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是妖股,有机构假造热点吃差价,其实它签的大 老子财迷 07-1607-16 15:48
- 138 0 [华东医药吧] 明天大概率还是长阳!亳无疑问! mfg168999 07-1607-16 15:48
- 124 0 [天邦食品吧] 明天看主力心情啦,喜欢就拉,不想拉就砸盘 善解人意的大A 07-1607-16 15:48
- 100 0 [汽车街吧] 距离收盘还有13分钟不放量的话大概率没戏了 股友860706pF69 07-1607-16 15:48
- 132 1 [上海物贸吧] 明天结束 倾国倾城的康春燕 07-1607-16 15:48
- 119 0 [云南旅游吧] 拉吉,你要跌就大跌,天天磨磨唧唧的 股友n79K511838 07-1607-16 15:47
- 5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3点后尾盘跌了快一个点了mmp 清凉一夏jiojio 07-1607-16 15:47
- 132 1 [九丰能源吧] 形态完美,趋势投资,一个字干 忠心耿耿的肖莉 07-1607-16 15:47
- 114 0 [联化科技吧] 还没跌到底,等下星期再看! 淼淼521 07-1607-16 15:47
- 114 0 [国瑞科技吧] 16.11买了一丢丢 西伦111 07-1607-16 15:47
- 175 2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大阳线反包,后期高度无限! 股票涨的咻咻快 07-1607-16 15:47
- 142 3 [圣邦股份吧] 这走势,不死也得脱层皮 股友2l20c62621 07-1607-16 15:47
- 107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突破3600就靠你了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7-1607-16 15:47
- 522 9 [中新集团吧] :这票二连板了,换手率为啥这么低?请懂的人解 牛叉的五叔 07-1607-16 15:47
- 151 0 [中装转2吧] 博弈转债转股价下修机会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1607-16 15:47
- 177 5 [工业硅吧] 10手空单止盈,这波没怎么挣钱,明天有冲高的可 一次机会就够 07-1607-16 15:47
- 217 3 [中国核电吧] 9.34几百手吃一下午吃不完, 温柔敦厚的耿晴松 07-1607-16 15:47
- 220 5 [易点天下吧] 长上影出来了,按照以往,明天应该大跌 股友g61YJi 07-1607-16 15:47
- 128 0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地板 破相立新 07-1607-16 15:47
- 112 0 [上纬新材吧] 底线讷这都不停牌吗 嘟嘟嘟嘟333 07-1607-16 15:47
- 128 0 [中粮科工吧] 主跌浪开启,立贴为证 龙虎榜榜首 07-1607-16 15:47
- 120 0 [大丰实业吧] 明天大跌 基民68f7027v21 07-1607-16 15:47
- 8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7-1607-16 15:47
- 128 0 [华特达因吧] 奇怪的很啊 泸州老酒 07-1607-16 15:47
- 251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今日主要游资买入标的一览:(每日更新 芜湖帅哥 07-1607-16 15:47
- 134 1 [德固特吧] [赞][赞] 不屈的徒昭 07-1607-16 15:47
- 135 1 [法尔胜吧] 我来了,嗨起来,可惜我没买,潘老威武,明天救 股友3018763V9T 07-1607-16 15:47
- 573 2 [巨轮智能吧] 闲着也是闲着,做个小T降成本! 只做对的T 07-1607-16 15:47
- 109 0 [ST云动吧] 起码要跌到一块多才有可能开板 股友85I1963F13 07-1607-16 15:47
- 15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有请课代表 股友226a62551v 07-1607-16 15:47
- 596 4 [宇顺电子吧] $*ST宇顺(SZ002289)$ 股友179030e27y 07-1607-16 15:47
- 111 3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本人掐指一算,今天必须站上20日均线 跑得快250 07-1607-16 15:47
- 118 0 [粤桂股份吧] 横个天荒地老 瞎里瞎掰的 07-1607-16 15:47
- 102 0 [钧崴电子吧] 三十万亿元的英伟达,钧微你这个小哥怎么说也应 股友6T8006m959 07-1607-16 15:47
- 2038 4 [阿斯麦吧] 阿斯麦Q2销售超预期 AI推动订单大增 CEO预期明 阿斯麦资讯 07-1607-16 15:47
- 1282 6 [潍柴重机吧] 潍柴重机拟收购控股股东子公司常玻公司100%股权 潍柴重机资讯 07-1607-16 15:47
- 97 2 [太平洋吧] 证券公司里最垃圾的公司!!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1607-16 15:47
- 331 0 [莱美药业吧] 创新药:2025年4月3日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显示, Cici1224 07-1607-16 15:47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广大特材→无论转债是否导致流通股增加或减少, 发掘分享 07-1607-16 15:47
- 844 1 [皓宸医疗吧] 皓宸医疗:第一大股东广州汇垠日丰持股成本? 鳌水0001 07-1607-16 15:47
- 111 0 [齐鲁银行吧] 往死里跌,破六、破伍、接着砍到四,砍到三,一 快乐的圣手书生 07-1607-16 15:47
- 144 0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,地吸高抛分时图?涨了有跌了?看分时 国色天香的石睿博 07-1607-16 15:47
- 191 3 [利民股份吧] 界面新闻这种活都接以后避雷这家界面新闻 儿歌三百首300 07-1607-16 15:47
- 137 0 [科伦药业吧] 大哥,我只是想回个本,怎么就那么难 红色财神 07-1607-16 15:47
