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2 [博思软件吧] 真恶心,差一点点他就突破不上去 大熊猫吃菜 07-1607-16 16:39
- 177 0 [初灵信息吧] 估计还在憋大招吧 葫芦大侠侠 05-2607-16 16:39
- 115 0 [东华软件吧] 特玛的 SZ股市无语 07-1607-16 16:39
- 460 1 [诺力股份吧] 贵司卷料重载搬运机器人获得工信部示范推广,在 诺力股份股友 07-0207-16 16:39
- 440 11 [衢州发展吧] 一直在蓄势,等回踩买进。 八人八鹤 07-1507-16 16:39
- 111 0 [信星集团吧]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信星集团资讯 07-1607-16 16:39
- 127 0 [鸿腾精密吧] 这么小的盘,居然涨的这么恶心人 全仓2022_3贝姐 07-1607-16 16:39
- 115 0 [智数科技集团吧] 补充公告根据一般授权配售新股份 智数科技集团资讯 07-1607-16 16:39
- 90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<新天药业后期走势 股友eng75n 07-1607-16 16:39
- 224 1 [棕榈油吧] 无忧论期棕榈油2509布局7月17日马棕油出口数据 无忧论期 07-1607-16 16:39
- 504 2 [苏豪时尚吧] 舜天25年上半年业绩肯定不差,而且同比增长。苏 全仓猛干再次梭哈 07-1607-16 16:39
- 243 0 [腾亚精工吧] 虽然我进了一点,但感觉明天低开了调整了,这个 北风捉妖驯龙 07-1607-16 16:39
- 136 3 [XD方大炭吧] 这票勾庄完全控盘了啊,这是压着盘不让涨啊,勾 宁小猫 07-1607-16 16:39
- 112 0 [海康威视吧] 30还有希望吗 股友2iQ1750229 07-1607-16 16:39
- 103 0 [域能控股吧]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域能控股资讯 07-1607-16 16:39
- 103 0 [大洋电机吧] 稳如 啄食的小伯劳 07-1607-16 16:39
- 112 0 [中科软吧] 继续软,继续软。 盆满高升地天天 07-1607-16 16:39
- 915 7 [中大力德吧] 尾盘梭哈,明天看涨停,知行合一 快乐的欧阳昆 07-1607-16 16:39
- 293 2 [中国化学吧] 难兄难弟啊 趋势一波流 07-1607-16 16:39
- 166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票到底是有多少大游资在里面啊?每天有著名席 周海周 07-1607-16 16:39
- 131 4 [唐人神吧] 已经结束了,上证熊市开启,跑不脱的命运 股友3M299N5198 07-1607-16 16:39
- 126 0 [中马传动吧] 减速器倒数第一,牛牛牛 令狐冲冲冲冲冲呀 07-1607-16 16:39
- 233 3 [华媒控股吧] 同花顺三日榜,金开割肉走了2.8亿,亏损5000万 唱见曲风 07-1607-16 16:39
- 463 7 [岩山科技吧] 等回购完再加仓,摆明了一路压着不给涨 鸿图大展hong 07-1607-16 16:39
- 137 1 [新恒汇吧] 明天有高点。这股会继续长。 资深经济师董姐 07-1607-16 16:39
- 131 2 [*ST未名吧] 差3分钱就是“”地天板”太不争气了,大家说该 灵动机敏刚刚 07-1607-16 16:39
- 199 1 [歌尔股份吧] AI+AR浪潮将至,声光电龙头歌尔扬帆起航 毛毛羽 07-1607-16 16:39
- 122 3 [东威科技吧] 大盘翻红了,你个出生还趴着 股友2qX2187217 07-1607-16 16:39
- 87 0 [华电新能吧] 怎么没出榜 弱转强共同进步 07-1607-16 16:39
- 737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这个涨了16个点了,是不是明天补充涨一下的 勇敢坚毅的温涛 07-1607-16 16:39
- 213 1 [DR电科数吧] 下午走坏了,长长上影线一出来就是准备要套人了 操盘手2024 07-1607-16 16:39
- 182 1 [合金投资吧] 等待庄家启动时机的来临 睿智谦和 07-1607-16 16:39
- 143 2 [力生制药吧] 连续两天涨停,今天有猫蛇榜看吗? 天无顶日长耳 07-1607-16 16:39
- 33 0 [华电新能吧] 瞎编 股友f158M95963 07-1607-16 16:39
- 198 1 [欧线集运吧] 日期临近,货物贸易降大幅下降,因为赶不及在期 一汽股东 07-1607-16 16:39
- 119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真牛6天200%…怎么不重点监控 猴哥哥 07-1607-16 16:39
- 185 1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昨天没有走今天要走吗。 清柠沁沁 07-0407-16 16:39
- 98 0 [骆驼股份吧] 明天可能跌停 生动的李思源 07-1607-16 16:39
- 116 0 [*ST天茂吧] 今天埋里面了,做梦还想来个T,T不动, 股海镖局 07-1607-16 16:39
- 103 0 [三峡能源吧] 看涨的都是托 弹力素 07-1607-16 16:39
- 179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抄底没成,居然还亏8个点 诚实的杜津15 07-1607-16 16:39
- 164 2 [康龙化成吧] 有几个说扣非大涨的呢今天目测10个点的涨幅笑死 K线绘制 07-1607-16 16:39
- 118 0 [恒生电子吧] 好了,今天这么多看空的韭菜,明天稳了,起飞了 你们都是老韭菜 07-1607-16 16:39
- 108 0 [太辰光吧] 真有个该死样 七月008 07-1607-16 16:39
- 312 0 [域高国际控股吧] 二零二五年九月十日(星期三)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 域高国际控股资讯 07-1607-16 16:39
