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跨境通吧] 这是啥意思 明山隐尘居士 07-1607-16 14:35
- 89 0 [华电辽能吧] 375买了200手 L安凤 07-1607-16 14:35
- 7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晚还有大招 股市就是故事123 07-1607-16 14:35
- 91 0 [赢时胜吧] 我先跌为敬! 股友805981Dg29 07-1607-16 14:35
- 100 1 [彩虹股份吧] 垃圾股跟跌不跟涨 富可州鹤得江别鹤 07-1607-16 14:35
- 180 7 [海南华铁吧] 高开没跑,甚憾 股友srhksZ 07-1607-16 14:35
- 108 1 [新日股份吧] 那个卖单啥意思啊,想卖就直接卖啊,一会撤一会 华光还能 07-1607-16 14:35
- 127 2 [模塑科技吧] 再见了模塑科技 股友K4yDjR7984 07-1607-16 14:35
- 141 3 [精华制药吧] 润都,千红都涨停了,精华没这基因吗 股友5v63257u29 07-1607-16 14:35
- 180 5 [山子高科吧] 庄家高度控盘资金流入俩天,洗吧我就等着加仓 次新国际废材 07-1607-16 14:35
- 98 1 [闽发铝业吧] 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,超跌全买。 跑步的小虫子 07-1607-16 14:35
- 157 1 [北元化工吧] 又一个月了,还是这个价//@为国接盘的小韭菜952 为国接盘的小韭菜9527 07-1607-16 14:35
- 104 0 [*ST未名吧] 是谁一下子买了1.95亿?,不讲武德 堆金广进的游坦之 07-1607-16 14:35
- 88 0 [杰普特吧] 拉4点就砸永远不会错第2天跌3个点在买回来等他 伏虎芩龙 07-1607-16 14:35
- 83 0 [华银电力吧] 充分换手才能往上拉,很正常的!不换手,乱砸根 生龙活虎的秦柏 07-1607-16 14:35
- 141 0 [莱茵生物吧] 上一波医药股大涨你意思意思涨一点,这波又涨了 股友c828l73353 07-1607-16 14:35
- 467 5 [特一药业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7-1607-16 14:35
- 96 0 [同益股份吧] 选错就快刀 八方钵满地达摩 07-1607-16 14:35
- 94 0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的自救,该跑还是得果断 俊逸超凡的紫御4 07-1607-16 14:35
- 84 0 [久其软件吧] 还有机会吗 看准就全仓梭哈 07-1607-16 14:35
- 88 0 [太极集团吧] 主力都不愿意来,也就算个超跌反弹,诱多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07-1607-16 14:35
- 98 0 [观想科技吧] 算了,亏3个点,也走了,不在这里耗时间 股友62317k0V72 07-1607-16 14:35
- 81 0 [华电辽能吧] 所有人快点清仓逃命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7-1607-16 14:35
- 84 0 [渝开发吧] 696破了无力回天明天竞价跑 一蓑烟雨851 07-1607-16 14:35
- 100 0 [长芯博创吧] 向上突破后,注意回头确认。很大可能要套人。 扬州之明月 07-1607-16 14:35
- 88 0 [中远通吧] 两点半我来拉一波兄弟们给力点啊哈哈 n1410363514de0552859 07-1607-16 14:35
- 103 0 [苏豪时尚吧] 一个摘帽,套一大批人,还以为有惊喜,哪知道会 zdb88888888 07-1607-16 14:35
- 94 0 [福日电子吧] 收盘9.40 陈皮皮O 07-1607-16 14:35
- 89 0 [同方股份吧] 垃圾股! 股友jGqC81 07-1607-16 14:35
- 86 0 [胜宏科技吧] 哦豁,完蛋要补跌了 心里揣着暖阳 07-1607-16 14:35
- 128 1 [安控科技吧] 完蛋,被骗炮. 无产柚子富康路 07-1607-16 14:35
- 50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$创业板ETF(SZ159915)$ 股友55872C5O32 07-1607-16 14:35
- 67 0 [同宇新材吧] 杀猪刀 股友G07y795617 07-1607-16 14:35
- 83 0 [广生堂吧] 谢谢啊板上走人,舒坦 干拔起飞 07-1607-16 14:35
- 88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这里成了广告部了 基民VsEz19 07-1607-16 14:35
- 95 0 [雷赛智能吧] 开始向上往六十日线靠拢,慢慢走高比快冲要好 蓝天2530 07-1607-16 14:35
- 386 0 [港股低波红利ETF摩根吧] ETF那么多怎么选? 摩根资产管理ETF 07-1607-16 14:35
- 94 1 [诚邦股份吧] 这死活都跌不下去么得买了各位给个建议 股友7s9Nnq 07-1607-16 14:35
- 141 2 [京运通吧] 你就知道提溜个脑袋抄底,不看看前面那一波是咋 电厂的安全帽 07-1607-16 14:35
- 120 2 [恒工精密吧] 这个市场有没有好股票啊,怎么买啥都是套啊真特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1607-16 14:35
- 220 6 [光启技术吧] 还有人站出来吹一吹吗?吹信仰!吹情怀!吹啥都 憨憨老农 07-1607-16 14:35
- 200 4 [金丹科技吧] 减持下跌后,底部不断抬高,中报业绩预期偏多。 明戒贪敢卖敢空仓 07-1607-16 14:35
- 1032 6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顶分型结构缓缓关门,我选择见好就收 老股民老研究 07-1607-16 14:35
