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华工科技吧] 纯纯的量化股 绝对零度1981 07-1607-16 16:50
- 133 1 [杭钢股份吧] 大家什么价格买的 股友1O589w7178 07-1607-16 16:50
- 162 1 [博思软件吧] 所有的小韭菜们,明天就买不发博了,买不到了,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7-1607-16 16:50
- 216 2 [世纪瑞尔吧] 和300235走势一模一样 aiwo80 07-1607-16 16:50
- 165 1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天天遭人骂,吐弃,名声臭,这一个好端端的 股友tNEeDM 07-1607-16 16:50
- 103 2 [豫能控股吧] 终于要回本了 基民RFrudI 07-1607-16 16:50
- 143 0 [胜宏科技吧] 底部筹码没有松动,筹码集中度在不断提高,昨天 独自远行 07-1607-16 16:50
- 111 0 [悍高集团吧] 一次都没中过东财的app 清凉一夏jiojio 07-1607-16 16:50
- 115 1 [宇晶股份吧] 仙人指路了。大伙 洒脱的诺恩 07-1607-16 16:50
- 203 2 [永安行吧] 债转股了,都不想赚钱吗?为什么要砸盘? 股友NS9Xk62232 07-1607-16 16:50
- 131 0 [包钢股份吧] 芜湖,好多人看不下去,明天低开5个点,让你们 你加马 07-1607-16 16:50
- 146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原来港股里带国际的都是骗人的。感觉还高大上, 啤酒下肚 07-1607-16 16:50
- 423 9 [英维克吧] 有么有上午最高点追的 哪有人气就去哪 07-1607-16 16:50
- 179 3 [杰普特吧] 晚上公告中报亏损明天几万手封地板 伏虎芩龙 07-1607-16 16:50
- 132 3 [友好集团吧] =(`*)))唉难过啊 友好6个涨停回本 07-1607-16 16:50
- 157 5 [金安国纪吧] 垃圾,12.63买,垃圾 声名的管兰 07-1607-16 16:50
- 184 3 [光大嘉宝吧] 最后上车机会!双倍梭哈!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7-1607-16 16:50
- 171 3 [新亚制程吧] 2026年摘帽第一股,2026年1月摘帽 ST牛大力 07-0907-16 16:50
- 116 0 [天融信吧] 明天要关注度要退出1000以外 金欣向荣 07-1607-16 16:50
- 104 0 [华电新能吧] 龙虎榜又是五虎上将大买,机构卖出10个亿 股友016378dF31 07-1607-16 16:50
- 167 0 [仁和药业吧] 医药股已经调整5年,该来一波了,人口老龄化长 全球基建狂魔 07-1607-16 16:50
- 109 0 [杭钢股份吧] 本周没戏 温润如珪 07-1607-16 16:50
- 123 0 [ST云动吧] 大家再坚持一次,初步估计3.3元会让大家逃生的 有所事事73611 07-1607-16 16:50
- 99 1 [华电新能吧] 流值179亿就砸那么厉害,3000亿解禁后不知道会 梦的代言人4721 07-1607-16 16:50
- 785 1 [华电新能吧] 我勒个去,家人力量太大,5.9试错点,明天轻点 东云宇辰 07-1607-16 16:50
- 490 3 [东方甄选吧] 顿顿好像要开播了,闭眼怪还不去发力,举报造谣 求个安稳 07-1607-16 16:50
- 206 0 [长亮科技吧] 14号我觉得是假阴线,盘整后突破,筹码很集中, 善良的思情峰 07-1607-16 16:50
- 221 4 [巨星传奇吧] 不知道是不是合作没谈妥,感觉开账号这个包袱没 买成龙点成金 07-1607-16 16:50
- 368 1 [焦煤吧] 仟盛论期:7.17焦煤2509合约淡季需求整体表现不 仟盛论期9 07-1607-16 16:50
- 132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几分钟拉高后全天出货大概一千多万,昨天也是拉 牛熊行者 07-1607-16 16:50
- 101 1 [武商集团吧] 打半仓 睿智英明的白琦 07-1607-16 16:50
- 167 4 [ST文峰吧] 交易量到4000万就差不多了 香槟与玫瑰 07-1607-16 16:50
- 95 1 [聚光科技吧] 获利比例1.86% 五木小白 07-1607-16 16:50
- 106 0 [京运通吧] 真牛逼啊 王老割000001 07-1607-16 16:50
- 112 0 [长城军工吧] 最高点半仓卖,结果点成买了,瑟瑟发抖 神采飞烊 07-1607-16 16:50
- 112 0 [鸿博股份吧] 不让看榜? 韭菜盒子86 07-1607-16 16:50
- 35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投资那里去了,6个月红22个点,小盘股涨的好, 股友0e6318O962 07-1607-16 16:50
- 109 2 [华电新能吧] 哈哈家人们挣嘛了,明天低开百分之60! 龙头哥8 07-1607-16 16:50
- 161 2 [R汇车1吧] 1元见,信我,我是博士学历炒股的!广汇汽车,1 中银5中程3汇车1 07-1607-16 16:50
- 128 0 [国联水产吧] 慢慢向上 不能惨败 07-1607-16 16:50
- 131 1 [华电新能吧] 龙虎榜已经出来了,买入全是拉萨,卖出全是机构 专炒新股 07-1607-16 16:50
- 109 1 [寒锐钴业吧] 三姑二姑红,就你戴 开心每一天wmy 07-1607-16 16:50
- 144 2 [阳光电源吧] 逃命,中报大概率天雷,核心高管减仓,光伏大亏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1607-16 16:50
- 152 1 [晨光新材吧] 晨光新材已出,杀入安纳达。 新民学校金道皇 07-1507-16 16:50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英伟达H20芯片解禁倒计时:AI算力盛宴还是国产 高家庄朱老总 07-1607-16 16:50
- 121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韭菜成本五元五角每年分红好几万 生动的李思源 07-1607-16 16:50
- 98 1 [华电新能吧] 怎么没有龙虎榜呢 宽心的南宫明雪 07-1607-16 16:50
