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日发精机吧] 明天六块七开盘 股友F0wLFv 07-1607-16 16:54
- 155 3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高位全部抛光,明天低开回来接你,不低开就 专打股市剑人 07-1607-16 16:54
- 174 6 [福能股份吧] 什么时候开始加速呀 小蟲過河 07-1607-16 16:54
- 226 3 [新易盛吧] 这种才叫好公司,值得长期持有的公司,炒到现在 股市老乘客 07-1607-16 16:54
- 111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阿猫阿狗都在大涨,就你是天天在大跌 fishran7287 07-1607-16 16:54
- 138 0 [华昌化工吧] 今天我买了4万多股,感觉要起来了。 有远见的炮哥 07-1607-16 16:54
- 1232 4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607-16 16:54
- 378 0 [投顾产品吧] 【0716 | 永久组合日评】可以抄底红利基金吗? 华宝证券基金投顾 07-1607-16 16:54
- 146 2 [绿地控股吧] 搞笑了,没榜 买在高点T_T 07-1607-16 16:54
- 7675 3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*ST广道(839680)龙虎榜数据(07-15) *ST广道(已切换)资讯 07-1507-16 16:54
- 257 5 [苏美达吧] 周三会拉升一波 大师披萨 07-1507-16 16:54
- 115 0 [华塑科技吧] 真特么垃圾加仓有加在高点 菜鸟的成长日志 07-1607-16 16:54
- 531 0 [中欣氟材吧] 延续昨天的判断,今天中欣盘中表现强势,从水下 赚有确定性的钱 07-1607-16 16:54
- 104 0 [ST云动吧] 主要是盘子太大了,小资金翘不动 事事如风 07-1607-16 16:54
- 130 2 [四川九洲吧] 要不快点砸几个跌停补仓降下成本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ScxMXY 07-1607-16 16:54
- 219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看着持仓飘红挺开心,就怕下午掉链子,稳住稳住 蒙圈小企鹅p 07-1607-16 16:54
- 66 0 [天达证券投资顾问吧] Form 8.5 (EPT/RI)-Anexo Group plc 天达证券投资顾问资讯 07-1607-16 16:54
- 92 0 [华电新能吧] 最前面5个都是家人们 梅州炒股养家 07-1607-16 16:54
- 124 0 [信达证券吧] 看评论就知道散户全是短短炒 财运钵满的周伯通 07-1607-16 16:54
- 139 1 [晓程科技吧] 马上来大行情了 慢慢会当凌绝顶 07-1607-16 16:54
- 197 3 [科陆电子吧] 告诉大家我尾盘买了,明天高开做个超短线,低开 韩亚凯88888888 07-1607-16 16:54
- 119 1 [上海物贸吧] 量化天天做T 股友0u1022137i 07-1607-16 16:54
- 448 7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集合竞价我以为试盘也好而且高开抛压不大承 打首板吃益价 07-1607-16 16:54
- 129 1 [盛通股份吧] 尾盘进来的,听说这股是垃圾股,明天会不会被闷 勇敢的齐铭9 07-1607-16 16:54
- 115 1 [衢州发展吧] 高抛准没错 巴菲韭888 07-1607-16 16:54
- 123 1 [白银有色吧] 可怜,套住多少散户。哎 价值投机者 07-1607-16 16:54
- 115 1 [科新机电吧] 军工大涨。你也是军工啊 美团小哥8591 07-1607-16 16:54
- 147 1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最近怎么了 东哥挣大钱 07-1607-16 16:54
- 160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市盈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,主力资金大幅流 量化不人道 07-1607-16 16:54
- 391 0 [拓维信息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验证性的买入卖出明天 七五一 07-1607-16 16:54
- 194 1 [烧碱吧] 至于昨天说的纸浆,说实话不太符合我开仓逻辑, 经纶万贯的雅筑 07-1607-16 16:54
- 21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A吧] 红利啊红利,你可真是本宫的好红利,拿了一年了 帝林5 07-1607-16 16:54
- 423 0 [华电新能吧] 出来了,,果然是散户们。喜欢低价股 来财来财必爆发 07-1607-16 16:54
- 125 0 [广生堂吧] 这个在华媒50亿的流通盘直接吃了3个跌停,买入 股友N3F2933920 07-1607-16 16:54
- 137 1 [宁波港吧] 成交量严重萎缩,明天要大跌了 股友sQ15DJ 07-1607-16 16:54
- 332 0 [多晶硅吧] 07合约高峰时,持仓七八万手,最后一天交割还剩 股友757678812 07-1607-16 16:54
- 115 0 [华银电力吧] 这里赚了,买入安纳达持股待涨 新民学校金道皇 07-1607-16 16:54
- 259 1 [西部矿业吧] 愣是把分红一哥搞趴窝了:说啥董事长也不可能让 绝待真心 07-1607-16 16:54
- 125 0 [广和通吧] 营业收入尚好,股价跌跌不休,公司是否隐藏了问 广和通股友 05-2107-16 16:54
- 136 1 [全志科技吧] 这股已经走完一波大行情了,近期难有行情。 cxc75442 07-1607-16 16:54
- 100 0 [华电新能吧] 机构一出,明天拉萨主导行情 轻舟已撞大冰山 07-1607-16 16:54
- 123 0 [齐鲁银行吧] 6.04又买了点,感觉明天会往高拉一拉 金叉W底 07-1607-16 16:54
- 195 0 [豪鹏科技吧] 满仓坐轿啦 路人戊己庚辛 07-1607-16 16:54
- 145 1 [融发核电吧] 尾盘谁在买谁在卖。请教大佬解释一下! 气宇不凡的烟渚4 07-1607-16 16:54
