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3 [金安国纪吧] 16.6买入的要发大财,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一招锁喉 07-1107-11 07:15
- 592 1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猜到股价会跌停,-2个点左右的时候想减一些 春江花月夜8 07-1007-11 07:15
- 169 0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别A回去就谢天谢地了 牛哈哈笑 07-1007-11 07:15
- 988 6 [华阳新材吧] 华阳新材属新质生产力的三大主营业务收入。1, 罗979 07-1007-11 07:15
- 299 5 [宏达股份吧] 宏达股份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 宏达股份资讯 07-1007-11 07:15
- 305 6 [新兴铸管吧] 准备补跌,第一目标3元 壹剑西来 07-0607-11 07:15
- 230 0 [京运通吧] 等不及开盘啦,3500点站稳+1.49万亿成交!硅能 龙哥的原创 07-1107-11 07:15
- 282 2 [渝开发吧] 重庆板块表现强势,四方新材(水泥)强势三连板 一虓哥 07-0907-11 07:15
- 218 3 [中航西飞吧] 这么大利好居然不涨!江南皮革厂倒闭了!你没料 ltybblt 07-0707-11 07:15
- 102 0 [垒知集团吧] 概念多,散户窝,上涨怂,砸盘猛,典型的蚂蚁股 星星点灯能引航 07-1107-11 07:15
- 92 0 [美好医疗吧] 养老金涨百分之二,以前舍不得买呼吸机的,现在 家忆哥 07-1107-11 07:15
- 84 0 [正虹科技吧] 我不能碰猪肉股了,因为我爸爸的拿手手术是给猪 Cinderella32 07-1107-11 07:15
- 115 0 [浙能电力吧] 如果真牛市,浙能随大盘7块,没问题,要是熊市 乐观豁达的舒晨光 07-1107-11 07:15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泽连斯基:乌克兰重建会议共达成超过200项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7:15
- 99 2 [大中转债吧] 腻码的。开盘买了就跌。涨的时候有这么稳吗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1007-11 07:15
- 181 3 [尤洛卡吧] 这个主力在反复做厢体,7.3元左右抛出,6.6左右 股友iwn6Dl 07-0907-11 07:15
- 9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继续高开 乐清第一帅 07-1107-11 07:15
- 80 0 [海能达吧] 都在等一个涨停板,等都不等了反而来了 故事小鳄鱼 07-1107-11 07:15
- 284 3 [隆基绿能吧] 减持才几个亿,影响不大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-1007-11 07:15
- 164 4 [中旗转债吧] 伤心了,休息一段时间!!! 敬畏之心2000 07-1007-11 07:15
- 1093 3 [普天科技吧] 普天科技:公司未参加由遥感卫星应用国家工程研 普天科技资讯 07-1007-11 07:15
- 142 3 [*ST天茂吧] 利空出尽了吧!接下来都是利好了! 股友8r5O850202 07-1007-11 07:15
- 238 2 [国轩高科吧] 终于拿巨额红利了!三天睡不着了 万豪4375 07-1007-11 07:15
- 786 2 [航天长峰吧] 航天长峰有这么多游资钉上的看什么时候爆发吧。 股友92X9686w02 07-1007-11 07:15
- 83 0 [华银电力吧] 开始派筹阶段 从来爱财不贪财 07-1107-11 07:15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上涨 纳指、标普均创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7:15
- 207 1 [四方精创吧] 早上我就说了,但我还是不理解,如果是出货,不 炒的都赚蒙的都对 07-1107-11 07:15
- 176 7 [恒宝股份吧] 涨了几倍了,还有人幻想?你不买单谁买单? 金天钛业88888 07-1107-11 07:15
- 986 10 [多晶硅吧] 我滴个乖,这谁受的了啊 善战的羊 07-1007-11 07:15
- 157 1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星期五会不会更绿啊,21.55才补了2千股 股友81Y6887t18 07-1007-11 07:15
- 90 0 [领益智造吧] 评论区骂这么狠人走这么多目的达到了吧 安详的嘟嘟 07-1107-11 07:14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相信,牛市大多数人是不赚钱的 一买即成妖 07-1107-11 07:14
- 170 1 [兴森科技吧] 减持日必跌,除非。。。 股市小梦叔 07-1107-11 07:14
- 854 8 [继峰股份吧] 继峰股份: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08亿元,扭亏 继峰股份资讯 07-1007-11 07:14
- 242 4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这股要业绩有业绩,要概念有概念,要成长性有成 HPDX181 07-0807-11 07:14
- 169 1 [第一创业吧] 感觉不妙了,拖开始干活了,拼命唱多让小散给庄 散人牛八 07-1107-11 07:14
- 308 3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(市销率值0.99)已见底的15大理由↑一 PSR股市观察员 07-1007-11 07:14
- 72 0 [盛屯矿业吧] 这么快的下跌,今天依然会走加速 与虎作伴 07-1107-11 07:14
- 90 0 [鼎龙股份吧] 今天一根大阴线直破28 老虎菜123 07-1107-11 07:14
- 74 0 [德方纳米吧] 看来中报业绩不错,姓吉的在中报时减,想卡这个 股友837X185f27 07-1107-11 07:14
- 496 2 [财经评论吧] 从四组最新数据感知经济活力潜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7:14
