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3 [豆粕ETF华夏吧] 长期向上的趋势应该不会有大变动,长期定投吧 零花钱2014 07-1007-11 01:18
- 168 4 [*ST未名吧] 不到六元不抄底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7-1007-11 01:18
- 373 0 [四川双马吧] 证券板块今日小幅放量再次站在左峰颈线压力位,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1:18
- 4529 1 [特斯拉吧] 马斯克引领潮流 美国企业纷纷撤离“公司法圣地 特斯拉资讯 07-1007-11 01:18
- 550 1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累计交付已超30万辆 小米集团-W资讯 07-1007-11 01:18
- 193 2 [江特电机吧] 美国锂矿股美国雅宝又大涨6%、智利化工上涨4%, 擎天柱AAAAA 07-1107-11 01:18
- 229 6 [鑫铂股份吧] 时日周月MACD全部向上收,新一波反弹即将开始 文静秀雅的耿南 07-1107-11 01:18
- 151 0 [恒生电子吧] 重拾升势 北冥有鱼8888 07-1107-11 01:18
- 290 1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波港股互联网稳住了,不像之前一跌就刹不住车 真好这世界 07-1007-11 01:18
- 203 0 [江龙船艇吧] 明天周五走势很关键,假如能突然涨停或者大涨10 wwc2002 07-1107-11 01:18
- 203 2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就是养老概念股,大利好啊,明天开始一 玉树临风的大橙子 07-1007-11 01:18
- 155 0 [杰创智能吧] RSI死叉,明天绿两个点 迅捷的余欣儿 07-1107-11 01:18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美外长吉隆坡密谈50分钟,事后表述竟大相径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1:18
- 153 0 [金域医学吧] 主力资金流入780万,力度稍弱了些。换手率也还 股友libcv106 07-1107-11 01:18
- 1034 1 [中银证券吧] 央视新闻联播的摄像机对准刘强东的3秒,堪称202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1:18
- 413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各位朋友们,晚上好,我是小陈,咱们这里来给一 秀城期指 07-1107-11 01:18
- 706 5 [知行科技吧] 我判断港股通里面大部分筹码都在主力手里,也就 D红M正B中 07-1007-11 01:18
- 2682 7 [中科曙光吧] 这样的董秘能干什么? 有点意思666666 07-1007-11 01:18
- 181 2 [*ST未名吧] 有可能不会开板了,直接退市了 看到吹牛的就烦 07-1007-11 01:18
- 290 1 [深圳瑞捷吧] 董秘您好,贵司亮相中国移动北京园区的室内室外 深圳瑞捷股友 06-0407-11 01:18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有奖】听说你有财富梦?来金融挑战赛battle XSG1 07-1107-11 01:18
- 98 2 [洋河股份吧] ************【置顶研究】AI是大牛股的发祥地, 价值成长66 07-1007-11 01:18
- 431 1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整体来看,港股消费还是有不少亮点,值得长期关 余有耐心的吕然 07-1007-11 01:18
- 158 4 [中核科技吧] 昨天14点开始跳水的 买入连涨 07-1007-11 01:18
- 147 0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排队打板, 股市黑马哥 07-1107-11 01:17
- 178 0 [容百科技吧] 盘面有老手艺趁量化砸盘时吸筹,这是好事,至少 五竹专打大宗师 07-1107-11 01:17
- 266 2 [立昂微吧] 5月28日起的连续30个交易日中,自6月10起已经23 SZZBQ 07-1007-11 01:17
- 1140 5 [三七互娱吧] 一支穿云箭,明天大红大紫 牛牪犇龑 07-1007-11 01:17
- 172 0 [贤丰控股吧] 一定要周末发预增公告,董秘有什么不可见阳光的 阿立看市 07-1107-11 01:17
- 342 8 [知行科技吧] 明天开盘我就砸死你们,韭菜们速度来接盘。 股届之神 07-1007-11 01:17
- 153 0 [ST云动吧] 看到被立案调查了,果断跑路了,将一切风险扼杀 婀娜的姚哲涛 07-1107-11 01:17
- 162 0 [三六零吧] 什么时候召见去开会啥时候有戏,当网红掉档次 股友YR63B7 07-1107-11 01:17
- 219 2 [大叶股份吧] 放量滞涨,只能回调,再次确认底部。 股友5570Ge0328 07-1007-11 01:17
- 181 1 [工智退吧] 好不容易买到了工资5,能做5倍吗,拭目以待吧 股友N3H0671009 07-1007-11 01:17
- 205 1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逢尾盘大幅杀跌,一般第二天都会双倍奉 股友8528h006R5 07-1007-11 01:17
- 61 0 [北部湾港吧] 这股早看透了,明天一定跌超过1个点 梦中转 07-1107-11 01:17
- 151 0 [沪银吧] 们,种 股友3956c78R60 07-1107-11 01:17
- 289 4 [天保基建吧] 明天会一字吗? 股友t3e7192775 07-1007-11 01:17
- 155 0 [ST金顶吧] 四川双马的跟班, 艳冠溪岚5AzQa 07-1107-11 01:17
- 53 0 [盛屯矿业吧] 价值回归 宸奕鑫 07-1107-11 01:17
- 156 0 [标普500吧] 一山更比一山高 惬意涨不停 07-1107-11 01:17
- 447 2 [易方达深证100ETF联接C吧] 近一年12多个点,15天收了139个蛋,今天很多固 稳健的人 07-1007-11 01:17
- 77 1 [格力电器吧] ************【置顶研究】AI是大牛股的发祥地, 价值成长66 07-1007-11 01:17
- 114 1 [海油工程吧] 你绝对是地沟油 Amy178 07-0307-11 01:17
