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楚天龙吧] 一定要等到两点半 刚强的耿欣儿 07-1607-16 13:59
- 84 0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买的,加上今天买的,明天深跌,全部套牢,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1607-16 13:59
- 119 1 [苏州高新吧] 中报有雷??? 幸运小散一只 07-1607-16 13:59
- 202 12 [健康之路吧] 亏死我了满仓追高亏十个点了,难受 股友6011n6y729 07-1607-16 13:59
- 205 1 [*ST东方吧] 这股票已经停几个月了,怎么处理呢, 股市讲的就是气势 07-1607-16 13:59
- 720 30 [中国神华吧] 分红在即,想涨出货又怕散户高抛,想跌有分红又 奥马哈的十字军 06-2407-16 13:59
- 112 0 [中毅达吧] 666啊 桑叶航天 07-1607-16 13:59
- 92 0 [海南高速吧] 哎,跟了这主力注定只能喝汤了,太没有格局了 勤勉的XX 07-1607-16 13:59
- 102 0 [力生制药吧] 苟子庄的大单撤下来了,小散们的单子都没撤,第 股友PpjJdT 07-1607-16 13:59
- 113 1 [德尔股份吧] 还在相信吗?每天一套还以为是主力倒车接人?梦 ssssst市场 07-1607-16 13:59
- 103 1 [氧化铝吧] 说涨到3500那些人呢? 股友63m57V5103 07-1607-16 13:59
- 112 0 [领益智造吧] 绩优成长,白马明牌!放心大胆买买买!! 乐于助人的俞嘉14 07-1607-16 13:59
- 79 0 [中远海科吧] 哇哈哈哈不是喜欢抄底吗赶紧补 青春男大勇闯股市 07-1607-16 13:59
- 99 0 [瑞泰新材吧] 这个瑞泰新材?u真是个下三滥垃圾股:太卑鄙无 股友6q292n8103 07-1607-16 13:59
- 112 1 [ST凯利吧] 快跑啊,挑水啦,收衣服啦! 雪站风停 07-1607-16 13:59
- 131 1 [海螺水泥吧] 谁拉升的,大家一起呀,一人一手就上去了 幻月David 07-1607-16 13:59
- 146 3 [羚锐制药吧] 涨了几分就好像要涨停的感觉,哈哈。 A希望与等待 07-1607-16 13:59
- 90 0 [招商轮船吧] 恒久必跌,,, 不能赚钱的市场 07-1607-16 13:59
- 98 0 [云赛智联吧] 牛行情 基民SCk0aH 07-1607-16 13:59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收盘必过10元,明天两次临停 诚实的章桐10 07-1607-16 13:59
- 87 0 [雷电微力吧] 搞起来 L很有味道 07-1607-16 13:59
- 92 1 [DR诚意药吧] 你的是不是有互动减持啊 股友3291675wp5 07-1607-16 13:59
- 84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涨停板 点石发财de游坦之 07-1607-16 13:59
- 81 1 [碳酸锂吧] 该拉一下你了吧 反弹伤害 07-1607-16 13:59
- 103 2 [德方纳米吧] 下午希望吃掉上影线 功课好好做 07-1607-16 13:59
- 113 1 [景津装备吧] 下午拉伸明天涨停 谦虚的星子杰5 07-1607-16 13:59
- 113 1 [天地在线吧] 这算稳定币概念嘛?天地银行发行? 狡猾的A公子 07-1607-16 13:59
- 142 3 [福晶科技吧] 清仓清仓 拳击圣斗士 07-1607-16 13:59
- 1426 32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动力:每股派0.005元 东安动力资讯 07-1007-16 13:59
- 4582 14 [康盛股份吧] 康盛股份:公司液冷产品广泛应用于高密度机柜、 康盛股份资讯 05-1407-16 13:59
- 31 0 [四方精创吧] 坚持持有,一直看好 沉着冷静的邓言秋 07-1607-16 13:59
- 83 0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可期 大发大展的蔡文姬 07-1607-16 13:59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企业表示……你直接报世纪华通的名字就行,大 世纪华通百万富翁 07-1607-16 13:59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早盘走了。下午一看我去。拍摄大腿 股友768876W29l 07-1607-16 13:59
- 398 1 [海螺水泥吧] 资金流入快啊 orj2 07-1607-16 13:59
- 99 1 [宜搜科技吧] 稳定币龙头国泰民安又再拉升了,宜搜科技加油, 齐一鸣 07-1607-16 13:59
- 108 2 [华灿光电吧] 高开卖的真是高手 有用的苗日轩 07-1607-16 13:59
- 88 1 [神马电力吧] 这量缩的,洗不出筹码。也拉不起来 张锦垣 07-1607-16 13:59
- 254 3 [掌趣科技吧] 稳定币都在涨,掌趣今天能不能跟上? 花言巧语2 07-1607-16 13:59
- 136 4 [楚天龙吧] 早上七个点割了,哭晕在厕所 国风坑财 07-1607-16 13:59
- 128 3 [ST百灵吧] 大力发展民族医药,解决看病难、看病贵问题 股友0c621f5776 07-1607-16 13:59
- 1221 2 [匠心家居吧] 大家好!我是亿哥哥!实盘记录第179天! 亿哥哥 07-1507-16 13:59
- 82 0 [新大陆吧] 够衰的 aa15 07-1607-16 13:59
- 85 0 [万里马吧] 拉高出货 mp83260523687332 07-1607-16 13:59
- 192 2 [华电新能吧] 稍候行情 福建风生水起 07-1607-16 13:59
