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9 14 [维维股份吧] 利好来了。哈哈有事,利多维维! 勤学上进de甜瓜 07-1307-16 14:21
- 91 0 [盛业吧] 要回调了? 大吉大展得杜飞 07-1607-16 14:21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能跟上中科金财吗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7-1607-16 14:21
- 105 1 [中际旭创吧] 没人敢买了 绩优等着牛市来 07-1607-16 14:21
- 94 2 [厚普股份吧] 放量下跌还会跌,这是个教训 高级割肉工程师 07-1607-16 14:21
- 105 1 [海辰药业吧] 你个假医药 好好是超人 07-1607-16 14:21
- 114 2 [北陆转债吧] 能过夜? 一直在线 07-1607-16 14:21
- 98 2 [亚星锚链吧] 买了你,我觉得我也很垃圾。 止手致远 07-1607-16 14:21
- 134 3 [跨境通吧] 5.39买入了,看看后续吧。阴跌就走。 牛VS牛牛 07-1607-16 14:21
- 153 1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你有点血性好不好,涨个10%又会跟一批散户 股友m01H055265 07-1607-16 14:21
- 92 0 [华峰化学吧] 再跌点,不到6.6我不接 善思考的唐澜萱 07-1607-16 14:21
- 106 2 [*ST国中吧] 进来套3点了,还能涨起来吗 快乐哒小散户 07-1607-16 14:21
- 147 3 [长荣股份吧] 拉起来也不要买,明天开始,冲高走,让庄自己玩 AAAA黑马AAAA 07-1607-16 14:21
- 215 3 [葵花药业吧] 葵花还是可以的 股友aheevj 07-1607-16 14:21
- 137 1 [三花智控吧] 走的比港股强太多了,牛。 懂的很多很费根 07-1607-16 14:21
- 299 1 [海创药业-U吧] $海创药业-U(SH688302)$ 凌云木7 07-1607-16 14:21
- 102 0 [海伦钢琴吧] 明年的7月16日为周杰伦日,下午开盘注意 禅定三生 07-1607-16 14:21
- 71 3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买入七十万拼咯 富贵万能的神 07-1607-16 14:21
- 133 3 [XD福龙马吧] 今天高点应该出了,就是88,都喜欢搞这些 争做鼎元郎 07-1607-16 14:21
- 683 4 [荣盛发展吧] 给我使劲砸,把它们搞退市为止,这哈我的几百股 三体股市 07-1507-16 14:21
- 76 0 [中远海科吧] m的蛋蛋,成功把我洗走了,还是卖在最低点!! 沐鱼锦泓 07-1607-16 14:21
- 86 0 [吉大正元吧] 一人一股,就不是上去了吗 运气的四叶草 07-1607-16 14:21
- 96 0 [宁德时代吧] 不知不觉亏了4个点了 慢慢等待的芥菜 07-1607-16 14:21
- 116 0 [齐鲁银行吧] 希望公司中期净利分红率提高至30%,冲抵巨量转 股友V38692N192 07-1607-16 14:21
- 106 0 [赛托生物吧] 除了散户,庄家看不上这个破票,制药炒了几个月 HSh5193 07-1607-16 14:21
- 110 0 [中文在线吧] 刚训练回来,我变成了黑炭,漆黑漆黑的,是不是 体育生爱吃牛肉l8 07-1607-16 14:21
- 98 2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都等着解套,等待永远没有结果 私人订制888 07-1607-16 14:21
- 100 1 [跨境通吧] ,快点听话,拉到5.6,给你时间不多了。 向阳而开的花朵 07-1607-16 14:21
- 122 1 [合肥城建吧] 看来明天就要涨停 老天自有安排888 07-1607-16 14:21
- 177 3 [天汽模吧] 都在等消息。熬吧! 天汽红 07-1607-16 14:21
- 105 1 [森马服饰吧] 再碰你剁手 顺势而为踏对节奏 07-1607-16 14:21
- 164 4 [退市苏吴吧] 去年遇到鸿达兴业,今年遇到江苏吴中,这也没谁 八乂多 07-1607-16 14:21
- 101 2 [秦川机床吧] 工业母机还不爆发?爆涨 额你来撒 07-1607-16 14:21
- 77 0 [金凯生科吧] 清仓了,拜拜 股友suu62t 07-1607-16 14:21
- 95 0 [润阳科技吧] 越强势的庄,出货越轻轻松松 N777888999 07-1607-16 14:21
- 135 2 [中储股份吧] 每次买股票都要被套一段时间。我的技术看来很有 股友09f706f186 07-1607-16 14:21
- 119 2 [紫江企业吧] 可以上法院告大股东侵权低价贱卖属于紫江全体股 股友19877an025 07-1607-16 14:21
- 114 2 [千禾味业吧] 昨九毛四卖今七毛又全仓买回来了,坚决看好此消 随时准备割肉 07-1607-16 14:21
- 166 3 [华贸物流吧] 不是你为啥涨 开干吧 07-1607-16 14:21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都是上影线 达者之路 07-1607-16 14:21
- 81 0 [豪能股份吧] 是不是要讲故事了,重组? 我问青山何日老 07-1607-16 14:21
- 96 1 [固德威吧] 绿敏又被老王绿了一个星期 南方财富林 07-1607-16 14:21
- 94 1 [跃岭股份吧] 脑瓜子嗡嗡的,竟然高开低走, 偉又沐風 07-1607-16 14:21
- 119 2 [博士眼镜吧] 南凌科技,连续调整五天了,今天是变盘日,明天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1607-16 14:21
- 559 0 [财经评论吧] AI的下一波浪潮是机器人系统!“全市场唯一百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4:21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标准普尔/asx200指数下跌0.8%,收报85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4:21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指数冲击“四连阳”,“人形含量”第一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4:21
