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8 8 [XD浙商银吧] 兄弟们坚定拿住最好的股票,没出现超涨信号前不 浙行苏行白月光 07-1507-16 16:40
- 823 25 [众和3吧] 大家可以考虑集体向证监会举报或者法院起诉许家 CZBZHS 07-1207-16 16:40
- 132 0 [协鑫能科吧] 主力资金让你分析透了? 坚定信心看好 07-1607-16 16:40
- 362 5 [维科技术吧] 上午换手17%哎,下午也太少了吧,什么情况 目标BMW 07-1607-16 16:40
- 108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不如俩st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6:40
- 45 0 [能建YK01吧] 115590:关于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 能建YK01资讯 07-1607-16 16:40
- 9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为啥还没关小黑屋 股友5R98e67721 07-1607-16 16:40
- 172 3 [通鼎互联吧] 5G应用“扬帆”计划升级,政企招标密集启动,订 子墨世轩 07-1607-16 16:40
- 197 0 [ST惠程吧] 此股会沉,入货为佳 A页面不存在 07-1607-16 16:40
- 124 0 [中青宝吧] 周线底部均线粘合要上攻了!别错过不要后悔 厦门园艺哥 07-1607-16 16:40
- 152 1 [上海三毛吧] 那么多公告,莫非卖飞了 厂厂的涨停狗 07-1607-16 16:40
- 130 1 [长电科技吧] 这是板块股性最差的票没有之一 点豆奇兵 07-1607-16 16:40
- 155 1 [吉鑫科技吧] 有些人知道什么!套现方法很多种,你就知道减持 大a牛起来 07-1607-16 16:40
- 429 0 [南方精工吧] 深股通现身龙虎榜,南方精工换手率达33.65%(07 南方精工资讯 07-1607-16 16:40
- 316 0 [安妮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安妮股份换手率达30.14%(07 安妮股份资讯 07-1607-16 16:40
- 104 0 [*ST未名吧] 这个位置还是偏高,感觉再等等,宁可错过 迅捷的杨芝蔓 07-1607-16 16:40
- 393 0 [丽珠集团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丽珠集团涨停(07-16) 丽珠集团资讯 07-1607-16 16:40
- 666 0 [德赛西威吧] 大宗交易:德赛西威成交1.06亿元,折价9.74%(0 德赛西威资讯 07-1607-16 16:40
- 286 0 [广生堂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广生堂上涨16.55%(07-16) 广生堂资讯 07-1607-16 16:40
- 173 0 [欣灵电气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欣灵电气下跌0.96%(07-16) 欣灵电气资讯 07-1607-16 16:40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电投等投资成立能源发展新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40
- 627 0 [东信和平吧] 深股通现身龙虎榜,东信和平涨停(07-16) 东信和平资讯 07-1607-16 16:4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#强势机会##投资干货##周度策略# 迪阿亚邦金正金能 07-1607-16 16:40
- 133 0 [君正集团吧] 5.4全部清了,保本出!顺祝杜总早日!!!!! 智慧的严严茜 07-1607-16 16:40
- 159 4 [利亚德吧] 明天会怎样 健康的陶泓元 07-1607-16 16:40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标致的朱飞文 07-1607-16 16:40
- 114 0 [域能控股吧] 将于2025年8月28日(星期四)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 域能控股资讯 07-1607-16 16:40
- 139870 233 [华电新能吧] N华新涨幅扩大至176.7% 触发二次临停 成交额近4 华电新能资讯 07-1607-16 16:40
- 120 0 [信星集团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函件及回条 信星集团资讯 07-1607-16 16:40
- 232 4 [ST万邦吧] 日线凹口平量,攻势如虎,月线一剑开天,仙人指 李跃龍門 07-1607-16 16:40
- 220 5 [格力电器吧] 海尔昨天涨比你多,但人家今天跌幅比你少,而且 二木知曰 07-1607-16 16:40
- 227 6 [均瑶健康吧] 为啥没人理我呢感觉好像被监控了。前天买的。昨 只做贪婪风险博弈 07-1607-16 16:40
- 246 5 [浪潮软件吧] 一直拿着不动的和天天喜欢倒卖的。真是冰火两重 同兴牛比 07-1607-16 16:40
- 190 1 [华胜天成吧] 高位射击之星,明天验证对错。盘面感觉凶多吉少 啄食的小伯劳 07-1607-16 16:40
- 138 2 [恒鑫生活吧] 今天入驻,打算拿一阵子。 久升兄长 07-1607-16 16:40
- 113 4 [众泰汽车吧] 2分的爱 小股民来了 07-1607-16 16:40
- 134 0 [汉威科技吧] 这么大换手没有龙虎榜? 自由的杨泰成1 07-1607-16 16:40
- 103 0 [*ST未名吧] 开的有点早了吧 秋风落谁家 07-1607-16 16:40
- 411 10 [阳普医疗吧] 看看他说的,三阴不破阳,现在跌成什么样了?装 A股传奇人物 07-1507-16 16:40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301248 股友1766D768m9 07-1607-16 16:40
- 181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家都喊不要买,明天开盘购200股,买跌!购入 赌个球 07-1607-16 16:40
- 1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东方放量其实对真正看好的人是没有什么影响的, 吉祥利市得蔡文姬 07-1607-16 16:40
- 231 1 [香港中旅吧] 今天缩量这么厉害,什么情况? 爱吃甜食的小薯 07-1607-16 16:40
