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5 5 [淮北矿业吧] 根据历史规律,后面两个月保守点也至少有30个点 大A农夫 07-1007-11 00:07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走出了美股的气势,小步碎阳,蒸蒸向上 骑扬善贾柯镇恶 07-1107-11 00:07
- 250 3 [宏桥控股吧] 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宏桥控股股友 07-0907-11 00:07
- 261 6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医药的春天真的要来了吗?$永赢医药健康C$今天 秋意浓浓 07-1007-11 00:07
- 47 1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7月10日加速下跌 吉大正元资讯 07-1007-11 00:07
- 191 0 [精工钢构吧] 就这样往上走,我看好你, 股友2239OH5180 07-1107-11 00:07
- 154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今天竟然摔了... 道破紅塵 07-1107-11 00:07
- 203 2 [焦煤吧] 9点50下来回本了没有出来,以为会摸下890,以后 期货真心假 07-1007-11 00:07
- 2002 7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2块钱的成本和5.8的成本哎怎么办啊!出手 出手必捉妖哥1 07-1007-11 00:07
- 822 3 [锋尚文化吧] $锋尚文化(SZ300860)$ 股友63936K01U3 07-1007-11 00:07
- 848 0 [*ST天茂吧] 对比性很高 超底小王子V12缸 07-1107-11 00:07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在沪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0:07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中美双方在多个层级就经贸领域各自关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0:06
- 555 1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让我出头吧 07-1007-11 00:06
- 471 8 [华谊集团吧] 半年报业绩下降10% 走入繁星 07-1007-11 00:06
- 711 7 [卫宁健康吧] 公司行业有没有反内卷整治? 卫宁健康股友 07-0907-11 00:06
- 195 0 [中银永利半年定开债吧] 为什么7月4号之后的收益数据不更新? 雎雎鞠雎鞠 07-1107-11 00:06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我重仓新药,做梦都希望连板 小呀小韭菜呀 07-1107-11 00:06
- 594 3 [同兴达吧] 今天t了不少有本事让我让我今天t飞 grdlyh 07-1007-11 00:06
- 997 5 [仕佳光子吧] 拟购福可喜玛82.381%股权,仕佳光子7月11日起复 仕佳光子资讯 07-1007-11 00:06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0:06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乘联分会:7月1-6日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23.8万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0:06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将持续扩大内地对香港制度型开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0:06
- 289 0 [财经评论吧] 蓝皮书:中国形成以宁夏为核心、青海甘肃为两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0:06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乘联分会:7月1-6日全国乘用车新能源市场零售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0:06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发布一批重点行业标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0:06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湖北长江一号健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0:06
- 189 1 [安道麦A吧] 本月上8应该可以的。 纵_横 07-1007-11 00:06
- 168 1 [软件ETF国泰吧] 多维分析20250710 行者山氏 07-1007-11 00:06
- 221 1 [株冶集团吧] 今晚沪锌、伦锌涨得可以个股与期货相关性大吗? 风中的浮沉 07-1007-11 00:06
- 220 6 [中来股份吧] 今天又是放大量高位出货一整天,明天百分百暴跌 玖月鹰起 07-1007-11 00:06
- 190 3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买这股票时显示无此证券代码,买不了,请问大神 股友bIPuT93800 07-0907-11 00:06
- 198 5 [铁矿石吧] 明知道做期货死路一条,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不怕 诚挚的枣真夜2 07-0807-11 00:06
- 337 1 [新风光吧] 2025年煤炭储能行业政策优化主要体现在三方面: 小super 07-1007-11 00:06
- 396 10 [九芝堂吧] 唉,为什么挂涨停没卖出,真的太怕了,早知道少 紫荆大陆 07-1007-11 00:06
- 3607 15 [*ST金科吧] 26亿“救命钱”火线到账!*ST金科重整迈关键一 *ST金科资讯 07-1007-11 00:06
- 143 0 [利民股份吧] 必跌无疑 股友gX8A1B 07-1107-11 00:06
- 717 0 [贝肯能源吧] 贝肯能源:实控人及股权变更事项即将停牌 东方大哥0168 07-1107-11 00:06
- 298 0 [力量钻石吧] 力量钻石:消费与科技共生,培育钻石开始出现拐 坤舆周期论 07-1107-11 00:06
- 172 0 [北方稀土吧] 最近就有高人跟我说,稀土跟电力就是暑假强挡 道破紅塵 07-1107-11 00:06
- 181 0 [豪尔赛吧] 这个股还真是八大胡同来的! 自由的行者镛桂 07-1107-11 00:06
- 200 0 [湘潭电化吧] 富锂锰基正极材料股 没有格局的电话 07-1107-11 00:06
