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天天在砸盘, 股友8M001Y0652 07-1607-16 16:53
- 116 0 [大富科技吧] 数字孪生 涨多多财富 07-1607-16 16:53
- 167 2 [豫能控股吧] 明天必须大幅跳空高开,直接涨停或一字板,否则 他的童话 07-1607-16 16:53
- 111 2 [退市创兴吧] 收个冲天炮,明天就要跳 专喷唱多g 07-1607-16 16:53
- 180 0 [伊利股份吧] 现在大盘3500点,对比一下自选股上一次大盘在35 股友opGHsJ8748 07-1607-16 16:53
- 193 1 [北方稀土吧] 都什么点位进的 迅捷的蔡麦克 07-1607-16 16:53
- 160 0 [蓝科高新吧] 主力是多少货要出啊,请这么多托 善良的颜韬14 07-1607-16 16:53
- 578 2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难道之前杀跌是为了打压股价?想不明白 文章偶天成 07-1607-16 16:53
- 138 0 [唐源电气吧] 定增8.64亿元推进的机器人与AI大模型项目,预计 负责的林兰芳 07-1607-16 16:53
- 113 0 [天山电子吧] 这个专门量化割的吧 多多多多多多多米 07-1607-16 16:53
- 411 2 [中远海科吧] 五日期线还没有破就买了两笔 战无不胜的人生 07-1607-16 16:53
- 267 7 [上海钢联吧] 五天线破了就走,不破就拿,也没什么好说的 股友787609FO80 07-1607-16 16:53
- 118 0 [福建高速吧] 2毛的空间,还行! 农民生鸡蛋 07-1607-16 16:53
- 121 0 [龙溪股份吧] 没有耐心和坚定持有的信念,是不适合做龙溪这个 股友52w192t787 07-1607-16 16:53
- 118 2 [智慧农业吧] 今日回血,蚊子 校草吴 07-1607-16 16:53
- 351 1 [正源3吧] $正源5(SZ400217)$ 香辣蟹77 07-1207-16 16:53
- 115 0 [航锦科技吧] 利好都这样,那后面还是阴跌喽 a嘟嘟的炒股路 07-1607-16 16:53
- 143 1 [华友钴业吧] MACD绿柱越来越长 灬春暖花开灬 07-1607-16 16:53
- 126 0 [广和通吧] 董秘,公司去香港上市,只是简单为了增多融资渠 守候43 05-1907-16 16:53
- 152 2 [国星光电吧] 又是2分,明天又可以跌了 不知不觉2 07-1607-16 16:53
- 107 0 [海南华铁吧] 均线刚刚走顺,怕不会这么快玩完 鬼眯日眼主理人 07-1607-16 16:53
- 416 3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不是减持完成了吗?怎么还连续下跌?什么情况 神菲特 07-1607-16 16:53
- 440 2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公司未参与赣超联赛赞助事宜 武商集团资讯 07-1607-16 16:53
- 340 11 [奥拓电子吧] 明天怎么看?兄弟们 我是来交学费的 07-1507-16 16:53
- 17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大盘延续弱势,但相较于前期还是出现了明显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1607-16 16:53
- 213 2 [航天彩虹吧] 这货连着这么多天下跌,就是不破大阳线,敢加仓 卧龙书童 07-1607-16 16:53
- 1089 27 [华电新能吧] 别说了,开盘9.15,如果不是,每人发100。 千首歌 07-1607-16 16:53
- 122 0 [圣龙股份吧] 有点意思了 股友G23151961f 07-1607-16 16:53
- 115 1 [明阳电气吧] 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留下滴发财 TTCC984725040 07-1607-16 16:53
- 101 0 [中际联合吧] $中际联合(SH605305)$ n7663138353416800889 07-1607-16 16:53
- 114 0 [楚天龙吧] 看到32元等调整一下下个礼拜一再买 股友38uD053069 07-1607-16 16:53
- 202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深度研究了此股,不会成为仙股,小买10万赌一把 极速深蓝 07-1607-16 16:53
- 639 4 [飞力达吧] 捂住票,资金到账直接闭眼加仓就好了、长期看涨 赚钱去消费668 07-1507-16 16:53
- 752 4 [朗源股份吧] 28楼上啥都没有,还指望子公司、孙公司产生业绩 收购不良资产 07-1507-16 16:53
- 122 0 [埃斯顿吧] 辣几玩意儿。板块一个点儿,你特么绿的 欢腾的范蕊 07-1607-16 16:53
- 123 1 [天合光能吧] 250,哈哈哈主力嘲讽你们 股友28108D1l12 07-1607-16 16:53
- 132 7 [亿纬锂能吧] 大干玩可以干是半仓进入一齐心协力上车了现!上 annkl 07-1607-16 16:53
- 106 1 [创业板指吧] 短期到顶了 股友3xbhc6 07-1607-16 16:53
- 128 0 [贵绳股份吧] 今天又吃进……! 明年到俺家 07-1607-16 16:52
- 99 0 [华电新能吧] 就值4到5元。就因为现在用电热门。6已经是高点 股海难念的经 07-1607-16 16:52
- 139 1 [冠农股份吧] 7.89今日加了4000股,目标8.5卖出 风声水起818 07-1607-16 16:52
- 123 2 [汇通集团吧] 明天最高价6.53,最低价5.88 猎杀大A汪汪队 07-1607-16 16:52
- 188 2 [赛腾股份吧] 明天涨停不要问我为什么? 趋势v 07-1607-16 16:52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点石钵满得江别鹤 07-1607-16 16:52
- 165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数字经济今天太火爆了!板块大涨6.83%。同泰数 沈玺征 07-1607-16 16:52
