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6 3 [万马股份吧] 破了12.66才会真正开涨 炒股养家哥 07-1007-11 07:20
- 130 0 [华电新能吧] 三峡能源到8.79.这股要乘上1.2起步,况且指数在 股友T289e78888 07-1107-11 07:20
- 229 0 [华峰超纤吧] 隔夜美股稳定币概念数字货币概念连续几天大长, 股友8995i3190T 07-1107-11 07:20
- 76 0 [宇信科技吧] 该涨停了吧 海洋之心12 07-1107-11 07:20
- 249 5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自己坐小米吗 基民0Yr2863923 07-1007-11 07:20
- 896 19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利空国内稀土 仙武星君 07-1007-11 07:20
- 414 5 [万控智造吧] 我朋友就是这公司的下级单位,有充电桩业务。这 花浃龍 07-0707-11 07:20
- 184 4 [渤海股份吧] 庄家控盘了吧 谦虚的雅思绿1 07-0907-11 07:20
- 114 0 [世纪集团国际吧] 2025年报 世纪集团国际资讯 07-1107-11 07:20
- 73 0 [温州宏丰吧] 就看今天能否有表现了!高中生加油! 气冲冲的赵玉凤3 07-1107-11 07:20
- 89 0 [神剑股份吧] 这破玩意不赚钱吧,拿着当长线,给的分红都不如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7-1107-11 07:20
- 1028 1 [财经评论吧] 评论丨“大而美”法案会是美元的拐点吗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7:20
- 245 3 [国泰海通吧] 中国海油发的分红,国泰海通证券怎么还没有到位 BIll阿德隆 07-1007-11 07:20
- 215 2 [蓝色光标吧] 啥时候能填权啊 升升升v587 07-1007-11 07:20
- 86 1 [矽电股份吧] 浪费二个月行情 圆668 07-1007-11 07:20
- 433 2 [退市锦港吧] 股还是那股,基本面也没变化。东方集团退市前天 股友15Q05952x7 07-1007-11 07:20
- 155 2 [中油资本吧] 有回调的风险 微风正好的玫瑰 07-1107-11 07:20
- 428 3 [TCL中环吧] 业绩差不影响涨啊,现在主力已经建仓了,后面会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7-1107-11 07:20
- 94 1 [矽电股份吧] 这么垃圾的公司怎么上市的? 喜洋洋的青漫2 07-1007-11 07:20
- 1141 4 [ST任子行吧] 请问贵司行业地位如何,对未来发展是否有信心 ST任子行股友 07-0607-11 07:20
- 441 1 [胜宏科技吧] 牛逼 古筝8888888 07-1107-11 07:20
- 290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恒宝刺激了不管买了没买所有人今天都在盯着 温暖的杜越恒 07-1107-11 07:20
- 475 1 [湖南白银吧] 超越37了,我的天,可惜我只少量拥有,开盘封4. 追求实现小目标 07-1107-11 07:20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#【有奖】新消费浪潮下的黄酒破圈密码# 股友86986aD676 07-1107-11 07:20
- 131 2 [中油资本吧] 这波会创历史新高吗?拿下16元多? 蜀鸟知归 07-1107-11 07:20
- 93 1 [燕东微吧] 破发状态仍然减持还有多少希望?二级市场的投资 多文善贾地伯南 07-1107-11 07:20
- 407 1 [协鑫集成吧] 成都系游资的典型操作模式一日游策略为主:成都 大度的余光耀 07-1107-11 07:20
- 94 1 [赛诺医疗吧] m头已现! 真空妙有l 07-1007-11 07:20
- 407 8 [房多多吧] 房多多股价由每股586.46跌到现价每股2.18元,真 红盘开市 06-2807-11 07:20
- 136 0 [股指期货吧] 711再次冲高后如何看待当下走势 gz17996 07-1107-11 07:20
- 648 5 [京运通吧] 准备好接盘啦 股友106C775W60 07-1107-11 07:20
- 3764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刚炫耀完战功,以色列就来“打脸”了 快评突击队 07-1107-11 07:19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看评论,还有这么多韭菜,是不可能拉的 股友5l8220806N 07-1107-11 07:19
- 825 9 [国晟科技吧] 就等我这点筹码的是不是 山水蒙6 07-0907-11 07:19
- 178 2 [爱施德吧] 至少还要洗5天 牛妞扭666666 07-1007-11 07:19
- 85 2 [ST云动吧] 1块钱见 股友199Z55a725 07-1107-11 07:19
- 185 1 [凯美特气吧] 今日涨停! 依路长虹 07-1107-11 07:19
- 196 2 [方正电机吧] 有稳定币概念哦 Jamesliang 07-1107-11 07:19
- 183 4 [动力源吧] 无良上市公司,害股民就不要上市,远离动力源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7-1007-11 07:19
- 81 0 [宁波韵升吧] 那些没有。图标的人不要信。 基民sZufBv 07-1107-11 07:19
- 124 0 [阳光电源吧] 人生没有如果。落子无悔。 摸着石头过河2020 07-1107-11 07:19
- 132 0 [ST任子行吧] 净资产0.9,说的再漂亮我都得考虑再三 指标养股 07-1107-11 07:19
- 102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再次回到$40000亿,寒武纪即将逐出$156 薛海狄波普 07-1107-11 07:19
- 83 0 [双良节能吧] 做完这波进白酒,也是该轮换的节点 股票天天看 07-1107-11 07:19