- 1972 14 [长龄液压吧] 长龄液压实控人拟变为胡康桥 长龄液压资讯 07-1007-11 00:06
- 2814 10 [广电网络吧] ST广网等成立科技公司,含集成电路销售业务 广电网络资讯 07-1007-11 00:06
- 243 3 [氯碱化工吧] 氯碱化工环氧丙烷项目的资金到底咋回事,有没有 大同世界1975 07-1007-11 00:06
- 128 3 [宝丽迪吧] 明天开始减持了,懂的都懂 股海追梦人168 07-1007-11 00:06
- 226 1 [豆粕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08和09今晚居然增仓了,而且最 控仓位做转债 07-1007-11 00:06
- 7469 79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股涨了两、三年了,基本都翻倍,说是银行股 幽默的高山雪梨 07-0407-11 00:06
- 767 3 [菲菱科思吧] $菲菱科思(SZ301191)$ NB范 07-1007-11 00:06
- 229 0 [中海油服吧] $中海油服(SH601808)$ 丁柜子 07-1107-11 00:06
- 162 0 [湘财股份吧] 冲啊,老夫尾盘满仓杀入。 翩翩起舞的狼 07-1107-11 00:06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上半年北京新开大型商业设施面积约75万平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0:06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权威快报|上调2% 2025年退休人员养老金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0:06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工程机械行业复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0:06
- 2012 4 [大东南吧] 看筹码,下方明显少了,明显就是洗掉获利盘筹码 我就想大阳 07-1007-11 00:06
- 199 1 [龙佰集团吧] 今天老板是又大力增持了10亿元? 看好就买入待涨 07-1007-11 00:06
- 191 2 [建元信托吧] 3.04原来是不绣钢 乐悠悠之兔八哥 07-1007-11 00:06
- 452 8 [熵基科技吧] 明天涨停! 去玩发发梯 07-1007-11 00:06
- 779 5 [德明利吧] 公司2025年上半年收入同比大幅增长103%,利润为 原野TV 07-1007-11 00:06
- 269 3 [建元信托吧] 这么多人不待见这只股,哈哈,主力明天拉个涨停 華尔街之狼 07-1007-11 00:06
- 127 1 [中广核技吧] 善意提醒,尤其短线选手,散户远离这种烂泥扶不 牛魔王养牛 07-1007-11 00:06
- 423 5 [*ST国中吧] 天鹅起飞前的动作非常老道,各种障碍基金扫清, 横渡五大洋 07-0907-11 00:06
- 164 1 [楚天龙吧] 死虫子,被你坑惨了,别人尾盘都反抽回来几个点 瓜皮主力救救我 07-1007-11 00:06
- 717 5 [华新申购吧] 你们中了多少股,我5000 陕西王拾 07-1007-11 00:06
- 130 3 [上海建工吧] 看这收盘价业绩亏钱搞不好退市 啪啪跌停 07-1007-11 00:06
- 853 4 [鸿博股份吧] 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事,一个票只要缩量到每天8-9 无聊的预判 07-1007-11 00:0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我有一只小小股 07-1107-11 00:06
- 194 0 [江淮汽车吧] 最近不停折腾也吓不出多少筹码,现在只能再搞这 股友U1nwFI 07-1107-11 00:0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#理财报告# 慢慢的牛plus 07-1107-11 00:06
- 167 0 [燃油吧] 明天又是端头杀 遥远的梦k 07-1107-11 00:06
- 163 0 [数字货币概念股吧] 太牛逼了,主升浪 赢战者 07-1107-11 00:06
- 221 2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海运不是海上运输,我们没有海上运输。 描红根正的韭韭 07-1007-11 00:06
- 590 19 [山西焦煤吧] 发现股吧真的是一大群小可爱,拿你们自己的钱分 股友90723d662z 07-1007-11 00:06
- 437 1 [美亚光电吧] 近期大多上市公司股价一路走高,贵公司的表现却 美亚光电股友 07-0807-11 00:06
- 160 0 [乔锋智能吧] 谢谢! 终极天魔3799 07-1007-11 00:05
- 720 4 [兴瑞科技吧] 兴瑞科技:公司新能源汽车在手定点充足,对新能 兴瑞科技资讯 07-1007-11 00:05
- 142 0 [中策橡胶吧] 快回本了 知足常满 07-1107-11 00:05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7.10五波拿下 陶子taozi11iii 07-1107-11 00:05
- 304 0 [中银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C吧] 今年这个方向也超牛的! 养基小达人666 07-1107-11 00:05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三大期指盘前小幅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0:05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创新优化商旅文体健深度融合 促进夏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0:05
- 367 0 [亚盛医药吧] 中国首个原创Bcl-2抑制剂获批上市 亚盛医药资讯 07-1107-11 00:05
- 500 0 [大为股份吧] 大跌后,第二天涨停,第三天又是平开低走!所以 可爱牛仔8686 07-1107-11 00:05
- 407 3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银行还不能休息,要继续拉出来溜溜 韭飛特 07-1007-11 00:05
- 184 1 [移远通信吧] 七月份到现在盈利300元, 韭菜88哥888 07-1007-11 00:05
- 123 1 [片仔癀吧] 厉害,差不多算单调[憨笑] 股友ipk3a5 07-1007-11 00:05
- 128 1 [华电能源吧] 明天没有止跌阳就要跑路了 英气俊朗的俞俞炎 07-1007-11 00:05
- 838 5 [新乡化纤吧] 去年半年报利润是1.51亿……今年一季报两千多万 萧三郎 07-1007-11 0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