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6 0 [楚天龙吧] 高频交易,管不住手,就用仓位对抗风险,这个月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7-1607-16 16:53
- 190 7 [法拉第未来吧] 赢就几十倍几百倍,输只输一倍而已! 有耐心的蝶云语1 07-1607-16 16:53
- 182 3 [汇通集团吧] 手贱啊,买进来了,不需要自己吓自己,也没啥期 股友2098p50v53 07-1607-16 16:53
- 158 1 [奥克股份吧] 没做稀土就没做呗,看把你们公司能的,啥也不做 运气等于财富 07-1607-16 16:53
- 112 0 [永杉锂业吧] 开了市场环境这么差 京城小韭菜JC 07-1607-16 16:53
- 139 1 [NYMEX原油吧] 金子小短线的多单现在也可以搞啊,先做到3371再 stephen19880318 07-1607-16 16:53
- 184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天抓住机会,心里美滋滋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7-1607-16 16:53
- 134 2 [山子高科吧] 压价回购 欢乐的汤 07-1607-16 16:53
- 107 0 [金时科技吧] 天空才是尽头 股友8q391923v1 07-1607-16 16:53
- 121 0 [甲醇吧] 窝草拓,还得暴跌,国泰在重仓轧空。 红钻石与绿钻石 07-1607-16 16:53
- 394 1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木火升财局 07-1607-16 16:53
- 360 1 [德固特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德固特涨停(07-16) 德固特资讯 07-1607-16 16:53
- 128 2 [东方证券吧] 洗盘结束明天开始拉升 超凡脱俗的婉兮8 07-1607-16 16:53
- 138 0 [赛伍技术吧] 转发 彷徨_723 07-1607-16 16:53
- 262 6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危险,没封住 一路同行dd 07-1607-16 16:53
- 164 5 [三和管桩吧] 昨天跑去买天保的兄弟回来了吗 丨手点火哥 07-1607-16 16:53
- 357 2 [退市太和吧] st板块的疯狂 底跑高吸 07-1607-16 16:53
- 130 0 [中电电机吧] 赚了几千元,实在等不了,走了 股市是我老板 07-1607-16 16:53
- 126 0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会跌2个点以上 股友881651v65E 07-1607-16 16:53
- 109 0 [张家港行吧] 最小银行,有本事连拉两涨停啊,天天刷股吧自已 韭菜收歌市场 07-1607-16 16:53
- 174 2 [国机汽车吧] 翻越几座小山 浅水残荷 07-1407-16 16:53
- 120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换手率成交量上去了。有好戏。 八方纳福的逍遥子 07-1607-16 16:53
- 481 0 [天保基建吧] 我已经尽力格局了 股友np12528192 07-1607-16 16:53
- 39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没素质的太多了,走了 柔和的公孙宇航 07-1607-16 16:53
- 189 2 [特斯拉吧] 快对这个失去耐心了 赖克宝305 07-1607-16 16:53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#盘中暴涨220%!华电新能创新纪录# 涨停板AA 07-1607-16 16:53
- 114 0 [ST云动吧] 18万个股东韭菜非常茂盛啊 股友176fY06335 07-1607-16 16:53
- 99 0 [华电新能吧] 没有榜么 什么时候得偿所愿6616 07-1607-16 16:53
- 435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基金,创新药是核心,占比超9 用心的夏夏 07-1607-16 16:53
- 117 3 [合百集团吧] 套傻的人在买盘弄444的,15年时很作兴搞个玩, 股友j38BAi 07-1607-16 16:53
- 150 2 [新易盛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,洗一下,不然后续怎么涨 平静的菜鸟 07-1607-16 16:53
- 140 1 [NYMEX原油吧] 加速跌吧!别磨磨叽叽了!加油 蒙Die 07-1607-16 16:53
- 1476 9 [哈焊华通吧] @大佬养家记(100W)本金翻倍计划一起来见证我 k姐的笔记 07-1507-16 16:53
- 139 0 [通鼎互联吧] 今年中标18亿。 上涨没顶下跌没底 07-1607-16 16:53
- 345 0 [龙溪股份吧] 上周三涨停我没走还加了点,今天9.5个点也没走 潮哥不帅 07-1607-16 16:53
- 432 0 [久其软件吧] 割蛋 A页面不存在 07-1607-16 16:53
- 341 0 [航天长峰吧] 航天长峰:7月1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航天长峰资讯 07-1607-16 16:53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隆平高科:聘任胡博为公司副总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53
- 183 1 [正海磁材吧] 早该15元同价时换盛和资源的!犹豫了一下的结果 股友6lnabx 07-1607-16 16:53
- 132 1 [东鹏饮料吧] 东鹏饮料的股价太高了,正在找接盘侠,东鹏饮料 股友GNk2n3 07-1607-16 16:53
- 124 4 [XD老白干吧] 又是在机器人里发财的一天 喵喵教徒 07-1607-16 16:53
- 301 1 [NYMEX原油吧] 7.16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5 07-1607-16 16:53
