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4 [元利科技吧] 赚了一分钱卖不卖啊纠结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1607-16 13:43
- 761 2 [中国长城吧] 日线收敛三角形已经形成,近期主力资金明显异动 牛气的墨龙 07-1607-16 13:43
- 234 10 [江苏银行吧] 买银行股你是在买公司,买股的人家老板将公司卖 白忙呼 07-1607-16 13:43
- 108 2 [国海证券吧] 券商里的败类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3:43
- 1144 6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高开高走,但出货明显,股价却往上运行,主 股友287O397Y07 07-1507-16 13:43
- 1109 5 [江海股份吧] 江海股份是超级电容龙头企业,其超级电容已进入 鱼常乐 07-1507-16 13:43
- 87 0 [盈峰环境吧] 坏的狠 股友2153a2V503 07-1607-16 13:43
- 59 0 [福华尚纬吧] 无声的号角! 神牛说股 07-1607-16 13:43
- 111 1 [玻璃吧] 玻璃操控太假了!!不能玩! 利落的夏艳 07-1607-16 13:43
- 221 3 [西创5吧] //@股友691D52E985:转发 山转水也转 07-1607-16 13:43
- 78 0 [广生堂吧] 老子看了几天今天全部干了,管它呢,买其他的一 千股千评888 07-1607-16 13:43
- 86 0 [乙二醇吧] 命不久矣 股友ZL3jHv 07-1607-16 13:43
- 89 0 [天汽模吧] 缺口肯定是要补的 全仓王 07-1607-16 13:43
- 90 0 [药明康德吧] 还是港股好 股友902A932r71 07-1607-16 13:43
- 110 0 [鹏欣资源吧] 看国外投资者都在抢买矿产资源股做长期投资!尤 混合动力83 07-1607-16 13:43
- 100 0 [大港股份吧] 每天来看你一下 柔情似水的烈阳8 07-1607-16 13:43
- 88 0 [康泰医学吧] 这踏马明显控盘,里面的资金不叫涨 雨後陽光 07-1607-16 13:43
- 98 0 [天正电气吧] 这是在挑战我的耐心吗?早盘来点动静,后面就织 适机而动 07-1607-16 13:43
- 114 1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暴涨在即! 黄大锤 07-1607-16 13:43
- 111 1 [硅宝科技吧] 庄啊,要不看看亚玛顿怎么拉的 基民275C363e20 07-1607-16 13:43
- 124 3 [立方退吧] 别怕,大爷来陪你们了 低保户老王头 07-1507-16 13:43
- 373 3 [太龙股份吧] 太龙股份(300650)的芯片业务以半导体分销为核 股友IvS5cs 07-1507-16 13:43
- 348 10 [比亚迪吧] 今天是为啥涨啊 股友AFlahk 05-1507-16 13:43
- 39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钝刀子割肉 基民阿杰 07-1607-16 13:43
- 96 0 [渤海租赁吧] 谁在承接,这么搞什么时候才能到我心理价位! 可乐重度依赖 07-1607-16 13:43
- 102 0 [博杰股份吧] 看着这一天天的真难受 基民uK0sHo 07-1607-16 13:43
- 79 1 [久远银海吧] 一泻千里 糕手sjbwhwe 07-1607-16 13:43
- 102 1 [天府文旅吧] 再提醒一次,今天的涨停价是5.04!!!!! 股友9e92763u57 07-1607-16 13:43
- 121 1 [长春一东吧] 长春解放得重卡用的也是潍柴的发动机,潍柴3板 日日佩 07-1607-16 13:43
- 1232 12 [*ST未名吧] 问问各位,可以卖了吗?明天还跌停! 马库资本 07-1607-16 13:43
- 1933 20 [科陆电子吧] 这股可以!周五巨阴巨量,今日快速封板,但因换 时来运转四叶草 07-1407-16 13:43
- 85 0 [天娱数科吧] 跑 标致的薛雅漪 07-1607-16 13:43
- 82 0 [泰和科技吧] 主力早带着挣的钱跑路了。里面都是散户在私杀 股友9506555W6L 07-1607-16 13:43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完了 开心一股 07-1607-16 13:43
- 94 1 [*ST东珠吧] 俩点开始拉升 只红不绿专业户 07-1607-16 13:43
- 97 3 [健康之路吧] 亏了45个点了 善良的投资人呀 07-1607-16 13:43
- 132 1 [国星光电吧]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十字星 想炒股不想做设计 07-1607-16 13:43
- 241 10 [香港中旅吧] 这个跟的是国泰啊 俊逸出尘的丁思源 07-1607-16 13:43
- 328 3 [DR电科数吧] 撤了撤了,去易华录了,太极和他都差不多了,就 算命的说我 07-1607-16 13:43
- 457 5 [海星股份吧] 公众号吹牛说产销创纪录,业绩去没有超预期 希望田野11 07-1507-16 13:43
- 84 0 [华电新能吧] 100亿的成交,游资已经起不到什么作用了,必须 除三害 07-1607-16 13:43
- 82 0 [美利云吧] 没希望 旺旺旺东方红 07-1607-16 13:43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卖了别买朋友们!现在股票挣钱太难了!不要飞蛾 宽心的顾宸瑛 07-1607-16 13:43
- 77 0 [数字认证吧] 今天又要让那些吹多的sp们失望了。 LU123456BIN 07-1607-16 13:43
- 117 0 [东方明珠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优质韭菜,站岗中,,, 不骄不躁之天鹅 07-1607-16 13:43
