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小鹏集团-W吧] 想想4.7号,最低点也就65。赶紧到65吧 迪子鹏子做个人 07-1007-10 10:42
- 86 2 [国联水产吧] 压单必破,过3.95就出手 有责任心的武桦0 07-1007-10 10:42
- 125 2 [美锦能源吧] 干呗,两成仓位赌一把,目标二十个点以上 股道奇巅 04-2907-10 10:42
- 106 0 [士兰微吧] 24.80这个价格看来还是挺有参考性的,现在就是 讲究得戈东 07-1007-10 10:42
- 89 0 [ST应急吧] 最后买入机会 i5rVlu 07-1007-10 10:42
- 66 0 [好上好吧] 我抑郁了 千年一击必中 07-1007-10 10:42
- 96 0 [华发股份吧] 出笋 日月星汉 07-1007-10 10:42
- 85 1 [冀东装备吧] 你让我成功躲过牛市 豁达de小乖乖 07-1007-10 10:42
- 51 0 [四川双马吧] 四川双马7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四川双马资讯 07-1007-10 10:42
- 74 1 [隆基绿能吧] 大单狂砸又啥好买的,今天得绿 韭菜花儿哈哈 07-1007-10 10:42
- 77 0 [德生科技吧] 资本游戏,哪怕你再好资本不玩你你啥也不是 韭菜也盈利 07-1007-10 10:42
- 91 1 [安彩高科吧] 板块起飞两天了你怎么不动啊? 自由90后 07-1007-10 10:42
- 120 4 [楚天龙吧] 26.1追的,会被套吗 顽强的老韭菜啊 07-1007-10 10:42
- 107 6 [李子园吧] 国投中鲁,四连板了你咋一点动静都没有啊 金木通行 07-1007-10 10:42
- 89 0 [陕国投A吧] 这股不错,长线应该可以持有。 沙漠鱼夫 07-1007-10 10:41
- 78 0 [塞力医疗吧] 割肉通达电气,满仓区块链百元科技股 杰哥爱主升 07-1007-10 10:41
- 72 0 [宇邦新材吧] 能不能冲一下缺口啊 股市的韭菜王 07-1007-10 10:41
- 88 0 [汤姆猫吧] …… 股友w5O5sP 07-1007-10 10:41
- 103 1 [多晶硅吧] 已经疯了。太牛了。口号喊喊就不过剩了。 股友iMnsjF 07-1007-10 10:41
- 98 1 [万华化学吧] 卖飞了 只会高吸低抛追涨杀跌 07-1007-10 10:41
- 96 1 [万泰生物吧] 智飞和沃森都涨的很好!感觉是万泰结婚的,入洞 桃花岛得黄老邪 07-1007-10 10:41
- 62 1 [美诺华吧] 让你们提会一下高位被套,主力成本在15/18之间 梅铭松 07-1007-10 10:41
- 232 6 [和而泰吧] 慢慢低吸老情人你们懂得 我不是库里 07-0907-10 10:41
- 68 2 [紫天退吧] 今天要开板 就是满仓哥 07-0907-10 10:41
- 68 0 [吉大正元吧] 小拉几 新泉鸡把 07-1007-10 10:41
- 76 0 [海天味业吧] 支持海天退市,赔偿股民损失 阿哈哇噢哟 07-1007-10 10:41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三黄金探底回升近45$,师姐3385多减仓40点赢1 金师姐Xau0078 07-1007-10 10:41
- 63 0 [多晶硅吧] 空它41000 熊来了快跑啊 07-1007-10 10:41
- 98 0 [航天长峰吧] 能给股民赚钱的才是好公司,这骗钱公司跌了多少 股友IdE66w 07-1007-10 10:41
- 80 0 [比亚迪吧] 全是套路,不局气 聪明的唐翰沐 07-1007-10 10:41
- 75 0 [华智数媒吧] 会到达9.6.今天主力做空 拒绝回撤6888 07-1007-10 10:41
- 70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行情结束 股友nOy1yC 07-1007-10 10:41
- 79 0 [瑞可达吧] 永远都是这样的配方 股友006W2N7578 07-1007-10 10:41
- 71 0 [多元金融吧] 今天套了 lw676988 07-1007-10 10:41
- 92 0 [京东方A吧] 百万散户 长出新韭菜 07-1007-10 10:41
- 79 0 [北投科技吧] 小散快跑,老秃驴家里死人啦! 阳光一路涨5097 07-1007-10 10:41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千亿巨头,整装待发 omiga3 07-1007-10 10:41
- 73 0 [北方铜业吧] 黑心主力,真 股友691hW52927 07-1007-10 10:41
- 118 2 [海新能科吧] 3.82卖了一半,跌到3.5再买 拼搏的李子 07-1007-10 10:41
- 121 1 [比亚迪吧] 一眼多空大战呢哎继续装死吧 终极无敌企鹅大王 07-1007-10 10:41
- 74 1 [尔康制药吧] 保持乐观,等待开盘 风平浪静168 07-1007-10 10:41
- 82 2 [*ST瑞和吧] 拉尾盘 股友xvHX0s 07-0907-10 10:41
- 100 0 [申通快递吧] 谢总@小谢价值投资粉丝力量不可小觑啊,伊利里 恁的眼里有星星 07-1007-10 10:41
- 75 0 [广信材料吧] 今天要不是bc电磁他就废了 股友65529MQ610 07-1007-10 10:41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必死无疑 股友6E923i6509 07-1007-10 10:41
- 151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爹回来在接了 价值交易财经 07-1007-10 10:41
