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国盛证券吧] 继续缩量,地量地价,为后续打开上升空间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07-1607-16 15:26
- 115 1 [上海物贸吧] $上海物贸(SH600822)$ 股友X912515p99 07-1607-16 15:26
- 136 0 [西藏天路吧] 走了走了,大阴线底部上来也涨那么多了。先走一 婷婷69999 07-1607-16 15:26
- 120 1 [上证指数吧] 即使黄仁熊来华了,A股照样挫杀芯片半导体,银 山水龙城 07-1607-16 15:26
- 109 1 [上海建工吧] 就怕有什么阴谋我怎么感觉这个股要退市了负债百 勇敢的凝飞爱 07-1607-16 15:26
- 211 2 [同仁堂吧] 他这几天下跌的因素就是分拆去港股上市吧,国药 井底之蛙坐井观天 07-1607-16 15:26
- 174 0 [中原证券吧] 涨停跑路了,今天又开始逐步建仓了,对付渣男唯 细心的余晨光 07-1607-16 15:26
- 222 4 [XD国泰海吧] 我满仓满融回归了 O鸡飞蛋打O 07-1607-16 15:26
- 298 0 [汇宇制药-W吧] 很快,中国生物制药就会把礼新药业注入到浩欧博 逐鹿山东首富 07-1607-16 15:26
- 115 0 [日久光电吧] 明天才是大难关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5:26
- 115 0 [中国儒意吧] 月底前上4元应该可以吧 小新星78 07-1607-16 15:26
- 273 4 [创新新材吧] 明天又到了下跌第七天了,今天也收红了,看能不 气运永昌 07-1607-16 15:26
- 180 2 [大中矿业吧] 尾盘这一下,明天低开2个点 心细如发的姜昊寒 07-1607-16 15:26
- 147 3 [*ST动力吧] 芳芳姐好事将近。 股友5796m955X1 07-1607-16 15:26
- 297 6 [四维图新吧] 苏州大鸟,老鸭头来了?呵呵,闭眼买 夜草88888 07-1507-16 15:26
- 41429 11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钱袋子的守卫战,红利资产的聪明人悄悄加仓了! 基民小新 07-1507-16 15:26
- 146 0 [元力股份吧] 唉呀唉,见多了大道理一套又一套的,那些专业知 百年报晓1549 07-1607-16 15:26
- 472 2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Mr复利节奏 07-1607-16 15:26
- 111 2 [英力特吧] 涨没涨到,进来就跌四天 股友2122L55o80 07-1607-16 15:26
- 482 7 [域潇5吧] 误人子弟。有的人自以为比别人聪明……。第一, 好运仙仙 07-1607-16 15:26
- 379 2 [基金动态吧] 7月16日|尾盘热门债基估值 小小喵喵 07-1607-16 15:26
- 233 5 [光线传媒吧] 这周就这样了 中原大叔 07-1607-16 15:26
- 117 2 [恒为科技吧] 同中贝差不多的走势,一个客户,一个是供应商, 東主有喜 07-1607-16 15:26
- 122 2 [海峡创新吧] 买点不错,等等我(筹钱准备加仓) 股友0132Le1015 07-1607-16 15:26
- 103 1 [北元化工吧] 期待北元集团第一个涨停板第421天 持有必涨停银迈 07-1607-16 15:26
- 111 2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不用这么快吧?慢慢来呗 股友33z05l8578 07-1607-16 15:26
- 176 3 [大唐电信吧] 今天铁定涨停!!!!!涨停只是瞬间的事儿 自由自在1314 07-1607-16 15:26
- 106 0 [凯撒旅业吧] 阴跌,缓跌,慢跌,才是拉高出货,散户买单的好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5:26
- 120 0 [双林股份吧] 这种票,明天清仓拉黑 勇于拼搏之伊夫力 07-1607-16 15:26
- 123 1 [渝开发吧] 房地产明天遍地开花,又可以稳稳出货了 知乎1 07-1607-16 15:26
- 146 1 [ST豆神吧] 明天八点五开盘 京沪深创庄家 07-1607-16 15:26
- 109 3 [众智科技吧] 哎,昨天加仓买,今早加仓买,还不如我去豫能控 小澄澄澄澄 07-1607-16 15:26
- 119 2 [掌趣科技吧] 还是割了,亏损4万多,买金融股去了 宽容de苹果套 07-1607-16 15:26
- 10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造假者,没有赔偿散户。 债债债 07-1607-16 15:26
- 119 0 [保利发展吧] 7元不是梦 悠悠人生 07-1607-16 15:26
- 167 0 [鼎信通讯吧] 去年营收30个亿,研发费用5个亿,研发出什么高 行知守仁 07-1607-16 15:26
- 257 0 [财经评论吧] 溢价超百倍!“代币化美股”上市才两周 已经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5:26
- 146 0 [英利汽车吧] 这股马上st庄拉高出货。这股连年亏损,都是无量 只做龙头主升浪1 07-1607-16 15:26
- 352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尔街三巨头唱多黄金,黄金ETF华夏(51885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5:26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游戏ETF(516010)连续4日净流入超1.5亿元,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5:26
- 573 1 [华电新能吧] 虽然中签500股,但是我也很一点也不慌,你们聒 西门吹泥 07-1607-16 15:26
- 189 5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暴涨170个点,立帖为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香港股神总舵主 07-1607-16 15:26
