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0 5 [京东方A吧] 入手京东方的几大理由,首先研发费用100多亿, 火眼睛星 07-1007-10 21:11
- 269 0 [建设银行吧] 反正我觉得建设银行长期持有,抵御风险,毕竟分 停不下来的红 07-1007-10 21:11
- 134 0 [紫天退吧] 基本就是玩的末日轮,明天比通道挂单速度了,到 发财哥888jefe 07-1007-10 21:11
- 242 1 [诚志股份吧] 2020年4月28日,公司互动平台回应称公司与AP合资 博翊大师 07-1007-10 21:11
- 1582 6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招商证券资讯 07-0807-10 21:11
- 2703 3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控股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58.67%至68.59% 莲花控股资讯 07-1007-10 21:11
- 136 0 [新天绿能吧] 阳委! 美丽之斐奥娜 07-1007-10 21:11
- 98 0 [国泰海通君增利6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C吧] 更新啦更新啦,来看看今天晚上的情况吧$长盛全 呜呼12 07-1007-10 21:11
- 146 0 [焦煤吧] 牛批PLUS,已经超出我所理解的技术范围了,纯粹 股友77u53523d5 07-1007-10 21:11
- 140 0 [楚江新材吧] 其实这几天慌忙出逃的是散户。 lhq1229 07-1007-10 21:11
- 123 0 [沪铝吧] 沪铝继续冲 股友PnKJUI8542 07-1007-10 21:11
- 120 2 [PVC吧] 开盘又要收割一波做多的,看看石油外盘跳水了。 我要睡觉啦 07-1007-10 21:11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预判,冲高回落 国际金投 07-1007-10 21:11
- 115 1 [纯碱吧] 乾坤还在加空!合着来替泰迪挡刀吗?哈 一金银铜一 07-1007-10 21:11
- 153 2 [南华期货吧] 小民在抖音上说过它是稳定币龙头之一。真的说准 年年纳福得伯南 07-1007-10 21:11
- 113 0 [螺纹钢吧] 外盘在砸盘 股友ZL3jHv 07-1007-10 21:11
- 136 0 [北方稀土吧] 多少人挂单,挂进去了 五杀超神地瓜 07-1007-10 21:11
- 146 0 [跨境通吧] 只要换手跟的上就不怕不涨,这种票不是涨停就是 追高打板 07-1007-10 21:11
- 471 1 [*ST金科吧] 无聊问了一下小D明天连板概率,哈哈哈这股技术 八角支点 07-1007-10 21:11
- 231 0 [渤海租赁吧] 如果大大盘指数在3350至3400,渤海冲到3.57元回 股友I5282m9196 07-1007-10 21:11
- 125 0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今天又是倒数第二个,这个基金经理一点不规避风 基民5eLMLg 07-1007-10 21:11
- 224 2 [国星光电吧] 重大利好,产业发展规划符合国家战略部署。 股海大鲨 07-1007-10 21:11
- 125 1 [拉卡拉吧] 大哥明天准备在28元附近接货!机会难得。 伟哥谈股 07-1007-10 21:11
- 145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明天一根大阳线的话有些人又要捶胸顿足拍大腿了 滚滚红尘168 07-1007-10 21:11
- 110 1 [深天马A吧] 我不信你不回头,我等着 受不了这股 07-1007-10 21:11
- 672 2 [世纪华通吧] 不要怕,我来接盘,先挂跌停单买入,9点半前绝 不盈利就不卖出 07-1007-10 21:11
- 111 1 [宇环数控吧] 只要中信证券这条老g一涨,个股马上普跌 股玩I234 07-1007-10 21:11
- 169 1 [沪银吧] 我在3600的时候买了十几公斤银板,现在要兑现不 拿着喇叭喊做空 07-0907-10 21:11
