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2 [久远银海吧] 目前看这个股很弱。主力和游资在博弈当中都在打 西望长安路漫漫 07-1607-16 14:10
- 101 2 [柳钢股份吧] 两点我拉一波剩下看你们了 呼叫朱莉张婷 07-1607-16 14:10
- 97 1 [苏州固锝吧] 请问什么时候tui 请叫我华西先生 07-1607-16 14:10
- 82 0 [德生科技吧] 意昂 股友1753x6K115 07-1607-16 14:10
- 182 0 [上证指数吧] 超级典型的洗盘走势,换个股就是要拉升了 wzj1115 07-1607-16 14:10
- 77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我爱小黑屋 牛牛到底 07-1607-16 14:10
- 91 0 [拓维信息吧] 埋伏的太多都等明天高开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7-1607-16 14:10
- 87 1 [国联民生吧] 三到四点还会拉。此时进场最是佳。涨几个点不知 基民IW87559978 07-1607-16 14:10
- 232 6 [金田股份吧] 大哥们,昨天打板过来的,今天怎么办,请指导一 股友8O1696h100 07-1607-16 14:10
- 104 1 [华东数控吧] 下午不知道有没有一冲? 左总满仓 07-1607-16 14:10
- 330 2 [钱江水利吧] 已除完权了,缺口也补了,该创造辉煌了。 坚决的孙小白 07-1207-16 14:1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07-1607-16 14:10
- 104 0 [百利电气吧] 继续下跌8个点,3元才是底部 股友t030855x99 07-1607-16 14:10
- 93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广道小弟 罗宾酱 07-1607-16 14:10
- 108 1 [太辰光吧] 昨天的阳线,明天肯定会被吃掉的!今天别碰别补 股友1T7869n818 07-1607-16 14:10
- 108 1 [南华期货吧] 一口气拉板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1607-16 14:10
- 83 1 [永泰能源吧] 什么时候退市 塔里养家 07-1607-16 14:10
- 144 2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卖一半,今天清仓,一直加仓了几十万才赚了 股友7442263 07-1607-16 14:10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说什么要走慢牛,狗P说的话自己都不信,天天砸 遛狗中 07-1607-16 14:10
- 96 1 [舍得酒业吧] 马上要被酒鬼超过了 股友kIpQSk 07-1607-16 14:10
- 94 1 [中际联合吧] 量大成头部 沉着的章雯耀 07-1607-16 14:10
- 101 1 [奥瑞德吧] 3.76走了,325接回来好几天才走了,又进这死货 知乎1 07-1607-16 14:10
- 76 1 [多晶硅吧] 涨停跌停都有可能主要看散户怎么压散户压小我开 呮暧祢 07-1607-16 14:10
- 113 1 [石四药集团吧] 难道磨走了浮筹,要开始补涨模式了? 股友T3d6805569 07-1607-16 14:10
- 99 1 [泰嘉股份吧] 收盘站上21,不要像上几日一样 发电机股民 07-1607-16 14:10
- 981 2 [骏鼎达吧] 又要到饭了 老汉放羊 07-1607-16 14:10
- 114 2 [锦江在线吧] 跟昨天一样,大盘反弹开始跌 A冲出江湖 07-1607-16 14:10
- 127 3 [中超控股吧] 可惜早上10:24挂4.53一千手没有成交 股友26677d8x19 07-1607-16 14:10
- 176 0 [珈伟新能吧] 为什么我没有买的前一天放量上涨第二天缩量下跌 股友wq5ntz 07-1607-16 14:10
- 124 2 [仁和药业吧] 5.58的本钱,这样搞不地道啊 股友9p6891M256 07-1607-16 14:10
- 168 2 [联环药业吧] 继续看多。我纹丝不动。 金狮战法创始人 07-1507-16 14:10
- 8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我已满仓请把我套死 倪桑真爱粉 07-1607-16 14:10
- 95 0 [鑫元华证沪深港红利50指数C吧] 高股息高分红打底,适合长期拿,加仓没问题$鑫 不知道啊呢 07-1607-16 14:10
- 94 0 [圣元环保吧] 三哥这个怪怪? 艳冠砚秋4 07-1607-16 14:10
- 93 0 [太辰光吧] 丢脸啊 股友55et15620 07-1607-16 14:10
- 161 0 [中欧中证A500指数发起C吧] 中证机器人指数+0.72%中证芯片指数+0.22%中证软 净值播报员 07-1607-16 14:10
- 96 0 [铁矿石吧] 玩末日期权的胆子是真的大 股友Nf95000027 07-1607-16 14:10
- 307 3 [哈三联吧] 买少了 谨慎的席昭 07-1607-16 14:10
- 90 1 [华大九天吧] 100多的价格,就涨两毛,丢不丢人 巴飞特之菲特 07-1607-16 14:10
- 108 2 [中文在线吧] 得,还得继续下来。 股友VbJBdx 07-1607-16 14:10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你爹岩山科技红了,你好意思绿吗? 佛系玩家卧龙 07-1607-16 14:10
- 84 0 [吉鑫科技吧] 全是散户 经纶广进de杨戬 07-1607-16 14:10
- 317 6 [英维克吧] 看来40的本,今年还是没希望回了,我昨天就觉得 股友小陈1688 07-1607-16 14:10
- 369 1 [上汽集团吧] 大家好,我是上海阿拉,我的哥哥江淮亏7亿,利 王上汽 07-1607-16 14:10
