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新大陆吧] 短期头部 daweidi 07-1607-16 13:42
- 79 0 [新特电气吧] 沙子太多啦! 股友IKPkvc 07-1607-16 13:42
- 78 0 [天龙集团吧]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,每天一两分钱,至少心脏不用 顺事而为 07-1607-16 13:42
- 90 0 [李宁吧] 无所畏惧,看主力怎么表演,这个时候不就是为了 心细如发的乔琦 07-1607-16 13:42
- 88 0 [东方海洋吧] 哈哈哈哈哈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1607-16 13:42
- 70 0 [多晶硅吧] 涨停吗? 熊来了快跑啊 07-1607-16 13:42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完了,7.77入的,有点崩溃 嘉平二九 07-1607-16 13:42
- 94 0 [鼎阳科技吧] 周线三只乌鸦 一点色彩 07-1607-16 13:42
- 93 0 [仙坛股份吧] 明天危险咯 温和友善的烈阳1 07-1607-16 13:42
- 83 0 [安井食品吧] 不明白指数都3500还有犟种玩这只股,怪不得有人 秀肌肉555 07-1607-16 13:42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放点辣椒,,上面两碗 君无锡言 07-1607-16 13:42
- 91 0 [九芝堂吧] 是个药都能拉,这个纯纯杂毛,砸盘狗太多了 股友Hi30932821 07-1607-16 13:42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现在可以买吗? 闯天涯丶 07-1607-16 13:42
- 81 0 [佳讯飞鸿吧] 上方竟然有这么大的压力?? 热情似火的陶婉 07-1607-16 13:42
- 80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这个玛宝男长不大的 硬虎无可龙 07-1607-16 13:42
- 99 0 [天合光能吧] 买盘就像挤牙膏一样,一点一点的来,卖盘就跟串 ANZAI安仔 07-1607-16 13:42
- 149 0 [光弘科技吧] 昨天破产重组预告终于发出来了 空军一号老头 07-1607-16 13:42
- 84 0 [老百姓吧] 阴跌最可怕 术之于道 07-1607-16 13:42
- 91 0 [恒源煤电吧] 白完 股友3K0368X031 07-1607-16 13:42
- 101 0 [宝胜股份吧] 哥早说了,不把周一高开追进去的散户套死,算我 Snake_9527 07-1607-16 13:42
- 84 0 [飞凯材料吧] 走了 梦喵yan 07-1607-16 13:42
- 111 0 [伯特利吧] 昨晚公布投资人型机器人!你们没看见?反正我重 股友pXlAVF 07-1607-16 13:42
- 114 1 [爱尔眼科吧] 看来行情还需时日 n14182198450c3b1 07-1607-16 13:42
- 99 1 [欢瑞世纪吧] 快下来4.8接回,不接回也行,你拉一波,让我拍 牧哥儿成长记 07-1607-16 13:42
- 95 1 [雪人集团吧] 我看着每天也是有交易量的呀,几个亿几个亿的, 韭菜天团丶 07-1607-16 13:42
- 117 2 [京粮控股吧] 海南股看这个有机会涨停 好的股票不套人 07-1607-16 13:42
- 106 1 [永兴材料吧] 35到33,哎 爽快得风清扬 07-1607-16 13:42
- 73 0 [泓博医药吧] 拉不起来的话就凉凉了 模范的布朗尼 07-1607-16 13:42
- 82 0 [玻璃吧] 我又接回来了。 牛亿中路 07-1607-16 13:42
- 90 0 [宝通科技吧] 建议改名为:跌通科技。 十战七胜足已 07-1607-16 13:42
- 84 0 [大位科技吧] 每天这么大的换手率到底想干嘛 白小黑0251 07-1607-16 13:42
- 85 1 [拉卡拉吧] 红了,今天,可以减持一波了主力,准备好了吗。 做空客 07-1607-16 13:42
- 93 0 [景嘉微吧] 马上股东们就睡醒开始减持了 akira233 07-1607-16 13:42
- 12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健康的主力过来 小红红 07-1607-16 13:42
- 240 0 [山东黄金吧] 明后天,大盘,金价没大利空,比如今天的行情, lilaomie 07-1607-16 13:42
- 92 0 [*ST中岩吧] 天天生命垂危样子,看样子是没救了。 股友0x00169Y23 07-1607-16 13:42
- 74 0 [华电新能吧] 最近的新股都是一样垃圾 股友381E203d76 07-1607-16 13:42
- 409 0 [云赛智联吧] 拜拜过几天再看看你。谢谢2天6个点 猫头鹰财务达人 07-1607-16 13:42
- 8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我滴个宝啊加把油! 基民07eDkY 07-1607-16 13:42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@明天直接低开十几个点。新股都一个德行。 丹枫迎秋 07-1607-16 13:42
- 94 0 [鸿博股份吧] 一日游行情,赶快跑 股友ffiARd 07-1607-16 13:42
- 89 0 [天华新能吧] 资金出逃?跳水?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7-1607-16 13:42
- 50 0 [石基信息吧] $石基信息(SZ002153)$ 股友HV3r6y 07-1607-16 13:42
- 100 0 [紫光国微吧] 太次了 白小伟 07-1607-16 13:42
- 100 0 [恒而达吧] 55.55,这叫还是什么? 勇上龙先潜龙不聚 07-1607-16 13:42
- 107 0 [国安达吧] 风干物燥,注意防火,消防机器人必备 低估是硬道理 07-1607-16 13:42