- 82 2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被套的100亿资金能解套吗?有多少是散户, 血鲨小鱼 07-1607-16 16:54
- 111 0 [南王科技吧] 走了。清了。浪费行情。你可以涨了 股友n31702R683 07-1607-16 16:54
- 8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踩中了风口就是厉害,涨势非常猛。 逆风飞翔瑞 07-1607-16 16:54
- 114 0 [天龙集团吧] 入局第四天,低于成本 瑰姿的宓岚44444 07-1607-16 16:54
- 142 1 [浙江世宝吧] 守了你20天,天天跌,我刚割肉,你就上去了 股友6K699H7801 07-1607-16 16:54
- 363 2 [*ST赛为吧] 早上低开没破4,手痒又补了点仓位,希望能吃肉 寶哥戰法 07-1607-16 16:54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用心的苗思源 07-1607-16 16:54
- 120 0 [俊盟国际吧] 股东周年大会适用的代表委任表格 俊盟国际资讯 07-1607-16 16:54
- 128 0 [超研股份吧] 超研股份: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汕头市 超研股份资讯 07-1607-16 16:54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明智的爱翔云 07-1607-16 16:54
- 156 3 [高能环境吧] 哪个吃得没事干,在瞎问,有啥用,股票涨才是正 才望高升地花木兰 07-1607-16 16:54
- 272 4 [宏达股份吧] 量化机器人 xlfdgjc 07-1607-16 16:54
- 137 0 [蠡湖股份吧] 蠡湖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蠡湖股份资讯 07-1607-16 16:54
- 124 0 [四方新材吧] 龙虎榜了 蓝天的谷南 07-1607-16 16:54
- 119 0 [多晶硅吧] 赚到钱的人在酒吧里开香槟,亏了钱的人在评论区 心同流水的寂照 07-1607-16 16:54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戴啸1111 07-1607-16 16:54
- 284 6 [利欧股份吧] 这成交量让人有些害怕 爱笑黄豆球 07-1607-16 16:54
- 98 2 [华电新能吧] 10.021000股卖了 SXM123 07-1607-16 16:54
- 121 0 [ST云城吧] 挂2.41没上车,明天还能更便宜 都散开我来接盘 07-1607-16 16:54
- 519 0 [中欧瑞丰灵活配置混合(LOF)A吧] 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基金,主打创新药,含量超90% 小小的土豆 07-1607-16 16:54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7td65378 07-1607-16 16:54
- 397 3 [秋田微吧] 请问公司产品能否应用于机器人,是否有技术储备 秋田微股友 07-1607-16 16:54
- 248 5 [常山药业吧] 风起机遇哥封神! 股海红旗手1 07-1607-16 16:54
- 1184 3 [*ST航图吧] 军品资格目前沟通的怎么样,有希望恢复吗 *ST航图股友 06-1807-16 16:54
- 412 0 [胜宏科技吧] 如果英伟达的机器人量产,特斯拉的无人驾驶车量 Mike_vicself 07-1607-16 16:54
- 105 1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又一落千丈了 前松哥 07-1607-16 16:54
- 197 4 [同宇新材吧] 长线能放着吗 股友688O10A573 07-1607-16 16:54
- 193 5 [华电新能吧] 最高搞到4000多亿,是三峡能源加龙源电力市值之 乐不思9 07-1607-16 16:54
- 123 0 [千红制药吧] 头部。明天冲高回落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1607-16 16:54
- 120 0 [吉鑫科技吧] 掉这个坑里了 股友a1511575W6 07-1607-16 16:54
- 1409 7 [东岳集团吧] 天气这么给力,制冷剂价格这么给力,业绩也给力 卓美亚 07-1507-16 16:54
- 346 0 [楚天龙吧] 高频交易,管不住手,就用仓位对抗风险,这个月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7-1607-16 16:53
- 190 7 [法拉第未来吧] 赢就几十倍几百倍,输只输一倍而已! 有耐心的蝶云语1 07-1607-16 16:53
- 182 3 [汇通集团吧] 手贱啊,买进来了,不需要自己吓自己,也没啥期 股友2098p50v53 07-1607-16 16:53
- 158 1 [奥克股份吧] 没做稀土就没做呗,看把你们公司能的,啥也不做 运气等于财富 07-1607-16 16:53
- 112 0 [永杉锂业吧] 开了市场环境这么差 京城小韭菜JC 07-1607-16 16:53
- 139 1 [NYMEX原油吧] 金子小短线的多单现在也可以搞啊,先做到3371再 stephen19880318 07-1607-16 16:53
- 184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天抓住机会,心里美滋滋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7-1607-16 16:53
- 134 2 [山子高科吧] 压价回购 欢乐的汤 07-1607-16 16:53
- 107 0 [金时科技吧] 天空才是尽头 股友8q391923v1 07-1607-16 16:53
- 121 0 [甲醇吧] 窝草拓,还得暴跌,国泰在重仓轧空。 红钻石与绿钻石 07-1607-16 16:53
- 394 1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木火升财局 07-1607-16 16:53
- 360 1 [德固特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德固特涨停(07-16) 德固特资讯 07-1607-16 16:53
- 128 2 [东方证券吧] 洗盘结束明天开始拉升 超凡脱俗的婉兮8 07-1607-16 1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