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小米集团-W吧] 收盘能站稳5日线么 CYGGPMBM 07-1607-16 13:42
- 104 1 [荣昌生物吧] 毛病啊天天70压单 黄河故事 07-1607-16 13:42
- 640 1 [国电南瑞吧] 我对国电南瑞的看法 股友933P51858W 07-1607-16 13:42
- 828 6 [信息发展吧] 大神们!这是利好还是利空 追逐繁星点点 07-1507-16 13:42
- 84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公司真。 股友028qp56627 07-1607-16 13:42
- 76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还是绿收,有根假阳线 潇洒不羁的静澜6 07-1607-16 13:42
- 85 0 [华银电力吧] 走了,你们慢慢玩 散户亏得呱呱叫 07-1607-16 13:42
- 75 0 [银行Ⅱ吧] 愿所有倔强的投资者都能赚到钱[握手][握手] 红色de小兔子 07-1607-16 13:42
- 98 0 [海锅股份吧] 今天建个仓吧,耐心看看 韭菜的长期主义 07-1607-16 13:42
- 86 0 [盛视科技吧] 下跌转折还是上长中继?入2手试水 秀丽的蔡浩源 07-1607-16 13:42
- 91 0 [海南华铁吧] 太坑了吧,最近大票都是利好直接拉涨的啊,没有 股友16Z0658v06 07-1607-16 13:42
- 82 0 [冰轮环境吧] 可以加仓了不信的等着看 股友32L262605D 07-1607-16 13:42
- 89 0 [光韵达吧] 这货真的没有救,概远离了! 股友979h002Z86 07-1607-16 13:42
- 89 0 [信雅达吧] 还会补跌的,割肉走人,留下发财 股友59500D2k36 07-1607-16 13:42
- 99 0 [神州高铁吧] 好垃圾 读天书 07-1607-16 13:42
- 73 0 [DR诚意药吧] 真是lj,这么强的医药今天三板都没有 坚定的宋靖昱 07-1607-16 13:42
- 75 0 [宇信科技吧] 还能说什么,只能说这是一个倔强的操盘手 股友5P7078v295 07-1607-16 13:42
- 74 0 [证券Ⅱ吧] 快快救救大盘! w悦心 07-1607-16 13:42
- 175 5 [宁波韵升吧] 是不看不想不应该,再谢谢大沟庄!终于低价进场 温州古神 07-1607-16 13:42
- 112 1 [石基信息吧] 这个主力路数已经熟悉了,还是一样的路数,涨停 一个人的股事 07-1607-16 13:42
- 1059 12 [中国平安吧] 险资是长效资金。伯克希尔增长了5.5万倍。 万勿相信我的妖言 06-0507-16 13:42
- 74 0 [金山云吧] 哈哈,跌了 股友050n231V87 07-1607-16 13:42
- 92 0 [新亚电子吧] 又上套了,这种股尾盘是最安全的,盘中玩不得 上赶路私募 07-1607-16 13:42
- 172 0 [冠农股份吧] 这两天的走势跟国投中鲁停牌前一样哈。 韭皇9527 07-1607-16 13:42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注定你只能当一天一哥 股友71086rT198 07-1607-16 13:42
- 84 0 [浙文互联吧] 业绩大增没任何用 潇洒不羁的兰薇葵 07-1607-16 13:42
- 77 0 [*ST新元吧] 董事会配合大资金作T,上涨了又来个坏消息,股 n14061858289829b 07-1607-16 13:42
- 87 0 [中国国航吧] 13连阴要来了么 给点吧别自己全吃 07-1607-16 13:42
- 94 0 [大位科技吧] 恶庄 腼腆羞涩的魏博弘 07-1607-16 13:42
- 6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突破前高,坐好,主力带飞 守正出奇冷荣 07-1607-16 13:42
- 232 4 [跃岭股份吧] 这种走势在里面的散户吓得往外跑,外边的散户不 涨无止尽0018 07-1607-16 13:42
- 170 1 [凤凰光学吧] 不要去想21年那个高点,三五年不可能的,,,能 股友6lfIxP 07-1607-16 13:42
- 152 1 [海南华铁吧] 11.72买入 短线聚焦A 07-1607-16 13:42
- 88 0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就是稳打稳扎,10年磨一剑。 否极_泰来_平安_喜乐 07-1607-16 13:42
- 141 0 [联环药业吧] 图片评论 //@大青山王老师 :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 大青山王老师 07-1607-16 13:42
- 75 0 [新柴股份吧] 真恶心啊,这熊样还在诱多 半仓就好 07-1607-16 13:42
- 46 0 [21赣交Y2吧] 188470: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发 21赣交Y2资讯 07-1607-16 13:42
- 83 1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了,下午大跌,套死你 股友r5335u3761 07-1607-16 13:42
- 84 1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就是散户票 股友O51196F851 07-1607-16 13:42
- 95 1 [宝兰德吧] 什么情况? 疯狂二哥 07-1607-16 13:42
- 521 3 [中航机载吧] 从年线来看,上次4连阴后连续涨了3年,这次又是 rcc000008 07-1607-16 13:42
- 87 0 [新易盛吧] 感谢,新易盛,回本了!准备销户,再见了 亡口月贝凡政 07-1607-16 13:42