- 69 0 [中远海科吧] 等着跌停吧,哈哈哈哈,跌停我就买点 天天股票大涨 07-1607-16 13:43
- 105 0 [*ST宝实吧] 多么可怕的压单多么少的量等会要大跌 得润两位数 07-1607-16 13:43
- 86 0 [行云科技吧] 没搞头,清仓!!!! andy凯 07-1607-16 13:43
- 89 0 [中集车辆吧] 收工绿盘! 股友ZGIr8l 07-1607-16 13:43
- 82 0 [双林股份吧] 人家都已经起飞了,你怎么还不动啊?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7-1607-16 13:43
- 84 0 [塞力医疗吧] 都已经走成这样趋势,还在幻想反转走势。问问奇 股友6965188K9l 07-1607-16 13:43
- 136 0 [兆易创新吧] 很多人说在110可以进场,赚自己认知里的钱,天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3:43
- 97 0 [京沪高铁吧] 分红的钱呢?欠着了吧? 丙纶胶粉 07-1607-16 13:43
- 81 1 [华电新能吧] 留作纪念不值得卖 股友青山依旧4979 07-1607-16 13:43
- 117 2 [华电新能吧] 这股我卖了,挣了5-6千知足了。今天10元附近买 花开富贵千韧雪花 07-1607-16 13:43
- 154 3 [利欧股份吧] 早盘换手差不多了,下午合力干一波! movnet 07-1607-16 13:43
- 311 10 [广信科技吧] 知道为什么v起来吗,小猪吹票了,说看到100亿市 友爱的曾靖淇 07-1607-16 13:43
- 4523 16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最近 投基积极分子 07-1507-16 13:43
- 75 0 [金浦钛业吧] 涨停见 zy103609n 07-1607-16 13:43
- 46 0 [卫星ETF永赢吧] 这个位置布局感觉机会能大于风险呢 月若曦 07-1607-16 13:43
- 93 0 [天津普林吧] 你认真的吗?兄弟 赚钱去三亚 07-1607-16 13:43
- 739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的T0,明天再看机会了。 调皮的双鱼座 07-1607-16 13:43
- 101 0 [平安银行吧] 就你涨得最少,赶紧拉回到13元吧! 小小鸟9204 07-1607-16 13:43
- 99 0 [凯众股份吧] 你敢涨到12.40吗?我把筹码都给你 玲珑剔透的冷泰成 07-1607-16 13:43
- 110 0 [艾华集团吧] 今天开始板到太阳爆炸 jwengo123 07-1607-16 13:43
- 70 0 [弘信电子吧] 真没劲,板块都飞了 疯狂呢小马哥 07-1607-16 13:43
- 103 0 [ST诺泰吧] 不是涨一天跌2天的吗?什么情况都红4天了啊 财富他老跌 07-1607-16 13:43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这次入套了 有创造力的凌枫13 07-1607-16 13:43
- 89 0 [中稀有色吧] 抄底抄底 股友KaJ5zu 07-1607-16 13:43
- 83 1 [多晶硅吧] 我买涨你又跌,我买跌拿了2个月你暴涨。反正就 紫芽亏了所有 07-1607-16 13:43
- 343 1 [华电新能吧] 早上这些卖这么多的都是些什么人呀? 阳光灿烂hjc 07-1607-16 13:43
- 98 1 [露笑科技吧] 爷爷电力又开始拉了 爱上不会走 07-1607-16 13:43
- 123 2 [剑桥科技吧] 一直说了没站上50必被资金抛弃,和板块差距太大 若水111111111111 07-1607-16 13:43
- 105 2 [招商轮船吧] 今天能红1分吗?哪怕就1分 我要上班 07-1607-16 13:43
- 109 2 [同宇新材吧] 终于没有人唱多了,主力砸的倪怀疑人生,除了中 丰衣足食de机器猫 07-1607-16 13:43
- 103 2 [西藏珠峰吧] 以后ST也同等待遇,10% 夜色里的星光 07-1607-16 13:43
- 104 1 [万里石吧] 是不是又跌没了,又套了一波人 股友0f8001K601 07-1607-16 13:43
- 120 5 [国盛证券吧] 各位不好意思,跌是因为昨天我上车了 股友839C856p11 07-1607-16 13:43
- 159 4 [中策橡胶吧] 新股唯一没有炒作的票,还是行业龙头呢 aammaaa 07-1607-16 13:43
- 161 2 [云铝股份吧] 你以为我今天不出来了。就可以诱多散户买入,老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7-1607-16 13:43
- 115 2 [华工科技吧] 你们需不需我把价格打下来,要不要我买几手,只 魔托丹0922 07-1607-16 13:43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一日游 没有热忱 07-1607-16 13:43
- 187 0 [翰宇药业吧] 怕我们知道万手哥来了,故意拆成9000手?这机构 股友51297ZW272 07-1607-16 13:43
- 95 0 [维远股份吧] 连绿4天 柠檬水地铁 07-1607-16 13:43
- 122 1 [华电新能吧] 中签的有毛钱,最主要今天集合竞价进去的才牛 八月十三 07-1607-16 13:43
- 100 1 [ST天玑吧] 应该举报这种高管,企业不创造利润,有什么脸减 冷眼看真相 07-1607-16 13:43
- 307 5 [金桥信息吧] 作为上海本地稳定币,趋势已成。但金桥缺少一次 阿月姐 07-1607-16 13:43
- 78 1 [万里马吧] 窄幅洗筹等待拉升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7-1607-16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