- 227 8 [中通客车吧] 继续挂11.76,看看能不能出掉 生动的周柏 07-0907-10 21:11
- 118 0 [玻璃吧] 这一幕很熟悉大放量后必回落参考上周。多头吃不 夕阳战士 07-1007-10 21:11
- 142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低位震荡,今天高位震荡,真会玩 炒金爱好者 07-1007-10 21:11
- 132 1 [ST合力泰吧] 他们说炒股的人,吃早餐千万不要吃面条?是真的 巴蜀系 07-1007-10 21:11
- 1293 1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上港集团资讯 07-0907-10 21:11
- 131 0 [太钢不锈吧] 666 三狗l 07-1007-10 21:11
- 245 2 [富瑞特装吧] 下跌就是机会,就这样吧 陈年灶心土 07-1007-10 21:11
- 629 8 [森林包装吧] 狙击【7.10 复盘】:龙头卡位买点,上干货! 顶尖狙击6_复盘 07-1007-10 21:11
- 794 6 [综合铜03吧] 未来国际铜价格局已然明朗!目前按人民币计算, 诚实的小孩 07-1007-10 21:11
- 147 0 [中粮资本吧] 怎么扣了我三百多块钱?啥意思? 股友9n9069Z768 07-1007-10 21:11
- 142 0 [迈克生物吧] 先把上面的缺口补上再说吧。 第二股东 07-1007-10 21:11
- 153 1 [四方精创吧] 我看了下全是套牢盘,明天有个100亿应该可以拉 热情的李光耀 07-1007-10 21:11
- 729 2 [华银电力吧] 07/10操作日志:1,减仓华银电力(0.5成仓位)2 仲隐闲散 07-1007-10 21:11
- 156 2 [新亚电子吧] 呕心结构,鑫多多非常看好这个结构 Cici1224 07-1007-10 21:11
- 140 0 [梯度科技吧] 不咋地道!没前途! 闲隐静斋居士 07-1007-10 21:11
- 133 0 [传智教育吧] 天天想骗股民的钱[哭] CHENJUN 07-1007-10 21:11
- 148 0 [包钢股份吧] 不会再辜负股东的希望了!静待花开! 有风度之满天星 07-1007-10 21:11
- 117 0 [钧达股份吧] 明天要低开低走,调整一周 股友u6167o6708 07-1007-10 21:11
- 140 2 [贵阳银行吧] 明天爹挺 涨停真嗨 07-1007-10 21:11
- 129 0 [上港集团吧] 跌三天必将上涨一次,已成规律 八方亨通得唐晨 07-1007-10 21:11
- 187 2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光伏最低位的时候你换仓,你是笨呢?还是坏呢? 高毅扬 07-1007-10 21:11
- 131 0 [金陵饭店吧] 涨不起来你就抓紧时间砸盘吧,天天磨磨叽叽的 小趴菜太憋屈 07-1007-10 21:11
- 125 1 [海立股份吧] 我的天,居然涨了3分钱,好激动 有自信的缘恋情19 07-1007-10 21:11
- 121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今天还跌1个多点 股友R15873H636 07-1007-10 21:11
- 151 0 [盛天网络吧] 没有热点,股性也不好,好难啊 暨大游子 07-1007-10 21:11
- 188 1 [东土科技吧] 这个比较真正的,回到家直的应该是11元左右。估 镇定的马卓婷1 07-1007-10 21:11
- 283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减仓四分之一光伏。减仓十分之一地产。加仓一万 地产白酒港股互联 07-1007-10 21:11
- 106 1 [航天电器吧] 无量反弹,还得还回去,割肉下不去手,完蛋 股友8w95537n61 07-1007-10 21:11
- 129 0 [回盛生物吧] 垃圾,明天割掉 股友79N3c55022 07-1007-10 21:11
- 278 0 [福石控股吧] 多次回踩5日均线不破位,说明福石控股公司股价 解围3 07-1007-10 21:11