- 123 2 [动力源吧] 在地板上摸爬滚打 蜗牛般爬行 07-1007-11 07:14
- 74 0 [英伟达吧] 钧崴电子,英伟达深度合作伙伴。 事物背后的规律 07-1107-11 07:14
- 76 0 [士兰微吧] 好吧失算了 衙门拔刀前跑 07-1107-11 07:14
- 202 3 [博世科吧] 此股向上空间非常大耐心持有 股友528363Ol07 07-1007-11 07:14
- 74 0 [中国中车吧] 对照西门子。中车80元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7-1107-11 07:14
- 695 9 [中国海防吧] 中国船舶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8.25%-119 股事达人 07-1007-11 07:14
- 175 2 [国投中鲁吧] 这种票能买进就是坑 霸道的玉女 07-1107-11 07:14
- 178 5 [正泰电器吧] 经过多年观察,这股票属于补涨股,等所有行情走 爱的魔力biu 07-1007-11 07:14
- 492 5 [宁波韵升吧] 盘后大利空,老美投产势必国内出口量之后会逐渐 华必升翔涨涨涨 07-1107-11 07:14
- 874 15 [欢瑞世纪吧] 谁告诉我这票为啥这么强?炒啥的? 拉萨总督1888 07-1007-11 07:14
- 91 1 [COMEX白银吧] A股买啥? 艳冠678 07-1107-11 07:14
- 105 1 [天阳科技吧] 怎么才能挣钱,长线 醉清风1898 07-1107-11 07:14
- 292 1 [紫天退吧] $*ST紫天(SZ300280)$ 盆满纳福的段智兴 07-1107-11 07:14
- 424 4 [DR华建集吧] 再不停牌,估计股价压不住要飞,重组难度就太大 捉妖小强 07-1007-11 07:14
- 141 1 [赛分科技吧] 看来啥都比不上纳微啊 黄金海岸6876616 07-1007-11 07:14
- 138 1 [张裕A吧] 昨天清仓了换入中国电影! 爱家人莫追涨 07-0907-11 07:14
- 159 4 [比亚迪吧] L4自动泊车,根本不是L4自动驾驶,忽悠 dzc196337 07-1007-11 07:14
- 87 0 [品渥食品吧] 这个礼拜能涨一天吗 观世音菩萨保佑 07-1107-11 07:14
- 76 0 [香港中旅吧] 翻倍在即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7-1107-11 07:14
- 187 0 [XD建发股吧] 在昨天之前房地产板块中它的量价是比较好的,但 冷眼看股市老哥 07-1107-11 07:14
- 79 0 [惠城环保吧] 你不是你自己,简直比黄金贵,哪来的自信?哪来 蜀鸟知归 07-1107-11 07:14
- 244 4 [期权吧] 银行,券商,保险今天连番上涨,这三者的上带动 期权酱 07-1007-11 07:14
- 703 9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继续低吸证券板块。看样子现在就是用银行保 卧龙说股到金 07-1007-11 07:14
- 491 1 [绿地控股吧] 浙文互联没被挖掘的稳定币 德望谈金 07-1107-11 07:14
- 433 8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怎么走,有大神支招吗,讲讲底层逻辑还有技 英姿飒爽de独角龙 07-1007-11 07:14
- 172 1 [福安药业吧] 5.68x2-3.7 小师弟道一 07-1007-11 07:14
- 108 1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开盘可能低开5个点下午跌停 斌斌涨不停 07-1107-11 07:14
- 217 4 [金河生物吧] 明天只有一条路,涨停,要不就是调整了 韭菜爱上庄 07-1007-11 07:14
- 393 3 [国联股份吧] 既然不会被退市那就考虑ST那ST的概率在5%—10% 用心的宋慕白 07-1107-11 07:14
- 415 0 [豪鹏科技吧] 豪鹏科技: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(草案)摘要 豪鹏科技资讯 07-0207-11 07:14
- 391 2 [渝开发吧] 家人们,来聊聊今天(7月11日)看盘要注意啥~ 赵灵儿笔记 07-1107-11 07:13
- 110 1 [红相股份吧] 今天可以挖个大坑了!让那些天天喊涨的人吃点大 股友vzdJeP 07-1107-11 07:13
- 201 1 [恒宝股份吧] 利好就是大利空不知道吗?钱交多了是不是铁律 气宇轩昂的汪墨松 07-1107-11 07:13
- 493 7 [航天电子吧] 长城军工半年业绩预告亏损,航天电子半年业绩如 明智的梅舒茜 07-1007-11 07:13
- 157 2 [金丹科技吧] 怎么突然来了这么多牛轨社神 股友0H27f98718 07-1007-11 07:13
- 273 9 [凤凰股份吧] 凤凰明年重组 亚泰研究者 07-0907-11 07:13
- 174 2 [龙蟠科技吧] 启动在即拿好筹码 还有筹码 07-1107-11 07:13
- 219 5 [金禄电子吧] 明天低开接回来就行 新奇的吕沛茵 07-0907-11 07:13
- 204 1 [盛和资源吧] 靠,买不到了 我有金蟾与貔貅 07-1107-11 07:13
- 124 2 [新迅达吧] $新迅达(SZ300518)$ 大爱无疆9696 07-1007-11 07:13
- 73 0 [中国中车吧] 为什么中车必涨。保险公司银行岀来的钱。流入中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7-1107-11 07:13
- 92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阿尔法 基民aDG9pH 07-1107-11 07:13
- 77 0 [大连友谊吧] 暑假到了到大连消费期待破前高 慢慢的感觉来了 07-1107-11 07:13
- 96 0 [R艾格1吧] 做了个梦,股价4元了,董事长是我 艾格钉子指挥部 07-1107-11 07:13
- 125 1 [紫天退吧] 没出停牌公告就没事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7-1107-11 07:13
- 475 3 [悦心健康吧] 房市无奈寂静,内需靠谁拉动!最佳的一项手段∶ 天龙卧波 06-2807-11 07:13
- 208 3 [浙江震元吧] 人气已达冰点,需一根中阳刺激人气 股友s1A4Wj9544 07-1007-11 07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