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ST云动吧] 戴帽后是不是十几个地板?就像岭南那样 亲切的云 07-1107-11 05:56
- 99 0 [常宝股份吧] 搞泰格休勾的吗 香长江 07-1107-11 05:56
- 445 6 [爱美客吧] 爱跌客目前正处业绩加速下滑期,你抄它底,它抄 康港湾 07-1007-11 05:56
- 195 1 [赛微电子吧] 看股吧里面这么热闹,就知道赛微电子为什么涨不 舒畅同学 07-1107-11 05:56
- 184 2 [中策橡胶吧] 收盘到发行价这个中策看来还要杀下来! 股友931G7319g1 07-1007-11 05:56
- 107 0 [COMEX黄金吧] 外国人也玩号? 凤舞九天FWJT 07-1107-11 05:56
- 110 0 [利民股份吧] 利空出尽即利好! 基民710127c00d 07-1107-11 05:55
- 12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至少8.1,9.3,10.1有三波大高潮,否则对不起这 不到10元1股不卖 07-1107-11 05:55
- 90 0 [华夏银行吧] 既然现在还没有正式,那就等到10块钱以上正式增 舒缓的黎睿博 07-1107-11 05:55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MP是轻稀土矿,不是重稀土,不能军用 十的平安喜乐祝福 07-1107-11 05:55
- 96 0 [*ST新元吧] 低位再来。 开盘价 07-1107-11 05:55
- 73 0 [广核转债吧] $广核转债(SZ127110)$ 股友gMEG7l 07-1107-11 05:55
- 200 0 [航天彩虹吧] 蜂群无人机这个消息透露的正当时,今天稳了。 带玩不玩 07-1107-11 05:55
- 442 0 [欢瑞世纪吧] 3000万之前都是机会 自由自在hao 07-1107-11 05:55
- 100 0 [巨化股份吧] 又开始忽悠韭菜接盘了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5:55
- 126 0 [中金黄金吧] 中土黄土如果突破14.74必将迎来世纪大行情,哈 韭菜理发师 07-1107-11 05:55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来不及” 标致的柯汶浩 07-1107-11 05:55
- 154 2 [江波龙吧] 跌下来慢慢捡点筹码,直等飞龙在天时 基民mzPhoK 07-1007-11 05:55
- 159 2 [金龙鱼吧] 看了五年了,能抄底没有 通天教主助我 07-1007-11 05:55
- 498 25 [*ST康佳A吧] 深康佳A: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 *ST康佳A资讯 07-1007-11 05:55
- 97 0 [天宝导航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天宝导航资讯 07-1107-11 05:54
- 96 0 [新城市吧] 这一波能涨到多少不知道。但是二板应该不是顶 悟道了888 07-1107-11 05:54
- 120 0 [海正药业吧] 一堆人在哪吹今天高开低走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7-1107-11 05:54
- 176 1 [川金诺吧] 回踩到位,明天大涨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7-1107-11 05:54
- 132 1 [博晖创新吧] 它能有创新药龙头舒泰神的十分之一涨幅我就知足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1 05:54
- 227 4 [科创信息吧] 科创信息的猪力是真的没格局,我赚钱了加仓,你 財里財气 07-1007-11 05:54
- 1055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今日投资机会】关注上证5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5:54
- 247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远看指数红彤彤,近看账户绿茵茵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7-1107-11 05:54
- 206 1 [科新机电吧] 利空就是利多 梦回大唐9999 07-1007-11 05:54
- 117 0 [金河生物吧] 再来一根大阴线就可以了 快人快语的秦仪朔 07-1107-11 05:54
- 90 1 [创业板指吧] 恭喜发财,北京科锐002350该涨停封板了吧…提前 股友90570Q8l85 07-1107-11 05:54
- 200 2 [中旗新材吧] 看到大家看跌,那有希望了 股友262G77257F 07-1007-11 05:54
- 92 0 [中国核电吧] 垃圾 股友shoQ2l 07-1107-11 05:54
- 2039 4 [ST南都吧] 但愿分析没错 清风的訾荷 07-1007-11 05:54
- 88 0 [爱建集团吧] 我孙子就是这德行 卧龙不是龙 07-1107-11 05:54
- 110 0 [中油工程吧] 让大盘拽起来的辣椒股,远远落后大盘。等行情结 业绩下跌就st 07-1107-11 05:54
- 397 3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最高点入,一直深不见底。回本我忘了,有生之年 不慌不乱 07-1107-11 05:54
- 243 2 [棕榈油吧] 不着急,多头主力挣扎最后的念想——美黄豆油离 股友1156977r7v 07-1007-11 05:54
- 380 7 [华锦股份吧] 中报一定很差!!! yuegang2647 07-1007-11 05:54
- 345 2 [华能水电吧] 第一次做她的股东! 桑榆一根葱 07-1007-11 05:54
- 762 0 [万里马吧] 看到资讯什么有减持?,尾盘刚接回来大感不妙, 快樂的小韭菜 07-1007-11 05:54
- 456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,趋势线向上,见高回踩需调整修复指标 高贵的王笑白3 07-1107-11 05:53
- 136 0 [Roku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oku Inc-A资讯 07-1107-11 05:53
- 70 0 [狄乐百货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 狄乐百货资讯 07-1107-11 05:53