- 96 1 [兰州银行吧] 哎,看走眼了 丁满和彭彭 07-1607-16 14:21
- 103 1 [耐普矿机吧] 0793-8457210 A股血雨腥风 07-1607-16 14:21
- 100 0 [福石控股吧] 百分之八十的人看跌,是因为都等明天低开低走, 笨重的陶花长2 07-1607-16 14:20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7-1607-16 14:20
- 86 0 [兰生股份吧] 明天破板放人进来接力 干一个票 07-1607-16 14:20
- 80 0 [南京港吧] 跌下去我就接 股友915V00Y851 07-1607-16 14:20
- 89 0 [中文在线吧] 不如果麦一根毛 轩昂的万嶂 07-1607-16 14:20
- 86 0 [*ST美丽吧] 织布机 朱莉求求了 07-1607-16 14:20
- 91 0 [水晶光电吧] 怎么又要拉高出货么? 股友5w7A018165 07-1607-16 14:20
- 75 0 [特锐德吧] 孙子,出来挂跌停板了。 yml123123 07-1607-16 14:20
- 93 0 [唯科科技吧] 没有涨停基因,早该跑了 xiaohuliulihu 07-1607-16 14:20
- 104 0 [东方锆业吧] 个人看好,机会大于风险。拿个底仓 幽默的任熙1 07-1607-16 14:20
- 182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与五月七号,十三号差不多的走势,后续以调 星星之火2026 07-1607-16 14:20
- 101 1 [正裕工业吧] 昨天卖的,晕 感性的冉淳美1 07-1607-16 14:20
- 332 7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动力,第一季度业绩下滑是自家的输入电网改 只看不买2025 07-1607-16 14:20
- 348 5 [恒宝股份吧] 恭喜各位同志们的坚持,今天双底阳包阴,后续到 龙叔知行合一归来 07-1607-16 14:20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不够用。 与狮子为伍 07-1607-16 14:20
- 102 0 [华纺股份吧] 纺织聚杰微纤20CM涨停10万手封板,明天还涨停, 股友m2wT2q7298 07-1607-16 14:20
- 83 0 [宁波东力吧] 浙江板块好多涨停哟! N1号选手 07-1607-16 14:20
- 8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涨十个点,我就取出来买一台电动车 零壹什百 07-1607-16 14:20
- 8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日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涨1.89%,当日收益+18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1607-16 14:20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涨一天,出货三天。这生意合算。 扬州之明月 07-1607-16 14:20
- 87 1 [瑞纳智能吧] 尾盘能红吗 优秀的蒋怡2 07-1607-16 14:20
- 1480 16 [常山药业吧] 亚贝那肽两大瘾藏利好 jialy 07-1607-16 14:20
- 85 0 [广信材料吧] 上帝,把故意打压股价的带走吧 红色的金莺3 07-1607-16 14:20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…… 命运从不垂怜我 07-1607-16 14:20
- 82 0 [ST豆神吧] 威武霸气 dove88888 07-1607-16 14:20
- 77 0 [汇成股份吧] 等8.8补仓 美滋滋之向问天 07-1607-16 14:20
- 90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做的是垃圾软件吧,有毒 湖南48397 07-1607-16 14:20
- 98 0 [舍得酒业吧] 消费趋势在改变,“直播+即时零售”是新风口, 总是徘徊 07-1607-16 14:20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哥就是一个字,玩 股友5LP2m0 07-1607-16 14:20
- 79 0 [大智慧吧] 涨一个点比登天还难 柚子筑窝 07-1607-16 14:20
- 86 0 [广信材料吧] 吃相难看 经纶万贯得左冷禅 07-1607-16 14:20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再等十分钟不拉全卖 股友f611h63966 07-1607-16 14:20
- 71 0 [联发股份吧] 完犊子了 基民DH256H 07-1607-16 14:20
- 93 2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这股欠骂啊 和气四海地郭大路 07-1607-16 14:20
- 70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准备定投搞起来,昨天涨的太凶了 白花花的银子 07-1607-16 14:20
- 91 0 [安徽合力吧] 都是白给你送钱啊,真好。 玩股挺简单 07-1607-16 14:20
- 89 0 [中国能建吧] 这种股真应该退市, 有耐心的老男孩 07-1607-16 14:20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低位还有筹码,散户拿得住吗 紫霞仙子梦幻 07-1607-16 14:20
- 89 0 [思创智联吧] 3500站稳了,一切行动看信号。冲鸭! 悠然2023 07-1607-16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