- 84 0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终于买对了一只 基民80G3920r73 07-1607-16 14:10
- 84 0 [掌阅科技吧] 看了一下历史的数据,长上影线第二天下跌居多啊 股友2378g6l681 07-1607-16 14:10
- 92 0 [江海股份吧] tui 股友0e5w325967 07-1607-16 14:10
- 117 1 [口子窖吧] 洗筹码的方式:爆拉,阴跌,猛砸,横盘,很明显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4:10
- 111 1 [中体产业吧] 要迎来一波上涨了吗 今天回家啦888 07-1607-16 14:10
- 210 3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李游 股友919o1313v1 07-1407-16 14:10
- 84 0 [广生堂吧] 还控个鸡毛异动明天再拉一下结束 股友wR8gTT 07-1607-16 14:10
- 75 0 [柳钢股份吧] 兄弟们等我,有200股,我砸个跌停 熊猫加油 07-1607-16 14:10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哈哈哈狐狸尾巴露出来了,没人接,主力着急 股友87g36c1956 07-1607-16 14:10
- 98 0 [金奥博吧] 完了又是被割的一天,几分钱玩来玩去 跑步的刘翔 07-1607-16 14:10
- 86 0 [创业板指吧] 2300攻上才会撤退! 涨了就爱 07-1607-16 14:10
- 487 0 [山大电力吧] $山大电力(SZ301609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7-1607-16 14:10
- 78 1 [华海诚科吧] 天天跌 股友611H96C063 07-1607-16 14:10
- 151 4 [贵航股份吧] 过山车一样,心脏,一般人受不了 山顶吹西北风 07-1607-16 14:10
- 126 3 [ST百利吧] 摘帽是多么大的利空,值得这样跌? ST也有春天 07-1607-16 14:10
- 132 8 [华电新能吧] gg,进了深套了 冲冲冲的 07-1607-16 14:10
- 722 5 [宁波东力吧] 王兴兴回应关税战影响 滚雪球88 07-1507-16 14:10
- 84 0 [ST豆神吧] 已清仓 冬哥790828 07-1607-16 14:10
- 87 0 [美诺华吧] 牛批 炒股周伯通 07-1607-16 14:10
- 72 0 [金一文化吧] 每天挂涨停然后睡觉就可以了 谦虚谨慎的唐熙11 07-1607-16 14:10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低开低走,从前面走势来看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7-1607-16 14:10
- 102 0 [天和防务吧] 还好我前面出了天和进北方长龙。这股最好St。进 股友eyiytB 07-1607-16 14:10
- 81 0 [中科环保吧] 这是已经完全跟着中字头波动了 基民5m250c3756 07-1607-16 14:10
- 96 0 [中国中免吧] 这票太搞心态了,虽然我就2层仓。。。。。。太 蟹黄包好好吃 07-1607-16 14:10
- 83 0 [广生堂吧] 严重异动的股短期都在没表现了 股友1a0O070211 07-1607-16 14:10
- 90 0 [爱玛科技吧] 太恶心了,果断走人,不浪费行情 谦逊的邱皓轩1 07-1607-16 14:10
- 264 0 [长城军工吧] 做了个T赚了2000差价,太难了 中实能源受骗者 07-1607-16 14:10
- 116 1 [三七互娱吧] 下午有戏!一个字买 长寿的管兰 07-1607-16 14:10
- 154 2 [工业富联吧] 什么时候上30 股友K612W72187 07-1607-16 14:10
- 84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拿好手中票就行。坚持就是胜利 股民吹水佬 07-1607-16 14:10
- 110 1 [股市实战吧] 老美风险太大了!避雷! 股友Q2c7603398 07-1607-16 14:10
- 367 10 [大华股份吧] 拆分子公司,利空,利空看看萤石独立,海康跌多 小鸡啄米6666 07-1607-16 14:10
- 79 0 [*ST未名吧] 开板给机会赶紧跑! 股友1P86f61381 07-1607-16 14:10
- 88 0 [中科金财吧] 小群不会又来了吧 多多快發财 07-1607-16 14:10
- 82 0 [中科金财吧] 把群总洗了 基民0ikcrR 07-1607-16 14:10
- 111 3 [天源迪科吧] 豆神教育那个都在涨 Kk59 07-1607-16 14:10
- 166 7 [国联水产吧] 昨天和今天加上昨晚的公告都有很大的猫腻,风险 专骂坏托 07-1607-16 14:10
- 253 3 [南京高科吧] 近十万股持有几年了,成本4元下,分红三元比存 n842913733371118 07-1607-16 14:10
- 150 3 [*ST中设吧] 有异动,准备重组了吗?我可以追 人间尘土 07-1607-16 14:10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看下面在做梦拉涨停就知道会有这一出 基民FtS80O 07-1607-16 14:10
- 75 0 [南华期货吧] 盈利走人,不堵明天 从不抄底的韭菜 07-1607-16 14:10
- 104 0 [云顶新耀吧] 什么时候,云顶的药可以买到了,那时候估计就会 股友e8738h6729 07-1607-16 14:10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二波走起。 丑到极致即是美 07-1607-16 14:10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等3元再入 GS深似海 07-1607-16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