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恒电气吧] 高 安仔包 07-1607-16 13:37
- 91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个人看法:尾盘广道大跌,云创涨停,立帖为证 啃着土豆来赚钱 07-1607-16 13:37
- 146 2 [XD上海电吧] 公司清洁能源装机占比提升至61.83%,新能源发电 执着的任小达 07-1607-16 13:37
- 109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目前,减速器,人形机器人和汽车零部件板块大涨 我来抓牛股 07-1607-16 13:37
- 227 4 [深圳能源吧] 这走势,中报的计提多少亿? 柒月贰拾贰 07-1607-16 13:37
- 36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怎么可能凉了,这才到哪啊 翔云认知 07-1607-16 13:37
- 80 0 [利民股份吧] 已经连续缩量了,什么情况 快乐睡觉 07-1607-16 13:37
- 97 1 [蓝黛科技吧] 你的减速器是假的? 道心进退失据 07-1607-16 13:37
- 94 0 [长亮科技吧] 应该要拉一波的,就是有点迟钝。 追高猛抛 07-1607-16 13:37
- 83 0 [先达股份吧] 这样的死股不适合短线股友玩。 卖跌不卖涨铁律 07-1607-16 13:37
- 82 0 [金凯生科吧] 行业发展红利持续释放,公司作为CDMO领域的重要 股友363X12798o 07-1607-16 13:37
- 96 0 [智飞生物吧] 什么玩意啊下水道 误入烂股市 07-1607-16 13:37
- 80 0 [ST云动吧] 别急,还有三板才开 央联储深达 07-1607-16 13:37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空调销量暴增3倍后 黑龙江现“穿羽绒服”奇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3:37
- 106 1 [工业硅吧] 给你们认为会跌,再又涨回去,认为还会涨,又跌 n1429166249cde50 07-1607-16 13:37
- 70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华尔街巨头竞相拥抱稳定币小摩、花旗、美银齐发 股友7K6y985971 07-1607-16 13:37
- 59 0 [金石亚药吧] 金石亚药7月16日快速上涨 金石亚药资讯 07-1607-16 13:37
- 117 0 [汉威科技吧] 放量拉升,缩量砸盘,前高洗盘吗? 稳住心态牛来 07-1607-16 13:37
- 424 0 [财经评论吧] 3500点上方震荡加剧,机构喊话坐稳扶好把握AI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3:37
- 79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$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$再不好好的涨,把你清掉! 鸣涧之虎 07-1607-16 13:37
- 85 0 [金一文化吧] 再晃悠二天,就要拉起来的。现在是清理整治 股友7275z109f3 07-1607-16 13:37
- 86 0 [汉马科技吧] 走了,换中马去了 韭菜D7899 07-1607-16 13:37
- 81 0 [楚天龙吧] 哈哈,果真骗人的 股友08863R301G 07-1607-16 13:37
- 94 0 [一心堂吧] 一亿多的成交量,走的却是织布机 诸葛韭 07-1607-16 13:37
- 86 0 [好太太吧] 今天就这样洗洗睡吧 请叫我老韭菜999 07-1607-16 13:37
- 84 0 [科蓝软件吧] AI智能体暴涨啊!!你吹的魔聚平台去哪里了? 我中有你么 07-1607-16 13:37
- 326 0 [明星电力吧] $明星电力(SH600101)$ 怀马克 07-1607-16 13:37
- 100 0 [奥拓电子吧] 没有万手哥我就不上当,坚决不进 股友e76691500H 07-1607-16 13:37
- 111 0 [盾安环境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在里面熬,去年年底就叫你们换 轻盈的张卓婷 07-1607-16 13:37
- 92 1 [广和通吧] 机器人一堆涨停的,广和通属于什么概念 榆下听淙 07-1607-16 13:37
- 91 2 [德生科技吧] 刚刚开始,要跌一段时间。 一股独大市场 07-1607-16 13:37
- 106 3 [硅宝科技吧] 能反包就好了 岁月致远 07-1607-16 13:37
- 104 1 [国联股份吧] 分时图不好看有出货嫌疑 基民7Ye9051323 07-1607-16 13:37
- 292 4 [中欣氟材吧] 进场了,下午大概率反包! 家有九命猫 07-1607-16 13:37
- 178 5 [金河生物吧] 昨天竞价卖出,今天捡回来,隔日倒T,亏1个点, 博弈论T王 07-1607-16 13:37
- 159 1 [梦洁股份吧] 服装行业兴业科技奥康国际联发股份涨停。梦洁在 股友Ed4cb70682 07-1607-16 13:37
- 206 2 [永杉锂业吧] 永荣控股什么时候资产注入?我等你哈!做大做强 枫叶1398 07-1007-16 13:37
- 1907 0 [利群股份吧] 利群股份: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年度 利群股份资讯 06-1207-16 13:37
- 105 0 [格力电器吧] 昨天进来的,今天割了,抱歉兄弟们,我先撤了 英俊潇洒的康小达 07-1607-16 13:37
- 93 0 [世纪华通吧] 波段大机会,昨天清掉了,等明天再来一个大跌就 波段三嗲 07-1607-16 13:37
- 160 0 [A50期指吧] 清仓清仓,不清就要倾家荡产 股友ybfp62 07-1607-16 13:37
- 112 0 [亚太股份吧] 11块3毛,在压线 n1411052624331f49424 07-1607-16 13:37
