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4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在想我为啥没在157出掉呢?我在等什么?盼什 基民mR0KiV 07-1607-16 16:36
- 111 0 [世界华文媒体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世界华文媒体资讯 07-1607-16 16:36
- 167 0 [隧道股份吧] 碎道股份:今年中期业绩,同比去年下降大约15% 歌唱家tj 07-1607-16 16:36
- 129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消化一下,明天应该要涨5个点 独股一梦 07-1607-16 16:36
- 222 4 [华峰超纤吧] 这货出没出业绩预告啊 张帆OOo 07-1607-16 16:36
- 132 1 [国民技术吧] 涨了一礼拜总算跌了。。。。明天大绿柱没跑了。 昆哥00后 07-1607-16 16:36
- 166 2 [圣阳股份吧] 赶快买明天起飞。 才望兴隆de游坦之 07-1607-16 16:36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根资管欧洲股票天团掌舵,30年老将带队!通过行 聪明的剑思香9 07-1607-16 16:36
- 118 0 [宁波海运吧] 涨一点重砸一天 阴天路亚钓手 07-1607-16 16:36
- 405 4 [微芯生物吧] 美国试验失败了 ccyvb 07-1607-16 16:36
- 108 1 [顺鑫农业吧] 今天进的,明天活埋!!! 鈤苯窖 07-1607-16 16:36
- 90 0 [趣致集团吧] 坚持就是胜利,耐心持有就行了 恶毒可人儿 07-1607-16 16:36
- 119 0 [国策主导(人民币)吧] 建银国际-国策主导基金:2025-07-15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07-1607-16 16:36
- 115 0 [冰轮环境吧] 北方高温了,冷库大利好,明天入伏 知时命 07-1607-16 16:36
- 2495 1 [弘景光电吧] 3+N布局丰富光学增长极 弘景光电资讯 07-1607-16 16:36
- 170 3 [石基信息吧] 破10再逐步买回 雨浥芊绵 07-1607-16 16:36
- 106 2 [华电新能吧] 感觉8块以下的有机会盈利,8块以上都要完蛋 青山依旧在26最 07-1607-16 16:36
- 374 7 [红日药业吧] 3.89左右买,4左右卖,永远是对的 股友98w2559P81 07-1607-16 16:36
- 186 2 [金道科技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六月 2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金道科技股友 06-2107-16 16:36
- 61 0 [H15华业吧] 122424:华业3:关于收到执行裁定书的公告 H15华业资讯 07-1607-16 16:36
- 325 4 [赛摩智能吧] 短线超买,60日线过不去,明天回踩五日线 深蓝色彩韭菜话盘 07-1607-16 16:36
- 239 0 [爱克股份吧] 公司在城市更新,智慧城市领域有什么布局?是否 爱克股份股友 07-1407-16 16:36
- 3316 6 [京运通吧] 京运通:上半年业绩预亏 京运通资讯 07-1507-16 16:36
- 160 1 [常山药业吧] 老庄黑、邪、恶,大家越是看好它越是往死里打压 宽心的谢翔云1 07-1607-16 16:36
- 113 2 [朗源股份吧] 跌了一个月了,也是神奇。就是不涨 股友965rT12117 07-1607-16 16:36
- 419 8 [通鼎互联吧] 没上车的朋友不好意思了,你们可能只会望着列车 金银积玉得哪吒 07-1007-16 16:36
- 496 13 [华电新能吧] 预测一下明天开盘价,7.50元??????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7-1607-16 16:36
- 119 1 [工业硅吧] 虽然国泰是榜一,但咱还有东证和中信 盒饭仙子 07-1607-16 16:36
- 542 3 [健帆生物吧] 稳住,我们能赢 股市欠我888万 07-1607-16 16:36
- 118 0 [哈投股份吧] 不是人 财神990 07-1607-16 16:36
- 136 0 [信隆健康吧] 老乡们再等等,就快要站上五日均线了,随着机器 股友997o62l660 07-1607-16 16:36
- 330 2 [晶泰控股吧] 把AI药物研发,从「实验发现阶段」带入到了「临 从1到0 07-1607-16 16:36
- 100 0 [中远海科吧] $中远海科(SZ002401)$ 新奇的柯晗楚 07-1607-16 16:36
- 165 3 [华电新能吧] 我今天10元买了10万股,还有机会盈利吗 股友V1965O5075 07-1607-16 16:36
- 173 6 [森林包装吧] 今天一分钟下班,挺好 只做龙头和妖股 07-1607-16 16:36
- 108 1 [今世缘吧] 最近外资开始回流消费股,酒ETF512690也跟着动 退回来发货了 07-1607-16 16:36
- 200 10 [吉贝尔吧] 下午收盘能涨2个点吗?这个要求合理啊 紫藤de李洛阳 07-1607-16 16:36
- 122 0 [恒基达鑫吧] 扭亏为盈的预告呢? 心急就别吃热豆腐 07-1607-16 16:36
- 139 0 [合力科技吧] 合力科技: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合力科技资讯 07-1607-16 16:36
- 118 0 [联创光电吧] 跑了,留下来的发财 平静的温麒汐 07-1607-16 16:36
- 116 2 [华电新能吧] 10块把我挂山顶了 龙哥学炒股 07-1607-16 16:36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徐全生决定逮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35
- 176 3 [渝农商行吧] 主打龙头股,每周有大餐。渝农商行换手率太低, 通达2016 07-1607-16 16:35
- 13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高位横盘反复震荡,没什么看头。估计涨也涨 陈陈C1C256789 07-1607-16 16:35
- 468 0 [跃岭股份吧] 家人们明天手下留情 积极的范茹雪 07-1607-16 16:35
- 125 0 [XD三友化吧] 缩量是缩量了,但不是红十字星,还得跌 笑笑而过 07-1607-16 16:35
- 115 0 [京运通吧] 大曾子概念股,哈哈 时来运转一路红 07-1607-16 16:35
