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赛伍技术吧] 这是拿去拉国晟科技了吗,你砸盘它涨停,国晟尾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59
- 82 0 [一品红吧] 这是怎么了 呵宝吉祥 07-1007-10 14:59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搞的心慌慌,明天生死难料 灵动活泼的南枝 07-1007-10 14:59
- 115 0 [胜宏科技吧] 145,控得真好 深度2018 07-1007-10 14:59
- 90 1 [金龙羽吧] 出货了 真实de榴莲 07-1007-10 14:59
- 153 3 [九鼎新材吧] 英伟达30万亿rmb市值,大家自己算。 今朝有酒今朝醉 07-1007-10 14:59
- 133 5 [京北方吧] 明天华银负反馈,京北能活? ch20251 07-1007-10 14:59
- 92 0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冲击9.7! 股友Ft9AjM 07-1007-10 14:59
- 84 0 [欧菲光吧] 有种天天跌,红一天老子都看不起你你,大家一起 放俺出去我没病 07-1007-10 14:59
- 86 0 [恒瑞医药吧] 58卖了 股友TIgXXf 07-1007-10 14:59
- 87 0 [森马服饰吧] 刚刚要吃答辩的兄弟怎么把帖子都删了!做人要讲 咱们空头有力量 07-1007-10 14:59
- 113 0 [焦煤吧] 短期涨幅太猛,面临回调需要。 股友Z5IBxW 07-1007-10 14:59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太喜欢这个主力了,这样一来明天都不怕了,都敢 鲍玉1 07-1007-10 14:59
- 97 0 [ST宏达吧] 恭喜今天怒张5分 平行四边行 07-1007-10 14:59
- 106 1 [恒宝股份吧] 割肉了两只股票,-3.5进了12000股,总持2W股了 股半仙讲道理 07-1007-10 14:59
- 119 3 [跨境通吧] z炸板跑了~~不知道对不对反正25个点落袋 股友1920y5079e 07-1007-10 14:59
- 656 14 [国晟科技吧] 干就完事了 最高级别狙击手 07-0907-10 14:59
- 70 0 [紫天退吧] 无量拉伸不会有沙子冲进去吧,早上水下成交量那 理性的范翼扬 07-1007-10 14:59
- 156 0 [广信科技吧] 北交正在慢慢转暖,但是不代表广信也跟着好起来 阳阳得亿668 07-1007-10 14:59
- 76 0 [工商银行吧] 明天8.5星期一9.00 股友1330G785I5 07-1007-10 14:59
- 88 0 [楚天龙吧] 外面行情这么好,走成这鸟样,恒宝有异动你有什 何时能离开 07-1007-10 14:59
- 71 0 [三力制药吧] 明天给个位置吧 邱涛文 07-1007-10 14:59
- 99 1 [台基股份吧] 就为了便宜几分钱筹码,拼了命的砸吗?什么庄家 是否纠结3811 07-1007-10 14:59
- 90 0 [中英科技吧] 平盘买的,我该怎么办,主力先生明天可否红盘让 东海铁棒 07-1007-10 14:59
- 95 0 [平潭发展吧] 看周线,周k线又要打回3.07 活泼的范佑超 07-1007-10 14:59
- 86 0 [楚天龙吧] 我感觉我要悟道了……26.40进来。吃饱了!哈哈 韭菜排头兵 07-1007-10 14:59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垃圾指数、靠银行拉上3500点、遍地a杀 静驭躁动 07-1007-10 14:59
- 79 1 [金一文化吧] 自救??? 变长长长长长长 07-1007-10 14:59
- 308 12 [国晟科技吧] 牛逼牛逼,道心破碎 闲暇炒股盈余生 07-1007-10 14:59
- 113 0 [同宇新材吧] 今天买这个还真不如买上海建工,中签者的乐园, 红色短线客 07-1007-10 14:59
- 89 0 [惠威科技吧] 横着二个月了 椰风的甘昇 07-1007-10 14:59
- 96 0 [中再资环吧] 期待马上到来的惊喜公告 可靠的俞柳婵 07-1007-10 14:59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证券的行情…… 晒太阳的小樱桃 07-1007-10 14:59
- 100 0 [禾川科技吧] 假突破回到箱体会不会跌破箱体拭目以待,自己觉 让先行者先亏 07-1007-10 14:59
- 68 0 [国晟科技吧] 主力太狠了,真是洗秃噜皮了 敌我忽悠 07-1007-10 14:59
- 370 0 [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吧] 二季度好像没有调整持股结构。要努力阿! 股友VhcGG4 07-1007-10 14:59
- 81 0 [金时科技吧] 这是发疯了吗?求高手解惑 股友726o281w77 07-1007-10 14:59
- 92 0 [泸州老窖吧] 低位补涨了,光伏涨完还轮到白酒了 股友NnqNHO 07-1007-10 14:59
- 252 9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回调必买。可以和互联网分仓。 A股波段大师 07-1007-10 14:59
- 93 0 [长亮科技吧] 明天哭哭一顿出货今天20.9就是最高了 叫我小赫哥 07-1007-10 14:59
- 114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北证排名第4 股友oaYSAn 07-1007-10 14:59
- 83 0 [隆扬电子吧] 减持6%的也没你跌得那么狠。。。 平安健康發大財 07-1007-10 14:59
- 95 0 [雷科防务吧] 大涨特涨 五财福运 07-1007-10 14:59
- 190 1 [北京利尔吧] 今天似有庄家在行了。注意跟庄行动。 耀光夕阳无限好 07-1007-10 14:59
- 159 4 [苏博特吧] 大佬涨点吧,我少亏点 基民Vm2qnU 07-1007-10 14:59
