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2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股东全跑路了,应该是怕退通后出不了货。除了亏 三叶草39017 07-1607-16 16:37
- 245 5 [飞马国际吧] 这货今天一开盘,就感觉不对,这么大的利好,连 A股加油吧 07-1607-16 16:37
- 254 2 [新蛋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新蛋资讯 07-1507-16 16:37
- 566 0 [国瑞科技吧] 终于满仓出在高点了 忍者赚 07-1607-16 16:37
- 154 5 [新中港吧] 狗托,你们会得报应, 坚韧的许意澄 07-1607-16 16:37
- 154 2 [ST金顶吧] 1040工程 彧天师 07-1607-16 16:37
- 364 1 [同宇新材吧] 五年之后不退市的情况下就是十多块钱活埋鼎高高 不信邪688688 07-1607-16 16:37
- 108 0 [三川智慧吧] 一帮! 股友ce5ONp 07-1607-16 16:37
- 1008 3 [哈三联吧]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30万投资开启之路,7月16日002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 07-1607-16 16:37
- 147 1 [新时达吧] 这个形态不冲涨停就是弱 股友2Amf5W 07-1607-16 16:37
- 209 2 [燕京啤酒吧] 穿西装,打领带,学人家发业绩预增报告有用吗? 股友7179YX7978 07-1507-16 16:37
- 101 0 [华媒控股吧] 3天割了半个小目标,真狠! 小鼠仓 07-1607-16 16:37
- 223 1 [奈雪的茶吧] 个怂呢。天天爹 惬意的范逸凡 07-1607-16 16:37
- 163 1 [海辰药业吧] 今天算止跌企稳了吧,明天涨八个点 股友P9zmfL58度 07-1607-16 16:37
- 195 2 [焦点科技吧] 这种走势,没多少散户拿的住…… 逍遥记 07-1607-16 16:37
- 179 3 [黄金/美元吧] 必须破一下3300 股友771Yk97893 07-1607-16 16:37
- 258 1 [湖南黄金吧] 商务部7.10不是已经说了,锑的出口管制放松了嘛 真实之爱玛黎丝 07-1607-16 16:37
- 102 0 [华搜股份吧] 在大盘围绕“3500点”反复拉扯的时候,它能保持 谈股论金者 07-1607-16 16:37
- 197 2 [华电新能吧] 看了一下近两年的新股上市表现,华新目前的价位 有幽默感的温禹15 07-1607-16 16:37
- 431 1 [三和管桩吧] 两个都没成功。当天无负反馈。 旧人新篇 07-1607-16 16:37
- 116 0 [R工智1吧] 老三板智能机器人第一股! 股市就是故事123 07-1607-16 16:37
- 168 1 [宗申动力吧] 万丰放量喽.宗申还是没量 如何才能回本 07-1607-16 16:37
- 575 11 [恩捷股份吧] 主力筹码给你了,救救里面的兄弟吧,拉个大阳线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7-1607-16 16:37
- 178 3 [燕京啤酒吧] 快跑吧,不行了。 股友7Pp0702239 07-1507-16 16:37
- 138 0 [世纪华通吧] 正常调整而已,毕竟涨了这么多! 稳中向上666 07-1607-16 16:37
- 375 0 [财经评论吧] 煤企业绩承压,煤炭ETF(515220)回调,连续5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37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今年二季度我国GDP达341778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37
- 122 0 [海联金汇吧] 继续下杀没有悬念 纯真善良的冰7 07-1607-16 16:37
- 104 2 [金隅集团吧] 涨一分如登天,跌比泄洪还快,j8 吉祥如意668 07-1607-16 16:37
- 94 0 [华电新能吧] 赚了2000多,不错 百万挑战一万 07-1607-16 16:37
- 125 0 [裕太微-U吧] 同样成长风格,科创100ETF基金588220的半导体含 最温柔金牛 07-1607-16 16:37
- 138 2 [亿田智能吧] 这个股都是1日游。 若水111111111111 07-1607-16 16:37
- 110 2 [ST合纵吧] 这股肯定有问题,不然不能这熊样! 看不惯才说两句 07-1607-16 16:37
- 120 0 [金财互联吧] 那个死瓜皮主力,魔你 上海上当路游子 07-1607-16 16:37
- 242 1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A吧] 新能源板块有国家利好长期支持适合拿长期 相机里的猫男 06-1107-16 16:37
- 138 0 [天禄科技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7月10号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天禄科技股友 07-1407-16 16:37
- 491 0 [天地在线吧] $天地在线(SZ002995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7-1607-16 16:37
- 167 0 [天源迪科吧] 减持计划高管陈鲁康等计划自2025-07-16起至2025 可可口乐 07-1607-16 16:37
- 115 0 [新北洋吧] 只剩下个根了,小赢出局 西伦111 07-1607-16 16:37
- 107 0 [江苏国信吧] 连跌两天,一定能涨回去的 丹东脆脆草莓 07-1607-16 16:37
- 148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跌幅大于7%,晚上应该有龙虎榜了! 伍佰99 07-1607-16 16:37
- 122 0 [指南针吧] 一枝独秀 大度的丁光耀 07-1607-16 16:37
- 145 2 [华电新能吧] 瞎叫唤什么?,那看空的,你直接打电话让他们明 一定要有准则 07-1607-16 16:37
