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5 1 [ST洲际吧] 石油康普顿再次涨停板 姆巴佩来了 07-1607-16 14:20
- 134 3 [上海瀚讯吧] 拉起来…偷鸡今天涨停… 若地的后莉 07-1607-16 14:20
- 449 3 [甬矽转债吧] 能到157.3吗 一心可成 07-1607-16 14:20
- 277 6 [中京电子吧] 16.66:真就要成全年高点了。。。量化控盘收尾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7-1607-16 14:20
- 494 5 [贵天成3吧] 什么时候能重组上市 乐观的竹光源5 07-1307-16 14:20
- 93 0 [海正药业吧] 每天都走的好纠结 气宇不凡的墨染6 07-1607-16 14:20
- 94 0 [安泰科技吧] 什么买啥卖啥啥涨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4:20
- 180 0 [安科生物吧] ,玩儿真的了你要干嘛 股友uJEcoK 07-1607-16 14:20
- 106 0 [先声药业吧] 垃圾,刚才3.07卖出一点石四药10.7再加一点先声 老唐cgkl 07-1607-16 14:20
- 86 0 [贤丰控股吧] 大盘跌的时候你跟着跌,我们没意见!大盘涨,板 股票的本质 07-1607-16 14:20
- 99 0 [宏和科技吧] 我的一千多万股后天就可以砸给你们了,多准备点 只看不玩 07-1607-16 14:20
- 94 1 [冰川网络吧] 洗完了,主力可以进场了 黑夜里的北极星 07-1607-16 14:20
- 226 2 [中原内配吧] 量能还不够,想要涨,必要放大量能。 股友0GP6WX 07-1607-16 14:20
- 731 7 [华宏科技吧] 减了半仓,减迟一秒钟都不减了… 陈吉吉A 07-1607-16 14:20
- 79 0 [海康威视吧] 看看板块,大盘。。。。真是个奇葩啊你 韭菜不会悲歌 07-1607-16 14:20
- 82 0 [*ST天茂吧] 为什么封单这么多?周末能打得开吗? 抄的是数字 07-1607-16 14:20
- 72 0 [新城市吧] 17.65元左右减点仓 华有估业 07-1607-16 14:20
- 87 0 [用友网络吧] 明天要闷沙? 龙热巴巴 07-1607-16 14:20
- 115 1 [硕贝德吧] 我的手机已经显示5GA了,你是不是傻 神魔同体2015 07-1607-16 14:20
- 129 1 [南华期货吧] 3个点追了这票 金玉马 07-1607-16 14:20
- 107 1 [爱柯迪吧] 每天一跳水 股友m0625303H9 07-1607-16 14:20
- 101 1 [广康生化吧] 鑫多多抛弃粉丝了吗?这里面坑了多少人? 仓海一散 07-1607-16 14:20
- 71 0 [多晶硅吧] 牛回速归,坚定不移做多,打爆空散 魅力道路 07-1607-16 14:20
- 80 0 [创世纪吧] 涨你不跟。狗 深情的姚柳琴 07-1607-16 14:20
- 71 0 [新易盛吧] 拉几怎么力了阳了 有数零点 07-1607-16 14:20
- 81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你要不要看看你在干嘛?真得无语买了你 llalalalal 07-1607-16 14:20
- 103 0 [力诺转债吧] 不折腾都回本了的,结果成本越来越高 财运有余de孙悟空 07-1607-16 14:20
- 86 0 [亚威股份吧] 太琐了 满仓的幸福 07-1607-16 14:20
- 136 0 [XD洪都航吧] 干脆点,不要婆婆妈妈,要跌就大跌一下,要涨就 悟性与悟股 07-1607-16 14:20
- 127 2 [新亚制程吧] 新亚现在这个营收和基本面,等一个10块不过分吧 冬日恋歌112 07-1607-16 14:20
- 93 1 [融创中国吧] 房地产基建保留几家国企就够了,又不是科技企业 唱空劣质股 07-1607-16 14:20
- 88 0 [京运通吧] 破股,今年不分红了么。是不是为退市准备条件 股友7P5L616170 07-1607-16 14:20
- 96 0 [广东鸿图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暴涨1.88%,一体化压铸暴涨1.09% sandy_168 07-1607-16 14:20
- 96 0 [申通快递吧] 好股啊,可惜都压在了韵达,那个大gu东需要带yu Passer0228 07-1607-16 14:20
- 103 0 [春秋电子吧] 大家一定要团结起来,一起发举报举报举报,严查 股友63f09I5805 07-1607-16 14:20
- 104 1 [舒泰神吧] 广生堂现在是你爹!!!!!!!!!!!!!! 立马起飞 07-1607-16 14:20
- 91 1 [奥瑞德吧] MACD死叉没救了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1607-16 14:20
- 95 1 [乙二醇吧] 夜盘直接上4400吗? 德润金生 07-1607-16 14:20
- 107 2 [玻璃吧] 上证指数都起来了,还做空的人你不亏谁亏 彤彤爱抄家 07-1607-16 14:20
- 189 2 [融发核电吧] 大笔入的也不少,为啥不涨,高手分析一下 股友778Li22223 07-1607-16 14:20
- 79 1 [烧碱吧] 晚上直接砸破2456腐冲一波 厂长吧 07-1607-16 14:20
- 116 2 [航高5吧] 天塌了有个子高的顶着。大家都是真金白银在玩, 阿玛尼o0 07-1607-16 14:20
- 112 1 [红四方吧] 饼在这片毁在这货身上 交通财经 07-1607-16 14:20
- 109 1 [中直股份吧] 他大爷的,买了,比吃个G一8还难受 想他利要你本 07-1607-16 14:20
- 86 1 [贵天成3吧] 0.83100万 Rh大赌徒 07-1607-16 14:20
- 109 1 [永太科技吧] 净资产不到三块。,连续大幅度亏损。大家远离垃 股友5Np0eg 07-1607-16 14:20