- 101 0 [ST云动吧] 还有三个跌停,就放大家出来了,耐心等待吧 小地主 07-1607-16 16:35
- 111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进十亿,今天出十亿。主力都是一日游。 金银兴隆得孙悟空 07-1607-16 16:35
- 118 1 [东方臻选纯债债券C吧] 兄弟们,怎么回事呢,昨天吃肉,今天下雨了,利 不发胖只发财w 07-1607-16 16:35
- 129 0 [多晶硅吧] 说句公道话,空头死的不冤,趋势行情还一直空头 股友M71100u889 07-1607-16 16:35
- 113 1 [华媒控股吧] 金开亏5000万??? 股友T7308133r2 07-1607-16 16:35
- 529 11 [XD贵研铂吧] 放心拿,这只票没有翻倍死不走,一定是翻倍 神预言的人 07-1607-16 16:35
- 125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打算布局医药基金,$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$是个不 倾心莲花 07-1607-16 16:35
- 144 0 [滨江集团吧] 问董秘发不出去,我就天天股吧问。 烈火飞鱼 07-1607-16 16:35
- 706 0 [机器人吧] 中科院的脸都被你丢光了,8万块钱都能被执行… 股友8i953910W5 07-1607-16 16:35
- 125 2 [沃华医药吧] 天时地利人和已具备。一遇风雨便化龙。 有风度地苹果 07-1607-16 16:35
- 118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尾盘都在砸,是这个市场被玩坏了么 基民0w998G9215 07-1607-16 16:35
- 90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6.6上下开盘 张老哥9777 07-1607-16 16:35
- 513 9 [山科智能吧] 控股权变更上纬新材停牌五天,复牌后六个一字, 敬畏之者 07-1607-16 16:35
- 122 0 [茂化实华吧] 几天玩几分,玩自摸 股友2g3e162818 07-1607-16 16:35
- 142 2 [丰立智能吧] 其他机器人股都涨疯了,他涨两个点怕被监控,赶 牛逼的儒子墨 07-1607-16 16:35
- 225 1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: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(2025年7月) 中超控股资讯 07-1407-16 16:35
- 115 1 [金时科技吧] 有点尤夫的味道了! 陈别离 07-1607-16 16:35
- 176 1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开始了。 黑色妖瞳 07-1607-16 16:35
- 414 5 [爱旭股份吧] 双头短期见顶了,大盘也有回调的压力,先再见了 葵花哥 07-1607-16 16:35
- 116 0 [中国中免吧] 证券业绩支撑明天换到证券去。天天万亿 纯真善良的中免 07-1607-16 16:35
- 169 0 [三星电气吧] 已经跌到布林线中轨了,如果不反弹,说明又要开 满仓必套清仓必涨 07-1607-16 16:35
- 119 1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高开再来二次临停 股友w11Q370075 07-1607-16 16:35
- 124 1 [创新医疗吧] 十六倍大牛股蒸蒸日上,大a最亮的仔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6:35
- 54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3点后尾盘跌了快一个点了mmp 清凉一夏jiojio 07-1607-16 16:35
- 128 0 [迈瑞医疗吧] 国内市场人口基数大,市场需求和增长潜力较大, ge韭菜黄 07-1607-16 16:35
- 121 1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应该会10块到12块高开,哈哈哈 壮志凌云地李逍遥 07-1607-16 16:35
- 191 5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每天冲高回落,承接太弱了。好不容易觉得有点赶 DavidWCG 07-1607-16 16:35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斯托克600指数市盈率仅14x,显著低于美股!资金 聪明的剑思香9 07-1607-16 16:35
- 210 1 [东湖高新吧] 中午加餐!湖北回锅肉也好吃的! 了凡3生万物 07-1507-16 16:35
- 147 0 [唯科科技吧] 电子皮肤第一股 股友XqIFFn 07-1607-16 16:35
- 252 0 [光线传媒吧] 瑞银将沃尔特·迪士尼公司目标价从120美元上调至 股友3553775yY6 07-1607-16 16:35
- 115 1 [常山药业吧] 小散们都自觉禁言,静静看它们上窜下跳,丑态百 古木月公王 07-1607-16 16:35
- 240 0 [*ST亿通吧] 截止七月15日股东数量多少? *ST亿通股友 07-1607-16 16:35
- 100 0 [中远海科吧] $中远海科(SZ002401)$ 新奇的柯晗楚 07-1607-16 16:35
- 116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 家人们好呀 07-1607-16 16:35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全是量化做T 炒股养老88 07-1607-16 16:35
- 281 0 [晶雪节能吧] 晶雪节能:7月1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晶雪节能资讯 07-1607-16 16:35
- 664 0 [安迪苏吧] 安迪苏:聘任丁冰晶为公司副总经理 安迪苏资讯 07-1607-16 16:35
- 136 1 [退市岩石吧] 你觉得岩石风险高,不会涨,偏偏它就涨了,小仓 小散大强 07-1607-16 16:35
- 429 2 [招金黄金吧] 000506走势预判,必然如此运行!预计先抑后扬收 西部股神LZHY 06-2507-16 16:35
- 133 1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创新高,突破10.17,华新选择七月夏季上市 Anda屠龙猎人 07-1607-16 16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