- 175 0 [神火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发布截至今天收盘公司7 神火股份股友 07-1507-16 16:53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康希诺:重组三价脊髓灰质炎疫苗(Sf-RVN细胞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53
- 307 0 [财经评论吧] 康希诺:重组三价脊髓灰质炎疫苗(Sf-RVN细胞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53
- 290 0 [欣灵电气吧] 榜一出来,有人就在说昨天进的机构不行。有没有 Jsx天天向上 07-1607-16 16:53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恒生医药ETF(159892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53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港股通科技ETF南方(159269)主力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53
- 105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稳住心态,一年红26个点,还是投资不错的,小盘 股友0e6318O962 07-1607-16 16:53
- 268 4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谁知道今天的精值大概多少么 O冯先生O 07-1607-16 16:53
- 115 1 [日经225吧] 小美资金砸的小日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6:53
- 246 5 [绿叶制药吧] 收盘最高点,绝了 猫猫炒股o 07-1607-16 16:53
- 120 0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牛散主力大资金买入安纳达持股待涨 新民学校金道皇 07-1607-16 16:53
- 123 0 [獐子岛吧] 趋势没变 被是iii 07-1607-16 16:53
- 165 1 [同洲电子吧] 是骡子是马一看就知道 炒股养家pbl 07-1607-16 16:53
- 372 2 [网宿科技吧] 上午上冲了一波本以为收阳线呢,可是今天收平盘 恭喜兴隆地楚留香 07-1607-16 16:53
- 142 1 [长春高新吧] 4月9号,当时吧里很多人买凯莱英,当时长高与凯 拓邦涨涨涨 07-1607-16 16:53
- 111 0 [恒而达吧] 全部走完了 股友3703Up5073 07-1607-16 16:53
- 102 0 [华电新能吧] 利好找起来,大家发一下利好! 广州一代战神 07-1607-16 16:53
- 311 6 [未来3吧] 真是胡说八道没个边,大股东持股15%就百亿身家 主要的戚昌菊3 07-1607-16 16:53
- 113 0 [ST京蓝吧] 哇,还是1.8,保险柜都没你保险 南方的汉子 07-1607-16 16:53
- 142 0 [千红制药吧] 开源来了 命里有再努力 07-1607-16 16:53
- 159 1 [李宁吧] 今天,看得出来,是回购了 仰望天际1856 07-1607-16 16:53
- 111 1 [冀东装备吧] 一个我看了想吐的股 炫炫焜 07-1607-16 16:53
- 268 3 [兰生股份吧] 上海物贸,市北高新早早开板了,请问兰生股份还 股神No12936 07-1607-16 16:53
- 123 0 [兴全招益债券C吧] 兴证全球招益债券C持有体验感太棒了,这属于低 股友财99 07-1607-16 16:53
- 124 1 [冀东装备吧] 实在受不了啦!这是今年买的第二个恶心股 灵动活泼的兰泽6 07-1607-16 16:53
- 131 2 [美利云吧] 股东儿又10万了 牡丹花的娇羞 07-1607-16 16:53
- 598 12 [股市实战吧] 上维新材要怎么才能买啊为啥总榜第49能在7.14的 镇定曜 07-1607-16 16:53
- 499 4 [利欧股份吧] 我南城释小龙想说起飞了,对啊起飞了啊!还不快 南城释小龙 07-1607-16 16:53
- 413 2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每次打开这个讨论区都是一些不好的评论。名字是 体验生命的美好 07-1507-16 16:53
- 132 0 [热像科技吧] 热像科技:关于取消独立董事工作岗位及相关工作 热像科技资讯 07-1607-16 16:53
- 156 0 [康平铁科吧] 康平铁科:股份冻结的公告 康平铁科资讯 07-1607-16 16:53
- 108 0 [创兴精密吧] 创兴精密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创兴精密资讯 07-1607-16 16:53
- 246 4 [黄金/美元吧] 英雄好汉们,我们看上3340的目标是不是如期兑现 老胡LH26uu 07-1607-16 16:53
- 288 0 [海联金汇吧] 恒宝龙虎榜,无敌的存在,明天你行你上 勇猛的北堂临风 07-1607-16 16:53
- 213 3 [ST三木吧] 632 股友m0tXBm 07-1607-16 16:53
- 132 2 [创业板指吧] 就是这么恶心着2亿投资人 红彤彤得大橙子 07-1607-16 16:53
- 318 3 [中曼石油吧] 昨天大盘跌,四千多只股跌,布伦特石油期货跌, 老股民新网友 07-1607-16 16:53
- 328 5 [宁波建工吧] 利好来了,城镇化,明天连涨三天 LCH010919 07-1507-16 16:53
- 131 0 [妙可蓝多吧] 个韭菜了 自在的财小达 07-1607-16 16:53
- 122 1 [宁夏建材吧] 看着就来气 乐观的沈冬灵4 07-1607-16 16:53
- 97 0 [华电新能吧] 客观地说,开盘买的可以赚的,但是六元以上买的 大鹏宫野 07-1607-16 16:53
- 122 0 [卓郎智能吧] 明天开始上攻 轻快的章南 07-1607-16 16:53
- 410 0 [投顾产品吧] 【0716 | 时光旅行者日评】可以抄底红利基金吗 华宝证券基金投顾 07-1607-16 16:53
- 121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这种走势,太恶心人了…… 千万要来 07-1607-16 16:53
- 106 0 [国晟科技吧] 10日线肯定还是要碰的 红红红红上天 07-1607-16 16:53
- 132 1 [ST合力泰吧] 合力退 a嘟嘟的炒股路 07-1607-16 1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