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2 [国投中鲁吧] 板上换手不是更快吗?这样搞没量的 张婷大魔王 07-1607-16 14:04
- 220 3 [银之杰吧] 中报如何都不会导致st,各位战友们别听信犬托, 顽强的范逸凡 07-1607-16 14:04
- 242 3 [民和股份吧] 荣耀借壳民和 基民672q0G1278 07-1507-16 14:04
- 9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多利好有屁用! 股友30H99Q7093 07-1607-16 14:04
- 80 0 [绿地控股吧] 主力今天吃相太难看了 赚了10个亿 07-1607-16 14:04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兄弟们,冲啊,没多少筹码了,一波换完 闹人的香烟 07-1607-16 14:04
- 43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只要不是杠杆入场,我觉得回本都是很简单的 大盘不做梦A 07-1607-16 14:04
- 197 3 [晶盛机电吧] 这里这么多失智青年啊底部这么好的形态看不出来 鱼子酱啊 07-1507-16 14:04
- 108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耐心持有,前几天可以上6,后面也一定可以 井下投资 07-1607-16 14:04
- 77 0 [会畅科技吧] 张婷嫁到 亏得肺疼 07-1607-16 14:04
- 96 0 [思特威-W吧] 业绩超好,股价看不懂 yudr88 07-1607-16 14:04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说你是海参吧,你比海参好吃,说你好吃吧,吃完 WML256 07-1607-16 14:04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永远拉黑在看一次就是犯罪 金黄的楚翌天 07-1607-16 14:04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乌云压顶,放巨量,出货100% 东皇88 07-1607-16 14:04
- 112 0 [*ST岭南吧] 刚开始以为是10万手能涨一分!后来发现是10万手 南桥如梦 07-1607-16 14:04
- 258 7 [理邦仪器吧] 买回来可以不 股友Ltvbeg 07-1407-16 14:04
- 103 0 [天融信吧] 今天小加一波仓位 二次元来炒股 07-1607-16 14:04
- 94 0 [东方财富吧] 大智慧都比不上?? 风中的小强 07-1607-16 14:04
- 98 0 [ST际华吧] 有病吧,要么砸下来呀 发誓要挣一百万啊 07-1607-16 14:04
- 110 0 [浙江龙盛吧] 上周我就跑了,知道分红不是那么好拿的。 地球挂了 07-1607-16 14:04
- 170 0 [鹏华中证800证券保险指数(LOF)A吧] 不能坚挺一点吗?你的走向,有指标意义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1607-16 14:04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银行 基民5ZayxK 07-1607-16 14:04
- 86 0 [中科电气吧] 为什么那么多压单不让涨吗 股佛一笑 07-1607-16 14:04
- 107 2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,11的本,还能飞起来嘛? 在房地产熬了十年 07-1607-16 14:04
- 115 1 [无锡振华吧] 大家都是铁头功,还往里面冲 股友9166t6935L 07-1607-16 14:04
- 691 1 [中国船舶吧] 董秘你好!自从中国重工和中国船舶重组以来,两 中国船舶股友 06-0907-16 14:04
- 41 0 [芯片ETF国泰吧] 能不能快点跌?这阴跌最狠了 简单的快乐a 07-1607-16 14:04
- 84 0 [中远海科吧] 跑了10万手了 跌停才是硬道理 07-1607-16 14:04
- 78 0 [华电新能吧] 公司上市就是卖公司,第一天就是首次喊价,和菜 有缘人h 07-1607-16 14:04
- 115 0 [华润微吧] 除了半导体外的的大市值股票基本都大涨一轮了,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4:04
- 74 0 [新恒汇吧] 希望今天就是反转,加油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07-1607-16 14:04
- 72 0 [多晶硅吧] 早空早得利 假要听 07-1607-16 14:04
- 76 0 [国晟科技吧] 收盘见红 股友136c876q87 07-1607-16 14:04
- 84 1 [三和管桩吧] 10.3看样是顶了 股友KebcMj4474 07-1607-16 14:04
- 297 5 [融发核电吧] 尾盘抄底,绝对没问题, 拉萨村委会 07-1607-16 14:04
- 121 1 [ST新华锦吧] 我在御银躲牛市,在新华锦里坐过山车 宁国府门前的石狮子 07-1607-16 14:04
- 143 6 [平安银行吧] 见惯不怪,平安银行下跌是没任何支撑,涨得快跌 Evenvsj 07-1607-16 14:04
- 101 0 [亨通光电吧] 走吧走吧进一步推3步 全都向小钱钱看齐 07-1607-16 14:04
- 89 0 [中洲特材吧] 愿赌服输,走人,亏10个点,永久拉黑 抄底4元国脉 07-1607-16 14:04
- 92 0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我买不了,明天我可要砍价了,2.75买了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4:04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平平稳稳挺好 玉皇天帝888 07-1607-16 14:04
- 94 0 [协鑫能科吧] 紧急通知,分批买入只买不卖。 巨蟹男人 07-1607-16 14:04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进来一批 要天天向上哦 07-1607-16 14:04