- 929 2 [华电新能吧] 刚发现我中了两签 随便逛逛666 07-1607-16 13:42
- 76 1 [华电新能吧] 说破发的人呢?咋不比比了。 股友59011fq190 07-1607-16 13:42
- 83 3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散户集中营,不知道要被套几年 開源节流 07-1607-16 13:42
- 101 0 [泰豪科技吧] 不会两根小阳线就见顶了吧?那还炒个P啊?就算 ST羊皮狼 07-1607-16 13:41
- 106 0 [东方精工吧] 睡觉之前挂单12.5,想的涨不起来撤了,睡觉醒来 股友23G63Y1706 07-1607-16 13:41
- 108 1 [锋龙股份吧] 尾盘不拉上去大家都走吧,让他勾日的自己玩 执行合一一 07-1607-16 13:41
- 96 1 [弘景光电吧] 做戏也要做到极致,才能让大家死了这条心! 股友q607H12919 07-1607-16 13:41
- 168 4 [晨光新材吧] 亏死我了 糊口饭 07-1607-16 13:41
- 157 1 [恩威医药吧] 董秘你好;按证券会要求,半年报应在7月15日前 dewsaq 07-1507-16 13:41
- 79 0 [扬杰科技吧] 每一次都是欺骗啊 豆豆好运 07-1607-16 13:41
- 79 0 [晶科科技吧] 跌停 hdhehduhh 07-1607-16 13:41
- 87 0 [神州数码吧] 还得绿快跑 绿熊来了 07-1607-16 13:41
- 75 0 [科陆电子吧] 怎么有这么多砸盘狗啊 股友766K6R0979 07-1607-16 13:41
- 385 1 [*ST新元吧] 这个是今天的最大的托单,你说他能托多久,7月 Eden_Zhang 07-1607-16 13:41
- 726 2 [北京科锐吧] 北京科锐预计上半年扭亏为盈 积极开拓新能源等 北京科锐资讯 07-1607-16 13:41
- 188 9 [华之杰吧] 华西证券上去了,大家要听劝,别认死理,要看懂 有梦想的威洛 07-1507-16 13:41
- 87 0 [龙蟠科技吧] 真是绝望了 平凡之路可得 07-1607-16 13:41
- 96 0 [道氏技术吧] 旱地拔葱 大发纳福的陆小凤 07-1607-16 13:41
- 321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中东局势又紧张起来了。这种时候最容易出热点, 元气李逵 07-1607-16 13:41
- 93 0 [中电鑫龙吧] gogogo出发咯 我斯你吧吧 07-1607-16 13:41
- 90 0 [连云港吧] 完蛋了,筹码都是套牢盘,赔钱卖了,根本没希望 股友mJ9sSK 07-1607-16 13:41
- 80 0 [ST云动吧] $ST云动(SZ000903)$ 有耐心的娜娜 07-1607-16 13:41
- 92 0 [中光防雷吧] 这种走法,明天还有大阴跌,主力利用五日和十日 股友8T6i272151 07-1607-16 13:41
- 106 1 [宁波韵升吧] 人家刚回购完就减持,明显就是一个坑,还在唱 不撞南墙不回头丿 07-1607-16 13:41
- 89 1 [博济医药吧] 药明康德,都翻倍了 boyondjh 07-1607-16 13:41
- 1082 2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制药:公司宣肺败毒颗粒产品专利获菏泽市专 步长制药资讯 07-1607-16 13:41
- 148 4 [ST司特吧] 还差5个涨停回本 用心的老李 07-1607-16 13:41
- 682 7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t飞了。 炒大A买小米 07-1507-16 13:41
- 102 0 [永安行吧] 自动驾驶板块飞了,我的哥 糟糕的秋影安 07-1607-16 13:41
- 90 0 [海螺水泥吧] 毕竟越跌越有价值,只能越跌越买了 每天低吸选手 07-1607-16 13:41
- 70 0 [焦煤吧] 收在800下面大胆进 小散户丶 07-1607-16 13:41
- 80 0 [万马股份吧] 垃圾马 诚恳的张婉1 07-1607-16 13:41
- 104 0 [XD武汉控吧] 478过不去了? 牛逼红通通 07-1607-16 13:41
- 106 1 [ST万邦吧] 感觉故意拉力生制药卡万邦德,把人洗出来。散户 股友90X2670P22 07-1607-16 13:41
- 99 1 [弘讯科技吧] 不可能上涨,下跌到11的时候看能否买一点,最弱 Wu78007 07-1607-16 13:41
- 103 2 [中锐股份吧] 拉都拉不动 财旺吾 07-1607-16 13:41
- 127 3 [福石控股吧] 本身就就是垃圾。5.10破5破。明天-8就这样了。 红塔山上红 07-1607-16 13:41
- 144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同事说半导体跌麻了,我反手就是一个补仓,中美 蜜密理财 07-1607-16 13:41
- 83 0 [立方退吧] 明天上5元 幼小的吴敏1 07-1607-16 13:41
- 78 0 [精锻科技吧] 2天2板 每月翻一倍 07-1607-16 13:41
- 73 0 [跃岭股份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主力wocnimm 07-1607-16 13:41
- 82 0 [翰宇药业吧] 快点追一追圣诺吧 红桃77777 07-1607-16 13:41
- 78 0 [青云科技-U吧] 周末前是小盘的天下 东北老虎 07-1607-16 13:41
- 84 0 [中芯国际吧] 什么鬼东西啊,我这个脑子不够用了,好也不行, 月还缺 07-1607-16 13:41
- 147 0 [国光电器吧] 要绿了lj就是lj穷虽庄能玩儿出啥花样来,又没钱 股友wwzi7V 07-1607-16 13:41
- 86 1 [雪人集团吧] 笑死了下午直接开跌 神秘大胖 07-1607-16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