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京运通吧] 没跌停明天继续跌 打板博长生 07-1607-16 15:27
- 129 0 [润邦股份吧] 637这个位置需要跌破一下才能拉起来 只需一招足够 07-1607-16 15:27
- 126 0 [岩山科技吧] 有点像一剑开天门,就是量小点 Heartfy 07-1607-16 15:27
- 257 5 [千红制药吧] 估计明天是低开低走,所以板上出掉了 永退股市 07-1607-16 15:27
- 136 2 [中泰证券吧] 有个货一直1手1手的出,够成本不?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7-1607-16 15:27
- 149 0 [振华风光吧] 科创50太杂了,半导体ETF159813更纯正,半导体 阻力哦刚开学 07-1607-16 15:27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震荡?看看海外!摩根纳指100C提供极佳的美 聪明的剑思香9 07-1607-16 15:27
- 116 2 [健康之路吧] 锁仓,不到18不卖一股,今年看你的了,立贴为证 沉浸式搞钱 07-1607-16 15:27
- 115 1 [恒宝股份吧] 就是一些真的,一直做T。完全要被你们T4⃣的。 德昌佰盛赵得住 07-1607-16 15:27
- 113 0 [中联重科吧] 柴油机农业机械好多设备板块都涨三个点以上了, 鸿开优泓 07-1607-16 15:27
- 104 0 [华宏科技吧] 顺势而为方为王道 控制与执行 07-1607-16 15:27
- 120 2 [金时科技吧] 今天主力好样的继续做多上... 贝尔加湖 07-1607-16 15:27
- 132 1 [*ST西发吧] 外资开始回流消费股,酒ETF512690也跟着动了。 刷卡机在是朝 07-1607-16 15:27
- 194 4 [金龙羽吧] 跌了这么多天都还没到我当时27卖飞的位置。龙头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7-1607-16 15:27
- 123 1 [甬矽转债吧] 这是谁设计的早盘集合竞价买卖非常困难,最后临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7-1607-16 15:27
- 121 1 [熊猫乳品吧] …… 硕大厨 07-1607-16 15:27
- 163 4 [莎普爱思吧] 我站在高高9.66我TM晕 东财网友1053513855341972 07-1607-16 15:27
- 92 3 [海印5吧] 诱多,尾盘跌一分,鉴定完毕 万丈高楼 07-1607-16 15:27
- 103 0 [安妮股份吧] 真妞马下头 黑虎变 07-1607-16 15:27
- 114 0 [胜利精密吧] 阴跌到两块,确实不顾散户的死活了 不亏完不走人 07-1607-16 15:27
- 211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跌多少啊 基民ug90177593 07-1607-16 15:27
- 170 3 [万孚生物吧] 洗最后不坚定的一波筹码了,千万要拿住 心若不动风耐我何 07-1507-16 15:27
- 105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和东信轮流涨。明天轮到安妮了 善思考的徐某某 07-1607-16 15:27
- 153 2 [卫龙美味吧] 马上23号了,挺住啊,只要挺到23号,就会给你们 基民12321qy211 07-1607-16 15:27
- 119 0 [亚普股份吧] 这是好股票 基民2231F82e07 07-1607-16 15:27
- 56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什么指数,今天这么多医药股涨 礼品卡 07-1607-16 15:27
- 143 2 [华电新能吧] 收盘了说一句,今天这个资金量是散户干得出来的 沧浪之水1613 07-1607-16 15:27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9.8块等我来接 股友水车之王 07-1607-16 15:27
- 144 0 [宁波能源吧] 下跌说“垃圾”,平盘说“在这躲牛市”“不如这 远水股云 07-1607-16 15:27
- 121 1 [渝开发吧] ,恭喜上车的兄弟们 sorry25 07-1607-16 15:27
- 138 4 [华电新能吧] 10的本,1.6w股, 经常的许显丽5 07-1607-16 15:27
- 105 0 [双杰电气吧] 这股要么不动,死水一潭,一动就套人 直率的肖柏 07-1607-16 15:27
- 128 1 [浙江荣泰吧] 明天怎么走? 股友3120Dg8697 07-1607-16 15:27
- 144 0 [天风证券吧] 三连阴,收缩量十字星,看明天方向选择了 土人制造 07-1607-16 15:27
- 217 8 [渝开发吧] 7.01买入,赌你走二波 好吧非得有个名 07-1607-16 15:27
- 541 2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股东南京欧陶质押270万股 累计质押比例 欧普康视资讯 07-1507-16 15:27
- 122 0 [大连友谊吧] 尾盘抢筹,持股。 股友Y5t6aJ1199 07-1607-16 15:27
- 149 0 [瑞达期货吧] 瑞则丰盈,达则往高远处进,半年营收增长显著, 基民278M6w9832 07-1607-16 15:27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白酒出的利空,但今天并没有延续。像酒鬼酒 无限次博弈 07-1607-16 15:27
- 99 1 [荣华3吧] 希望大家来吃酒席我和稀土的爱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5:27
- 9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还会停牌吗 丷似水流年丷 07-1607-16 15:27
- 131 0 [上海家化吧] 银行板块创新高,有资金在获利了结,等轮动和业 冲就完了嘛 07-1607-16 15:27
- 243 4 [华电新能吧] 冲8.8的时候我计划今晚大保健,上10的时候想着 还有十个月 07-1607-16 15:27