- 138 0 [格林美吧] 刚涨一点又开始画心电图了,没法抢救了 套卖买套 07-1607-16 16:52
- 359 7 [高测股份吧] 嘲笑我的人呢 江苏路阿宝 07-1607-16 16:52
- 113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主力,牛散买入安纳达持股待涨 新民学校金道皇 07-1607-16 16:52
- 105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继续拉升 作手GANGGE 07-1607-16 16:52
- 144 1 [德方纳米吧] 每天走势都一样,早盘迅速拉高,然后出一天货, 炒股就当玩游戏 07-1607-16 16:52
- 202 2 [广生堂吧] 金开大道+章盟主有没有搞头? 聪颖的常婕东 07-1607-16 16:52
- 122 1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回调开始了吧 峥嵘岁月168168 07-1607-16 16:52
- 246 7 [京粮控股吧] 昨天有人卖吗 清新脱俗的忠魂9 07-1607-16 16:52
- 114 0 [中电港吧] 富春路来了,明天有分歧了 聪明的剑光柔19 07-1607-16 16:52
- 140 1 [新研股份吧] 黎明前的黑暗干就完了 股友31n150820O 07-1607-16 16:52
- 151 2 [哈三联吧] 明天怎么看低开吗,我打板的欸 股友P2711072D8 07-1607-16 16:52
- 1015 3 [中国长城吧] $中国长城(SZ000066)$ 龙马精神6688 07-1607-16 16:52
- 456 6 [瑞玛精密吧] 这鸟股就这样了,劳资做了一个小T A5188888888 07-1607-16 16:52
- 100 0 [华电新能吧] 牛批 半目之境 07-1607-16 16:52
- 162 1 [万里马吧] 今晚收盘没有人出来明天乘1.2吗 股友AhZ9hL8092 07-1607-16 16:52
- 140 2 [江南新材吧] 今天都没有榜吗?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07-1607-16 16:52
- 140 0 [永杉锂业吧] 没有龙虎榜啊 轻盈的冯小达 07-1607-16 16:52
- 592 0 [京运通吧] 完了,今天运不通,我又进货了 A页面不存在 07-1607-16 16:52
- 117 0 [岩山科技吧] 银行股许多钱分,就大举出逃【套三年】。分钱就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7-1607-16 16:52
- 196 2 [湖南白银吧] 已全仓买入2000万坐等翻倍 锚定龙头去干 07-1607-16 16:52
- 119 0 [香溢融通吧] 看跌先卖了,明天如果有机会再上车 独悲客 07-1607-16 16:52
- 111 0 [涛涛车业吧] 每股收割3元 勤勉的贺珂昊 07-1607-16 16:52
- 365 6 [先进数通吧] 标准十字星, 靠st养家 07-1607-16 16:52
- 4725 84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公布车载垃圾箱专利 可自动感应开合 赛力斯资讯 07-1607-16 16:52
- 118 0 [极光吧] 英伟达H20芯片将恢复在华销售,极光GPTBots.ai 极光 07-1607-16 16:52
- 207 4 [中无人机吧] 其实就差一根大阳线了,你真的别装了,还等你9 股友pqr19b 07-1607-16 16:52
- 116 0 [广东建工吧] 二哈董秘 暴躁小女人 07-1607-16 16:52
- 116 0 [海南华铁吧] 他这个票每天都进进出出,怎么那么大? 想一下等一下 07-1607-16 16:52
- 728 3 [浪潮信息吧] 下面是技术分析:昨天:昨日是近三月以来第一次 宇文大威哥 07-1607-16 16:52
- 154 1 [凯盛新能吧] 尾盘全仓买进,明天反弹3个点就跑,不信它能连 股友w50G869995 07-1607-16 16:52
- 147 0 [中国港能吧] 完成根据一般授权认购新股份 中国港能资讯 07-1607-16 16:52
- 216 2 [宏柏新材吧] )这个量!我不信都是散户买在高位!!! 麦古之夫 07-1607-16 16:52
- 65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煤集团新疆能源有限公司赵立正接受纪律审查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52
- 419 6 [歌尔股份吧] 100万阳光,28万歌尔,静静等待 宝宝亮 07-1607-16 16:52
- 145 0 [伯特利吧] 沙特买飞行车了 勤学苦练的哈密瓜 07-1607-16 16:52
- 119 0 [温州宏丰吧] 量在价先行 富可来财得扫地僧 07-1607-16 16:52
- 104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加油呀,6个月红22个点又红了的,朋友也搭配了 股友0e6318O962 07-1607-16 16:52
- 129 0 [京运通吧] 两天都没跌停,明天有机会反包 lanjunzi1979 07-1607-16 16:52
- 119 1 [*ST赛为吧] 但凡红一点,鼓吹手们又开始活跃了 净心镜己 07-1607-16 16:52
- 128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新一波行情来了,今天又涨了,目前涨幅+4 月若曦 07-1607-16 16:52
- 35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你敢拉升?我敢屁颠! 属灵人参透万事 07-1607-16 16:52
- 136 0 [大众交通吧] 早盘左手倒右手顺带把散户筹码也骗走了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7-1607-16 16:52
- 165 1 [常山药业吧] 股价和消息完美对接,全部都在合伙着骗,昧良心 一生火火火 07-1607-16 16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