- 207 4 [玻璃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救我 两元坐庄中石油 07-1007-10 21:11
- 127 2 [新能泰山吧] 新能泰山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新能泰山资讯 07-1007-10 21:11
- 116 0 [玻璃吧] 老夫掐指一算,周五暴跌三十点 铁手神算 07-1007-10 21:11
- 122 0 [沪银吧] 这样会死人的,主力 股友2393390w2R 07-1007-10 21:11
- 118 0 [长龄液压吧] 转型芯片公司长期看好!说不定下一个寒武纪! 俊逸超凡的直木6 07-1007-10 21:11
- 164 5 [沪锌吧] 凡是基本面的分析,就得反着干,才能赢点利润, 再度重新 07-1007-10 21:11
- 142 0 [华银电力吧] 你们都看好我,我就慌。你们都跑路,我反而放心 股市招财童子 07-1007-10 21:11
- 41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真垃圾,好不容易涨一点,明天又要跌回去了 基民6258f8C796 07-1007-10 21:11
- 596 0 [雪迪龙吧] 技术面看走势图,该股今天的威廉指标继续处于弱 碎浪翩舟 07-1007-10 21:11
- 513 0 [宁波银行吧] 宁波银行:30亿元科技创新债券发行完毕 宁波银行资讯 07-1007-10 21:11
- 252 0 [浙商银行吧] 浙商银行董事长陆建强辞任,陈海强代为履职 浙商银行资讯 07-1007-10 21:11
- 283 0 [海波重科吧] 海波重科: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2.95 海波重科资讯 07-1007-10 21:11
- 151 2 [包钢股份吧] 这家伙稀土营收占比多少 股友61l136i507 07-1007-10 21:11
- 422 5 [渤海轮渡吧] 放心,这形态图形主力刻意画了20线有支撑,但是 股友L0O9192600 07-1007-10 21:11
- 129 2 [原油吧] 可以啊,今天下午卖了两首,晚上外盘就暴跌,我 大哥葵 07-1007-10 21:10
- 148 1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突破 hek22225609 07-1007-10 21:10
- 317 8 [永辉超市吧] 学胖东来,能不能不要只学他的贵。葡萄梗都黑了 LanYD 07-1007-10 21:10
- 154 1 [博士眼镜吧] 明天十个点左右,,,,,,,,, 每一天的不一样 07-1007-10 21:10
- 177 0 [景顺长城科技创新混合A吧] 张仲维这样的老将,比孟棋那样的新手差好几个档 山山33 07-1007-10 21:10
- 132 0 [胜宏科技吧] 破位了赶紧逃 股友57ki395817 07-1007-10 21:10
- 130 0 [新天绿能吧] 你是僵尸!几年都不动! 美丽之斐奥娜 07-1007-10 21:10
- 566 6 [贝瑞基因吧] 和塞力走主升时候一摸一样,不排除是同一批主力 云聚遮月 07-1007-10 21:10
- 121 0 [华之杰吧] 区间散户“割肉”低吸成功,又可抬高价格区域上 浙大教授助手 07-1007-10 21:10
- 278 1 [大位科技吧] 好多人割了海南华铁追你,不料你是虚晃一枪…… 超凡脱俗的舒昱河 07-1007-10 21:10
- 374 4 [欧菲光吧] 明天大概率涨五个点以上,有可能涨停,涨停了就 丛游听风 07-1007-10 21:10
- 137 1 [北京文化吧] 明天大涨 磨盘碾磨 07-1007-10 21:10
- 105 2 [中京电子吧] 13.58差一点买进,还好没买! 乐观的章皓轩1 07-1007-10 21:10
- 132 0 [科蓝软件吧] 剑指19.6回补 海量赚钱 07-1007-10 21:10
- 138 0 [太辰光吧] 这个股特别有意思,一减持就拉高 瞭望丹东 07-1007-10 21:10
- 153 0 [小型纳指吧] 涨这么多天了该做空了各位爷开空单 ccbnnii 07-1007-10 2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