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博瑞传播吧] 赶紧逃命去吧 好奇的章诺原 07-1407-14 10:10
- 78 0 [国联股份吧] 和大盘反向冲锋,大盘冲4000国联冲15 基民96G55Y6763 07-1407-14 10:10
- 77 0 [中央商场吧] 啥死也是死,啥活也是死 糖包qfy 07-1407-14 10:10
- 75 0 [上汽集团吧] 看着还好 有耐心的一条鱼 07-1407-14 10:10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上周尾盘因关税变化,市场试探3300下方后迅速反 速战速决_兵哥 07-1407-14 10:10
- 84 0 [三七互娱吧] 真牛 巴伦支 07-1407-14 10:10
- 1992 0 [中科曙光吧] 没有液冷服务器吗?液冷服务器老大不涨,都是一 富贵生财的八戒 07-1407-14 10:10
- 124 3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传动,今天要涨停了 仁慈之惊奇队长 07-1107-14 10:10
- 83 0 [三七互娱吧] 风险股,你敢买,它就敢跌。 洞察主力行为 07-1407-14 10:10
- 103 0 [华测检测吧] 刚涨两天,那些证券公司的水专家又出来推荐买入 n404913693818628 07-1407-14 10:10
- 75 0 [安通控股吧] 日线是不是头肩顶形态? 半亿先生 07-1407-14 10:10
- 300 1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有托盘买单,赶快跑 彪红色 07-1407-14 10:10
- 91 1 [金时科技吧] 昨天不表示,今天全部都拖后腿 失与舍 07-1407-14 10:10
- 472 16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即将要到,最关键的阻力位,放量翻过去 奇思妙想82359 07-1107-14 10:10
- 131 3 [长荣股份吧] 徐开东你再不拉拉我真走了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7-0907-14 10:10
- 87 0 [航天长峰吧] 总之想喝口她的汤都难 ltybblt 07-1407-14 10:10
- 82 0 [陕国投A吧] 3.77接盘挂单。 清风休息66 07-1407-14 10:10
- 95 0 [智立方吧] 这走势,连续三天突破不了五日线,看来新一轮下 有远见的欣若明12 07-1407-14 10:10
- 79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小穷庄每天来回1元做差价 一买就涨88 07-1407-14 10:10
- 75 0 [雪峰科技吧] 轰!开矿了! 苟不凡 07-1407-14 10:10
- 80 0 [艾力斯吧] 创新高的趋势啊! 股友Ljj 07-1407-14 10:10
- 125 1 [泰达股份吧] 抖音骗人买有这么好的事? 阿里旺旺 07-1407-14 10:10
- 83 0 [协鑫集成吧] 凉飕飕的 冰雨冰雨 07-1407-14 10:10
- 82 0 [盛和资源吧] 那些准备打板呢,还在大喊大叫的呢 老龙眠山 07-1407-14 10:10
- 75 0 [科蓝转债吧] 不争气的东西 等回本梅子 07-1407-14 10:10
- 75 0 [ST达华吧] 也不知道为啥机构又大砸盘 勤奋的魏晨19 07-1407-14 10:10
- 81 0 [五粮液吧] 都是小阳线必有大阳线 主力轻点砸 07-1407-14 10:10
- 90 0 [凯盛新能吧] 这个害我没买到兄弟科技 股友6G9p171371 07-1407-14 10:10
- 74 0 [*ST元道吧] 我昨晚一点挂的单都没法成交,你们今天开盘挂单 小勇哥神起 07-1407-14 10:10
- 78 0 [浙江东方吧] 各路神仙强推一波,怒跌!好一招声东击西 百狙亿 07-1407-14 10:10
- 77 0 [红宝丽吧] 这垃圾股 股友9Q608755U6 07-1407-14 10:10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十分怀疑它到底有没有创新药别人都上天了它还趴 卖完就起飞了 07-1407-14 10:10
- 81 0 [风语筑吧] 这股什么德性,业绩好了反而大跌 股友99I9k27083 07-1407-14 10:10
- 71 0 [*ST天茂吧] 挂单5000万为什么没有成交 算命大师 07-1407-14 10:10
- 78 0 [石英股份吧] 这个股票套人怎么举报他呢大家伙来出出主意 神来001 07-1407-14 10:10
- 91 0 [节能铁汉吧] 比比谁骂的更难听 老庄带我稳定盈利 07-1407-14 10:10
- 141 1 [博敏电子吧] 搭上长鑫科技这艘航母市值至少十倍 自在人生 07-1407-14 10:10
- 305 2 [国创高新吧] 看量能像一字板 反包板研究者 07-1407-14 10:10
- 77 0 [宏工科技吧] 给我爹,值30快的东西涨那么高,反了你了 永岁飘零夜 07-1407-14 10:10
- 96 0 [瑞芯微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81R790Q762 07-1407-14 10:10
- 79 0 [百利电气吧] 你是割哦勾嘛?什么行情你都绿?的 韭菜坑里的宝总 07-1407-14 10:10
- 96 0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拉升,已经涨停8股,买入拓普 股友3q73807n13 07-1407-14 10:10
