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1 [奥特佳吧] 管理层的股权激励这么低,对标现在的股价都是翻 股友ScxMXY 07-1107-11 17:37
- 438 2 [天润乳业吧] 支持天润,好吃不贵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7-1107-11 17:37
- 1127 1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晨光电缆(834639)中标国家电网10.15亿元项目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11 17:37
- 794 2 [中金黄金吧] 大宗交易:中金黄金成交1989.65万元,成交均价1 中金黄金资讯 07-1107-11 17:37
- 350 3 [拉卡拉吧] 庄家筹码快拿够了,大概下周会拉个涨停 股友13K78730u8 07-1107-11 17:37
- 97 1 [电魂网络吧] 割肉走了,删除自选,永远不碰此股。 牛气冲天财源廣进 07-1107-11 17:37
- 283 9 [再升科技吧] 刻意杀跌,尾盘加仓一层一共两层周一再买 林之洋 07-1107-11 17:37
- 67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复盘:券商板块全天高能,稀土概念一路高歌 华宝基金 07-1107-11 17:37
- 83 0 [赛脑智能吧] 赛脑智能: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 赛脑智能资讯 07-1107-11 17:37
- 88 0 [邦泽创科吧] 邦泽创科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邦泽创科资讯 07-1107-11 17:37
- 9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中银下午茶】国内主要股指普涨 中银基金 07-1107-11 17:37
- 265 0 [*ST南置吧] 昨天还有人夸主力洗盘洗的漂亮,主力见了就感觉 云逸仙666 07-1107-11 17:37
- 365 0 [投顾产品吧] 【0708 | 永久组合日评】沪指再次站上3500 华宝证券基金投顾 07-1107-11 17:37
- 370 3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我们散户抢筹的有点多,主力不得不洗盘了, 炒股乃人生游戏 07-1107-11 17:37
- 180 2 [浙江永强吧] 每天爬一点,什么时候来根大的 在大A走刀口 07-1107-11 17:37
- 277 2 [亿帆医药吧] 老铁们,要不要现在清仓? 股友00759LV230 07-1007-11 17:37
- 195 0 [云赛智联吧] 痴人说梦 揭露黑嘴123 07-1107-11 17:37
- 197 0 [大中矿业吧] 湖南鸡脚山锂矿伴生矿有:铷、铌、钽、锡、钨等 爱恨岁月里1 07-1107-11 17:37
- 209 0 [*ST利源吧] 大好的行情浪费了,你是来搞笑的吗??? 稳赢Win 07-1107-11 17:37
- 206 0 [恒大高新吧] 牛股 机灵的陆禹汐 07-1107-11 17:37
- 459 6 [R东方1吧] 估计机构第一单上去就挂了两亿股,下星期将开始 雪线老兵 07-1107-11 17:37
- 609 2 [美好医疗吧] 我是尽干低卖高买 感觉好就对了 07-1107-11 17:37
- 497 7 [中国神华吧] 神华怎么最近天天砸尾盘,有人知道吗 聪明的丨投机者 07-1107-11 17:37
- 168 0 [正邦科技吧] 每天一分几分的打压,这操纵股价打压股价不犯法 斗志冲天 07-1107-11 17:37
- 153 1 [三力制药吧] 下周全部活的,在地下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7:37
- 209 2 [永兴材料吧] 清了清了,顶不住了 夏鸿168 07-1107-11 17:37
- 428 10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钢铁耐高温合成钢研发成功,可耐8亿度高温 完美星 07-0707-11 17:37
- 138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都说投资要长期持有,但没人告诉我怎么熬过波动 心动过缓 07-1107-11 17:37
- 181 0 [COMEX白银吧] 38.15本月45可期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7-1107-11 17:37
- 210 1 [中国人保吧] 今天挤出不少货宣多的不啃声了,这就对了周一直 就买低估 07-1107-11 17:37
- 336 1 [中科金财吧] $中科金财(SZ002657)$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7:36
- 203 3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,后天都是涨停。大后天回调 两天一个涨停 07-1107-11 17:36
- 159 1 [品渥食品吧] 大盘下跌··你才能涨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07-1107-11 17:36
- 131 0 [远航精密吧] 远航精密:证券事务代表任命公告 远航精密资讯 07-1107-11 17:36
- 441 7 [天保基建吧] 请教各位高手,从公司经营分析上看,怎么没有空 股友91c989d317 07-0707-11 17:36
- 230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是邪恶的量化做空的力量 德高的雍琛 07-1107-11 17:36
- 337 1 [星辉娱乐吧] 相关建议:1、竞技业务。适度提升服务国家体育 星辉娱乐股友 06-2607-11 17:36
- 197 0 [国脉科技吧] 怎么涨,10几万的散户,估计现在更多了 整洁的潘日轩1 07-1107-11 17:36
- 312 2 [长亮科技吧] 21元都破不了,没搞头,尾盘全出来了,等回调再 抓妖王666888 07-1107-11 17:36
- 1574 9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:2021年公司与阿里巴巴共同投资并运营深 爱施德资讯 07-1107-11 17:36
- 95 0 [远航精密吧] 远航精密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远航精密资讯 07-1107-11 17:36