- 263 3 [冠盛股份吧] 看看同板块的雷迪克,现在66元,就知道冠盛的价 虎跑水 07-1607-16 14:35
- 212 1 [贝仕达克吧] 和6.19号一样的金额明天又是凉凉的一天 生机富贵的张三丰 07-1507-16 14:35
- 188 11 [通合科技吧] 主力在吸筹明天要拉升了 股友I31I0C 07-1507-16 14:35
- 206 7 [比亚迪吧] 还是比亚迪强大 行者斌1231159 05-2307-16 14:35
- 90 0 [*ST东珠吧] 走了走了 实时更新 07-1607-16 14:35
- 118 1 [吉祥航空吧] 走了,不跟你玩了,哼哼哼 小小执念 07-1607-16 14:35
- 333 5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它会不会补跌? 股友MANbur 07-1607-16 14:35
- 100 2 [汇金科技吧] 11.29哪里大单挂着,,没人敢拉 来财来财必爆发 07-1607-16 14:35
- 358 3 [纯碱吧] 子落点评:7.16盘前纯碱主力操作思路.一对一纯 子落点评001 07-1507-16 14:35
- 111 2 [宏鑫科技吧] 压盘干嘛 金城医要 07-1407-16 14:35
- 90 0 [盛新锂能吧] 烂股死的快 c6563761431105368 07-1607-16 14:35
- 89 0 [绿地控股吧] 昨天没跟渝开发地天就注定了行情结束 爱发脾气的乔治 07-1607-16 14:35
- 115 0 [格力电器吧] 估计跌三天,周五下手买入搏反弹 股友i05821k278 07-1607-16 14:35
- 115 1 [软通动力吧] 数据大涨不跟。机器人大涨不跟。智元不是有股份 小小樱桃 07-1607-16 14:35
- 83 0 [协鑫能科吧] 都快走两个亿了 聪明的休 07-1607-16 14:35
- 48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这长上影,是不想让人跟呢还是自己太菜 邂逅一九八一 07-1607-16 14:35
- 114 0 [道氏技术吧] 综观A股,难得的绩优股,题材股,坚持持有,必 股友5189056p3p 07-1607-16 14:35
- 78 0 [楚天龙吧] 没东西了小拉拉 玩玩股诶 07-1607-16 14:35
- 86 0 [粤传媒吧] 今天不收7块,6块5等你,下来吧我买。 活力的纳兰浩源 07-1607-16 14:35
- 507 1 [昂利康吧] 马上就要涨停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1607-16 14:35
- 281 2 [九源基因吧] 司美格鲁肽首仿(2025年上市→峰值30亿收入)进 股友mxD1Ob 07-1407-16 14:35
- 2270 14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:国内首个IL-1β靶向药物伏欣奇拜单抗 长春高新资讯 07-0307-16 14:35
- 145 2 [双杰电气吧] 这个走势不太对,如果今天放量大跌的话就是短线 我不沉默 07-1607-16 14:35
- 392 3 [东睦股份吧] 好歹也是英伟达概念股,产品间接供货英伟达。高 日进满斗若素 07-1507-16 14:35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第一单,午休起来风控了,那就继续空仓等 舍得先生Z 07-1607-16 14:35
- 87 0 [绿地控股吧] 你敢进吗? 股友22198dm105 07-1607-16 14:35
- 97 0 [歌尔股份吧] 久托必跌了 凤999 07-1607-16 14:35
- 74 0 [同宇新材吧] 明显缩量,没人玩! 彩虹资本 07-1607-16 14:35
- 106 1 [ST汇洲吧] 早上冲高进来的,一追一个不吱声!! 居然又跌了 07-1607-16 14:35
- 113 0 [XD方大炭吧] 要多强大的内心,才能玩方大碳素,不为赚钱,只 山人了了 07-1607-16 14:35
- 7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迷茫了都 低头沉思一瞬间 07-1607-16 14:35
- 92 0 [XD国泰海吧] 又来了,买了些个 爱上摇滚 07-1607-16 14:35
- 78 0 [杭电股份吧] 难搞了 请叫我隔壁老黄 07-1607-16 14:35
- 80 0 [*ST美丽吧] 敢来个地天吗 沉着的范玺鹰 07-1607-16 14:35
- 96 0 [天龙集团吧] 这个票闭眼买就对了 等待永远值得 07-1607-16 14:35
- 84 1 [*ST沐邦吧] 这个是st里最差的吧 股友zIxhJy 07-1607-16 14:35
- 115 1 [山西汾酒吧] 太弱了,上去一点就被砸 多吃枸杞补身体 07-1607-16 14:35
- 115 3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我悟了,恒科513130必须永远在场,永远不能空仓 优雅淡然的瘦子 07-1507-16 14:35
- 101 0 [新华制药吧] 早知道这股业绩这么好就不买了,像广生堂这种差 化繁为简重复做 07-1607-16 14:35
- 90 0 [天海防务吧] 完蛋玩意 zl9012172 07-1607-16 14:35
- 114 1 [中金公司吧] 拉基犊子 东方上海777 07-1607-16 14:35
- 411 4 [交大昂立吧] 退保是2000万 泰凌比2000万多太多了。这个如果 王叔叔来了 07-1607-16 14:35
- 552 6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 基民1010 07-1507-16 14:35
- 106 0 [海普瑞吧] 我把海普瑞啊妈了 西藏土特产 07-1607-16 14:3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!要大跌! 揭露暗黑 07-1607-16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