- 78 0 [神州信息吧] 刚买你两天就开始跌 股友TDVYFn 07-1407-14 10:10
- 83 0 [泰尔股份吧] 必须过7.3才能见曙光 股友iPj6k8 07-1407-14 10:10
- 106 1 [赛轮轮胎吧] 这主力太扣,获利盘不走就一直折磨,只能做t, 下一秒起飞 07-1407-14 10:10
- 108 2 [宝光股份吧] 封不住跑了 S金蟹S 07-1407-14 10:10
- 113 3 [春秋电子吧] 下来吧,利好出货,懂得都懂,后面都没故事能炒 坚韧的蔡柏 07-1407-14 10:10
- 483 2 [*ST元成吧] 看到这个 笑死我了 芯药酒合伙人 07-0907-14 10:10
- 76 0 [中泽丰吧] 希望翻五倍呀! 股祸仔 07-1407-14 10:10
- 87 0 [豆粕吧] 横盘咯 你是阴人 07-1407-14 10:10
- 76 0 [石英股份吧] 有点过了,加仓 我要盘她 07-1407-14 10:10
- 83 0 [华联股份吧] 过分了啊,今天不会又要低于2块结束吧? 桃花村里的树先生 07-1407-14 10:10
- 93 0 [澄星股份吧] 这个大针扎的疼不疼啊 温柔的曹泰成 07-1407-14 10:10
- 77 0 [药明康德吧] 快跑啊 无畏的柯晗楚 07-1407-14 10:10
- 96 0 [天宸股份吧] 绿地3板了,能多卖三五斗了,不知野鸡毛能否把 花开富贵地陆小凤 07-1407-14 10:10
- 152 4 [绿地控股吧] 2.6本 牛牛牛慧 07-1407-14 10:10
- 125 6 [招金黄金吧] 还不走?回到0.98元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7-1407-14 10:10
- 70 0 [德生科技吧] 特大单进这么多,明天反包吧 低位埋伏王 07-1407-14 10:10
- 33 0 [诺瓦星云吧] 废股一枚 沽风 07-1407-14 10:10
- 94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晨光电缆尘埃里的尘埃!@晨光电缆 有耐心的馨里翼14 07-1407-14 10:10
- 77 0 [中毅达吧] 买了这个渣股 出手即获利 07-1407-14 10:10
- 131 2 [襄阳轴承吧] 轴承齐飞,就那么简单 南宁二代战神 07-1407-14 10:10
- 111 1 [巨星传奇吧] 现在还没有官方披露周杰伦要在抖音直播吧? 股友xP7s1m 07-1407-14 10:10
- 504 13 [中创智领吧] 分红会不会回调到12,年年如此 数字游民9527 07-1307-14 10:10
- 337 1 [火星人吧] 你个 专业鉴定托狗 07-1307-14 10:10
- 75 0 [R汇车1吧] 连下修的规则都不懂,还虾球科普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7-1407-14 10:10
- 99 0 [沪光股份吧] 吃饱了消化消化,不急,下来吧,子弹准备送你 保益旺旺 07-1407-14 10:10
- 83 0 [爱建集团吧] 下一个支撑位5.36,中间那么大缺口,长点心吧 小丶王子Gen 07-1407-14 10:10
- 84 0 [同花顺吧] 上周五清仓了,回到250我再把你接回来 机灵聪慧的邱靖娴 07-1407-14 10:10
- 74 0 [星源材质吧] 千万不要卖,坚定持股,暴涨即将开始 葵花哥 07-1407-14 10:10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都过来青岛金王炒底,后面看涨! 股友98E98y8532 07-1407-14 10:10
- 81 0 [宝通科技吧] 杂毛永远是杂毛,本性是跟风涨少跌多。 十战七胜足已 07-1407-14 10:10
- 85 1 [珈伟新能吧] 4.45上不去了就得下来了!哎 白菜股民进牛市85 07-1407-14 10:10
- 226 2 [翔楼新材吧] 填权行情正式开始啦? 股友Q589f91237 07-1107-14 10:10
- 82 0 [海能达吧] 可能还要横几天.哦给点力行不行. 杨帆起航888 07-1407-14 10:10
- 72 0 [长光华芯吧] 横久必跌,,真的笑死了。。。。第四根上影线。 股友Z7P1711313 07-1407-14 10:10
- 75 0 [铜冠铜箔吧] 出货股要远离 牛到没办法 07-1407-14 10:10
- 87 0 [海立股份吧] 拉高就跑,别犹豫别幻想,套牢的见到拉高抓紧做 吃嘛嘛香买啥啥涨 07-1407-14 10:10
- 82 0 [城建发展吧] 怎么有这么多卖的,打死不走 股友Pwg5mD 07-1407-14 10:10
- 606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种直接砸 南宁二代战神 07-1407-14 10:10
- 79 0 [三峡能源吧] 垃圾,天天织布机,有种跌停 股友7T3v711315 07-1407-14 10:10
- 81 0 [*ST雅博吧] 我感觉下午能起飞 我肯定能赚钱 07-1407-14 10:10
- 83 2 [宏和科技吧] 走的太弱了,可惜 KevinJay 07-1407-14 10:10
- 114 4 [健康之路吧] 感觉可以回三十 无处安放小心脏 07-1407-14 10:10
- 206 2 [金奥博吧] 公司一个劲地发利好资讯,穷B老庄还是天天压盘 股友e865252a19 07-1407-14 10:10
- 89 2 [烧碱吧] 还是跌不下来,大家一起做多 市场趋势买入者 07-1407-14 10:10
- 233 3 [煌上煌吧] 20多成本、拿了4年的我还在站岗 等回本的韭菜盒子 07-1407-14 10:10
- 87 0 [海得控制吧] 海子,硬起来啊 股友20720g206Q 07-1407-1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