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1 [航宇微吧] 国家队运动员准备跳水……做好心理准备。 雷海翔龙 07-1607-16 13:52
- 113 6 [塞力转债吧] 挂单177走的,无语啊 yesmanO 07-1607-16 13:52
- 268 1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股份的N型ABC全背接触电池技术路线具有转换 基民USPPLR 07-1607-16 13:52
- 90 0 [协鑫能科吧] 盛宴已经结束,大家都散了吧 股友iG32EP 07-1607-16 13:52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别人拉五个点你才拉一个点 行健最后的深情 07-1607-16 13:52
- 86 0 [甲醇吧] 好家伙只是来了一个日线级别的波动 东方财富888 07-1607-16 13:52
- 104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回踩20日线,长安怎可能不跟,等暴跌吧 最是橙黄股红时 07-1607-16 13:52
- 102 0 [福达股份吧] 看这样子要炸板 崇高de凌波丽 07-1607-16 13:52
- 82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如果不大阳上去,注意风险 爱国主义者 07-1607-16 13:52
- 87 0 [德生科技吧] 不必纠结错了就立正从收益到亏钱割肉了哪怕明天 热心的雷佳玉 07-1607-16 13:52
- 91 2 [科陆电子吧] 会跌停吗? 成爱宇 07-1607-16 13:52
- 191 1 [ST百灵吧] 啥都别说,唐宁通络会不断有新发现功能报出来,这 德信农业 07-1607-16 13:52
- 119 4 [广田集团吧] 开盘就跌,先跌到1.75,不信就瞧瞧 勇往直前92 07-1607-16 13:52
- 431 7 [诺普信吧] 是不是严重低估了? 股友58zm862289 07-1507-16 13:52
- 105 0 [建科智能吧] 要齐心协力 挣够1000就辞职 07-1607-16 13:52
- 91 0 [厦门钨业吧] 下探踩线,慢慢等机会。 笑眯眯之紫罗兰 07-1607-16 13:52
- 83 0 [中国铝业吧] fw阴跌三天 股友9y976059W1 07-1607-16 13:52
- 81 0 [工商银行吧] 只值3-4块的东西,被天天拉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7-1607-16 13:5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管住手别浪,有机会去港股吧! 阳光的韩颖昶 07-1607-16 13:52
- 80 0 [大位科技吧] 做兄弟在心中 日日涨一字板 07-1607-16 13:52
- 83 0 [长春一东吧] 筹码都给你 股友150G7g6703 07-1607-16 13:52
- 99 0 [万科A吧] 我真的受不了了啊 磐石771 07-1607-16 13:52
- 83 0 [三和管桩吧] 出货很坚决,一直演戏给小散看 股友vLQqDd 07-1607-16 13:52
- 92 0 [迈瑞医疗吧] 没任何支撑,也没有业绩, 莫要贪 07-1607-16 13:52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回来问问 世纪华通百万富翁 07-1607-16 13:52
- 89 0 [兆易创新吧] 不跟你耗了天天诛心 才望亨通得雅筑 07-1607-16 13:52
- 93 1 [华电新能吧] 几百万人同一天炒一只股,太夸张了 广州一代战神 07-1607-16 13:52
- 115 1 [同有科技吧] 有融资的朋友吗??我很好奇 诱多至强减 07-1607-16 13:52
- 93 1 [利欧股份吧] 还是61大哥有格局,昨天那些游资都没有格局,活 我就是我liu 07-1607-16 13:52
- 123 2 [神州数码吧] 又在YY股东数量,看看4月份的人数,跟现在比比 大吉大利558 07-1607-16 13:52
- 152 6 [大华股份吧] 完?犊子 n1432574786ef82e 07-1607-16 13:52
- 121 0 [掌趣科技吧] 快跑下午跳水了 平淡无奇睇股市 07-1607-16 13:52
- 78 0 [敷尔佳吧] 天气炎热防晒面膜卖光了 时尚的LaBu 07-1607-16 13:52
- 93 0 [晶澳科技吧] 差不多得了,别太过分,利润都要收回去了 马喽的春天 07-1607-16 13:52
- 247 0 [人民网吧] 现在的股票分红前登记日一定会跌,大部分很聪明 无敌为王 07-1607-16 13:52
- 82 0 [澜起科技吧] 大好形势就给一班没格局的砸盘狗给搞坏了,这帮 股友vzP9ZB 07-1607-16 13:52
- 88 0 [翰宇药业吧] 工业大麻?亚太药业已经板了 农夫爱炒股 07-1607-16 13:52
- 151 1 [盛和资源吧] 怎么不涨了。等涨停 想成为游资的富贵 07-1607-16 13:52
- 138 2 [长芯博创吧] 下午大面,资金又要跑到稳定币了 cpydjgpdz88 07-1607-16 13:52
- 119 0 [吉宏股份吧] 发力吧 往上知顶的凡人 07-1607-16 13:52
- 382 7 [慧博云通吧] 坚决完成任务。 主要图个快活劲 07-1607-16 13:52
- 175 2 [中复神鹰吧] 900万股不走大宗交易,直接走竞价减持,这些碎 东方破财 07-1607-16 13:52
- 194 5 [科华数据吧] 看25的赵心宇呢?瓜麻批出来溜溜呀 禅心大鹏哥 07-1607-16 13:52
- 90 0 [鲁西化工吧] 涨你涨不过大盘,跌你轻轻松松就超越了大盘,你 专业买就跌卖就涨 07-1607-16 13:52
- 80 0 [士兰微吧] 大盘红你是绿,大盘绿你又是绿,收盘不拉红清仓 股友z965W95389 07-1607-16 13:52