- 1085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打卡方正富邦中证保险第6天:定投坚守,静待保 牛小胆 07-1107-11 07:19
- 496 6 [金一文化吧] st了什么情况?? 婀娜的姚哲涛 07-1107-11 07:19
- 1212 24 [国芳集团吧] 芳芳眷顾我也 攒钱买酷路泽 07-1007-11 07:19
- 180 3 [华立科技吧] 天天集合竞价搞跌停,是在威胁人吗? 股友lTd789 07-1007-11 07:19
- 118 0 [合盛硅业吧] 多晶硅期货提高保证金、扩大涨跌幅!要控制的迹 andrew007212 07-1107-11 07:19
- 100 0 [柯力传感吧] 中国字不认识吗?就现金流量统计错了1000多万, 股友TQIumP 07-1107-11 07:19
- 97 0 [拉夏3吧] 为什么股本股东还没变更呢? 拉夏快去卖英伟达 07-1107-11 07:19
- 101 0 [戴尔科技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戴尔科技资讯 07-1107-11 07:19
- 87 1 [ST云动吧] 今天跌停是多钱 股友0E8513p651 07-1107-11 07:19
- 123 2 [比亚迪吧] 小白 谈股论金8 07-1107-11 07:19
- 122 0 [中远海控吧] 希望就这个价震荡股息10%不香吗?,但我预测今 欣慰得银芽柳 07-1107-11 07:19
- 79 0 [*ST天茂吧] 年报出不了,明显有人查资金被转移问题 牛市B 07-1107-11 07:19
- 103 0 [纳斯达克吧] 还有谁 英气俊朗的鹿溪9 07-1107-11 07:19
- 89 0 [华电辽能吧] 狗剩者和他的徒子徒孙不出来蹦跶唱多忽悠人接盘 暖暖暖暖暖 07-1107-11 07:19
- 557 2 [中信海直吧] 中信海直新增“数字经济”概念,请见所附。 巴菲特是我师兄 07-1107-11 07:19
- 87 0 [比亚迪吧] 要跌到28O元才有承接 梦想成真898 07-1107-11 07:19
- 96 0 [众信旅游吧] 评论区太多没脑子的,真买了你就把嘴闭上,等风 北风起等云散 07-1107-11 07:19
- 2403 0 [包钢股份吧] 【早报】中美谈判代表8月初会面?商务部回应; 包钢股份资讯 07-1107-11 07:19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! lily168111 07-1107-11 07:19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松芝的业绩扎实连续两季高速增长在内卷严重的情 买松芝发发发 07-1107-11 07:19
- 215 2 [上海电影吧] 看好啊,业绩预告也快出了吧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1 07:19
- 287 5 [中科金财吧] 2016差不多这个时候买入这股这整整10年了吧。现 股友691P219M55 07-1007-11 07:19
- 226 5 [*ST金科吧] 国网英大?听说过吧?,周五七月四日就喊你卖出 dgthcs4584 07-0907-11 07:19
- 106 0 [汇顶科技吧] 大盘要冲3千6了!汇顶还在那里?人气都没有了! 股友TPYT3q 07-1107-11 07:19
- 425 5 [天风证券吧] 年少不知工行香,错把科技加满仓,年少不知农行 梁前虎 07-1007-11 07:19
- 67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国内国外、一片涨价,今天奔朗、直奔30! 股友56e32973F5 07-1107-11 07:18
- 105 0 [恒宝股份吧] 如果我是恒宝主力,肯定会把恒宝做到至少5倍, 我爱大笨象 07-1107-11 07:18
- 390 3 [湘财股份吧] 庄家真的狠,今天一个下杀,把昨天打板进的散户 含泪笑红尘 07-1107-11 07:18
- 209 1 [金百泽吧] 我觉得是邮资点火突袭打乱主力节奏被主力砸了, 键盘上的泪w0ax11 07-1007-11 07:18
- 191 1 [国新B股吧] 2023年5月6国新B临汾卖35%股权,改制今年7月9问 股友Ftf8sd 07-1107-11 07:18
- 1748 4 [国轩高科吧] 截至2025年7月11日06:34,国轩高科为大众汽车配 元炜123 07-1107-11 07:18
- 161 2 [北方铜业吧] 铜是国家战略物资算力pcb风电都机电都离不开铜 不碰杂毛碰了吃s 07-1007-11 07:18
- 727 10 [域潇5吧] 域潇库存计提了那么多损失,现在岂不发大了。这 木木的啊啊啊 07-1007-11 07:18
- 176 1 [中船防务吧] 依旧看好做多 财运滚滚来呢 07-1107-11 07:18
- 219 1 [银河磁体吧] 两大巨头宣布稀土涨价,稀土永磁人气飚升 快速的孟昊衡 07-1007-11 07:18
- 242 1 [赢时胜吧] 还有人在唱多,这个股就算有重组,不在5块10块 股友0M3911i153 07-1007-11 07:18
- 243 2 [万向钱潮吧] 看来大家都失望透顶了,这么好的行情,大家在万 买只妖股收藏 07-1007-11 07:18
- 73 0 [洪九果品吧] 呼吁救救洪九果品小股东 JINYANZHESHI无全尸 07-1107-11 07:18
- 77 2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要拉到大盘4000点,带动牛市气氛 小鸡吃大米 07-1107-11 07:18
- 67 0 [大中矿业吧] 工业味精,好好好!连夜挂板,高开低走我都认了 快就是慢越跌越买 07-1107-11 07:18
- 190 0 [数码视讯吧] [图片] 股友LjgWx9 07-1107-11 07:18
- 97 0 [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C吧] #晒操作# 慢慢的牛plus 07-1107-11 07:18
- 104 1 [商汤-W吧] 马斯克的大模型怎么样 茶包哥 07-1107-11 07:18
- 479 7 [物产中大吧] 这些年我买过的票分红后100%下跌,这也符合庄家 盆满纳福的王怜花 07-1007-11 07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