- 141 0 [古汉医药吧] 目前看是彭铁烂和胡立波出货 实力空头专业砸盘 07-1607-16 16:37
- 117 0 [大丰实业吧] 明天必跌?? 股友H336780O01 07-1607-16 16:37
- 98 0 [富润3吧] 想买的必须等它成交量放大到二十万手以上再买比 股友57720u7Q07 07-1607-16 16:37
- 166 1 [恒宝股份吧] 卧槽,流沙河老师来了!绝对要起二波 lookmeeyes 07-1607-16 16:37
- 168 1 [浪潮信息吧] 汇率不破7,毛利率就很低,就没戏,又来了些新 股友3q73807n13 07-1607-16 16:37
- 318 1 [旷达科技吧] 比耐心、随时爆发,筹码收集结束目标15 生龙活虎龙哥 07-1607-16 16:37
- 514 0 [华商瑞丰短债债券C吧] 天天基金是我的家。 平和的蔡蔡 07-1607-16 16:37
- 137 0 [福达股份吧] 这票没有持续性更不可能连板 会飞的泽熙 07-1607-16 16:37
- 166 2 [华光新材吧] 这个炒什么概念 必备技能 07-1607-16 16:37
- 104 2 [众泰汽车吧] 每天上亿的成交,这个如果是出货也没人承接 出水的管兰 07-1607-16 16:37
- 983 3 [千红制药吧] 好明天继续板 股友3H36963i90 07-1607-16 16:37
- 715 6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竞价走应该可以带一半利润出来吧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6:37
- 252 1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A吧] 新能源车有国家利好长期支持适合拿长期 大白的眉开眼笑 06-2307-16 16:37
- 94 0 [华电新能吧] 7月18号收7.18 股友31R3M50666 07-1607-16 16:37
- 127 1 [海融科技吧] 食品酒水异动 A先生1985 07-1607-16 16:37
- 150 0 [奥飞娱乐吧] 均线系统都拐头向上,明天开始一路上涨,奥飞手 股友6FrjWT 07-1607-16 16:37
- 166 1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有好戏看了,今天高位进去这么多,看看主力 糊里糊涂的过 07-1607-16 16:37
- 1014 3 [华电新能吧] 懂行的帮我分析一下,看看明天大概收盘价格 小小半仙儿海里游 07-1607-16 16:37
- 388 10 [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被套2%的定投人,我为什么还要死磕这只信创ETF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7-0207-16 16:37
- 124 1 [达意隆吧] 看 小心被这个app诈 07-1607-16 16:37
- 414 3 [华电新能吧] 中的第一支新股,第一次打新股没经验,没在高点 佛系股海拾贝人 07-1607-16 16:37
- 833 1 [重塑能源吧] 毫无投资价值 栗大逍 06-1807-16 16:37
- 105 0 [汽车街吧] 4.2毛多的时候想买的,我以为要退通的,没想到 炒股养小崽 07-1607-16 16:37
- 157 0 [国科微吧] 数字经济+专精特新利好轰炸,科创100ETF基金588 最温柔金牛 07-1607-16 16:37
- 394 3 [百川能源吧] 对比现在的价格是涨了还是跌了 小A拉了 07-1607-16 16:37
- 152 0 [光库科技吧] 误判了今日走势会对标新易盛,错过最佳卖点 鄙视唱空的卢色 07-1607-16 16:37
- 147 0 [中油资本吧] 涨不停,不停涨,让你们看看什么是真正的操盘手 经纶来财得胡列娜 07-1607-16 16:37
- 92 1 [联芸科技吧] 高开就跑,散户割主力, 俏丽的邱雅香 07-1607-16 16:37
- 124 1 [数字政通吧] 这货涨根中阳比登天都难 养牛小哥弟 07-1607-16 16:37
- 133 2 [诚志股份吧] 上海建工横盘十年,八十岁爷叔有生之年难解套 才情出众的冷寄琴 07-1607-16 16:37
- 155 4 [ST际华吧] 孩子们,快跑啊!!! 经海三路 07-1607-16 16:37
- 703 9 [露笑科技吧] 锁定期届满是利好还是利空,有说是利好的,不懂 股友0P7G268095 06-3007-16 16:37
- 113 0 [海能达吧] 诱多,明天吃大面 机灵的黎翼扬 07-1607-16 16:37
- 847 2 [奥瑞德吧] 不错 不卖怎么割我 07-1607-16 16:37
- 108 0 [若羽臣吧] 两天10个点。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16 16:37
- 99 0 [中际联合吧] 这个票涨幅才一点点 股友078691G1t9 07-1607-16 16:37
- 288 6 [威尔高吧] 哇喔!高位做了一大部分T,T回补仓又补早了,41 牛妞妞529 07-1607-16 16:37
- 98 0 [威力传动吧] 威力传动:关于选举职工董事的公告 威力传动资讯 07-1607-16 16:37
- 206 0 [联泓新科吧] 联泓新科: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联泓新科资讯 07-1607-16 16:37
- 192 4 [哈尔斯吧] 看看它的直播,就知道这个股有价值。 股友73V97282H7 07-1607-16 16:37
- 254 1 [新潮能源吧] 睁着眼睛说瞎话,谁分到一分钱了?报表审计机构 晨星A 07-1607-16 16:37
- 321 1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:关于“立讯转债“回售的第三次提示性 立讯精密资讯 07-1507-16 16:37
- 161 2 [海南华铁吧] 章老师早盘都跑了…? 冷月葬花魂8848 07-1607-16 16:37
- 208 3 [金一文化吧] 尾盘出来了!!!希望明天不要让我拍腿!一绿一 股友F5023h6517 07-1607-16 16:37
- 126 1 [尔康制药吧] 买少了! 张婷媛 07-1607-16 16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