- 90 0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看看你它吗上市十几年都干了些什么 股友djXBzk 07-1607-16 13:52
- 92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B儿子56.1走了 n634713357657948 07-1607-16 13:52
- 114 1 [光迅科技吧] 强势股就是强势,新易盛继续涨停 混合动力83 07-1607-16 13:52
- 129 1 [长荣股份吧] 注意,托单上来了,只有人卖,没有人买,所以下 AAAA黑马AAAA 07-1607-16 13:52
- 92 2 [雪人集团吧] 散户不走股价不可能涨 沉稳的洪逸凡 07-1607-16 13:52
- 105 1 [万丰奥威吧] 套了一波人 玖玖精选 07-1607-16 13:52
- 93 1 [特锐德吧] KDJ向下死叉,走了,留下的发财!!!! 股友5A38e21569 07-1607-16 13:52
- 120 1 [兴业科技吧] 11.03这票目前看没问题!再五日线上!有票拿着 短线聚焦A 07-1607-16 13:52
- 114 1 [神州高铁吧] 每个季度都减少亏损,经营向上 中文名字好 07-1607-16 13:52
- 122 1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将继续携手产学研各界,依托中国最大母子健 开放的姜宛禹 07-1607-16 13:52
- 217 7 [中创智领吧] 佛山大佬出来指点哈 牛牛一起发 07-1607-16 13:52
- 155 2 [誉衡药业吧] 上压下托十砸盘,小单买,大单砸十没量,老套路 好春色 07-1607-16 13:52
- 201 4 [精研科技吧] 拿好筹码,静等升浪,主力要的就是散户的筹码 股友3e2a280018 07-1607-16 13:52
- 303 1 [*ST莫高吧] 主力习惯在业绩预报前拉升,让韭菜误以为会重组 飞天股票小仙女 07-1507-16 13:52
- 489 12 [横店东磁吧] 有铁粉在横店东磁上赚了近二十个点!刚才抛了, 涨停板是我的菜 07-1507-16 13:52
- 532 7 [伊泰B股吧] 伊泰B股: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 伊泰B股资讯 07-1407-16 13:52
- 85 0 [巨力索具吧] 18时想等别的卖了凑整数来买没抓到机会 王多鱼抄底 07-1607-16 13:52
- 113 0 [中证1000吧] 直线砸盘,666 老师们发财 07-1607-16 13:52
- 91 0 [*ST新元吧] 多少人被吓得割肉了,主力正好拣回筹码,拉升吃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7-1607-16 13:52
- 112 1 [利欧股份吧] 看吧我没说错他们 正明2019 07-1607-16 13:52
- 87 0 [深证成指吧] 量化又收割完了,砸下来准备下一茬! 卧虎不是病猫 07-1607-16 13:52
- 79 0 [中油资本吧] 可以拉了 股友98M80016D2 07-1607-16 13:52
- 89 0 [美利云吧] 终于来了更多的小伙伴了 江海万顷 07-1607-16 13:52
- 92 0 [科博达吧] 强! 基民g18T062780 07-1607-16 13:52
- 89 1 [深信服吧] 针对我的都是gou庄 股海全能哥 07-1607-16 13:52
- 88 1 [阿尔特吧] 搞偷袭 我是财神呀 07-1607-16 13:52
- 107 2 [华峰超纤吧] 恶不恶无所谓,我只看到一个蠢庄!错过四波行情 春夏秋冬季 07-1607-16 13:52
- 103 1 [新铝时代吧] 继续努力,争取把榜单头名拿下,相信你能行! 股友986Gh97079 07-1607-16 13:52
- 95 0 [中钢国际吧] 633建个底仓 狙击一个点 07-1607-16 13:52
- 135 0 [大唐发电吧] 南山铝业比这亏货强多了,看十年十倍 anmanibame68730 07-1607-16 13:52
- 95 0 [格林达吧] 太公教落,不要追高半导体 牛欢喜炒荷兰豆 07-1607-16 13:52
- 78 0 [广生堂吧] 搞不好这个要涨停。 基民RJuGuf 07-1607-16 13:52
- 88 0 [楚天龙吧] 一点准时点火发射 股友15IK562078 07-1607-16 13:52
- 83 0 [新亚电子吧] 破位了,gameover! 勤劳善良的雷茁 07-1607-16 13:52
- 81 0 [利民转债吧] 今天为什么跌这么凶 股友Gm31072181 07-1607-16 13:52
- 104 0 [众生药业吧] 沿着10日线走趋势,有本事的做t,没本事的拿住 n191213698773794 07-1607-16 13:52
- 616 2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完了完了,这个基金真的完了,侮辱大a的行情, 基民2FM3310597 07-1607-16 13:52
- 122 2 [乔锋智能吧] 52有高压电?????摸一下都不敢??? 已经疯了518518 07-1607-16 13:52
- 268 2 [东岳集团吧] $东岳集团(HK|00189)$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7-1607-16 13:52
- 409 6 [亿利达吧] 最后上车机会。马上明牌了 股友大鳄 07-1507-16 13:52
- 93 0 [江苏新能吧] 我卖了,你涨吧! c4863421438098024 07-1607-16 13:52
- 85 0 [美诺华吧] 在这里躲医药行情买什么什么不涨 小楼暮霭与卿携 07-1607-16 13:52
- 78 0 [云鼎科技吧] 你没事儿干了,昨天涨停跑进来害人来了 感性的许意澄 07-1607-16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