- 408 0 [中银证券吧] 三、盘前早评提示低位可能晋级的龙头或者热点股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7-1107-11 17:36
- 243 2 [银河3吧] 当初你对他爱答不理现在让你高攀不起 有洞察力的杜炯1 07-1107-11 17:36
- 206 1 [北京银行吧] 6.50下面的主力还在,耐心持有,只是涨的有点多 泼天的新富贵 07-1107-11 17:36
- 380 0 [财经评论吧] 从“单品智能”到“全链路智能协同生态”,智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7:36
- 199 2 [国风新材吧] 中报前千万不要带帽,还等回本路上 恒心的南宫晨光 07-1107-11 17:36
- 180 0 [大中矿业吧] 湖南鸡脚山锂矿正在办理采矿证的申请流程,采、 爱恨岁月里1 07-1107-11 17:36
- 192 2 [上证指数吧] 3个5带对2你们要不要? 小米xiaomixiaomi 07-1107-11 17:36
- 122 2 [电魂网络吧] 加仓了 长沙老韭菜 07-1107-11 17:36
- 227 1 [中国人保吧] 洗出不少尾盘打压是假下周向好 就买低估 07-1107-11 17:36
- 198 2 [烧碱吧] 我的2507多单,晚上快放我出来 期神你虎哥 07-1107-11 17:36
- 200 1 [安彩高科吧] 4.8已经形成有效支撑并且已经站稳,下周往5.52 广州周星驰 07-1107-11 17:36
- 321 5 [秦安股份吧] 明天来个高开秒板,今天跌停板割肉的散户,会不 股市小幸运6 07-1107-11 17:36
- 175 0 [国科微吧] 下周该启动了 仓右嘉对 07-1107-11 17:36
- 177 0 [赛力斯吧] 这股几辆车就2000亿? 股巨基007 07-1107-11 17:36
- 208 0 [中储股份吧] 卧去,这么牛? 波段为王底为皇 07-1107-11 17:36
- 190 0 [ST亚光吧] 买就成了! 谦虚的夏天12 07-1107-11 17:36
- 193 0 [嘉诚国际吧] 应该快要走主升了 股友3i22e20609 07-1107-11 17:36
- 185 0 [天元股份吧] no 糊涂不语8108 07-1107-11 17:36
- 192 0 [渝开发吧] 篮球小子爆扣过得没跌停。那就是强,下周引领一 直追股神 07-1107-11 17:36
- 194 0 [达意隆吧] 终于到饮料包装涨了 老6战法退隐 07-1107-11 17:36
- 1765 15 [冀衡医药吧] *ST三圣:公司的重整申请目前仍在司法审查中 冀衡医药资讯 07-1107-11 17:36
- 757 3 [ST信通吧] ST信通连收3个涨停板 ST信通资讯 07-1107-11 17:36
- 168 0 [广发睿合混合C吧] 这次上车估计要亏了,不过不碍我今天加仓一笔 我爱想当然 07-1107-11 17:36
- 213 1 [沪银吧] 国内有个鸟需求。谁家存白银。光伏政策减产反内 长源5555 07-1107-11 17:36
- 556 1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)$ 积极的朱子轩1 07-1107-11 17:36
- 262 6 [R东方1吧] 考,又没买到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7-1107-11 17:36
- 240 11 [江苏国泰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辉太郎110 07-1107-11 17:36
- 216 0 [华夏银行吧] 银行这是要开启下跌模式了吗,下周再跌继续加仓 股友8W5V756186 07-1107-11 17:36
- 221 0 [宁波能源吧] $宁波能源(SH600982)$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7-1107-11 17:36
- 192 0 [天工国际吧] 下周一,2元6 挥洒阳光1 07-1107-11 17:36
- 210 1 [保变电气吧] 卖公司的钱为啥不计入半年报里 风流星 07-1107-11 17:36
- 322 4 [格力电器吧] 收盘竞价有资金把股价买到今天的交易均价46.95 激动牢头 07-1107-11 17:36
- 111 5 [天府文旅吧] 你就说套没套住你吧,嚎空也是被套,唱多也是被 股友7m58T73228 07-1107-11 17:36
- 228 0 [*ST香雪吧] 七块见了兄弟们!!放量跳空下跌第一天!估计七 必须昌阳 07-1107-11 17:36
- 96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市场涨跌心累?自从买了中欧指数先锋,终于不用 心动过缓 07-1107-11 17:36
- 184 0 [工商银行吧] 感觉自个今天像渔夫与小金鱼中的老太婆! 大度的冉昊祥 07-1107-11 17:36
- 202 0 [药石科技吧] 头顶三柱香 平平安安牛气冲天 07-1107-11 17:36
- 153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昨天vn30可是大涨4个点,今天净值出来怎么说 土豆炖龙猫 07-1107-11 17:36
- 222 0 [川金诺吧] 缩量了,下周一防中阴 机灵俏皮的马亚特 07-1107-11 17:36
- 333 0 [华之杰吧] 华之杰(603400)定位于智能控制行业,主要为锂 牛转乾坤牛牛牛 07-1107-11 17:36
- 241 0 [财经评论吧] 空缺三年终落定!华泰人寿迎新总经理,高管团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7:36
- 221 1 [秀强股份吧] 秀强还会有升情吧? 股友OF3NuZ0498 07-1107-11 17:36
- 190 3 [德尔股份吧] 反正我不得卖,谁便你怎么折腾 仙鹤飞飞飞 07-1107-11 17:36
- 197 0 [来伊份吧] 跌5个点以上了业绩大增的今天都涨停了这种大亏 困境反转第一人 07-1107-11 17:36
- 183 0 [东宏股份吧] 吧里空苟目前还很多,其实都是盘算着拿低位筹码 杰伊盖茨比 07-1107-11 17:36
- 559 1 [ST创意吧] 韭菜赶快卖,今天被套的,下礼拜活该割肉 春雨沐生 07-1107-11 17:36
- 436 12 [高斯贝尔吧] 兄弟们,为什么跌停? 老仙闯股市 07-1107-11 17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