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天沃科技吧] 怎么走成这样。 我是割肉大王 07-1607-16 13:53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一个月来两次一字断魂刀,还赚个屁 执心渡流年 07-1607-16 13:53
- 242 0 [中远海科吧] 接着跌吧,等着接回来 七喜加冰0119 07-1607-16 13:53
- 118 1 [安恒信息吧] 目标100块! 富有满堂de长十郎 07-1607-16 13:53
- 98 1 [东方海洋吧] 主力救我 诗和远方0181 07-1607-16 13:53
- 118 1 [国新健康吧] 天天上引线,出货无疑了 吉祥万贯de文泰来 07-1607-16 13:53
- 364 9 [XD陕西煤吧] 忍住,千万别进,最少要等到18, 财源四海的玉天痕 07-1607-16 13:53
- 92 0 [白糖吧] 又是收割散户的一天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7-1607-16 13:53
- 84 0 [星星科技吧] 我等着操主力的底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7-1607-16 13:53
- 81 0 [川发龙蟒吧] $川发龙蟒(SZ002312)$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07-1607-16 13:53
- 118 0 [建投能源吧] 大家算一下:8.49向下30个点是多少! 长沙周哥 07-1607-16 13:53
- 218 3 [红日药业吧] 自从2020年9月份股价在6,6元,创业板改革20厘 生机满堂的子牙 07-1607-16 13:53
- 220 1 [当升科技吧] 电话咨询了当升科技公司 A专治不服 07-1607-16 13:53
- 133 2 [广汽集团吧] 宁德市差不多两万亿了,因湃弄的有宁德十分之一 骑牛吹鸡 07-1607-16 13:53
- 701 11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卖有分红吗 基民17u677T638 07-1507-16 13:53
- 195 4 [西部矿业吧] 必须开除套保的相关人员 zoufan888 07-1507-16 13:53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普嘎 云烟飘香 07-1607-16 13:53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股友g67305199Y 07-1607-16 13:53
- 76 0 [吉大正元吧] 哈哈哈,上午射太快了,拉不动了 深圳土豪琳培钧 07-1607-16 13:53
- 91 0 [苏大维格吧] 玛一堆种在做空 重构股战 07-1607-16 13:53
- 101 0 [科大国创吧] $科大国创(SZ300520)$ xjjmwqzhj 07-1607-16 13:53
- 99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吃肉的主线还是得看科技,今天再来一波呗 独角兽的理财兔 07-1607-16 13:53
- 93 0 [宁波建工吧] 这市场散户只有被收割的命! 谦虚求进 07-1607-16 13:53
- 100 0 [川宁生物吧] 这家伙到明年一月才可能涨吧,12月,解禁,最快 有教养的我 07-1607-16 13:53
- 71 0 [首都在线吧] 给信心涨停都没办法回本 活着是第一要素 07-1607-16 13:53
- 80 0 [南方精工吧] 这次洗出不少浮筹码,能为上涨提供动力! 股友u531u28890 07-1607-16 13:53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收盘绿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7-1607-16 13:53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业界:金融不良资产市场多元化发展特征日趋明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3:53
- 92 0 [国联民生吧] 整个板块都 基民VVg37s 07-1607-16 13:53
- 103 0 [康希诺吧] 一点逆境都经不起的还是不要来股市,这里不是你 F7N90 07-1607-16 13:53
- 84 0 [亿纬锂能吧] 要回到30 以为你能 07-1607-16 13:53
- 121 2 [R吉药1吧] 两百多万买的现在还剩两万 开心的柳飞文1 07-1607-16 13:53
- 100 0 [青岛金王吧] 这么垃圾吗,海联都红了 股友361N0P8968 07-1607-16 13:53
- 97 0 [荣科科技吧] 你又被砍到大动脉了? 诗人司南 07-1607-16 13:53
- 77 0 [西部黄金吧] 小老鼠 爱炒股的田鼠 07-1607-16 13:53
- 117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周末,应该发补消息稳出了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7-1607-16 13:53
- 103 0 [华菱钢铁吧] 要破5了 优雅淡然的张春燕 07-1607-16 13:53
- 104 3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至少到六块五左右 整洁的郑楠莉 07-1607-16 13:53
- 285 5 [中远海科吧] ,人气这么高下周危险了上周没跑有点怕。 生机成章的苏星河 07-1307-16 13:53
- 94 0 [今创集团吧] 废了 肉肉呀7 07-1607-16 13:53
- 91 1 [中国中冶吧] 作孽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7-1607-16 13:53
- 117 2 [国新健康吧] k线走出双头型态,今周能否突破? 东财网友1536513594729032 07-1607-16 13:53
- 169 3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又有一批人被套,我都被套十年了还没有出来 股友10i6036N50 07-1507-16 13:53