- 89 0 [阅文集团吧] 暴涨还在后面目标50 我在非洲当酋长 07-1607-16 13:42
- 92 0 [飞利信吧] 涨涨吧 赫尔推赫尔推 07-1607-16 13:42
- 102 0 [协和电子吧] 卖了你,一身轻松啊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7-1607-16 13:42
- 4718 40 [信息发展吧] 信息发展控制权转让疑云 基民IP10800958 07-1307-16 13:42
- 89 0 [奥来德吧] 下午又上班开始砸盘出货了 股友insM3F 07-1607-16 13:42
- 79 0 [新易盛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持有的继续加油 乐观的韭菜独苗 07-1607-16 13:42
- 86 0 [丽人丽妆吧] 收盘价10.30元区域 滚雪球DG 07-1607-16 13:42
- 32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这个横盘时间是真的长啊 爱琦翻10倍 07-1607-16 13:42
- 107 1 [拉卡拉吧] 能不能不要这么琐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7-1607-16 13:42
- 109 2 [绿地控股吧] 随时有奇迹出现 股友820823c66K 07-1607-16 13:42
- 127 1 [*ST易录吧] 中午开工,刚睡醒的操盘手错误把卖看成买了。买 红红火火De牛牛 07-1607-16 13:42
- 155 2 [玉米吧] 跌到1800你们做多能不能抗住 A质子 07-1607-16 13:42
- 119 2 [中毅达吧] 毅达己换庄了再不可能生龙活虎了!走了! 股友77U8076p38 07-1607-16 13:42
- 149 3 [大北农吧] 有人说看业绩,大北农业绩很-般刚扭亏这业缋算 欣慰的范佑超1 07-1607-16 13:42
- 138 2 [赛摩智能吧] 这是拉高出货吗 菜鸟有福 07-1607-16 13:42
- 118 1 [美的集团吧] 绿了,可以回购了吧 大盘越涨我越慌 07-1607-16 13:42
- 143 3 [国轩高科吧] 每日一骂,国轩低科。被抖音忽悠进来,高位接盘 日进成章de曹操 07-1607-16 13:42
- 627 17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会不会突然涨停! 风控为王 07-1607-16 13:42
- 99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能站稳10元就满足了!加油,奥利给 彪乎乎 07-1607-16 13:42
- 118 3 [ST京蓝吧] 这好磨叽,舍不得一鼓作气,直接拉高,让人追! 股道懒惰 07-1607-16 13:42
- 488 8 [长江电力吧] 600多家机构都跑了,只剩一家机构了。。保险也 财富红犇 07-1607-16 13:42
- 88 1 [未来电器吧] 该雄起了! 登高看风景 07-1607-16 13:42
- 823 3 [大众交通吧] 昂立已经开了,其实是个很好的加仓机会。其中逻 HX4511094380762748 07-1407-16 13:4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不动了?涨、跌都要动,不动没收入啊。 n326413441365000 07-1607-16 13:42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风度儒雅的黎光耀 07-1607-16 13:42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发行价本来就高,二级市场爆炒,以后熊途漫漫 经纶利市地丁春秋 07-1607-16 13:42
- 86 0 [翰宇药业吧] 快,跟上广生堂 HYW7998 07-1607-16 13:42
- 86 0 [皇氏集团吧] 昨天果然是仙人指路 不想好你就炒股 07-1607-16 13:42
- 116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货就是再配合港股上市的定价,最多定价50港币 股友3le2876785 07-1607-16 13:42
- 122 0 [双成药业吧] 明天起飞开始。无论快慢一路狼烟。 股友x808760A29 07-1607-16 13:42
- 95 0 [鑫铂股份吧] 来吧 布谷鸟在飞 07-1607-16 13:42
- 102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等六十天线重仓买 自信的舒子轩 07-1607-16 13:42
- 89 0 [石基信息吧] 连续三天下午拉起。 股友aG83UB 07-1607-16 13:42
- 94 0 [金百泽吧] 贱 股友U195970R08 07-1607-16 13:42
- 106 0 [融创中国吧] 日线走势已经显示出回调行情态势,任何一次比较 务实的李剑白 07-1607-16 13:42
- 81 0 [惠通科技吧] 散户炒作,庄家休假到下个月。 浅海学游泳 07-1607-16 13:42
- 79 0 [长盈精密吧] 马上绿,垃圾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有条理的冷飕飕 07-1607-16 13:42
- 87 0 [北陆药业吧] 金石亚药都飞了! 南宁二代战神 07-1607-16 13:42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亏麻了,亏10个多点了。 股友2965Y9l098 07-1607-16 13:42
- 253 0 [中大力德吧] 小韭菜都跑了,你们要感谢我 冰雪聪明的星垂3 07-1607-16 13:42
- 71 0 [巨星传奇吧] 快来国泰君安接我盘 俺不能洗 07-1607-16 13:42
- 126 2 [南极电商吧] 点错了,想砸6000手的,点成买了。 日不龙怂的韭菜 07-1607-16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