- 82 0 [民生银行吧] 江苏银行股民羡慕啊,恭喜发财 九江人生 07-1007-10 10:41
- 74 0 [商汤-W吧] 清仓 十年磨剑之小棉袄 07-1007-10 10:41
- 289 0 [双良节能吧] 我不适合玩股票,消耗了 基民S6daZw 07-1007-10 10:41
- 88 0 [博实股份吧] 好熟悉的趋势...感觉下午要跌,果然是高开低走 深思熟虑的谷菡 07-1007-10 10:41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买股认栽了, 股友L768h69285 07-1007-10 10:41
- 86 0 [浩德控股吧] 股东周年大会代表委任表格 浩德控股资讯 07-1007-10 10:41
- 73 0 [红墙股份吧] 怎么举报? 嘉禾嘉欣 07-1007-10 10:41
- 72 0 [光环新网吧] 又要13了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7-1007-10 10:41
- 156 2 [楚天龙吧] 昨天是波段内很靠后的买点今天分歧大资金有诱多 厦门中山路 07-1007-10 10:41
- 151 2 [兆易创新吧] 6月19日,兆易创新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,并披 闲云野鹤wws 07-1007-10 10:41
- 88 1 [熵基科技吧] 想筹码吧,发些不三不四的 一股风 07-1007-10 10:41
- 116 2 [酒鬼酒吧] 一股神秘的暖流在注入了 我是快乐的操盘手 07-1007-10 10:41
- 85 1 [长川科技吧] 直接拉个涨停多好,墨迹 股友ImituV 07-1007-10 10:41
- 90 1 [玻璃吧] 今天成交量放大了,主力也减仓了,后市还是可期 期界巴菲龙 07-1007-10 10:41
- 103 1 [沪电股份吧] 买在山顶了 散韭七月 07-1007-10 10:41
- 114 1 [国恩股份吧] 一边持有银行,一边等国恩到24!三年高点,也不 一定要满仓 07-1007-10 10:41
- 93 1 [大东方吧] 都突破516了为何不板? 早盘不买及时止损 07-1007-10 10:41
- 99 2 [浙商证券吧] 11元还是比较稳定的,人心思涨,这股稳了。 小执牛耳者 07-1007-10 10:41
- 69 1 [强达电路吧] 这哥们应该是庄家的水军。 股友8n925v1795 07-1007-10 10:41
- 142 5 [天融信吧] 早上管住手没走看来是对的 炒股乃人生游戏 07-1007-10 10:41
- 208 2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股份:融资净偿还1.2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 龙溪股份资讯 07-1007-10 10:41
- 447 2 [太极实业吧] 三大独角兽:摩尔线程,锡产微芯,长鑫存储,只 工行一枝花 07-0907-10 10:41
- 442 5 [锐捷网络吧] 一个建立在流沙上的高估值故事 股友UK76965323 07-0907-10 10:41
- 264 1 [山东黄金吧] 这匝总,你公司违法了吗 谁主沉浮太阳 07-0907-10 10:41
- 88 0 [宝丰能源吧] 明天再炸鸡个点,15元见 股友eRJ1Up 07-1007-10 10:41
- 62 0 [银行Ⅱ吧] 流成河,到处都是白,只为银行大牛 天玺天天 07-1007-10 10:41
- 85 0 [复星医药吧] 不能玩咯 宁波美女 07-1007-10 10:4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年8个亿的利润,怎么也值得三个涨停 Yaning 07-1007-10 10:41
- 95 0 [河钢资源吧] 昨天砸下来,今天再拉上去啊,我估计是老乡不要 关公横财夺宝 07-1007-10 10:41
- 96 0 [海思科吧] 今日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7-1007-10 10:41
- 73 0 [中银证券吧] 出了,剩下的你们发财了 涅槃重生12 07-1007-10 10:41
- 85 0 [海融科技吧] A杀补缺口 飞黄钵满得欧阳锋 07-1007-10 10:41
- 70 0 [博敏电子吧] 跌停的节奏 一天一支涨停板 07-1007-10 10:41
- 81 0 [汇成股份吧] 什么时候银行放量大滴了,这种股票大多数,才会 股友dJDwpY3704 07-1007-10 10:41
- 84 0 [北特科技吧] 应该跌的差不多了吧 平等的谷昊祥 07-1007-10 10:41
- 87 1 [天府文旅吧] 你牛逼,今天挣得全吐回去了 股友3667l98L55 07-1007-10 10:41
- 101 2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为什么涨起来这么难,往上一点点就有大量抛 股友YuZVO8 07-1007-10 10:41
- 71 1 [鹏都5吧] 哟哟切克闹 打我啊 07-1007-10 10:41
- 87 2 [和而泰吧] 今天终于红了,突破五日线就上 巨龙出海 07-1007-10 10:41
- 140 2 [恒宝股份吧] 好一个恒宝,咱们就压着0轴震荡一天,带崩全市 股友1383l9R817 07-1007-10 10:41
- 139 4 [天孚通信吧] 感觉不是很稳定啊,要不要先撤退?哪位高手指点 梦醒后伺机而动 07-1007-10 10:41
- 225 5 [浙江东日吧] 买这个票的,真该去支持一下来一碗豆腐脑补补。 滨化做T家 07-0907-10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