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撤退了 开始你的表演口巴 07-1607-16 13:53
- 79 0 [恒大物业吧] 才五百多万成交量,不行啊,按照A股经验,地量 牛牛牛3979 07-1607-16 13:53
- 96 0 [福斯特吧] 通威,弘元,早几天题材趋势,涨了20~27个点。 股友617P5i6293 07-1607-16 13:53
- 86 0 [华海药业吧] 我来了 股友WSnw0b 07-1607-16 13:53
- 94 0 [中国建筑吧] 分红都不香了! YongL 07-1607-16 13:53
- 85 0 [新中港吧] 红过了,得先撤一部分 一只玉蝴蝶 07-1607-16 13:53
- 95 0 [科大讯飞吧] 坚定看多,你们说啥我也不听 二月春风来得好 07-1607-16 13:53
- 86 0 [博济医药吧] 强者恒强,看看广生堂 六千零六点 07-1607-16 13:53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晨曦不能拿了,要出来换票,军工这波拉升如果一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7-1607-16 13:53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龙头你以为跟你闹呢 凤凰山庄 07-1607-16 13:53
- 92 0 [中文在线吧] 我觉得你能行的, 股海无涯全靠命 07-1607-16 13:53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震荡先看3491点, 股友8mGHML 07-1607-16 13:53
- 96 0 [ST南都吧] 买了此股,太悲催了 养花老头 07-1607-16 13:53
- 100 1 [天保基建吧] 房地产将发了起4500点保卫战! 隔壁老忠 07-1607-16 13:53
- 96 1 [天际股份吧] 大垃圾 股友28e91F7371 07-1607-16 13:53
- 91 1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 直率的赵雪梅 07-1607-16 13:53
- 107 2 [创新医疗吧] 不是,这什么神经走势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7-1607-16 13:53
- 80 1 [纯碱吧] 纯碱变成国泰取款机了。 玻璃不能多啊 07-1607-16 13:53
- 104 1 [中衡设计吧] 机构又在压指数了,早点压下去,早安生 股友x7v2050296 07-1607-16 13:53
- 107 2 [川宁生物吧] 真他娘的,天天压盘。12.05故意的吗 r88080818 07-1607-16 13:53
- 136 3 [吉鑫科技吧] 昨日拉升是为了今日出货吗? 当交易成为骄傲 07-1607-16 13:53
- 147 4 [南凌科技吧] 我猜收盘25.8-2.61之间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1607-16 13:53
- 189 5 [瑞丰高材吧] 有筹码的跟上,瑞丰高材马上要拉伸! 巴是特 07-1607-16 13:53
- 951 14 [伯25发债吧] 怎么还不开,等着给孩子交学费呢 仓清空 07-1007-16 13:53
- 95 0 [西部黄金吧] 矿也一起![偷笑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把公司买了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1607-16 13:53
- 80 0 [焦煤吧] 了! lewis1 07-1607-16 13:53
- 95 0 [新亚强吧] 难道是因为我买进了才变的这么垃圾吗? 精致的赵徐佳蕾 07-1607-16 13:53
- 98 0 [宁德时代吧] 又是悲催的一天,唉 股友HUxaOz 07-1607-16 13:53
- 94 0 [*ST准油吧] 真拉及大盘涨时不跟涨,大盘跌时超跌 压不倒的小白 07-1607-16 13:53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已成,撤退! 三千郎若尘若亦 07-1607-16 13:53
- 90 0 [探路者吧] 买不好买不好,最近买哪个都是亏 财富超白敬亭 07-1607-16 13:53
- 113 1 [漫步者吧] 今天收盘继续1314 专业T飞侠 07-1607-16 13:53
- 173 1 [华电新能吧] 早上10块那会没看错过高点,不走明天危险了 坚决不割肉A 07-1607-16 13:53
- 93 1 [德科立吧] 啥也不是,啥也不是 股友ldGjCg 07-1607-16 13:53
- 93 1 [粤传媒吧] 一浪低与一浪 相互的颜雨 07-1607-16 13:53
- 103 2 [郑州银行吧] 顶了67万手是要准备大跳水吗? 风雨同路5 07-1607-16 13:53
- 400 1 [法本信息吧] 卖了恒宝买了你现在大腿都断了 三岁泡病娇 07-1607-16 13:53
- 222 11 [片仔癀吧] 这股价格还那么高10块才是归属 清凉一夏jiojio 07-1507-16 13:53
- 2679 15 [工业富联吧] 只能说便宜的筹码很难再拿到了。之前分析过了好 深情的许芯蕊4 07-1407-16 13:53
- 100 0 [苏州龙杰吧] 大盘跳水,你不能跟着跳水,别睡了,快醒醒 铭鹿早参 07-1607-16 13:53
- 90 0 [博彦科技吧] 那帮嗷嗷叫的砖家呢 坦荡得榴莲1 07-1607-16 13:53
- 96 0 [宋城演艺吧] 吃肉吃不到,挨打跑不了 高盛首席操盘手 07-1607-16 13:53
- 99 0 [北汽蓝谷吧] 利好这么大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7-1607-16 13:53
- 92 0 [万马股份吧] 知道没前途,还好没补仓 笑哈哈之布莱克 07-1607-16 13:53
