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3 4 [大位科技吧] 我真佩服我自己。出手即巅峰。越操作成本越高, 有同情心的常赫3 07-1607-16 16:38
- 105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最高买入的11.5到11.2,散户基本就在这个价 年庆人兴兴吧 07-1607-16 16:38
- 109 0 [顺博合金吧] 挺好,没绿, 风趣的吾亿烦 07-1607-16 16:38
- 120 0 [巨力索具吧] 后天冲破8.28 股友89052q7H13 07-1607-16 16:38
- 121 0 [再升科技吧] 散户多难涨了 财源成金地江仰止 07-1607-16 16:38
- 644 1 [国旅联合吧] 水饮料资产受到外资大咖的青睐 zq720511 07-1607-16 16:38
- 128 4 [众泰汽车吧] 每天织布,真是没脾气了 友好的戚芝蔓1 07-1607-16 16:38
- 533 3 [晨光新材吧] 2024年1月就是拉了四个涨停板然后A杀了! 来了啊老弟呀 07-1607-16 16:38
- 105 0 [*ST起步吧] 兄弟们,还能摘帽吗? 高子龙呀 07-1607-16 16:38
- 450 1 [中材节能吧] 惨,就一个字。 只吃鱼中007 07-1607-16 16:38
- 90 0 [重庆银行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重庆银行资讯 07-1607-16 16:38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今年二季度我国GDP达341778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38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AI Agent智能体创业公司中数睿智完成2亿元A轮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38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发行规模超20亿元 新模式浮动管理费基金再添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38
- 352 5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卖的都是散户,主力吃了不低于六十个亿,明 强势打板 07-1607-16 16:38
- 156 1 [ST明诚吧] 有没有人知道这个处罚决定书为什么没下来,距离 牛魔王走火焰山 07-1607-16 16:38
- 381 1 [水发燃气吧] 5.2募资5亿元还债? 不想说话54188 07-1607-16 16:38
- 393 2 [技源集团吧] $技源集团(SH603262)$ 淦天锅 07-1607-16 16:38
- 198 7 [勤上股份吧] 今天不会涨多少,四目以待,要涨昨天就涨了 小黑烟 07-1607-16 16:38
- 56 0 [旷达科技吧] 割肉是不可能的,不给老资吃快肉决不走 合肥笑笑生 07-1607-16 16:38
- 122 1 [凌云光吧] 请问董秘公司回购在哪里 股友71D82n5819 07-1607-16 16:38
- 182 4 [中国铁建吧] 中特估不提啦? 大有搞头 07-1607-16 16:38
- 156 1 [东威科技吧] 688开头的很多票 拉起来真的要卖 跌下来都是自 小宜宁 07-1607-16 16:38
- 591 6 [海南海药吧] 买点总是不对,今天碰到成本价了,算了,明天看 柠檬没拿 07-1607-16 16:38
- 126 1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反内卷政策,是个啥意思啊 开心哇 07-1607-16 16:38
- 1147 11 [中国建筑吧] 又Chun又坏的“聪明人”开始讲故事了,核心就是 股友7E6l353218 07-1207-16 16:38
- 197 1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今天情绪不太高,开盘就跳水了 扶我青云志 07-1007-16 16:38
- 353 1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量化模型如何筛选个股,和普通指数基金有什么不 昌昌与老铁 07-0907-16 16:38
- 110 0 [华电新能吧] 对标长江电力,此股在风口,主力开盘就拉,散户 固定模式不乱买 07-1607-16 16:38
- 146 0 [雄岸科技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雄岸科技资讯 07-1607-16 16:38
- 301 5 [*ST大立吧] 是选择确定性还是等待反转?每次都会认真思考一 大叔什么都吃得消 07-1507-16 16:38
- 201 2 [融发核电吧] 就觉得他要涨,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涨,等破天了 中国有菠萝 07-1607-16 16:38
- 230 3 [山东玻纤吧] 山东玻纤是英伟达的二级供应商 基民H18f806798 07-1607-16 16:38
- 105 0 [四方新材吧] 已接盘,主力走好不送。 一万个理由爱你 07-1607-16 16:38
- 125 1 [乐普医疗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,和中国足球有的一拼( 屡分歧 07-1507-16 16:38
- 139 0 [优利德吧] 回购注销良心公司明天二十厘米 股友RFZHpS 07-1607-16 16:38
- 89 0 [富智康集团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富智康集团资讯 07-1607-16 16:38
- 117 0 [天阳科技吧] 恶心到家 股友3G2y238832 07-1607-16 16:38
- 270 0 [环科国际吧] 股东周年大会(或其任何续会)之股东代表委任表格 环科国际资讯 07-1607-16 16:38
- 93 0 [上纬新材吧] 严查严惩! 欢快的祝茁 07-1607-16 16:38
- 108 1 [城地香江吧] 话不多说,明天涨停见 股友jIbDNP 07-1607-16 16:38
- 87 0 [ST易购吧] 最快24小时送装、2小时维修,苏宁易购“清凉冲 股友95U97n3812 07-1607-16 16:38
- 10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a股时间收盘630,要是晚上更新超过了,明天就会 豪爽泼辣的木头 07-1607-16 16:38
- 259 0 [润都股份吧] $润都股份(SZ002923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7-1607-16 16:38
- 113 0 [华宏科技吧] 可能半年报有大惊喜 先修心再修行 07-1607-16 16:38