- 194 1 [*ST未名吧] 其实不如一步到位,免得钝刀割肉更疼。 股友小城19 07-1007-11 01:17
- 211 0 [宁波精达吧] 市值都是的三倍多了,还在动不动就大涨只有无底 不做差价就套你 07-1107-11 01:17
- 1127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开始加速 发发发大发特大发 07-1107-11 01:16
- 306 0 [北方铜业吧] 太多急功近利的人,涨了就唱多,跌了就看空,我 股友7011L3D709 07-1107-11 01:16
- 150 0 [寒武纪吧] 这票现在就是再为之前的回购,耍流氓行为。没什 小散牛牛 07-1107-11 01:16
- 231 4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25跟3330空,3318出场+19黄金3328空,331 林鹰24451712 07-1107-11 01:16
- 125 1 [京粮控股吧] 赶紧卖啊啊啊,诱多出货看不出来么?还有那么多 和蔼可亲的戚麦克 07-1007-11 01:16
- 147 3 [无线传媒吧] 明天无线传媒涨停价是59.05。 买谁喜欢谁 07-0907-11 01:16
- 293 4 [ST应急吧] 请问大神这个股我还想粘上它,今天都卖了下来再 咋办123 07-1007-11 01:16
- 485 6 [中化国际吧] 今天比昨天好,明天估计要向下洗一下,今天大盘 TOP168 07-1007-11 01:16
- 184 0 [工智退吧] 今天摘牌,7.11终结了 股市黑马哥 07-1107-11 01:16
- 64 0 [海工装备吧] 海洋经济板块近期新增投入显著,政策扶持与资源 股友09888X19p7 07-1107-11 01:16
- 281 1 [中无人机吧] 25年保守收入28亿,参考23年收入27亿,每股收益 老久根 07-1107-11 01:16
- 196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市场收在了3509点。3年半了,从22年1月到今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1:16
- 300 4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挺关键的,看是起飞,还是深蹲 Heartfy 07-1007-11 01:16
- 195 2 [海联金汇吧] 周一挣了2万,回吐了 快乐地小新 07-1007-11 01:16
- 244 5 [法拉第未来吧] 老贾加油!没能买股票,却一直少有地关注着,仅 股友Yz20066816 07-1007-11 01:16
- 249 1 [红太阳吧] 看筹码峰,目前是要选择方向了,个人觉得向下的 股友03o58G6609 07-1007-11 01:16
- 420 2 [集智股份吧] 公司的智能水声产品和传统水声处理方法有何区别 集智股份股友 07-0807-11 01:15
- 155 0 [纳斯达克吧] 涨跌比太健康了,跌不太动 相信你我的明天 07-1107-11 01:15
- 168 1 [红太阳吧] 不存在的空头,没有融券无法做空,这个价位和k 亚洲打卤 07-1007-11 01:15
- 257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武阳真棒,后悔买少了 高贵的龙猫 07-1007-11 01:15
- 284 1 [邵阳液压吧] 股价没有高低,高低是您的胆量和耐心,最重要的 往事随風随缘 07-1007-11 01:15
- 103 0 [Nebius Group NV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Nebius Group NV-资讯 07-1107-11 01:15
- 281 1 [中国国航吧] 21:32:58 美股航空股上涨,联合航空股价上涨8% 泉州地瓜 07-1007-11 01:15
- 145 2 [普联软件吧] 放这么大量不快速涨停封板有可疑,跑路 量价合一 07-1007-11 01:15
- 709 9 [广生堂吧] 大多数人对乙肝还是认知不够,广生堂会涨得让人 百战余生 07-1007-11 01:15
- 222 5 [艾融软件吧] 明天涨停了,兄dei门,明早记得冲进去 拉萨天路总干事 07-1007-11 01:15
- 45 0 [全球股市吧] 许浩:7.11周五谨防黑天鹅,后市黄金行情分析及 xh许浩 07-1107-11 01:15
- 221 1 [中国重工吧] 拉到32,升了差不多7倍,1:1换过去,然后出货, 苹果123123 07-1007-11 01:15
- 112 1 [万华化学吧] ,结束了!放量了!就是暂时结束的时候,空仓了 诚恳的余艳娥 07-1007-11 01:15
- 242 0 [北证50吧] $北证50(SZ899050)$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7-1107-11 01:15
- 479 10 [融发核电吧] 大家多少本?都赚钱吗 X重启人生计划 07-1007-11 01:15
- 172 5 [*ST未名吧] 再怎么样也会破8块钱的,等吧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07-1007-11 01:15
- 239 2 [ST八菱吧] 说说我的判断,八零极有可能会被奇瑞入股,甚至 金鹤大米最难吃 07-1007-11 01:15
- 323 0 [博时裕达纯债债券A吧] 博时裕达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博时裕达纯债 基金资讯 07-1107-11 01:15
- 13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家人们,这是机器人基金吗? 基民28583n8G28 07-1107-11 01:15
- 321 1 [Lightbridge Corp吧] 哈焊华通,发来贺电发 星星之火202411 06-2507-11 01:15
- 145 0 [贵研铂业吧] 垃圾 纯真质朴的赵淼洋 07-1107-11 01:15
- 241 0 [绿地控股吧] 数字货币是金融科技公司重要的发展方向,各大公 思维者坐着 07-1107-11 01:15
- 160 0 [苏交科吧] 能来一波吗?顺势而为,也来个三板 小小兵X 07-1107-11 01:15
- 179 0 [世纪华通吧] 准备好了明天加仓,终于给机会了! 坚决高抛低吸 07-1107-11 01:15
- 170 1 [纳斯达克吧] 已经开始调整美元中间价了 长钱长投的韭菜 07-1107-11 01:15
- 1103 4 [*ST未名吧] ST未名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1 *ST未名资讯 07-1007-11 0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