- 150 2 [力星股份吧] 放量滞涨,哈哈哈,今天追高的明天可以祈祷了, 訫如止水2 07-1607-16 13:37
- 115 1 [爱朋医疗吧] 塞力地天板了 满仓只干创业板 07-1607-16 13:37
- 258 4 [中国长城吧] 后悔上午高点没跑, 股友22668V160X 07-1607-16 13:37
- 141 6 [塞力医疗吧] 负六个点买的,今天第一次一天收益超10 股友878y69873N 07-1607-16 13:37
- 94 1 [塞力医疗吧] 雄起了吗? 一年做两波 07-1607-16 13:37
- 180 0 [R环球1吧] 西门说 西门吹蜡 07-1507-16 13:37
- 88 0 [圣泉集团吧] 29.19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1607-16 13:37
- 90 0 [酒鬼酒吧] 自由爱,我也来一箱收藏在家当古董了 阿尼陀佛 07-1607-16 13:37
- 78 0 [多晶硅吧] 底部上来都13000点了,都没有一个像样的回调, 慢慢来再慢点 07-1607-16 13:37
- 379 0 [特斯拉吧] 慧选机构评级目标价:特斯拉(TSLA)20250716 慧选海外投研 07-1607-16 13:37
- 87 0 [天舟文化吧] 卖压如此之大,今天看来无戏。 股友t2693325i7 07-1607-16 13:37
- 92 0 [华伍股份吧] 赶紧跑 股市258369坑人 07-1607-16 13:37
- 75 0 [广信材料吧] 日线第二天不收下跌缺口,赶快跑 懒得糊里糊涂 07-1607-16 13:37
- 110 1 [楚天龙吧] 呼叫主力哥 青青小财女 07-1607-16 13:37
- 158 2 [沙河股份吧] 已经满仓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7-1607-16 13:37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怎么回事?晕 温馨的祝芊蒙 07-1607-16 13:37
- 249 0 [北方导航吧] 光大证券维持北方导航增持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7-1607-16 13:37
- 123 0 [京东物流吧] 0307套牢15亿以上,主力应该是放弃了,都是散户 牛牛会出手 07-1607-16 13:37
- 73 0 [众安在线吧] 连光大都起飞了,你这个垃,我不陪你玩了 招财进宝刘宝宝 07-1607-16 13:37
- 113 2 [光线传媒吧] 底部放量,好事情 砂之器 07-1607-16 13:37
- 950 10 [ST应急吧] 我也是醉了,卖出弄成了买入,还全仓,哭晕在厕 博弈宾 07-1607-16 13:37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凶残,11.20买的也要被套住 寻找茶杯底 07-1607-16 13:37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真难,又买到了 买完就拉升 07-1607-16 13:37
- 85 0 [大智慧吧] 小智慧主力吸筹完成准备冲高 开朗的谢翔云 07-1607-16 13:37
- 134 0 [太阳纸业吧] 股价刚拉平盘就招来量化疯狂砸盘,公募真是股市 w51828 07-1607-16 13:37
- 97 1 [工业富联吧] 砸盘 wblteda3057 07-1607-16 13:37
- 339 4 [中国人保吧] 险资是长效资金!伯克希尔涨了5.5万倍!中国更 万勿相信我的妖言 06-0507-16 13:37
- 83 0 [铭普光磁吧] 卖飞了 大半个菜鸟 07-1607-16 13:37
- 81 0 [中超控股吧] 又是洗手盆一天。。 股友958v92K339 07-1607-16 13:37
- 98 0 [南方航空吧] 看看近一年的月线,真优秀 股友7W82956m06 07-1607-16 13:37
- 75 0 [*ST未名吧] 主力自救!珍惜逃命机会…!!! 磨_砺 07-1607-16 13:37
- 95 0 [浙能电力吧] 明天台风来了!各位是走还是留? 警告别到处挨打 07-1607-16 13:37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直接出货,出生 八围村村民 07-1607-16 13:37
- 75 0 [金田股份吧] 我跑完了,你可以拉了 华夏固益 07-1607-16 13:37
- 165 0 [赤峰黄金吧] 抄底了,千万别跟! UNIVERSITY 07-1607-16 13:37
- 109 0 [达瑞电子吧] 拉稀股 王伟东1971 07-1607-16 13:37
- 140 5 [香港中旅吧] 你们去过香港没有,随便一顿饭200块钱 谦虚的冰光梅14 07-1607-16 13:37
- 110 2 [氧化铝吧] 3109想开多的,错过了 止损要带好 07-1607-16 13:37
- 86 0 [重庆建工吧] 还有t的必要吗 小李翻身 07-1607-16 13:37
- 377 0 [宝盈科技30混合吧] 谁能告诉我,今天是涨还是跌? 有决策力的邱昂6 07-1607-16 13:37
- 100 1 [*ST东智吧] 攮的主力在出货 财源滚滚来008 07-1607-16 13:37
- 134 1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手上订单一直挺饱满的,基本面有支撑 股友69022120 07-1607-16 13:37
- 192 3 [日本东证指数ETF南方吧] 这个基金跟踪的是AM-OneOneETFTOPIX(1473)可以 月月亏钱 07-1607-16 13:37
- 105 1 [恒宝股份吧] 2345顺子了,边拉边出了,耍了一个多月,休息一 T你才是乐趣 07-1607-16 13:37
- 103 1 [国晟科技吧] 三个涨停出了一半,第四个涨停最高位又追进来, 顽石PCB 07-1607-16 13:37
- 103 3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大把涨三个点以上 龙王19187512 07-1607-16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