- 372 3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: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关于《宏和电子 宏和科技资讯 07-0907-10 14:59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是被量化带动多杀多? 金丰路耐心资本 07-1007-10 14:59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该跑啊!估计明天要跌 潇洒不羁的章汶玫 07-1007-10 14:59
- 89 0 [东富龙吧] 一批又套一批进入死循环,最终害了自己的公司 成熟的文菡 07-1007-10 14:59
- 125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在A股里面、要谈便宜应该是排前列的、 股友977o2O2558 07-1007-10 14:59
- 82 1 [浙江建投吧] 会不会9.18收盘? 股友WAS9cC9134 07-1007-10 14:59
- 94 1 [ST能特吧] 映日荷花别样红大涨五分钱 鲁梦怡 07-1007-10 14:59
- 123 1 [国联水产吧] 真是 神马是不是浮云 07-0907-10 14:59
- 84 0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这下好了1000w成交量都没了,彻底凉凉 基民0K7535Y263 07-1007-10 14:59
- 77 0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-5开闷杀一个都跑不掉 金牛起舞 07-1007-10 14:59
- 83 0 [再升科技吧] 这主力是把家人当 股友5t366067l1 07-1007-10 14:59
- 84 1 [省广集团吧] 周杰伦都不碍如是,坚持不到三秒! 笑哈哈得金运 07-1007-10 14:59
- 100 1 [贵阳银行吧] 各位,融资融券到哪里看? zjsyhqy 07-1007-10 14:59
- 234 5 [濮耐股份吧] 今天进的,不懂分红,如果明天卖出手续费很高么 愛冒险 07-1007-10 14:59
- 3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等大盘调整继续大跌 股友k6n3zy 07-1007-10 14:59
- 69 0 [赤峰黄金吧] $马来西亚联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$$赤峰 XINXINGAO 07-1007-10 14:59
- 81 0 [御银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,你还能玩不 深谋远虑的小刘 07-1007-10 14:59
- 92 0 [海能达吧] 庄家高度控盘牛逼 累了困了 07-1007-10 14:59
- 83 0 [深科技吧] 这两天洗走多少人?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1007-10 14:59
- 117 0 [股指期货吧] 老子踏空了 快乐的小大人 07-1007-10 14:59
- 97 0 [蓝盾光电吧] 感谢尾盘大佬。今天能保住一个点。明天再一个点 恩爱的刁芷 07-1007-10 14:59
- 95 0 [中青宝吧] 10.91 股友6cz7089072 07-1007-10 14:59
- 83 0 [华辰转债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俏皮][俏皮] 妖灵六 07-1007-10 14:59
- 79 0 [大秦铁路吧] 什么垃圾股啊,尾盘守不住 太阳下都是黑灯 07-1007-10 14:59
- 100 1 [科沃斯吧] 这两天是什么打法?跌不下去就要拉高吗? 为有有 07-1007-10 14:59
- 110 1 [迪生力吧] 20亿的盘子,走出了千亿盘子的样子,真牛 瞎玩当韭菜很多年 07-1007-10 14:59
- 110 3 [中机认检吧] 全球行业首个“智能驾驶金字塔分级测评体系”( 踏实的老牛 07-1007-10 14:59
- 136 3 [中国黄金吧] 难道此股专营数字货币? 股友675I2T5903 07-1007-10 14:59
- 101 2 [盛德鑫泰吧] 红了不跑今天百分百收绿盘 西窗火烛 07-1007-10 14:59
- 2220 7 [安洁科技吧] 安洁科技有一半营收来自国外,主要是美国。直接 龙华炒家 04-1007-10 14:59
- 90 0 [重庆钢铁吧] 年中预告大亏多少? 股友H813Q6TR117 07-1007-10 14:59
- 80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尾盘最后5分钟清仓了,亏就亏了 Sunshine_xm 07-1007-10 14:59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清仓式出逃 股友T72G071568 07-1007-10 14:59
- 102 0 [正裕工业吧] 尾盘都在抢筹码了,有什么消息我们不知道的 发奋图强的戚乐3 07-1007-10 14:59
- 71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进去1.5亿难道要蒙死主力吗,一群啊 老龙女股红 07-1007-10 14:59
- 93 0 [广州港吧] 满仓买进快拉升了, 明天下来再进 07-1007-10 14:59
- 91 0 [*ST纳川吧] 现在沦落到一分钱玩一天 乐逍遥自由自在 07-1007-10 14:59
- 87 0 [塞力医疗吧] 年年亏是准备卖公司了 别提过去n 07-1007-10 14:59
- 83 0 [中微公司吧] 集合竞价又有人减持了 好奇的席欣儿1 07-1007-10 14:59
- 39 0 [21开州债吧] 152952:2021年河南省濮阳开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1开州债资讯 07-1007-10 14:59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舒服了!亏10个点一天! 让我为梦想窒息 07-1007-10 14:59
- 86 0 [康平科技吧] 没人要的破烂垃圾 股友14TFVc 07-1007-10 14:59
- 94 0 [*ST发展吧] 到底什么人在卖呀?真晦气! 有自信的兰宇19 07-1007-10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