- 108 2 [宜搜科技吧] 看到这么多韭菜真觉得好笑 股友cqEeG80945 07-1607-16 16:40
- 110 0 [新宝股份吧] 垃圾垃圾东西 股友Hl33373995 07-1607-16 16:40
- 190 0 [山煤国际吧] 小山妹,老公又回来了,就赚你二十个点走了,哪 细致的吴皓轩 07-1607-16 16:40
- 318 3 [国瓷材料吧] 有谁能告诉我国瓷材料这个3字头的股票何时有过 炒股伤心伤身 07-1607-16 16:40
- 110 0 [利能5吧] 东方3很快超车了! 年年满斗的左冷禅 07-1607-16 16:40
- 118 0 [信星集团吧] 代表委任表格 信星集团资讯 07-1607-16 16:40
- 163 2 [恒星科技吧] 双头顶 骑了怪了 07-1607-16 16:40
- 891 13 [汇金股份吧] 不玩了 浪迹北交 07-1607-16 16:40
- 594 8 [惠云钛业吧] 庄今天选择逆势而行,换手率超过了惊人的14%。 fafa_ma 07-1507-16 16:40
- 436 0 [中化国际吧] 你们都看重组,我看的是两年后固态电池上市,海 有所事事73611 07-1607-16 16:40
- 136 0 [综艺股份吧] 故意延期洗筹码?这票我是没敢碰 凡人不凡88888 07-1607-16 16:40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在当下竞争惨烈下能撑到盈利吗 心如止水027 07-1607-16 16:40
- 112 0 [多晶硅吧] 38000 魅力阿瑞斯 07-1607-16 16:40
- 116 0 [鲁抗医药吧] 强烈要求停止鲁抗融券做空,鲁抗股价十年徘徊不 夏天的网 07-1607-16 16:40
- 223 0 [宏景科技吧] 太弱了 挥霍选手 07-1607-16 16:40
- 141 0 [立方退吧] 华安证券六安营业部上榜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7-1607-16 16:40
- 233 0 [建研设计吧] 【开仓】——16.44——16.41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1607-16 16:40
- 141 2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万一没有低位怎么办 股友X3812q2096 07-1607-16 16:40
- 363 2 [*ST沐邦吧] 你们明天抢跑了,没有人能带你们赚钱,除非父母 沐邦百亿市值 07-1607-16 16:40
- 269 0 [东田微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东田微上涨9.58%(07-16) 东田微资讯 07-1607-16 16:40
- 190 0 [北方长龙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北方长龙上涨6.59%(07-16) 北方长龙资讯 07-1607-16 16:40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业界人士研讨城市共享电单车治理与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40
- 270 4 [广立微吧] 一季度业绩大增,股价不涨,中报业绩应该大涨, 谨慎投资理性买股 07-1507-16 16:40
- 209 0 [夏厦精密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夏厦精密换手率达28.92%(07 夏厦精密资讯 07-1607-16 16:40
- 138 1 [利元亨吧] 这个股要中长线,不用怀疑,只会涨 基民VVQMxb 07-1607-16 16:40
- 467 8 [新易盛吧] 散户参与度较低的票有点逻辑就可以无限放大来讲 一年一倍匀速前行 07-1507-16 16:40
- 112 1 [日出东方吧] 昨天追高,被套死了!主力牛逼! 唐穆尧 06-2007-16 16:40
- 307 6 [渝开发吧] 像是洗盘 内蒙丁元英 07-1607-16 16:40
- 182 1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大盘也算站稳3400了吧。不过新能源还没有稳。耐 爱玩的小笨蛋 06-2707-16 16:40
- 233 5 [京运通吧] 明天底开就可以买了 自信的谷泽哈1 07-1607-16 16:40
- 427 13 [XD福龙马吧] 无所谓,想想去年川发龙蟒是怎么卖飞的 看长做短er 07-1607-16 16:40
- 113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的月线在说明要大跌和在大跌 我稳赚上升 07-1607-16 16:40
- 140 0 [黄金/美元吧] 收一波三个点li润,不多也开心,震荡行情求个稳 李愿论金aa 07-1607-16 16:40
- 124 1 [上工申贝吧] 明天回踩 股友10757A2k00 07-1607-16 16:40
- 141 2 [纯碱吧] 纯碱做多还是做2601更强,关注一下1234附近 温柔的舒顺昊1 07-1607-16 16:40
- 135 1 [中泰证券吧] 买你想等你补涨,它丫的来个定增,真无耻,还是 三三手韭菜 07-1607-16 16:40
- 2411 6 [内蒙一机吧] 午盘点评! 骑上龙头看彩虹 07-1507-16 16:40
- 201 1 [市北高新吧] 上海三剑客!明天铆钉! 小飞达9988 07-1607-16 16:40
- 258 9 [六国化工吧] 能不能拉个涨停让我走 Z十一 07-0307-16 16:40
- 159 1 [欧线集运吧] 昨天10增仓近14000手今天增仓近4000手,而12只 一汽股东 07-1607-16 16:40
- 223 1 [银华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吧] 查也查不到到期日,无语 高贵的姜可5 07-1507-16 16:40
- 1194 2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:截至2025年6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412 红相股份资讯 07-0707-16 16:40
- 195 7 [神宇股份吧] 你们还不举报这个苏小麦?我已举报,太烦了 不能对它有感情 07-1607-16 16:40
- 170 1 [晨化股份吧] 一开盘就低开低走摁在地上磨擦,剧本不是涨一天 NB野牛 07-1607-16 16:40
- 146 2 [紫天退吧] 如果排除退市可能,3元下方分批建仓问题不大 资本市场拾荒者 07-1607-16 16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