- 127 0 [汽车街吧] 应该有公告晚上,明天翻五倍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7-1607-16 16:39
- 168 0 [英华特吧] 英华特股东户数下降5.31%,户均持股16.7万元 英华特资讯 07-1607-16 16:39
- 9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趁现在还早赶紧打电话给证监会!! 广汽新低发来贺电 07-1607-16 16:39
- 121 0 [兴民智通吧] 会跌到5.70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6:39
- 231 3 [*ST闻泰吧] 明天要跌停了 风度儒雅的卓华6 07-1607-16 16:39
- 127 0 [浙富控股吧] 买卖都对,但不要全仓,卖也得分批卖,买同样的 中天股东李豆锟 07-1607-16 16:39
- 443 3 [铜峰电子吧] 这股票好,它主要是生产的产品是低端产品,没什 专心的考量 07-1607-16 16:39
- 149 1 [常山药业吧] 洗的彻底!必须到66.66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6:39
- 104 0 [华银电力吧] 回到3元左右合理小散别碰清仓大甩卖 小散户悟道 07-1607-16 16:39
- 115 1 [天正电气吧] 天天织布机走法 俊逸出尘的小老登 07-1607-16 16:39
- 264 2 [赤天化吧] 置换煤矿进来已经承诺业绩补偿。所以停产是利好 量化压盘砸盘 07-1607-16 16:39
- 142 1 [退市锦港吧] 汗要是没有这个破门槛50万限,0.36的小散户加仓 股票吧玩意少数硬多数反着来 07-1607-16 16:39
- 139 1 [川能动力吧] 明天要涨停了! 鲨鱼经过 07-1607-16 16:39
- 134 1 [华东重机吧] 涨就一两分,跌起来就一两毛,真是垃圾 股友569008Nq31 07-1607-16 16:39
- 367 1 [*ST皇庭吧] 走了,只能吃点蝇头小利,太磨叽了 顺势而为99999 07-1607-16 16:39
- 131 1 [湘电股份吧] 民航局成立低空经济领导小组!湘电有航空电气系 魅力的潘昕松 07-1607-16 16:39
- 1288 2 [成电光信吧] 【调研快报】成电光信接待华源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成电光信资讯 06-0607-16 16:39
- 116 0 [华能蒙电吧] ,,,夏天炒电力,,内蒙华电,西电东输 whatv 07-1607-16 16:39
- 130 2 [京城股份吧] 水下卖了,你这样有意思吗? 买涨抛跌就是我 07-1607-16 16:39
- 146 2 [稳健医疗吧] 40.3还要套我多久啊 股友r5r3218050 07-1607-16 16:39
- 211 0 [天银机电吧] 星时代-19,星时代-20搭载在轨可视化卫星区块链 天银机电股友 06-0507-16 16:39
- 172 1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祝贺000506,在此提示研究以来稳健上涨通道。 西部股神LZHY 07-1607-16 16:39
- 365 0 [南方传媒吧] 去年,9月30日收盘价14.68.你们还记得吗 若兰的琴炫 07-1607-16 16:39
- 110 0 [埃斯顿吧] 空中加油 庄托10086号 07-1607-16 16:39
- 125 0 [华电能源吧] 明天跌破20日线,后天跌破60日线 涨停板萌新 07-1607-16 16:39
- 118 1 [退市苏吴吧] 好消息,明天开始每股只亏1毛钱了,不用亏1毛1 细致的章淳美 07-1607-16 16:39
- 388 11 [德固特吧] 说一句吹牛的话,看来20号前就能到50上方 ST随机买入 07-1607-16 16:39
- 447 1 [国恩科技吧] 这个股东会开会地点在哪里,开会的内容是什么【 股友6119WN3038 07-1607-16 16:39
- 330 1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走光了,感觉晚上要发公告停牌! 来自未来的自己 07-1607-16 16:39
- 134 0 [波导股份吧] 继续回购呀,再不回购没便宜货了 平安健康开心 07-1607-16 16:39
- 95 0 [华电新能吧] 龙榜五藏? 向上直冲2026 07-1607-16 16:39
- 337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全网炒N华新热热热买到就是赚到 南嶺股友 07-1607-16 16:39
- 123 0 [华电新能吧] 乡亲们啊明天大家都不要去别的电力了,还什么华 股友bSAN0u 07-1607-16 16:39
- 15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反内卷如何投资? 中海基金 07-1607-16 16:39
- 714 7 [华电新能吧] 怎么提升这么多实际才14个点谁知道说一下 不能急慢慢赚钱 07-1607-16 16:39
- 152 2 [新城市吧] 走了,一点不留了!看日线形态还有筹码峰明天凶 华尔庄老杜 07-1607-16 16:39
- 99 0 [上纬新材吧] 吃独食呵呵! 深奥的颜雨 07-1607-16 16:39
- 125 3 [金鹰重工吧] 打死你们,你们这个月也不会涨,拭目以待 沙里有金 07-1607-16 16:39
- 888 6 [特发服务吧] 特发服务副总经理关宇因个人原因辞职 特发服务资讯 07-1107-16 16:39
- 119 0 [金圆股份吧] 拉吉主力,才涨一点就开始拉稀往下,主力就是喜 股友n79K511838 07-1607-16 16:39
- 114 0 [瀚正科技吧] 瀚正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瀚正科技资讯 07-1607-16 16:39
- 128 0 [君正集团吧] 连跌3天,要涨一分钱真是千难万难 菠萝布丁55880571 07-1607-16 16:39
- 224 0 [荣智控股吧] 年报2025 荣智控股资讯 07-1607-16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