- 119 1 [三夫户外吧] 还没上车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豪放不羁的小熊熊 07-1607-16 15:47
- 112 0 [*ST未名吧] 明天一字跌停板 纯真质朴的淮叶7 07-1607-16 15:47
- 177 1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十年磨一剑7 07-1607-16 15:47
- 130 0 [欢瑞世纪吧] $欢瑞世纪(SZ000892)$ 股友3h931u2355 07-1607-16 15:47
- 135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缩量调整释放哪些信号? 援建在西非 07-1607-16 15:47
- 132 1 [广生堂吧] 没封住,明天不妙啊 夜空中最明亮的星 07-1607-16 15:47
- 178 1 [美团-W吧] 要投就投最纯的科技血液,这个前十大权重清一色 高增长鑫 07-1607-16 15:47
- 124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就是个lj 宝燕大侠 07-1607-16 15:47
- 116 0 [长春高新吧] 收盘了怎么突然来了这么多水军 股神唐牛 07-1607-16 15:47
- 626 4 [豫能控股吧] 这几天亏怕了,都不敢加仓了 财以密成 07-1607-16 15:47
- 668 5 [中国稀土吧] 中期业绩:盛和资源0.20元,价14.9,有研新材0. 潇潇雨雨宇宇 07-1407-16 15:47
- 356 5 [创源股份吧] 反弹到第六根阳线,已经很强势了,差不多了 深度棱镜洞察2 07-1407-16 15:47
- 114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费马 英姿飒爽的溪暮8 07-1607-16 15:47
- 116 0 [市北高新吧] 放量历史新高 风趣的陈靖娴1 07-1607-16 15:47
- 127 0 [中超控股吧] 看了一下指标,一笑而过,那些人心险恶的真可以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7-1607-16 15:47
- 115 0 [华银电力吧] 可惜了今天没榜。 周到的吕言涵 07-1607-16 15:47
- 581 4 [网宿科技吧] 减持10.03买的,有8毛钱利润先出来,主要今天大 涨停封 07-1607-16 15:47
- 297 0 [精锻科技吧] $精锻科技(SZ300258)$ 卓有成效之李寻欢 07-1607-16 15:47
- 145 1 [华媒控股吧] 昨天炒的底,今天没动,想看看龙虎榜,金开格局 只处无银三百两 07-1607-16 15:47
- 105 1 [华宇软件吧] 被人收购是唯一出路 股友a023923q35 07-1607-16 15:47
- 360 0 [新恒汇吧] $新恒汇(SZ301678)$ 股友0w3I272986 07-1607-16 15:47
- 83 0 [进源热能吧] 进源热能:董事任命公告 进源热能资讯 07-1607-16 15:47
- 265 2 [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19年买的都还亏了23%呢,怎么还不让赎回呢? li036036 07-0107-16 15:47
- 84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只要不腰斩,就可以拿着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7-1607-16 15:47
- 104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终于上当了 蔡蔡冲刺500万 07-1607-16 15:47
- 106 1 [美的置业吧] 明天开盘低开五个点 股友u6167o6708 07-1607-16 15:47
- 114 3 [中建环能吧] 下跌理直气壮,上涨无精打采 人生起航2025 07-1607-16 15:47
- 256 0 [恒宝股份吧] 7月16日周三,热门人气股点评N新华:首发爆拉, 悟道财神跟班 07-1607-16 15:47
- 637 20 [锋工转债吧] 大股东还有160w张转债呢,会赎回吗? 转角遇到债 07-1507-16 15:47
- 103 0 [新亚电子吧] 注意减持股票了,唉无语 股友9222OC0290 07-1607-16 15:47
- 106 0 [博为峰吧] 博为峰:承诺管理制度 博为峰资讯 07-1607-16 15:47
- 110 0 [国林科技吧] 这个位置有75%的套牢盘,能解放吗? 股友ui1jVV 07-1607-16 15:47
- 121 0 [华峰超纤吧] 二秘下岗不会说话好好的票给这秘搞成啥了!不会 钱多多右上角 07-1607-16 15:47
- 245 1 [朗迪集团吧] 明天如果补了缺口,有超跌反弹的买点! 兰4846 07-1507-16 15:47
- 1233 7 [汽车街吧] 在美帝上市的国内“优信”二手车周五又大涨33.8 从头再来的北水 07-1207-16 15:47
- 125 0 [黄金/美元吧] 康姑娘:7.16避险与政策博弈下,黄金日内交易“ 执笔画金kgnzbhj 07-1607-16 15:47
- 214 4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乃头部光伏企业,不大涨反小跌,看来主力还 流扣税 07-1607-16 15:47
- 514 2 [塞力医疗吧] 一面两吃 奥利奥利发发发 07-1607-16 15:47
- 140 0 [瑞芯微吧] 典型的主力资金出货,基本上横盘了一天,刚开始 八点半 07-1607-16 15:47
- 125 0 [德固特吧] 希望明天给我惊喜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想一下] / 股友23M37276z0 07-1607-16 15:47
- 2468 1 [博瑞医药吧] 在研管线进展点评:BGM0504片IND申请获受理,稀 博瑞医药资讯 07-1607-16 15:47
- 422 2 [索辰科技吧] 请问:公司在23年提出的股票激励计划中对25年进 索辰科技股友 07-0707-16 15:47
- 118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垃圾股,一支。撤!!! 上所均E首抽_趋叉 07-1607-16 15:47
- 104 0 [安妮股份吧] 卖飞医药来买了这个 肃静的姜瑶 07-1607-16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