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0 2 [利扬芯片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苏州海杰兴除了激光开槽和激光 利扬芯片股友 07-0907-10 19:50
- 138 2 [光库科技吧] 光裤子的时代已经过去了,现在咱们也是不重视工 坚定价值观 07-1007-10 19:50
- 125 3 [盛航股份吧] 我在盛航躲牛市,有没有同感? 易水寒9308 07-0807-10 19:50
- 123 0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要见顶了,你还躺着不动,等着大回调吗?看 晓茗先森 07-1007-10 19:50
- 260 1 [骏亚科技吧] 骏亚科技:预计上半年净利为3600万元到4200万元 骏亚科技资讯 07-1007-10 19:50
- 2234 15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股价干不过阳光电源 滦河大侠 07-1007-10 19:50
- 91 1 [南京商旅吧] 好股啊,基本都解套了 股友slmprl 07-0807-10 19:50
- 98 0 [塞力医疗吧] 牛逼啊,我为啥要卖了他 兢兢业业de威洛 07-1007-10 19:50
- 382 2 [中欧盛世成长混合(LOF)A吧] 绿油油全部啊 万事积玉的卡卡西 07-1007-10 19:50
- 120 1 [中国卫星吧] 年年业绩都这么差,股价还这么高 勤奋的戚茁 07-1007-10 19:50
- 171 4 [韶能股份吧] 如果可以买一点 天天追涨停 07-1007-10 19:50
- 344 1 [南方道琼斯美国精选C吧] 我也被道琼斯三个字骗了,这是道琼斯房地产资产 小小创新 07-0107-10 19:50
- 179 4 [中科金财吧] 别逗,今天刚买的啊,3个首板就你特么有利空, 王木又 07-1007-10 19:50
- 133 0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控股:织密全国网络,提速多式联运 n110513205777490 07-1007-10 19:50
- 1008 3 [天风证券吧] 再论天风将何去何从!关注天风的朋友们,其实你 股友x1Bn8D 07-1007-10 19:50
- 257 2 [路维光电吧] 135!路维光电债券大获全胜收工…股权登记那天 他来自江湖88 07-1007-10 19:50
- 6153 3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 主力合约大面积飘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9:50
- 111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天天10个点的上影线,24压力非常大,什么时候跑 赚了就跑啦 07-1007-10 19:50
- 298 0 [财经评论吧] 一票难求的BW来了!上海二次元浓度飙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9:50
- 108 0 [伊泰B股吧] 一串数字而已 //@铩羽雄鹰一老管 :老道谈不上哈 铩羽雄鹰一老管 07-1007-10 19:50
- 145 0 [仕佳光子吧] 涨停埋伏的举手$仕佳光子(SH688313)$ //@生财 茶叔的G海随笔 07-1007-10 19:50
- 104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出来解释一下今天为什么会跌, 基民cfTimt 07-1007-10 19:50
- 286 3 [千红制药吧] 今天进来了才发现这票炸板已经是常态了,那我就 玩的就是个心态 07-1007-10 19:50
- 172 1 [云南旅游吧] 连红三天了,不得了不得了 柚子不_柚 07-1007-10 19:50
- 114 0 [中泰证券吧] 大盘3500点,它还在2800点 股友7w15575m56 07-1007-10 19:50
- 120 1 [众泰汽车吧] 大股东拍卖还有异议?有脸吗? 豪爽泼辣的墨染4 07-1007-10 19:50
- 424 11 [大东南吧] 一群没有固态电池概念但是有硅胶概念啊 德胜东路1 07-1007-10 19:50
- 396 6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前两日都跟着证券板块波动,昨日明确了今日证券 所有套牢都是怕踏空 07-0807-10 19:50
- 179 1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草 机智的马小白1 07-1007-10 19:50
- 98 1 [金达莱吧] 一个票,没有评论,真神奇! 随顺妙行 06-0907-10 19:50
- 98 0 [安妮股份吧] 回到五块 dkjeisjaixhq 07-1007-10 19:50
