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重在利好消息,热点板块中前三个股,大盘涨跌不 雨过彩虹168 07-1107-11 08:02
- 317 4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不知道那个脑壳有包地昨天14.20左右用千万 财源腾达的楼高 07-1107-11 08:02
- 83 1 [豆粕吧] 摁住,高手一发力这小桩根本起不来炕,调打半个 iii狐脸iii 07-1107-11 08:02
- 105 2 [大湖股份吧] 垃圾透顶了 股友2357g7687z 07-1007-11 08:02
- 210 11 [奥瑞金吧] 咋天高点买入,亏1万6,垃圾 股海无涯qudong 07-1007-11 08:02
- 133 0 [焦煤吧] 现在的小多散才是存在于幻想之中,这个品种的预 创世张京城 07-1107-11 08:02
- 123 0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是上海银行的股东,银行上涨,TCL科技也 花开兴隆de蓝银皇 07-1107-11 08:02
- 65 0 [COMEX白银吧] 烂 股友3956c78R60 07-1107-11 08:02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恒宝我买了然后大跳水主力就差我这3瓜2枣 鑫家军 07-1107-11 08:02
- 579 6 [亚玛顿吧] 近九天我对亚玛顿的预测作发的发贴全都正确,想 晚晴四月天 07-1007-11 08:02
- 66 0 [欢瑞世纪吧] 情绪不稳定,乱!!! 冰河里游泳 07-1107-11 08:01
- 805 2 [基金动态吧] 我不太想分享的reits赚钱策略 且涨海外投 07-0807-11 08:01
- 241 2 [富瀚微吧] 大股东低价减持,你看看恒宝股份也是低价减持, 宏观和博弈 07-1007-11 08:01
- 68 0 [景兴纸业吧] 人工智能擦屁股概念股 推荐最好的 07-1107-11 08:01
- 128 2 [纳斯达克吧] 股被ST跌停,460万封单锁门,15万股民被闷,有 股友k981167u00 07-1107-11 08:01
- 153 3 [新力金融吧] 今天稀土大涨,这玩意儿有稀土 有决策力的沈玺14 07-1107-11 08:01
- 184 3 [常山药业吧] 给国际银行送鲜花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 多财四海地程咬金 07-1107-11 08:01
- 204 1 [永利股份吧] 有创出历史新高的可能,各项指标看,行情才刚刚 花开富贵又吉祥 07-1007-11 08:01
- 4481 29 [中欧大盘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调整 逆向投资侠 07-1007-11 08:01
- 450 5 [中天宏信吧] 已开100家上市公司了,顺联动力还是没有上市, 吃龙肉啊 04-2807-11 08:01
- 256 4 [酒鬼酒吧] 建议:自由爱上市每酒鬼酒14万股东每人买一箱。 n9265133479879963462 07-1007-11 08:01
- 777 8 [远望谷吧] 今年初最大的败笔就是卖了新炬网络换了这个 长线投资老陈 07-0507-11 08:01
- 79 1 [长龄液压吧] 我滴妈,5000000亿了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1107-11 08:01
- 317 11 [双林股份吧] 哎55的本,站岗了,什么时候能回 稳健的温婉 07-1007-11 08:01
- 559 8 [两面针吧] 只要我看上了买成了的票,再难我也会赚钱才走, 源源小目标 07-1007-11 08:01
- 4298 15 [中欧智能制造混合C吧] 港股 MACD猎人日记 07-1007-11 08:01
- 4731 15 [鹏华弘达混合C吧] 市场 养个铁公基 07-1007-11 08:01
- 208 3 [创业环保吧] 指数创新高了,创业环保分红今晚到账,明天怎么 我在静静的看戏 07-0907-11 08:01
- 944 18 [赛力斯吧] 盼星星盼月亮,盼着赛力斯股价更上一层楼。熬过 大势定仓位 07-0807-11 08:01
- 71 0 [招商南油吧] 这一天波动一二分的行情有意思吗? 股民man 07-1107-11 08:01
- 215 1 [华峰超纤吧] 上海市国资委党委7月10日召开中心组学习会,围 路边都是风景 07-1107-11 08:01
- 592 1 [湖南天雁吧] 天雁追高必有风险,因为任何一支股票都不会在大 江南一号 07-1007-11 08:01
- 130 2 [大湖股份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!怂啥 必胜必赚 07-1007-11 08:01
- 108 1 [斯瑞新材吧] 奶粉们,你们还好吗,快去抄作业吧,有新作业了 刚强的郑心宇 07-1007-11 08:01
- 103 1 [梅安森吧] 开弓了,上车 股友gLeB2V 07-1107-11 08:01
- 94 1 [股市实战吧] Ai股民口中量化,个人觉得所有的ai模型都是人想 记住3456 07-0607-11 08:01
- 2099 16 [海伦哲吧] 今天大盘只要不破5日均线继续看多做多,重点关 股市有财富 07-1107-11 08:01
- 199 3 [科伦药业吧] 本来赚的,现在亏成粑粑了,草 宝妈操盘手 07-1007-11 08:01
- 881 8 [兴业股份吧] 我感觉这波跟苏州龙杰超像 北半球最老实 07-1007-11 08:01
- 134 0 [航天发展吧] 长城军工昨天一下就砸下去6个点,都反应不过来 太空船007 07-1107-11 08:01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稀土板块大涨!接棒银行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1107-11 08:01
- 320 4 [贝因美吧] 这次严重追高被深套 股市老半仙 07-1007-11 08:01
- 68 0 [合锻智能吧] 希望低开给我再补仓 耐心持股wow 07-1107-11 08:01
- 215 2 [锦浪科技吧] 光伏设备,牛骨启动信号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07-1007-11 08:01
- 223 5 [富岭股份吧] 最后一分钟卖出成功,祝留下的发财,明早开一字 刚入市的大白 07-1007-11 08:01