- 140 2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这走势,感觉尾盘要拉升。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7-1607-16 13:59
- 251 11 [XD清源股吧] 14竟然卖出了哈哈哈 股友313L3u9302 07-1607-16 13:59
- 89 0 [特一药业吧] 就这尿性能跑跑吧,我今天买的跑不了了 只做打板哥 07-1607-16 13:5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有量 股市太极666 07-1607-16 13:59
- 155 1 [比亚迪吧] 问一下秘董:什么时候分红送股??? 五雁鸣 07-1607-16 13:59
- 118 1 [凤形股份吧] 这股能买不,我看龙头已经上天了,埋伏他可以吗 道北西街 07-1607-16 13:59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是龙头有搞头 生龙活虎来赚钱 07-1607-16 13:59
- 81 0 [明星电力吧] 来个涨停,争点气 飞雪85 07-1607-16 13:59
- 110 0 [国投资本吧] 分红还不如回购注销,这腌货说回购股份用来债转 凡夫卒子 07-1607-16 13:59
- 88 0 [唐源电气吧] 构建“机器视觉+激光测量+AI算法”三维技术体系 jeffic 07-1607-16 13:59
- 113 1 [昂立教育吧] 觉得好就买着放着,觉得不好就抛了,有啥好多说 优雅淡然的欧阳艳 07-1607-16 13:59
- 87 2 [中国天楹吧] 做梦都想它一飞冲天!早点回本!憋了10年了 达摩剑客侠 07-1607-16 13:59
- 138 11 [祥鑫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0w721o1629 07-1607-16 13:59
- 189 7 [力星股份吧] 兄弟,你可别套我哈 王仙芝大战李淳罡 07-1607-16 13:59
- 199 5 [新里程吧] 下半年有三个涨停,没进来的抓紧了 新手村陪练 07-1607-16 13:59
- 195 8 [欣旺达吧] 来根中阳让做T的踏空 一阳喜 07-1607-16 13:59
- 198 0 [神州泰岳吧] 借大盘跳水才迫使神州缩量回踩了10日线,然后呢 涅槃雄鹰 07-1607-16 13:59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要尽显龙头本色 股市人精 07-1607-16 13:59
- 103 0 [ST豆神吧] 大家下午好,我来也 是水到成渠 07-1607-16 13:59
- 119 0 [多晶硅吧] 割浪荡a股四年,只要敢继续拉,割就冲保证金。 割是个传说 07-1607-16 13:59
- 100 0 [拓邦股份吧] 今天机器人概念不错,但拓邦不行 点石满斗的不是我 07-1607-16 13:59
- 116 0 [钧崴电子吧] 消息来了 古畑1984 07-1607-16 13:59
- 230 0 [东方电缆吧] 第九天可以干了,跌不下去了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7-1607-16 13:59
- 83 0 [银行Ⅱ吧] 开仓银行 我要好运气 07-1607-16 13:59
- 81 0 [科陆电子吧] 科绿 勇往前冲168 07-1607-16 13:59
- 141 0 [ST百灵吧] 重磅!贵州百灵糖宁通络片联合乳膏治疗糖足成果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07-1607-16 13:59
- 121 0 [中国人寿吧] 砸银行的去坐牢 风景如是 07-1607-16 13:59
- 119 1 [佳禾智能吧] 看大家都不说话了,静悄悄的,那就快到底了? 股友b3hCIK 07-1607-16 13:59
- 89 1 [恒宝股份吧] 距离涨停只差点火 戴南不锈钢吖 07-1607-16 13:59
- 103 2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应该能冲冲涨停板吧 新手一枚666666 07-1607-16 13:59
- 103 1 [万安科技吧] 14.04买入就跌,主力专门套我。 江宸浩 07-1607-16 13:59
- 152 2 [震裕科技吧] 业绩是真好 给予希望 07-1607-16 13:59
- 124 3 [万润科技吧] 我没说错吧、这就是个垃圾股,一步步往下跌 Leessang888 07-1607-16 13:59
- 124 1 [中国春来吧] 2025财年中报归属股东应占溢利4.066亿人民币, 苏苏万三 07-1607-16 13:59
- 82 0 [世名科技吧] 净流出五千万,要死了要死了。 过时的许小蝶1 07-1607-16 13:59
- 89 0 [立方制药吧] 浪费了牛市行情 股友dTPSqz 07-1607-16 13:59
- 88 0 [XD方大炭吧] 不是被套谁愿意在这货里看狗叫 才望多谋得典韦 07-1607-16 13:59
- 5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稳中求进非常重要,加油加油兄弟们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1607-16 13:59
- 72 0 [万泰股份吧] 莎吡们奔向5毛 富88投资 07-1607-16 13:59
- 78 0 [联发股份吧] 废了,明天大低开直接跑 喝热水 07-1607-16 13:59
- 132 0 [华联控股吧] 如果提锂剂卖不出去看来只有买盐湖这一条路走了 人类高质量股民 07-1607-16 13:59
- 254 0 [财经评论吧] H20芯片恢复在华销售,通信ETF(159695)红盘震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3:59
- 87 0 [中毅达吧] 爽 桑叶航天 07-1607-16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