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已经没有活性,机构量化工具做差价,每天一 有进取心的薛衡18 07-1607-16 14:09
- 70 0 [沧州明珠吧] 再砸自救盘都得死 夏宇77777 07-1607-16 14:09
- 89 0 [ST任子行吧] 涨不过ST 基民mCNVw8 07-1607-16 14:0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军工板块近期一直在盘整,板块内有业绩支撑,调 小时的风格 07-1607-16 14:09
- 99 2 [光迅科技吧] 吃了泻药 股股生辉2021 07-1607-16 14:09
- 155 3 [华电新能吧] 时间到了,冲一波12块 广州一代战神 07-1607-16 14:09
- 115 1 [高争民爆吧] 快跑吧,跌停跑都跑不掉,估计今天业绩不尽人意 一条神奇的s路 07-1607-16 14:09
- 97 0 [捷顺科技吧] 这个盘面感觉炒股好辛苦 股友7151m5117c 07-1607-16 14:09
- 94 0 [精艺股份吧] 看看人家南华森林都反包越跌越没人买了 将帅ai趋势美人 07-1607-16 14:09
- 83 0 [英维克吧] 等财报吧耐心点 粤海门营业厅 07-1607-16 14:09
- 85 0 [华电新能吧] 基金都用5手的抛单才欺骗大家,散户的7个亿早就 三分醉 07-1607-16 14:09
- 107 1 [多晶硅吧] 日线两根香,自行理解吧。这三天,必然有一个阴 割是个传说 07-1607-16 14:09
- 86 1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不知道埋了多少人 股友emUAhk 07-1607-16 14:09
- 90 1 [迎驾贡酒吧] 跌停不好?孙子 基民55Pw899793 07-1607-16 14:09
- 107 1 [博腾股份吧] 药股都涨疯了你还趴着 骑龙钓米 07-1607-16 14:09
- 127 0 [节能铁汉吧] 堂堂央企这样走 股友GUY9Hg 07-1607-16 14:09
- 79 0 [高伟达吧] 不讲武德 晶莹的强念桃 07-1607-16 14:09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两点半,开始拉大阳线,准备一下资金。 朱唇的沈岩 07-1607-16 14:09
- 83 0 [一心堂吧] 就服你跳水冠军 梭哈就是一个字干 07-1607-16 14:09
- 352 0 [时空科技吧] 舞台灯光及音响服务商,赶紧来东莞拓展市场 飞哥Home 07-1607-16 14:09
- 76 0 [粤传媒吧] 回调到五块差不多了 利落潘哈 07-1607-16 14:09
- 74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清仓了,后会有期 Doingrich 07-1607-16 14:09
- 74 0 [恒基达鑫吧] 你们说为什么缩量呢,是主力锁仓了吗 吉祥钵满得扫地僧 07-1607-16 14:09
- 12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我为何选择天弘中证光伏C?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7-1607-16 14:09
- 104 0 [毕得医药吧] 猪力 买等卖等 07-1607-16 14:09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成交要到130亿,那些不怕死的机构敢来接盘 除三害 07-1607-16 14:09
- 107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现在整个市场就是广道和云创2只股在表演! 江si6013 07-1607-16 14:09
- 101 0 [*ST集友吧] 基本都没人交易,左手倒右手庄家玩的有意思吗? 线嘌呤 07-1607-16 14:09
- 201 0 [国网英大吧] 这算不算期货概念,英大期货 潇洒之米老鼠 07-1607-16 14:09
- 90 0 [利君股份吧] 稳如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7-1607-16 14:09
- 75 0 [弘信电子吧] 真的很啊,这回落 小澄澄澄澄 07-1607-16 14:09
- 72 0 [多晶硅吧] 东方财富空头榜第一呀,能干过? 顺顺利利随心意 07-1607-16 14:09
- 75 0 [弘信电子吧] 去20了,一点不扒瞎 抓到牛 07-1607-16 14:09
- 114 1 [天保基建吧] 地产唯一强业绩的标的明天指数修复的话有反包预 随便取了个名 07-1607-16 14:09
- 100 1 [天润3吧] 0.13,三文不值二文了。散户全军覆没! 有毅力的cX 07-1607-16 14:09
- 91 1 [楚天龙吧] 流出四个亿天啊快跑 股友55U880K515 07-1607-16 14:09
- 99 1 [长电科技吧] 还以为可以涨点原来是个杨威的沟拉基。 春暖花凯 07-1607-16 14:09
- 99 1 [东信和平吧] 恭喜还在的老铁们,明天创历史新高!代替恒宝做 和光远行 07-1607-16 14:09
- 108 1 [千红制药吧] 只有29万封单,不会开了吧 股友805100D5R1 07-1607-16 14:09
- 142 3 [特变电工吧] 也不知道什么情况,反正就是天天绿!!! 奥斯卡的颁奖者 07-1607-16 14:09
- 106 2 [和顺电气吧] 有本事再拉一次 股友2n3155e331 07-1607-16 14:09
- 81 1 [华宇软件吧] 该涨不涨不该涨TM涨,无良商家 嗝P潮凉的华宇 07-1607-16 14:09
- 107 2 [丰立智能吧] 就买了一手,这也,果断清仓,删除自选 一路长红358 07-1607-16 14:09
- 392 4 [好想你吧] 亏钱走的,股吧里鸣鸣很忙港股上市消息天天发, 经城炒家 07-1607-16 14:09