- 375 6 [嵘泰股份吧] 十几年的经验告诉大家,A股九成股分红日都是跌 非墨空 07-1007-11 08:01
- 4135 14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看 套牢变形记导演 07-1007-11 08:01
- 3514 8 [先达股份吧] 先达股份大涨8.20% 预计上半年净利润暴增 先达股份资讯 07-1007-11 08:01
- 224 2 [长城军工吧] 二季度盈利2500万,也算是小利好吧 发财树叶子龙 07-1007-11 08:01
- 4159 14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医药 韭菜进化论2_0 07-1007-11 08:01
- 68 0 [紫天退吧] 不曾想炒股的伙伴竟然都是菩萨心肠!给你们点个 笑不露耻 07-1107-11 08:01
- 64 0 [常山药业吧] 恢复神评了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8:01
- 4216 14 [鹏华优选价值股票A吧] 看 解套逃生舱乘员 07-1007-11 08:01
- 91 1 [融捷股份吧] 29.5、29.5坚定 股友3t2wMs 07-1107-11 08:01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隔夜反弹回原点,早盘看3323-3318附近多,防守3 淘金小飞侠 07-1107-11 08:01
- 72 0 [兰石重装吧] 垃圾个垃圾了 高贵典雅的厚土9 07-1107-11 08:01
- 116 1 [*ST高鸿吧] 跌停继续加仓。 会飞的机器人 07-1107-11 08:01
- 1330 3 [金力永磁吧] 关于利空还是利好 敢作敢当123 07-1107-11 08:01
- 107 0 [国瑞科技吧] 军工板块在下一盘大棋,今天有可能再一次活跃! 股友65G921d211 07-1107-11 08:01
- 70 0 [神宇股份吧] 就在今天,大阳线会拉起来 主升伯乐 07-1107-11 08:01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恢复神评了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8:01
- 2452 11 [盛和资源吧] 五角大楼将成为最大股东!稀土概念股MPMaterial 股友1qXCuN 07-1007-11 08:01
- 141 3 [沪铜吧] 昨天难道是诱空啊,撤了撤了认栽!! 欧纳 07-1007-11 08:01
- 67 1 [四方精创吧] 跌到40买,然后每跌5个点就加仓 一根藤上戚朵花 07-1107-11 08:01
- 153 1 [鸡蛋吧] 鸡蛋超级工厂的老板们肯定在偷笑,期货市场竟然 人的360转折点 07-1107-11 08:01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啥都不说了,满仓干! 摸金岁月 07-1107-11 08:01
- 65 0 [美团-W吧] 还没到底、60左右差不多,后面业绩应该会比较难 谦虚的诸葛亮 07-1107-11 08:01
- 73 2 [华峰超纤吧] 答应我,今天你来做龙头,引领板块上涨,好吗! 香城浪子 07-1107-11 08:01
- 69 0 [英洛华吧] 没消息证明参股美国公司 zzjj王老三 07-1107-11 08:01
- 243 3 [大中矿业吧] 湖南临武的稀土矿主要有轻稀土和重稀土两种,且 快就是慢越跌越买 07-1107-11 08:01
- 210 4 [宏柏新材吧] 今天的硅头,人气飙升到10几了,应该能一字涨停 韭研公社黑夜笛声 07-1107-11 08:01
- 158 2 [海波重科吧] 海波重科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一 海波重科资讯 07-1007-11 08:01
- 178 7 [武商集团吧] 在股吧里大家少说怨话,多讲正气,让更多股民跟 股友87d69790k5 07-1007-11 08:01
- 159 2 [国创高新吧] 清仓撤退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ZNiXmJ 07-1007-11 08:01
- 141 1 [南凌科技吧] 美国政府内部再次出现信息安全漏洞。国务卿鲁比 股友ma59589626 07-1107-11 08:01
- 73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加仓干 金蛇吐红信2025 07-1107-11 08:01
- 66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开盘理论上是上涨0.1%,其他看纳指期货情绪 乐闲居士 07-1107-11 08:01
- 130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A吧] 最近市场行情不错,长期投资收益还是挺不错的! 草原1122 07-1107-11 08:01
- 138 0 [纳斯达克吧] 真正的牛市躺着赚钱 飞天赌侠 07-1107-11 08:01
- 91 2 [ST云动吧] 没事儿,好多人都说大a越垃圾越整,越有业绩的 股友AFgla3 07-1107-11 08:01
- 124 1 [上海钢联吧] 麻烦了,利空 日理万机地洪七公 07-1107-11 08:00
- 1516 6 [海新能科吧] 根据2025年7月10日海新能科的收盘情况,其股价 婚鸭 07-1007-11 08:00
- 383 4 [锦鸡转债吧] 割了,你张吧 XCzyqdbMt 07-1007-11 08:00
- 107 1 [东方锆业吧] 卖了亏了十二个点,你可以涨了 有条理的柯辰13 07-1007-11 08:00
- 90 1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了 股友E107007p20 07-1107-11 08:00
- 92 1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不走的话,肯定回到2.04,下个礼拜回到2元 细腻的哥茁 07-1107-11 08:00
- 392 4 [*ST赛为吧] 大家问问AI,输入“赛为智能中标”,可以查询到 基民DsnmTG 07-1007-11 08:00
- 170 3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目前60日线站稳,估计要半个月才能起涨 神机多头 07-0907-11 08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