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2 [凤凰航运吧] 坐等涨停,相信的力量 股友3G629U3785 07-0307-16 13:38
- 79 0 [ST云动吧] 我准备子弹加仓 高升之路 07-1607-16 13:37
- 119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跌停是跑不掉的 模拟前行 07-1607-16 13:37
- 88 0 [*ST天茂吧] 今天1手,明天2手,以此类推,能不能败家看你了 帅灬冰 07-1607-16 13:37
- 84 0 [赛升药业吧] 12元不是底 股友RhkDHv777 07-1607-16 13:37
- 192 1 [新中港吧] 不好熬啊 努力赚钱当主力 07-1607-16 13:37
- 102 1 [绿田机械吧] 百分百涨停我已经全仓进了 跟我涨 07-1607-16 13:37
- 129 3 [金龙羽吧] 应该持续下跌,这一波下跌到十几块 不打妖股 07-1607-16 13:37
- 81 0 [江南化工吧] 公公,我要割了你 股友p176882C09 07-1607-16 13:37
- 107 1 [瑞贝卡吧] 等风来! 非恒道 07-1607-16 13:37
- 1479 4 [贝斯特吧] 贝斯特是一家具备军工概念的上市公司。贝斯特( 海天之龙 06-2507-16 13:37
- 107 0 [兄弟科技吧] 在中欣氟材面前就是弟弟啊 整洁的丁靖娴 07-1607-16 13:37
- 96 0 [林州重机吧] 还得一个月 基民gyBYE1 07-1607-16 13:37
- 88 0 [*ST宝实吧] 每分钱4千手 黑猫警长他哥 07-1607-16 13:37
- 84 0 [银轮转债吧] 285 爱思钱想厚 07-1607-16 13:37
- 100 0 [大东方吧] 破医疗服务张季牦 万事纳福得翻倍 07-1607-16 13:37
- 85 0 [太辰光吧] 昨天涨的最少,今天跌的最多 打新股5年没中过 07-1607-16 13:37
- 109 1 [光庭信息吧] 你是什么牌子的牙膏?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7-1607-16 13:37
- 103 1 [长荣股份吧] 赶紧跑吧,下午出货了 野生小蚂蚁 07-1607-16 13:37
- 767 2 [宜安科技吧] 铰链材料还是液态金属。等明天的股东大会,等引 股友LjpToF 07-1607-16 13:37
- 110 1 [智慧农业吧] 今年中报预期有点晚,现在还没公布 高老板520 07-1607-16 13:37
- 48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现在创新药依旧有前景,看港股就知道 萱儿要发财 07-1607-16 13:37
- 90 0 [江特电机吧] 能不能破7.65了,能破我就出来了 瑶瑶公主哇 07-1607-16 13:37
- 106 0 [日出东方吧] 过气老龙头不能追啊!持仓半年错过了大行情!走 股友1L967090E2 07-1607-16 13:37
- 109 1 [香溢融通吧] 的,昨天买在最高点,假如今天没有封板,今天就 Franklinme 07-1607-16 13:37
- 88 0 [华胜天成吧] 能不能要点币脸 专业ST玩家 07-1607-16 13:37
- 79 0 [江南化工吧] 垃圾 股友At53112393 07-1607-16 13:37
- 85 0 [世纪华通吧] 沉淀!筑二阶段底部 世纪华通百万富翁 07-1607-16 13:37
- 95 0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制药h股涨幅11%,有什么利好? chengjieshihan 07-1607-16 13:37
- 83 0 [长盛轴承吧] 光模块的资金要慢慢挪来这边了 十八飞特 07-1607-16 13:37
- 96 0 [新时达吧] 现在不买等伟电涨停就没这个价了 齐天大圣空空空 07-1607-16 13:37
- 94 0 [金浦钛业吧] 又骗人进来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7-1607-16 13:37
- 101 0 [航天电子吧] 别人跌停,今天都涨停了,你算个什么东西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7-1607-16 13:37
- 107 1 [泰尔股份吧] 对倒拉了几下 股友Sx9Oaq 07-1607-16 13:37
- 128 2 [郑州银行吧] 60万挂单? a5da 07-1607-16 13:37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红起来 活着是第一要素 07-1607-16 13:37
- 101 0 [张江高科吧] 倒头向下 靠近金友应有尽有 07-1607-16 13:37
- 83 0 [亿纬锂能吧] 还有比你拉几的吗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7-1607-16 13:37
- 112 1 [士兰微吧] 我25.3进了1000股,拿住,就不信不涨 股友v5r6882852 07-1607-16 13:37
- 90 2 [健康之路吧] 这节奏又要破9回7时代了 平静的柳港 07-1607-16 13:37
- 552 2 [昊志机电吧] 持续打压!哈哈 镇定的乔飞文 07-1607-16 13:37
- 90 1 [杭钢股份吧] 绿了吧,硬撑着要出事 腾冲炒家 07-1607-16 13:37
- 107 1 [五洲医疗吧] 绿盘卖了,红盘又接回来,做了倒T,也是服自己 股友L6oJea 07-1607-16 13:37
- 102 1 [江山欧派吧] 砸中 大吉有余de庄周 07-1607-16 13:37
- 318 0 [利欧股份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$渝开发(SZ000514)$ 红色小金牛 07-1607-16 13:37
- 101 0 [开立医疗吧] 你倒是绿啊,好奇怪 积极进取de皮卡丘 07-1607-16 13:37