- 499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跟这个走势好像哦 三1八 07-1607-16 14:04
- 89 1 [骆驼股份吧] 没人进了可以变了 股友WSnw0b 07-1607-16 14:04
- 88 0 [长荣股份吧] Gameover 股友eYy1DA 07-1607-16 14:04
- 77 0 [科陆电子吧] 明天5.5左右收盘 韩亚凯88888888 07-1607-16 14:04
- 87 0 [中文在线吧] 别演了下来吧 伯阳君 07-1607-16 14:04
- 100 0 [伊利股份吧] 好垃圾 理性的魏晨光 07-1607-16 14:04
- 100 0 [鸿博股份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7-1607-16 14:04
- 77 0 [川网传媒吧] 里面的韭菜太多 股友ybfp62 07-1607-16 14:04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大盘走势上蹿下跳挑弄人的神经,实在是太累 少亏当赚123 07-1607-16 14:04
- 330 0 [宁波东力吧] 一百万股卖盘像泰山压顶 股友5tk5302693 07-1607-16 14:04
- 79 0 [美诺华吧] 水下两个点买了点 忍受常人无法忍受的痛 07-1607-16 14:04
- 314 0 [安信医药健康股票A吧] 池总,你的基即将创自你管理以来的新高,首先向 基民1jtzvc 07-1607-16 14:04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价格还敢进来的,不怕明天一个大低开,亏不 梦醒后伺机而动 07-1607-16 14:04
- 87 1 [会畅科技吧] 这是什么情况啊?上午卖他下午就涨。 二七梦想 07-1607-16 14:04
- 100 0 [华润三九吧] 偷袭 股友F00mEf1840 07-1607-16 14:04
- 284 2 [皇氏集团吧] 22年11块的我还在,你们慌撒。这三年在皇氏撒都 微糖37度 07-1607-16 14:04
- 717 10 [上海物贸吧] 上海物贸是几个4板里面封板最晚的,也是最弱的 韭皇啊888 07-1607-16 14:04
- 195 2 [日联科技吧] 太可怕了,这些托自选股都惊人一致,有组织的散 岁月薅我头发 07-1607-16 14:04
- 262 2 [康华生物吧] 猜想一下,四川生物借壳上市 堆金利市得任我行 07-1607-16 14:04
- 410 6 [多点数智吧] 交易所的相关通知。感觉大事不妙 南岳北辰 07-1607-16 14:04
- 256 1 [掌趣科技吧] 业绩肯定不行 亮晶晶之公子羽 07-1607-16 14:04
- 110 2 [西宁特钢吧] 太极品了。上涨难如登天,下跌水到渠成 王权小富贵 07-1607-16 14:04
- 101 2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 湖南黄金的无利率为什么这样低?相比其 股海翻身123 07-1607-16 14:04
- 245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小跌没加,想等子弹在飞一会,等等看啊 汀兰岸芷 07-1607-16 14:04
- 82 0 [九安医疗吧] 热闹了半天,今天的量快速萎缩 股友MKx5nV 07-1607-16 14:04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靠着小单跑了, 牛气冲天飞一把 07-1607-16 14:04
- 89 0 [跨境通吧] 每天跌2.3个点 鸿运一条龙168 07-1607-16 14:04
- 114 0 [普洛药业吧] 医药板块里的一只 股友988099WO12 07-1607-16 14:04
- 113 0 [亿联网络吧] 早就体现在股价上了,利空落地,干就完了 财运来财地丁春秋 07-1607-16 14:04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集合竞价5.5进的,明天应该能带点利润走吧 豪爽大气的砚白3 07-1607-16 14:04
- 67 0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喵了个咪!! 股友h1212U3133 07-1607-16 14:04
- 117 0 [中粮糖业吧] 按现金流贴现来算,这股应该是低估的 谦虚的宋畅0 07-1607-16 14:04
- 93 1 [夏厦精密吧] 有毛病,又拉高发套 股市明天还在 07-1607-16 14:04
- 95 2 [好当家吧] 你比银行股盘口还大,上下1分的波动 风神之战 07-1607-16 14:04
- 128 0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是乌龟熊 生财好运福满身 07-1607-16 14:04
- 82 0 [东方国信吧] 赶紧把这烂公司卖掉 有礼貌的欧泳8 07-1607-16 14:04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是不是今天就剩我手里的500了?不到20不卖. 映雪旧家 07-1607-16 14:04
- 87 0 [长虹美菱吧] 这个回购价最高有8块就不错了,这垃几公司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4:04
- 248 0 [玻璃吧] 6月地产数据延续低迷态势,玻璃日内大幅下行, 大头马看市 07-1607-16 14:04
- 61 0 [大数据ETF华宝吧] 我就知道一定会是这样,专门套人这些科技股专门 我对大A只有恨 07-1607-16 14:04
- 84 0 [鲁西化工吧] 天天被按到地板上摩擦 李大削326 07-1607-16 14:04
- 87 0 [上海物贸吧] 过了前期高点,换手充分,明天可能走加速 雾里看花00 07-1607-16 14:04
- 85 0 [吉鑫科技吧] 26马上也得砸穿 股友5yo2923198 07-1607-16 14:04
- 80 0 [通用股份吧] 减持完了才会跌!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7-1607-16 14:04
- 73 0 [多晶硅吧] 纯多战士还不来抄底吗 纯碱不是人 07-1607-16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