- 194 3 [股市实战吧] 妖哥致富 股友39658N21x6 07-1607-16 15:27
- 739 3 [津投城开吧] 大家仔细看一下公告内容,剔除津能风电,津能新 股友2d0389l610 07-1507-16 15:27
- 810 25 [新易盛吧] 周三午盘: 小橘子寻牛 07-1607-16 15:27
- 284 1 [新金路吧] 短期大涨估计悬了,前天横盘以为风险低了,加仓 柠檬没拿 07-1607-16 15:27
- 100 0 [金一文化吧] 尾盘进去,留做明天砸盘的工具 政和大道 07-1607-16 15:27
- 502 0 [华电新能吧] 股市导航收评7-16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7-1607-16 15:27
- 149 0 [鹏扬消费行业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三大指数继续震荡,这个$鹏扬消费行业混合C 看图说话写话 07-1607-16 15:27
- 147 1 [创维数字吧] 创维数字在国内外市场上与多家通信运营商和广电 股友aheevj 07-1607-16 15:27
- 88 3 [海阳科技吧] 你再割,继续割啊 Jaden_Wu 07-1607-16 15:27
- 115 0 [顺网科技吧] 要是个绿色的K线就牛逼了,差那么点意思! 干酒一个字 07-1607-16 15:27
- 84 0 [华电新能吧] 都亏多少? 老兵1949 07-1607-16 15:27
- 1194 0 [退市九有吧] 九有3的三板代码是400276,工智3的代码是400275 zsljs2 07-1607-16 15:27
- 106 0 [铁矿石吧] 绞杀银河散户 有幽默感的杜瑾17 07-1607-16 15:27
- 106 0 [协鑫集成吧] 从哪里来的跌回哪里去,阴跌开始 有财之白鹭 07-1607-16 15:27
- 98 0 [好上好吧] 这跌的也太慢了,很难有第二波行情啊 股市赌棍 07-1607-16 15:27
- 562 0 [华电新能吧] 251万股民,牛二笔直 内蒙古包头吕布 07-1607-16 15:27
- 132 2 [豫能控股吧] 明天到上一波套牢区了 买入等解套 07-1607-16 15:27
- 95 0 [华电新能吧] 开盘几分钟就拉。太早了。。下午再拉就上20了 基民iJID4W 07-1607-16 15:27
- 97 0 [中电港吧] 今天买进去了,真没想到,这么容易买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5:27
- 151 0 [中坚科技吧] 机器人新一轮行情要来了?中航证券发布报告表示 擒牛正威 07-1607-16 15:27
- 152 0 [金发科技吧] 20亿能研发出来宇宙飞船了,真得严重怀疑这钱干 李逵看盘 07-1607-16 15:27
- 186 0 [上纬新材吧] 7月16日周三热门人气点评:新易盛:业绩续强, 小师妹滚雪球 07-1607-16 15:27
- 136 5 [南宁百货吧] 一路加。一路跌!我选股的运气不好 恭喜积玉得波风 07-1507-16 15:27
- 130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32% 估值播报员 07-1607-16 15:27
- 176 2 [泰豪科技吧] 洗盘到位,明天高开大涨! 基民05N9z55179 07-1607-16 15:27
- 159 3 [正丹股份吧] 这就是个小柚子,天天在里面T来T去的,一点格局 o正义之跌o 07-1607-16 15:27
- 221 5 [嘉诚国际吧] 炒股简单点有五个点盈利就拿着,亏二三个点就跑 富有成章得丘处机 07-1607-16 15:27
- 264 13 [友宝在线吧] 请珍惜手中的筹码,明天还有一波 秦先知 07-1007-16 15:27
- 126 0 [值得买吧] 熟悉值得买的吧友都知道,长上引线是这股的惯长 另有高见2025 07-1607-16 15:27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A类份额持有中期成本更优!摩根大牌管理,紧密 聪明的剑思香9 07-1607-16 15:27
- 108 0 [ST际华吧] 缺口补掉,下跌开始,业绩总是不行,涨到这里就 股友mvAPDL 07-1607-16 15:27
- 95 1 [浙江荣泰吧] $浙江荣泰(SH603119)$ 股友X912515p99 07-1607-16 15:27
- 213 1 [长亮科技吧] 稳定币需要新龙头,长亮有希望。但不是现在,看 成长价值投资 07-1607-16 15:27
- 286 1 [锅圈吧] 主力流出太大了,我希望是大出小进,那就还有希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7-1607-16 15:27
- 147 2 [R东方1吧] 三板与主板最大的区别就是流动性不足,而东方3 二木1527 07-1607-16 15:27
- 141 4 [晨光新材吧] 明天继续惯性杀跌 followcash 07-1607-16 15:27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发现只要不炒都能挣到钱!随便炒其他的啥 千年老韭菜1 07-1607-16 15:27
- 154 1 [思源电气吧] 这个股散户多吗? 股友IbY5oM 07-1607-16 15:27
- 192 2 [日久光电吧] 我在这票上面赚了好几个W感谢主力,今尾盘又杀 股友H0T8938662 07-1607-16 15:27
- 132 0 [思特威-W吧] 发现没?159813每次跌到0.76附近就有神秘资金护 阻力哦刚开学 07-1607-16 15:27
- 115 0 [铭普光磁吧] 量价齐升,比较健康 墨_墨 07-1607-16 15:27
- 225 4 [绿地控股吧] 水下快8个点进来的,明天能不能保本放我出去 Rocks 07-1607-16 15:27
- 198 3 [*ST新元吧] 往下杀10cm又拉起来什么意思啊。我还没买呢 股友q150959Z52 07-1607-16 15:27
- 173 1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9元以上跑路 风语者之潜伏 07-1607-16 15:27
- 119 0 [东方电气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恭喜有余思者 07-1607-16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