- 122 2 [郑州银行吧] 继续减仓 小交易者 07-1607-16 15:26
- 120 0 [宜明昂科-B吧] 可以加仓了 股友2675xe9868 07-1607-16 15:26
- 96 0 [R吉药1吧] 周五还得涨 专做老三板 07-1607-16 15:26
- 116 0 [恒生电子吧] 咋给我弄的比周一还没信心了呢 股友3776i6t796 07-1607-16 15:26
- 132 1 [龙磁科技吧] 怎么一下拉起来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7-1607-16 15:26
- 152 7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爱在深跌在8块多唱空导致3万股8块多卖了,哎 股友o99398612Q 07-1607-16 15:26
- 115 0 [景嘉微吧] 已全仓买入一手,静等翻倍 左侧大于右侧 07-1607-16 15:26
- 138 1 [天娱数科吧] 这货前面大涨到底是炒什么的呢?有谁知道? ZQ天天赚大钱 07-1607-16 15:26
- 122 1 [重庆钢铁吧] 回归倒数第二了, 股友H813Q6TR117 07-1607-16 15:26
- 173 3 [回天新材吧] 硅宝和东岳都在直线上冲,它怎么还猛砸?! 股友7P111697K9 07-1607-16 15:26
- 127 1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看净值曲线趋势还在向上,坚持住 知足常乐就美 07-1607-16 15:26
- 131 0 [汇成股份吧] 反抽无力明天再弹9.38,员工解禁几百万就是砸盘 sxm996711 07-1607-16 15:26
- 109 0 [天源迪科吧] 收盘咯,那些找利好的大神可以出来活动了! 股友25570p05f9 07-1607-16 15:26
- 98 0 [ST应急吧] 不做任何评论,以当天实际情况为准。 刚入2个月的菜菜 07-1607-16 15:26
- 130 0 [神工股份吧] 现在买半导体ETF159813就像接飞刀,但国产替代5 阻力哦刚开学 07-1607-16 15:26
- 672 4 [东通退吧] 明天再来一波回本了 越来越棒得波塞冬 07-1607-16 15:26
- 200 0 [国泰中证医疗ETF联接C吧] 今天数字经济太火爆了!板块暴涨6.83%。同泰数 沈玺征 07-1607-16 15:26
- 408 6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7月15日早盘,A股突然回落,行情终结了吗? 所望皆星河 07-1507-16 15:26
- 315 0 [高德红外吧] 大顶,晚跑又套几年 股海一根筋 07-1607-16 15:26
- 117 0 [XD贵州茅吧] 转发 股友87G9635F87 07-1607-16 15:26
- 96 0 [华电新能吧] 开盘和尾盘拿,明天应该都有溢价的机会 股友d89H791558 07-1607-16 15:26
- 147 1 [通富微电吧] 墓碑线? 大A是一场修行 07-1607-16 15:26
- 225 5 [上港集团吧] 昨晚我那傻儿子只叫了一嘴,今天上港应该不会大 那就这样子他把鼻 07-1607-16 15:26
- 103 0 [利欧股份吧] 一板涨停板人气高好出货! 放量即出货 07-1607-16 15:26
- 117 0 [恒尚节能吧] 量化交易 基民GsLl9u 07-1607-16 15:26
- 110 1 [*ST天茂吧] 退市货!不得跌到0啊! 會当凌绝顶 07-1607-16 15:26
- 125 1 [抚顺特钢吧] 没有量涨多少都白扯,明天还得下来 法克艾古 07-1607-16 15:26
- 152 0 [顺丰控股吧] 请问董秘公司今年有并购计划吗 顺丰控股股友 05-2007-16 15:26
- 121 0 [重庆钢铁吧] 今晚华宝带来重磅消息,继续增持3个亿。长期看 山水重钢999 07-1607-16 15:26
- 121 0 [秋田微吧] 都在等涨停了跑,这股就不会涨停,每次拉几个影 lostzer0 07-1607-16 15:26
- 120 0 [外汇吧] 不演了吗,下班就绿 心态决定命运 07-1607-16 15:26
- 125 0 [金道科技吧] 不好的消息,没封板,好消息突然25.55。目前中 三年十一倍选手 07-1607-16 15:26
- 330 1 [京东方A吧] 邀请黄仁勋来京东方参观。 股友xilZJt 07-1607-16 15:26
- 126 2 [卫龙美味吧] 又拉尾盘,明天。直接跌到11块8 基民12321qy211 07-1607-16 15:26
- 114 0 [山科智能吧] 公告呢? 股友61M6Z72927 07-1607-16 15:26
- 99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$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$优化今天怎么样,光刻机行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7-1607-16 15:26
- 140 1 [华电辽能吧] 明天再冲一下4.1元就结束了 股友9611dX7399 07-1607-16 15:26
- 138 1 [铂科新材吧] 上方还有个大的套牢 巨子之怒 07-1607-16 15:26
- 99 1 [方正证券吧] 买方正真的是累死,磨人精 不羡慕涨停板 07-1607-16 15:26
- 373 6 [东华软件吧] 去年二季度2.19亿今年5000万,今年二季度大概在 基民699x85523O 07-1607-16 15:26
- 142 3 [中材国际吧] 量化不刹,永无牛市 股友8u8a303308 07-1607-16 15:26
- 125 0 [易明医药吧] 这个星期周线会收个十字线,下个星期开始上高速 股友v0015r2902 07-1607-16 15:26
- 122 1 [回盛生物吧] 今天卖飞了 阿布小基 07-1607-16 15:26
- 113 0 [恒润股份吧] 今天这么弱,明天回调的几率很大 打的就是游击战 07-1607-16 15:26
- 101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11% 估值播报员 07-1607-16 15:26
- 120 0 [永鼎股份吧] 完了,明天看谁跑的快 韭菜也要向阳而生 07-1607-16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