- 430 0 [财经评论吧] 成为连续四周吸金的ETF!它凭什么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4:09
- 15120 27 [国泰海通吧] 上市券商半年度业绩 喜报频传 国泰海通资讯 07-1507-16 14:09
- 5938 43 [杭州园林吧] 杭州园林(300649)龙虎榜数据(07-07) 杭州园林资讯 07-0707-16 14:09
- 111 0 [捷昌驱动吧] 36.36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1607-16 14:09
- 379 0 [华自科技吧] 搞快买回来,不能让他涨, 东北大型游资 07-1607-16 14:09
- 107 3 [上证指数吧] 完蛋!这样下去,十天线守不住了 张亭犇 07-1607-16 14:09
- 141 2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名不副实吗? 股友qdHFTX 07-1607-16 14:09
- 140 2 [万丰奥威吧] 早上才卖的,看见你突然拉起来,卖了去他股最高 股友989e8u5570 07-1607-16 14:09
- 106 2 [明泰铝业吧] 回应一下让我知道有人在好么? 股友938h355c75 07-1607-16 14:09
- 116 1 [澳弘电子吧] 这个票亏大了 股友51099Q37p7 07-1607-16 14:09
- 102 0 [宝光股份吧] 恶心! 传奇耐砸王 07-1607-16 14:09
- 102 0 [沃尔核材吧] 破24吧,装什么装! 股友313v812r52 07-1607-16 14:09
- 111 0 [川润股份吧] 全天冲高回落好几次了,必有一大跌。 duzw 07-1607-16 14:09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逼的少多了。看一下k线,要调整了。 信心之伤2024 07-1607-16 14:09
- 91 0 [昂立教育吧] 绝对支持古栽 老登就古栽一样 07-1607-16 14:09
- 186 0 [概伦电子吧] 华大,概伦,广立微,三家EDA公司,广立微总体 Yangger 07-1607-16 14:09
- 65 2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各位大神,今天买的跑不了怎么办,在线等 转融通借出违法 07-1607-16 14:09
- 85 2 [京运通吧] 这种怎么不退市 股友38r927t936 07-1607-16 14:09
- 117 0 [欧陆通吧] 147.88对子顶到头了 热情的雁夜寒2 07-1607-16 14:09
- 124 2 [浪潮信息吧] 现在跑还来的及,明天随龙头暴跌 仝庄币 07-1607-16 14:09
- 95 1 [广生堂吧] 还是收集够筹码,然后涨赚的快,资产翻倍,怪不 索罗巴菲特小迷弟 07-1607-16 14:09
- 111 1 [用友网络吧] 1433支撑变压力,废了 股海逐浪668 07-1607-16 14:09
- 105 1 [国民技术吧] 操,一天天的 一买就涨一卖就跌1688 07-1607-16 14:09
- 107 2 [晶品特装吧] 卖出晶品特装换入了北方长龙,爽死了好 局座8341 07-1607-16 14:09
- 98 1 [天府文旅吧] 世运会马上来了,快买,全仓买入。 精气神十足 07-1607-16 14:09
- 77 2 [海阳科技吧] 0.5定律,没人参与,只能T 留余投资 07-1607-16 14:09
- 138 1 [中毅达吧] 不能啊主力不是15元多吗? 股友05w51y0178 07-1607-16 14:09
- 179 2 [新潮能源吧] 全网呼叫二西施,呼叫二西施,没有他的小作业心 云淡一只 07-1607-16 14:09
- 127 3 [湖南黄金吧] 只要湖南还是中国的,俺就不走 股友nEUIrW 07-1607-16 14:09
- 337 3 [远东股份吧] 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的当下,固态电池研发 股友2Rh0530980 07-1207-16 14:09
- 88 0 [上海物贸吧] 有涨停排进去的兄弟吗 股友392q3767r6 07-1607-16 14:09
- 89 0 [歌尔股份吧] 狗儿 股友7522x539q8 07-1607-16 14:09
- 84 0 [新中港吧] 等待下探抄底机会。 通达2016 07-1607-16 14:09
- 95 0 [山西汾酒吧] 选错了股,泸州老家没选,选了你 炒股浪费一生 07-1607-16 14:09
- 85 0 [景嘉微吧] 你跑了吗?我不想跑还亏着呢 黄小鱼123 07-1607-16 14:09
- 114 0 [均普智能吧] 20CM肉眼可见 海风劲舞 07-1607-16 14:09
- 81 0 [韩建河山吧] 下来4.2等你 大卫阁下 07-1607-16 14:09
- 89 0 [三佳科技吧] 真是烂到骨子里的股 富可亨通地武则天 07-1607-16 14:09
- 88 1 [深圳华强吧] 华弱和坏上坏两个拖拉机今天都不会红了 向着光前进 07-1607-16 14:09
- 861 5 [康尼机电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啥时候分红? 康尼机电股友 07-0307-16 14:09
- 86 0 [弘业期货吧] 卧槽 只要你涨停 07-1607-16 14:0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告诉我们,3500以上的日子是不多滴 股友911G93Z201 07-1607-16 14:09
- 96 0 [高澜股份吧] 结束了? 花匠阿宝 07-1607-16 14:09
- 93 0 [拉卡拉吧] 确实是跟屁虫,关键还跟不上,拖后腿 万事纳福地孤独雁 07-1607-16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