- 97 0 [中京电子吧] 肯定有大瓜 仁慈得杰林 07-1107-11 05:53
- 452 4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双底早就形成了,还在眼巴巴盼望回调接 万事积玉de玉小刚 07-1007-11 05:53
- 329 9 [巨星科技吧] 巨星科技:关于公司取得客户电动工具采购确认的 巨星科技资讯 07-1007-11 05:53
- 117 0 [新金路吧] 一亿市值一天就一两个散户买卖,除了你其它的都 股友9E57099f17 07-1107-11 05:53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森林包装605500 乐善农夫 07-1107-11 05:53
- 95 0 [中科三环吧] 今天会有好的表现吗 股友GmZdIC 07-1107-11 05:53
- 2277 0 [特斯拉吧] 美股成交额前20:英伟达收高0.75% 市值突破4万 特斯拉资讯 07-1107-11 05:53
- 68 0 [汇金股份吧] 居然没有公告。。。 别吹了越吹越跌 07-1107-11 05:53
- 109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是去年9,24以来唯一亏钱的自选股,怀疑是 以小见大1956 07-1107-11 05:53
- 676 1 [新城市吧] 主力真狗啊给我洗了一半出去 十三剑分剑 07-1007-11 05:53
- 204 3 [佛慈制药吧] 说句实话,买它不怕踩上雷!我买三年多了,高抛 随便由它去 07-1007-11 05:53
- 300 7 [博晖创新吧] 下一个舒泰神 口才的温缊 07-1007-11 05:52
- 328 0 [大东南吧] 今天走势很关键,如果跌破10日均线,那就完蛋了 老陈电器 07-1107-11 05:52
- 91 0 [美锦能源吧] 终于跟上稀土脚步了 taishangumin 07-1107-11 05:52
- 189 2 [云天励飞-U吧] 月线跌无可跌,三浪呼之欲出,最少涨六个月。 东财网友1795513784188692 07-1107-11 05:52
- 123 0 [ADT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DT Inc资讯 07-1107-11 05:52
- 243 1 [*ST华闻吧] 财务投资人公告没有,进入什么赛道没有,什么公 强势持续 07-1007-11 05:52
- 97 0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中国,今天不排除涨停! 牛熊交错88888888 07-1107-11 05:52
- 200 3 [国投中鲁吧] 明天可能在跌停价买进,就看你敢不敢买! 美好的幸运免 07-1007-11 05:52
- 174 4 [*ST发展吧] 3.2卖了回落我还开心自己卖对了,结果错过4个点 财由道生静从心起 07-1007-11 05:52
- 187 6 [晨化股份吧] 13元清仓了,赚了10条华子 山东大汉18 07-1007-11 05:52
- 150 0 [紫天退吧] 北交所、创业板屡次创造奇迹,先有st广道三天翻 飞龙在天201899999 07-1107-11 05:52
- 129 1 [中旗新材吧] 今天会是黑周五吗? 老熊沟靓仔 07-1107-11 05:52
- 278 6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: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万润股份资讯 07-1007-11 05:52
- 227 5 [容百科技吧] 跟大家说声对不起,预测错了,错了就要承认!下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1 05:52
- 165 1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股, 细心的张小 07-1107-11 05:52
- 173 1 [中旗新材吧] 不到30以下绝对不买 有毅力的大熊猫 07-1107-11 05:52
- 1883 4 [知行科技吧] $知行科技(HK|01274)$ 摸鱼大师zz 07-1007-11 05:52
- 533 3 [青岛双星吧] 支撑区域的买点 米几miji3095 07-1007-11 05:52
- 76 0 [Carvana Co-A吧] [Amend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 Carvana Co-A资讯 07-1107-11 05:52
- 171 1 [天阳科技吧] 咋没公告了呀 盆满民丰de风清扬 07-1007-11 05:51
- 140 1 [ST恒信吧] 那么长的上吊线,明天怕是危险了 热情的绿中路5 07-1007-11 05:51
- 289 3 [飞马国际吧] 那些股吧里面唱多的人,就像现实中的蟑螂一样让 谈股论斤算 07-1007-11 05:51
- 1158 5 [恒鑫生活吧] 还是坚定看好恒鑫生活,虽然众鑫股份也不错。以 对每一分钱负责 06-1007-11 05:51
- 85 1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新材:北京君合(杭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浙江福 福莱新材资讯 07-1007-11 05:51
- 149 4 [彤程新材吧] 能不能反包? 方正困难户 07-1007-11 05:51
- 380 13 [东方日升吧] 终于回本了要不要走? 俺在大A开超市 07-1007-11 05:51
- 390 3 [韩建河山吧] 从今天的盘面上看,这货明天就要开始逼空,说真 云南小酒菜 07-0907-11 05:51
- 576 0 [康美药业吧] st股摘帽股价哪个不得翻好几倍,这股还在底部趴 紧跟热点轮动 07-1107-11 05:51
- 132 0 [多晶硅吧]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了 Laojibft 07-1107-11 05:51
- 146 1 [山东钢铁吧] 15年4.68元守了10个年头了,你们不怕被套,就进 股友5602v852W3 07-1007-11 05:51
- 173 1 [英洛华吧] 明天低开两个点! 跨境退2025 07-1007-11 05:51
- 278 5 [东方雨虹吧] 不到16不卖 解套回本奔光明 07-1007-11 05:51
- 129 0 [ST云动吧] 7个跌停板妥妥的,7上8,下周五地天板! 股友iNWBDq 07-1107-11 05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