- 505 1 [哈三联吧] 不好意思我的锅,触发了核按钮 那谁0506 07-1607-16 13:53
- 9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各位呀!现在价格就只需要9个点就能涨到7元,你 一切自有其缘 07-1607-16 13:53
- 111 1 [伟星新材吧] 不适合炒股 股友Q0P5mC 07-1607-16 13:53
- 167 3 [兄弟科技吧] 这么压着,有啥意义,这个是顶了吗,不打算涨了 简单明洁 07-1607-16 13:53
- 105 1 [电投绿能吧] 游资全跑光了,去年鸡垫骨粉的主力和大户全被游 春秋鬼谷 07-1607-16 13:53
- 107 1 [ST惠伦吧] 可能会再来一波大跌,八元进 鸿鹄安知麻雀之乐 07-1607-16 13:53
- 92 0 [美利云吧] 你涨了嘛?就跟着爹? 智慧大脚 07-1607-16 13:53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HKHHHKH 07-1607-16 13:53
- 91 1 [渝开发吧] 等下会不会拉直线 做个果断的人 07-1607-16 13:53
- 107 1 [拓普集团吧] 买了就跌了,醉了 股友5U129T3123 07-1607-16 13:53
- 162 1 [金利华电吧] 懂股票的人,一看庄家这路数,谁敢跟,谁炒股, 海之女99 07-1607-16 13:53
- 85 1 [旅游酒店吧] 垃圾 股友ybfp62 07-1607-16 13:53
- 276 1 [隆基绿能吧] 这狗扎总就是故意搞心态的,老子就是不割,看你 洒脱的章思源 07-1607-16 13:53
- 86 1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不涨,明天没有高开,直接放弃 回本之路满满长 07-1607-16 13:53
- 151 3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永远都是要死不活的 勇敢无畏的小红 07-1607-16 13:53
- 265 5 [中金黄金吧] 一看一个不吱声....原来唱多的人呢...一个个不 股友93178w2g88 07-1607-16 13:53
- 214 1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潜伏!今天再买上,就满仓啦! 跑得快250 07-1607-16 13:53
- 5391 6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7.15分享:加仓,加仓!决定了,我今天布局这些 小海哥爱投基 07-1507-16 13:53
- 105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股东就是死人 n207913407658286 06-2607-16 13:53
- 77 0 [先锋精科吧] 跌先锋 股友0UGVoi 07-1607-16 13:53
- 76 0 [古汉医药吧] 走了走了,板块上去了,动都不动,果然受中报影 皖东长红路 07-1607-16 13:53
- 89 0 [ST美晨吧] 加仓干 堵神版gu神发哥 07-1607-16 13:53
- 78 0 [京运通吧] 怎么老买到这种 股友38r927t936 07-1607-16 13:53
- 83 0 [ST云动吧] 3.3? 有专注力的浪天林 07-1607-16 13:53
- 88 0 [东方海洋吧] 涨不上去的 智者葡萄 07-1607-16 13:53
- 289 0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夏日的小小鱼 07-1607-16 13:53
- 86 1 [楚天龙吧] 是不是我买崩盘了 水下抄底王 07-1607-16 13:53
- 100 1 [精达股份吧] 大盘涨起来你没涨过,现在跟着大盘学跳水,姿势 花衬衫的朋友 07-1607-16 13:53
- 170 3 [盈方微吧] 半导体没有出一大哥! 股友576M8l1196 07-1607-16 13:53
- 145 2 [尤夫股份吧] 跌了这么多天还买进了的散户不是朱就是勾 下次不做i人了 07-1607-16 13:53
- 107 2 [森林包装吧] 今天不卖明天直接跌停板开 主动的江祁璟 07-1607-16 13:53
- 96 2 [高德红外吧] 色,高位发套,谁进谁倒霉 海博思创500 07-1607-16 13:53
- 140 4 [中利集团吧] 这集团不会是要倒闭了吧 南方的汉子 07-1607-16 13:53
- 397 7 [鹏欣资源吧] 傻,太傻了,现在还有人卖………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-1607-16 13:53
- 116 1 [中国中冶吧] 难道今天就破3了吗?这也太快了。我以为明天破3 股友71Z325E869 07-1607-16 13:53
- 131 4 [*ST东珠吧] 下午会红吗 我是超级股神 07-1607-16 13:53
- 108 2 [华塑科技吧] 是仙人指路吗? 懿万金荣 07-1607-16 13:53
- 272 7 [张江高科吧] 哈哈哈路过看看张江高科走势昨天加满仓的听我号 生财四海得伯南 07-1607-16 13:53
- 219 2 [XD五矿资吧] 中信建投应瑛:稳定币规模高速增长跨境支付和RW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1607-16 13:53
- 159 2 [农尚环境吧] 这种股票纯纯的是题材炒作,注册一堆的小公司, 股友一轮江月明 07-1607-16 13:53
- 123 2 [德固特吧] 第二个大叶股份 股友n2Dpqu 07-1607-16 13:53
- 152 2 [ST宏达吧] 这个会不会退市 又一天啊 07-1607-16 13:53
- 279 0 [金晶科技吧] 近期,受益于重磅会议推动行业落后产能有序退出 为什么还不涨停 07-0907-16 13:53
- 101 0 [新宝股份吧] 要涨停了,赶紧卖房子全仓买,哈哈哈哈 家有喜520 07-1607-16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