- 88 0 [老百姓吧] 垃圾到极点 无情的股市bb 07-1607-16 13:53
- 96 0 [天海防务吧] 管好手,抄的不是底是家 股友0003737Wm2 07-1607-16 13:53
- 100 0 [棕榈油吧] 确实丑陋,3兄弟最强的变最弱为了杀期权煞费苦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7-1607-16 13:53
- 91 0 [海洋王吧] 兄弟们准备好了嘛,准备迎接回流军工的资金了 A股赚钱公司花 07-1607-16 13:53
- 77 0 [北方长龙吧] 老龙复活了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07-1607-16 13:53
- 113 1 [招商蛇口吧] 大资金不要分红吗??? 翡翠亨通地波塞西 07-1607-16 13:53
- 131 1 [中洲控股吧] 大盘都下来了,你还能坚持?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7-1607-16 13:53
- 79 1 [泰禾股份吧] 多空双方有分歧!建议观望态度 股友987hV30379 07-1607-16 13:53
- 147 2 [华泰证券吧] 调整快结束了,主升浪已经开始了 重返八千点 07-1607-16 13:53
- 99 2 [应急转债吧] 167多割了一部分,174没走剩下的又回到167 股友TSTGSU 07-1607-16 13:5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今天有没有奇迹红盘 股友5661122kG7 07-1607-16 13:53
- 77 0 [淳中科技吧] 马上封板 青青子衿coisini 07-1607-16 13:53
- 86 0 [慧博云通吧] 人家一个月来一次,你两三天就来一次 小名叫跟随 07-1607-16 13:53
- 95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,自己在那左手倒右手玩够了没 股友55et15620 07-1607-16 13:53
- 99 0 [中炬高新吧] 一会拉升,大家不要卖! 稳健的龚博弘 07-1607-16 13:53
- 246 1 [中化国际吧] 买少了 腾云1688 07-1607-16 13:53
- 83 0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煤老板炒股 07-1607-16 13:53
- 79 0 [粤传媒吧] 找不到存在的音乐 拉拉起来 07-1607-16 13:53
- 105 0 [东山精密吧] 好股值得加仓 完美的孙欣儿1 07-1607-16 13:53
- 110 0 [中国平安吧] 低位放量,主力吃饱了就可以拉升了。 股友H631733Z05 07-1607-16 13:53
- 137 0 [湖南发展吧] 今天的最低价和昨天的最低价对比起来还低了几分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7-1607-16 13:53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又咋了,每天都来 面色鸿润 07-1607-16 13:53
- 89 0 [星徽股份吧] 你们有种感觉什么叫烂泥扶不上墙? 虎口脱险1114936 07-1607-16 13:53
- 100 0 [化学制药吧] 昨天的消息中,一个采集不采新药,一个钾肥价格 等雾散时枕风眠 07-1607-16 13:53
- 84 0 [通威股份吧] …… 股友tffIEN 07-1607-16 13:53
- 92 0 [跃岭股份吧] 今天这成交量有点逆天啊? Chatgpty 07-1607-16 13:53
- 92 0 [中际联合吧] 此股按半年报预告数据测算,动态PE为14倍,加之 烟草的微风 07-1607-16 13:53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从商业逻辑上来讲,饲料和生猪养殖没问题。但是 在一起时候就业 07-1607-16 13:53
- 100 0 [*ST金科吧] 你不理解庄家们怎么控盘?这是故意让你看见的, 林昭1949 07-1607-16 13:53
- 82 1 [银行Ⅱ吧] 4632今年最高点,2年内别想回去了!!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3:53
- 107 1 [三元生物吧] 下午涨停 zzj小散my7759 07-0207-16 13:53
- 95 0 [张江高科吧] 买张江你会变得不幸 股友oBOWg3 07-1607-16 13:53
- 82 0 [北方导航吧] 走了 守得云开见月明aa 07-1607-16 13:53
- 81 0 [博汇转债吧] 只能过夜了 干净的舒雪梅 07-1607-16 13:53
- 107 1 [东土科技吧] 奶奶的锤子 金子亮 07-1607-16 13:53
- 82 1 [京运通吧] 都是砸衷 股神加持 07-1607-16 13:53
- 120 1 [长江材料吧] 七连板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3:53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开心,我在科技里面享受牛市 浩存哥 07-1607-16 13:53
- 100 0 [山大电力吧] 我也是第一次中了 股友JRtED8 07-1607-16 13:53
- 96 0 [振华科技吧] 主力资金每天流出几千万,想涨?做梦吧 斐然成金地阿苏 07-1607-16 13:5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前一两天一般小阴后面都是大阴线 发火的吴敏3 07-1607-16 13:53
- 247 2 [新瀚新材吧] 2选1,分析出来结果,往往和市场相反! 新瀚新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7-1607-16 13:53
- 140 3 [西藏珠峰吧] 重仓的我是不是了 自在的董菡 07-1607-16 13:53
- 78 0 [新瀚新材吧] 主力开火车了 热情澎湃吉娃娃 07-1607-16 13:53
- 90 0 [万向钱潮吧] 雕毛狗 万物生_123 07-1607-16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