- 1173 3 [横店东磁吧] 昨天封板清仓后没敢接回,趋势肯定没走完,但是 饼干盒子 07-1607-16 16:38
- 795 6 [恒生生物科技ETF南方吧] $恒生生物科技ETF(SZ159615)$ 付时悠 07-1007-16 16:38
- 128 0 [跨境通吧] 这个票短线没机会了 神秘操盘手小超哥 07-1607-16 16:38
- 110 0 [东田微吧] 还要涨,主力做T 老秦扯蛋 07-1607-16 16:38
- 188 1 [中洲特材吧] 22.6出逃,尾盘入恒宝股份,天天涨的总比天天跌 仙鹤点苍派 07-1607-16 16:38
- 98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收盘58 大圣不用战法 07-1607-16 16:38
- 147 0 [沪银吧] 之前说前期持有多单在价格跌破9200可以止盈。今 苏西说期 07-1607-16 16:38
- 128 0 [石英股份吧] 这样乱吼,庄家无法出货,所以不会跌。 股友6006C7t328 07-1607-16 16:38
- 129 0 [久其软件吧] 中长向上趋势未变,短期回调倒是买入时机。 知股尝乐 07-1607-16 16:38
- 117 4 [银行ETF华宝吧] 明天还跌吗 宽容的董汶桃 07-1607-16 16:38
- 271 0 [摩根智慧互联股票C吧] 数字经济又起飞了!单日6.83%涨幅彰显强势。同 沈玺征 07-1607-16 16:38
- 127 0 [伟时电子吧] ,跑 国色天香的苏意盈 07-1607-16 16:38
- 650 0 [财经评论吧] 康瑞新材主板IPO进入问询阶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38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外专家共商文明交流互鉴与人权事业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38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产业ETF(159551)涨超0.8%,多领域协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38
- 328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劳动力市场6月报告:就业率、失业率双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38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生态环境部:7月下半月全国大部空气质量以优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38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台办: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已设立“台湾同胞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38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南京两地块底价成交,总价19.94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38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斯克旗下SpaceX计划进行内部股份出售,估值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38
- 633 0 [景顺长城研究精选股票C吧] 【收市点评】沪指震荡微跌,医药、酿酒等板块拉 景顺长城基金 07-1607-16 16:38
- 146 1 [申华控股吧] 我好害怕,明天是股指交割日! 股友V81159u122 07-1607-16 16:38
- 426 6 [双林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冲高回落 投资是等待的艺术 07-1507-16 16:38
- 134 0 [兴民智通吧] 怕3天20%上榜暴露行踪,所以尚未跌到位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6:38
- 112 0 [三和管桩吧] 有啥好慌的,又没两融。想砸盘只有先买货。 煤气和小白 07-1607-16 16:38
- 129 0 [厦门港务吧] …… 股友6113n7m916 07-1607-16 16:38
- 122 1 [电光科技吧] 犹豫一下就涨停了 我用提莫上王者 07-1607-16 16:38
- 218 8 [福瑞达吧] 我是新来的,谁能说说这小子跟生物还是化妆品呢 牛牛牛牛牛股市 07-1607-16 16:38
- 126 0 [多晶硅吧] 多头说多晶硅厂家成本46000,所以46000以下千万 股友7976kQ0136 07-1607-16 16:38
- 388 0 [爱克股份吧] 能说说公司在机器人领域的布局吗? 爱克股份股友 07-1407-16 16:38
- 121 1 [航天电子吧] 以贵贱下 panjin军令 07-1607-16 16:38
- 127 0 [东富龙吧] 现在确实是股价低点,公司现金流充裕也可以轻松 Liverpool 07-1607-16 16:38
- 159 1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都看抢筹?都看高开?好主力明天给你低开3 璃晓生 07-1607-16 16:38
- 111 2 [麦迪科技吧] 今天金针探底,目测底部结构了,可以小仓位进场 fdsav897543 07-1607-16 16:38
- 417 4 [江苏金租吧] 中长线持有,目标7元,并不是不可企及的 股海拾玉 07-1307-16 16:38
- 125 0 [盛天网络吧] 夏天这么热,大人、小孩都在家玩游戏,不亦乐乎 吴门第六 07-1607-16 16:38
- 124 0 [歌尔股份吧] 估值太高了,早点跌下来 韭飛特 07-1607-16 16:38
- 153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我是旅行党,打卡第21天。我想揣着小金库,来一 基民梦想现实 07-1607-16 16:38
- 156 1 [赤峰黄金吧] 这股有个功能,就是能预测黄金涨跌。它红盘,晚 金银财智 07-1607-16 16:38
- 414 22 [渝开发吧] 走了,看着起起伏伏太难受了,还不如去玩几把游 I神I 07-1107-16 16:38
- 133 0 [杰克科技吧] 尾盘砸得这么猛?明天怎么说? 还能行吗 07-1607-16 16:38
- 235 0 [螺纹钢吧] 螺纹10:房地产市场投资与施工持续衰减,终端需 金乾解析V 07-1607-16 16:38
- 138 0 [伊利股份吧] 气温越高,牛奶和奶粉销量就会下降。[福][福][ 茶叶爱茶 07-1607-16 16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