- 216 7 [中南3吧] 地产股迎来10万亿资金扶持 炽泽牛股 07-1607-16 14:20
- 102 0 [伊利股份吧] 高不容易抗跌了大半天,现在指数上来了,还不冲 股友ZHglEK 07-1607-16 14:20
- 117 1 [湘财股份吧] 来啊起飞啊,12买的我不怕 股市军 07-1607-16 14:20
- 95 2 [华宏转债吧] 大家是走,还是格局 秋天不再来 07-1607-16 14:20
- 108 2 [酒鬼酒吧] 解套了,赚钱了,哈哈 喜欢炒股123 07-1607-16 14:20
- 92 1 [君正集团吧] 天天都是冲高再使劲砸盘,你这些大神倒底想干啥 心细如尘的冯佑超 07-1607-16 14:20
- 91 0 [中兵红箭吧] 不能涨,再跌两天。都别走 股友NDdzd1 07-1607-16 14:20
- 78 0 [新易盛吧] 跑了10个小目标还能保持 股友30326Lh009 07-1607-16 14:20
- 77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就看谁是最后上车的了 刚强的曾娴星 07-1607-16 14:20
- 86 2 [华电新能吧] 十块钱进的,还有救吗 快乐新手保护期 07-1607-16 14:20
- 198 4 [盛天网络吧] 今天盛天网络是仙人指路,后势一定会大涨! yzj558586 07-1607-16 14:20
- 106 1 [中京电子吧] 你们这些SB韭菜也不看看中京前面涨了多少自己啥 晴天雨天打雷闪电 07-1607-16 14:20
- 105 1 [ST合纵吧] 复制ST百利,我从1.41介入到6.38出尽,整整4.5 股友37q3919l13 07-1607-16 14:20
- 173 2 [光大嘉宝吧] 置换地产业务,注入稳定币,股价30起步 捕风筝捉影子 07-1607-16 14:20
- 127 3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一折腾,明天涨5个点 相信未来的你 07-1607-16 14:20
- 108 1 [安井食品吧] 你能不能直接退市,这个钱老子不想要了,大家一 股友G985856q72 07-1607-16 14:20
- 237 16 [德国ETF华安吧] 今天在发癫?怕没人当韭菜舍得拉升搞点溢价了? 心狠手辣绿韭菜 07-1507-16 14:20
- 75 0 [立方退吧] 跳水开始? 刀不过山 07-1607-16 14:20
- 90 0 [吉华集团吧] 板块暴涨你大跌,你涨没有跟风的上涨,你这个主 悟即是道 07-1607-16 14:20
- 201 0 [聚丙烯吧] 商品鲸期:丙烯已经完全走弱了 商品期货鲸期zgw 07-1607-16 14:20
- 58 0 [银行ETF富国吧] 调整结束,明天大涨,还是得你扛指数啊,证券是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7-1607-16 14:20
- 148 0 [爱建集团吧] 这股跌了这么久,有一点点红色就大振人心啦。 n245613652496946 07-1607-16 14:20
- 82 0 [中兵红箭吧] 亏了15个点卖了 股友01NZ312516 07-1607-16 14:20
- 127 1 [上海电气吧] 8.7元被套半年了,有等待价值吗 叫我张老师就可以了 07-1607-16 14:20
- 281 2 [宝钛股份吧] 每股0.39元,与预期判断方向相符,很不错今天加 平静的白艳 07-1507-16 14:20
- 293 2 [钛能化学吧] 中核钛白: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钛能化学资讯 07-1107-16 14:20
- 93 0 [浙江东日吧] 真的是个好股 长江黄河1298 07-1607-16 14:20
- 101 0 [市北高新吧] 主力思路有问题?市北是早上形势最好的一支了,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7-1607-16 14:20
- 104 1 [瑞达转债吧] 一个点都涨不上去的,有点垃圾 jancee 07-1607-16 14:20
- 75 0 [碳酸锂吧] 论niaohu的意义 反弹伤害 07-1607-16 14:20
- 104 1 [建设工业吧] 这就是牛来了 股友I7201U6387 07-1607-16 14:20
- 163 3 [利民股份吧] 买了割,割了买,买了又割,不亏四你们,减持票 股友39o0I29561 07-1607-16 14:20
- 112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有没有大哥点火 股市大镖客A 07-1607-16 14:20
- 485 8 [丽珠集团吧] 不懂就问,为什么资金净流出,股价反而上涨啊? 萌萌的老韭菜 07-1607-16 14:20
- 289 4 [甘肃能源吧] 兄弟们,今天早盘高开低走主力净流入,你们懂什 途途不迷糊 07-1507-16 14:20
- 88 0 [中国铝业吧] 扶不起的阿斗啊 Nothing19 07-1607-16 14:20
- 85 0 [利民股份吧] 刚刚把前两天卖出去的又买回了 天玑瑶光 07-1607-16 14:20
- 117 1 [苏奥传感吧] 割肉走人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,真磨叽。 一渊浊雪 07-1607-16 14:20
- 97 3 [众泰汽车吧] 需要整点话题炒炒 五福临门六六顺 07-1607-16 14:20
- 85 0 [长联科技吧] 等你15个点空间不知道有多难,天天洗盘,希望你 在取经的路上 07-1607-16 14:20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拉红,钱没了 股友P66z911155 07-1607-16 14:20
- 80 0 [长芯博创吧] 收盘86.54 高高在上de风清扬 07-1607-16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