- 103 1 [广生堂吧] 一般来说,异动是压不住的,会有其他板块的资金 基本空仓 07-1607-16 13:37
- 184 13 [巨星传奇吧] 来猜一下今天收盘价会是多少 万事钵满地晓彤 07-1607-16 13:37
- 90 0 [中科金财吧] 割了,休息几天,太难了 Gw不贪心 07-1607-16 13:37
- 92 0 [巨轮智能吧] 怎么一到下午就向下呢 LCH010919 07-1607-16 13:37
- 87 0 [金龙羽吧] 还好早上处理了,骗炮 展翼会发光 07-1607-16 13:37
- 90 0 [欢乐家吧] 这个椰子水确实还不错,可是为什么我家表示门口 必须要空仓等待 07-1607-16 13:37
- 95 0 [*ST特迅吧] 就一条 喔西八 07-1607-16 13:37
- 120 0 [中牧股份吧] 这货的庄就温和很多,不像生物股份的日k,那叫 才望四海的钟馗 07-1607-16 13:37
- 96 0 [高德红外吧] 无语了 股友575761z08V 07-1607-16 13:37
- 113 1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,特气人 Aaa股神aaa 07-1607-16 13:37
- 162 6 [兄弟科技吧] 加仓干活了 牛市楚留香 07-1607-16 13:37
- 400 3 [哈尔斯吧] #炒股日记#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1607-16 13:37
- 838 14 [宏柏转债吧] 这个应该可以转成功吧,转股价值150,转股价格5 随心随性6718 07-1407-16 13:37
- 959 8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这波操作给自己失业全职交易半年多来点个赞 红袍妖将 07-1007-16 13:37
- 465 5 [九丰能源吧] 股息到账了找个合适价格,复投,这三年拿的股息 账户已注销 05-3007-16 13:37
- 90 0 [DR诚意药吧] 量化时代轮动的不止有版块还有高低切 贵妃醉股 07-1607-16 13:37
- 78 0 [丽人丽妆吧] 天地板 Rain线MC 07-1607-16 13:37
- 91 0 [华工科技吧] 不成气候的东西! 股友Uph9cS 07-1607-16 13:37
- 269 2 [石基信息吧] 昨天成功卖出,现避风险,降低了持股成本。 叱咤风云gka8888 07-1607-16 13:37
- 10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走势,标准的空中加油~ 破幻之眼 07-1607-16 13:37
- 599 0 [华泰柏瑞中证200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数字经济行情根本停不下来!6.83%涨幅再创新高 沈玺征 07-1607-16 13:37
- 84 0 [金浦钛业吧] 两次拉起,给机会了,再不跑,莫怪了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7-1607-16 13:37
- 92 0 [创业板指吧]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国韵 07-1607-16 13:37
- 111 0 [新和成吧] 银行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,我弱不认弱,内心 aolide 07-1607-16 13:37
- 87 0 [大智慧吧] 涨五个点我就知足了 涨停小飞鹤 07-1607-16 13:37
- 115 0 [大博医疗吧] 厉害,这都拉回来了 股海里的小石头 07-1607-16 13:37
- 89 0 [古汉医药吧] 竞拍没拍到的在生气砸盘啊,神仙打架 上赶路私募 07-1607-16 13:37
- 100 0 [荣盛发展吧] 三体科技又要开始了,牢牢锁死在1.40 什么哥 07-1607-16 13:37
- 2700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养老金上调2%正式落地 退休人员陆续接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3:37
- 107 1 [胜宏科技吧] 涨不跟 股友xkmkGL 07-1607-16 13:37
- 153 3 [飞力达吧] 今天能涨十个点就彻底弱转强了 慎重选股 07-1607-16 13:37
- 77 0 [安道麦B吧] 安道麦B7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安道麦B资讯 07-1607-16 13:37
- 94 0 [许继电气吧] 你到底属于什么板块的?夏天不应该是电力股强势 听话有肉吃 07-1607-16 13:37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行情需要等待 07-1607-16 13:37
- 105 0 [兴齐眼药吧] 广生堂牛逼啊兄弟们 股友1r1uEy 07-1607-16 13:37
- 95 1 [全柴动力吧] 多砸点,我接回来 基民277F89p007 07-1607-16 13:37
- 75 0 [多晶硅吧] 全是开多的 何方是我的道 07-1607-16 13:37
- 100 0 [南京港吧] 群里还有多少被江团长坑害的,站在山岗上的? 股友8518926MO3 07-1607-16 13:37
- 102 0 [亚威股份吧] 我是小趴菜小趴菜就喜欢趴着 有思想之丝石竹 07-1607-16 13:37
- 90 0 [翰宇药业吧] 我这信息真是快准狠,开心 季者 07-1607-16 13:37
- 70 0 [汽车街吧] 反弹结束 股友860706pF69 07-1607-16 13:37
- 85 0 [西上海吧] 早上听劝买的,现在应该也赚7-8个点了吧 星辰短线博弈抓牛 07-1607-16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