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4 [国光电器吧] 以前盘面常常有急拉换手积极,时不时有万手大单 朱可洗 07-1507-16 15:47
- 9026 12 [中欧责任投资混合A吧] 市场 北向资金风向标111 07-1107-16 15:47
- 1088 12 [永冠新材吧] 假设我是主力,拉不动就砸一把,让不坚定的出局 天降横财会有时 07-0907-16 15:47
- 128 1 [明泰铝业吧] 三只乌鸦吗。真服了,这行情能走成这样 轻轻的持有 07-1607-16 15:47
- 118 2 [华电新能吧] 第一次打新亏,奶奶滴 姚阿牛 07-1607-16 15:47
- 103 1 [神马股份吧] 亏了还有钱分红… 耐心的石柏 07-1607-16 15:47
- 1863 9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股份一季度亏损扩大至3亿元 爱旭股份资讯 04-3007-16 15:47
- 100 1 [ST云动吧] 市值偏大,本周不适合买入 新手上路让开11 07-1607-16 15:47
- 106 0 [润都股份吧] 还差13个点才回本 可爱的顺红牛 07-1607-16 15:47
- 124 0 [中国长城吧] 有什么好事吗 股友177uF51297 07-1607-16 15:47
- 2721 17 [新和成吧] 我不投资新和成主要原因如下;1,维生素系列产 打破顽空须悟空丶 07-1407-16 15:47
- 123 0 [艾力斯吧] 如果不能突破今天高点,将成周线双头? 股友SJL2ut 07-1607-16 15:47
- 104 0 [朗迪集团吧] 难道是明天补缺?[偷笑][赞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1607-16 15:47
- 212 2 [湘财股份吧] 收十日线上是什么意思 抛弃人性弱点 07-1607-16 15:47
- 733 12 [*ST闻泰吧] 如果真像跑跑说的,董事会集体辞职前,他仔细浏 六月的小韭菜AAA 07-1607-16 15:47
- 414 2 [牧原股份吧] 公司六月最新成本是多少? 牧原股份股友 07-0707-16 15:47
- 148 0 [西上海吧] 请各位朋友时刻留意三板组的秉性,看看前面的k 孤狼斯科特 07-1607-16 15:47
- 137 1 [国晟科技吧] 筹码上移,主力拉升出货成功 有自制力的幻爱行 07-1607-16 15:47
- 122 1 [国债指数吧] 今天吃肉? 心态关键 07-1607-16 15:47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欧佩克:预计2025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维持在12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5:47
- 504 4 [三六零吧] a股今天最大的笑话,拿网图装,帖自己的图,300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7-1607-16 15:47
- 124 0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卖了还能接回来吗?呜呜 股友7Q16528V07 07-1607-16 15:47
- 228 4 [凯立新材吧] 恭喜留下来的发财,但是量上不去基本都是诱多, 每次上头都亏 07-1607-16 15:47
- 250 7 [拉卡拉吧] 你们格局都太小了,配不上牛市,我说一个数60, 股友3X1671W723 07-1607-16 15:47
- 120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要卖也千万不要补仓了 纯真质朴的舒翼扬 07-1607-16 15:47
- 146 3 [广西能源吧] 这货涨跌都随板块,板块大涨它小涨,板块小跌它 just云销雨霁 07-1607-16 15:47
- 276 8 [泛海3吧] 昨天下午四点半挂的都没抢到 涅槃重生我欲飞天 07-1607-16 15:47
- 107 1 [中策橡胶吧] 分红后,为什么盈利没有增加?怎么解释 暴躁的扫地僧 07-1607-16 15:47
- 417 9 [上汽集团吧] 当你想卖出的时候,想想它的净资产是25 蓝筹追随者 07-1607-16 15:47
- 163 1 [汇源通信吧] 都在涨,他熄火了 股友uKxSMl5325 06-0907-16 15:47
- 107 0 [美团-W吧] 128以上没跑,真是无语 牛逼的骑牛难下 07-1607-16 15:47
- 130 2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收盘会破20日线,明天大绿跌破85。 Henry_yrneH 07-1607-16 15:47
- 345 0 [圣阳股份吧] 分时线都走成了一字了,控成这样,玩呢??? 泛海大鲨鱼 07-1607-16 15:47
- 10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港股通没净流入千万别博,特别是老千股 三叶草39017 07-1607-16 15:47
- 141 1 [中新集团吧] 只要不开板,能吃个溢价就行,当初我2次盈利70 留壹单ProMax 07-1507-16 15:47
- 255 0 [炼石航空吧] 图片评论 盘股论金 07-1607-16 15:47
- 376 0 [保隆科技吧] 董秘好,请问贵公司的空气悬架业务目前推进程度 保隆科技股友 07-1407-16 15:47
- 111 0 [海南华铁吧] 像这样的K线图,明天估计还要血腥暴力,那就让 股友YJ6rQd 07-1607-16 15:47
- 104 0 [世纪华通吧] 时不待待我,买卖都抓紧 汪道流 07-1607-16 15:47
- 146 1 [小崧股份吧] $小崧股份(SZ002723)$ 股友X912515p99 07-1607-16 15:47
- 254 3 [金蝶国际吧] 有谁知道今天这是怎么回事吗?砸这么深? 小仙999 07-1607-16 15:47
- 181 1 [通富微电吧] 又踏马拉升10分钟,出货一整天 一飞冲天98888 07-1607-16 15:47
- 148 5 [平潭发展吧] 看来今天买盐的钱有着落了 风中的小强 07-1607-16 15:47
- 188 10 [苏文电能吧] 今天最垃圾的一笔交易,就是早上出了长亮科技买 Jsx天天向上 07-1607-16 15:47
- 213 1 [电气风电吧] 是不是马上要重组了 不做龙头股 07-1607-16 15:46