- 128 0 [华宏科技吧] 这个榜,没有家人们说明明天继续高开,吸引家人 只核老股民 07-1607-16 16:50
- 183 1 [博源化工吧] 《对博源化工股吧“six_god”言论动机的剖析与 财神敲门我在家 07-1607-16 16:50
- 105 0 [银行Ⅱ吧] 看来你明天要涨了,哎哎哎!!!!!!!!!! 心有纤纤结 07-1607-16 16:50
- 123 1 [中盐化工吧] 明天要直线上拉 股友9879X26q26 07-1607-16 16:50
- 113 0 [热像科技吧] 热像科技: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 热像科技资讯 07-1607-16 16:50
- 323 1 [扬电科技吧] 看看今晚的龙虎榜,没有游资的话,持仓不动,明 fan0919 07-1607-16 16:50
- 975 5 [超声电子吧] 董事长你好公司产品缺乏创新能力有没有考虑涉足 超声电子股友 06-1707-16 16:50
- 527 3 [超声电子吧] 董秘您好!公司是否与国产算力方案供应商之间存 超声电子股友 06-0407-16 16:50
- 103 0 [赤诚生物吧] 赤诚生物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赤诚生物资讯 07-1607-16 16:50
- 149 0 [东方财富吧] A股三大指数收报:3503.78,10720.81,2230.19 永兴珊瑚 07-1607-16 16:50
- 216 8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龙虎榜肯定1个机构-4拉萨席位 股友7Z37859c02 07-1607-16 16:50
- 93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自豪的可琛 07-1607-16 16:50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做好境外投资者以分配利润直接投资税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6:50
- 99 1 [百利电气吧] 慢慢磨,一股不卖,九月份再来看 股友7565h2C012 07-1607-16 16:50
- 307 0 [秋林3吧] 统计数据,可信度的测试,这些天,土豆一直在上 超级土豆888 07-1607-16 16:50
- 112 0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了 高贵典雅的何舒茜 07-1607-16 16:50
- 248 4 [美利云吧] 仙人不指路了? 股友0VW1978915 07-1607-16 16:50
- 136 1 [康欣新材吧] 2.22是短期底部,207是气势底部 大阿明vv 07-1607-16 16:50
- 226 2 [寒锐钴业吧] 再次提醒,关注国内钴库存! 梅花核桃 07-1607-16 16:50
- 128 0 [天下秀吧] 怎么业绩预告还没出来 至诚无物 07-1607-16 16:50
- 129 0 [北部湾港吧] 明天涨一涨吧 年过30头不秃 07-1607-16 16:50
- 116 0 [永杉锂业吧] 即便要嘎,也要嘎在冲锋的路上 天翼1 07-1607-16 16:50
- 166 2 [常山北明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股友53150gr160 07-1607-16 16:50
- 196 9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一早挂59清仓,还未成交 大圣不用战法 07-1607-16 16:50
- 89 1 [纯碱吧] 要多也是01,千万别进08,09 股友he60RR 07-1607-16 16:50
- 128 1 [华宏科技吧] 百分百地板了 指数牛牛 07-1607-16 16:50
- 135 1 [长城军工吧] 兵马俑神预判:明天低开低走 我是西安兵马俑 07-1607-16 16:50
- 133 0 [华媒控股吧] 说了吧金开不但不会举牌,而且还有可以全仓出局 只做避 07-1607-16 16:50
- 259 3 [中京电子吧] 13:06:09【黄仁勋:中国的开源AI是推动全球进步 股动人生巅峰 07-1607-16 16:50
- 197 0 [博硕科技吧] 公司上市就后业绩下滑,二级市场也是持续下跌, 博硕科技股友 07-1507-16 16:5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小伙伴们好呀,今天市场行情与昨日有点相反,我 真真理财记 07-1607-16 16:50
- 186 0 [华能国际吧] 国家电网不让接入,最多也就值2元了……不用看 搞搞窝窝谈利 07-1607-16 16:50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全是机构卖,完了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7-1607-16 16:50
- 142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最后1500多万股谁卖的,哪位大佬说一下 知足常乐哟 07-1607-16 16:50
- 169 2 [北部湾港吧] 北部湾港:融资净偿还936.51万元,融资余额3.47 北部湾港资讯 07-1507-16 16:50
- 510 0 [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吧] 今天A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医药行情却持续上涨 用心的夏夏 07-1607-16 16:50
- 136 4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40-43附近南京,稳健的观望。个人思路 金熵说 07-1607-16 16:50
- 188 6 [道氏技术吧] 昨天有人预测今天20厘米 股友7o872z6913 07-1607-16 16:50
- 219 2 [沪电股份吧] 乌云盖顶了,这波行情告一段落 老邓哥哥 07-1607-16 16:50
- 141 2 [新铝时代吧] 有利好这就过份了,大机会齐上车发现!! annkl 07-1607-16 16:50
- 107 1 [贤丰控股吧] 坐等3.6,抄家 炒股赚钱买核弹 07-1607-16 16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