- 120 1 [中京电子吧] 洗盘!一定是洗盘! 修飞机炒股 07-1607-16 15:46
- 235 6 [光大证券吧] 可以买了吗 一树樱花落雨 07-1607-16 15:46
- 117 0 [*ST中基吧] 真是见了鬼,这得多少个? st钢铁侠 07-1607-16 15:46
- 100 0 [美团-W吧] 到底是谁一直在卖啊 股友i9209O3720 07-1607-16 15:46
- 125 1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应该22了吧 股票天天看 07-1607-16 15:46
- 96 0 [京运通吧] 很快跌到2元钱,垃圾股 每日赚钱888 07-1607-16 15:46
- 188 2 [吉林敖东吧] 吉林敖东:融资净买入1579.66万元,融资余额12. 吉林敖东资讯 07-1607-16 15:46
- 105 0 [山大电力吧] 中了500股 广州翡园五街养家 07-1607-16 15:46
- 215 2 [蓝耘科技吧] 辅导报告难产,上市文件难产,财务差错无法更正 别浪费时间 07-1607-16 15:46
- 217 6 [新集能源吧] 哪位大股东行行好,砸到6,我们空仓等了半年了 去得意1966 07-1607-16 15:46
- 4924 0 [融通鑫新成长混合A吧] 从单点突破到全产业链发展,人形机器人生态日渐 沈玺征 07-1607-16 15:46
- 103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美股依旧稳定的红~现在还有6元券领 股友z069E26137 07-1607-16 15:46
- 119 1 [海南华铁吧] 比我想象中的、收盘价高,真的是高了1分前,想 股友YJ6rQd 07-1607-16 15:46
- 141 1 [天音控股吧] 指数上去,这个啥品种反而跌下来 ccc桐塘路 07-1607-16 15:46
- 357 3 [飞马国际吧] 我的成本价才2.37,2.5哪里是底,跌到2块我才考 谈股论斤算 07-1607-16 15:46
- 105 0 [城地香江吧] 好久没见新标了 香江股东 07-1607-16 15:46
- 132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8.84卖出了,明天8.4买回来 有领导力的乔滨19 07-1607-16 15:46
- 117 0 [迈瑞医疗吧] 这价的买入机会不多了… 铁甲_三杯先生 07-1607-16 15:46
- 132 0 [招金黄金吧] 十倍牛,五块钱的时候买过可惜 基民8fcztl 07-1607-16 15:46
- 376 0 [新易盛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收评7-16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7-1607-16 15:46
- 195 0 [华泰柏瑞中证200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数字经济又起飞了!单日6.83%涨幅太亮眼。同泰 沈玺征 07-1607-16 15:46
- 146 3 [*ST天茂吧] 还不卖吗各位,留着抱窝呢。 追涨杀跌是真理 07-0807-16 15:46
- 924 0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发展在贵州新设炭材料公司 索通发展资讯 07-1607-16 15:46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GDP5.3%增长背后:向新向好趋势明显,完成全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5:46
- 123 0 [江淮汽车吧] 三天量能不错,明天应该还会涨,没买只是观察, 平常心急不得 07-1607-16 15:46
- 119 0 [市北高新吧] 下一个中毅达 股友3O293w7568 07-1607-16 15:46
- 260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平台高点承压,看这几天能否有效突破!恒立 年年的索瑛 07-1607-16 15:46
- 374 4 [机构重仓吧] 局局新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5:46
- 119 0 [旋极信息吧] 涨了一分钱,获利比例反倒小了,说明昨天进的获 股市探花 07-1607-16 15:46
- 298 0 [康尼格拉吧] 美股会议纪要:CAG 法说会观点 20250716 慧选海外投研 07-1607-16 15:46
- 184 2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确实不正常,明明都是上涨的股票,最后才1个点 爱哭的飞鸟1 07-1607-16 15:46
- 187 0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SagacitySeek 07-1607-16 15:46
- 108 0 [上海建工吧] 要跌到2.25左右 佛山小卡拉米 07-1607-16 15:46
- 126 0 [天能动力吧] 你真不是一个东西 股友959l9291f6 07-1607-16 15:46
- 95 0 [*ST未名吧] 今天卖出的和三天后追高的,会是同一批人 不急不急2026 07-1607-16 15:46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云计算板块独立走强,$西藏东财中证云计算与大 夏天会下雨 07-1607-16 15:46
- 122 1 [中远海科吧] 居然没有蛇猫榜 坚强不屈的墨岩 07-1607-16 15:46
- 243 0 [绿田机械吧] 兰生股份,上海物贸自贸区双雄双双晋级四板,明 快乐哈哈 07-1607-16 15:46
- 116 0 [光明乳业吧] 同行一段时间 逸风奔跑 07-1607-16 15:46
- 107 1 [华电新能吧] 我已出仓,情绪稳定 艰深的安塔利亚2 07-1607-16 15:46
- 112 1 [飞马国际吧] 死马 日进斗金水泽万物 07-1607-16 15:46
- 97 0 [延华智能吧] 明天危险了 平等的谷浩源 07-1607-16 15:46
- 151 0 [酒鬼酒吧] 下午把昨天进的都出了,留一手,明天择机再入, 元贞利亨SV 07-1607-16 15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