- 197 2 [天德钰吧] 去年是7月15日发布的中报预报,还得再坚持两天 大家都发财98 07-1007-10 19:50
- 21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但斌感怀国泰君安国际 股友06661OA708 07-1007-10 19:50
- 106 0 [融创中国吧] 对不起,我小看你了。不到1.7就卖光了,后来只 民工也炒股 07-1007-10 19:50
- 139 0 [ST萃华吧] 今天的利润来自湖南黄金,大盘好就是金矿股的末 爱炒股的田鼠 07-1007-10 19:49
- 119 0 [万通发展吧] 走势才有点往上爬,就减持。 股友g3ii5W 07-1007-10 19:49
- 11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缺少经营能力 股友F31872Y871 07-1007-10 19:49
- 96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银行股继续大涨,肯定得拿点有银行股的港股红利 运运理财记 07-1007-10 19:49
- 259 0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:白晓担任副行长、彭敬恩担任首席风险 长沙银行资讯 07-1007-10 19:49
- 814 0 [友邦吊顶吧] 友邦吊顶:上半年预盈900万至1200万元 同比扭亏 友邦吊顶资讯 07-1007-10 19:49
- 603 0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42%-72% 楚江新材资讯 07-1007-10 19:49
- 548 0 [维康药业吧] 处罚落地!因未按规定披露关联方资金占用等,维 维康药业资讯 07-1007-10 19:49
- 746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回购180万股完毕 金额2599万元 中恒电气资讯 07-1007-10 19:49
- 310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平安好医生执行董事及总裁吴军辞任 平安好医生资讯 07-1007-10 19:49
- 377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平安好医生:吴军辞任总裁 委任臧珞琦为执行董 平安好医生资讯 07-1007-10 19:49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宏柏新材,公司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07-1007-10 19:49
- 324 1 [*ST发展吧] 两个月小白 股友610o098f27 07-1007-10 19:49
- 139 0 [南大光电吧] 二个亿,股东想减持,这公司根本的 股友9ak2023008 07-1007-10 19:49
- 111 1 [紫天退吧] 应该二到三个涨停板 稳定的池芝菲1 07-1007-10 19:49
- 156 2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承接不够,主要还是情绪,拉的银行,让好多 荬身补仓 07-1007-10 19:49
- 127 1 [纳斯达克吧] 接着嗨 正经分析的都是托 07-1007-10 19:49
- 259 3 [博敏电子吧] 早盘绝对有资金做多,而且是前排,但是板块不行 股友m6AOYR 07-1007-10 19:49
- 133 2 [福石控股吧] 兄弟们到底要横盘到什么时候 光辉岁悦 07-1007-10 19:49
- 166 2 [和而泰吧] 主力资金20个交易日净流出7个多亿,也就这么好 股市随遇而安 07-1007-10 19:49
- 136 2 [金隅冀东吧] 人气一直涨 张婷婷V 07-1007-10 19:49
- 127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位置,居然没有多少做空力量,还有的玩,走 诚实的孟晖12 07-1007-10 19:49
- 140 1 [康龙化成吧] 看看美迪西,该你来三个板了!!! 财喜登门2020 07-1007-10 19:49
- 255 1 [*ST亿晶吧] 十四个点走了换地产了……现在轮动太快了。 神佑小跟班啊非 07-1007-10 19:49
- 225 4 [退市锦港吧] 市值太高,在三板也涨不起来 股友P68232U272 07-1007-10 19:49
- 836 5 [飞利信吧] 养老概念具身智能,明天爆点,养老概念,飞利信 张小乐895 07-1007-10 19:49
- 105 0 [亚太实业吧] 幸亏跑了 一路长虹哥哥哥 07-1007-10 19:49
- 158 2 [勘设股份吧] 吓唬人的,明天涨停 喵星胡萝卜 07-1007-10 19:49
- 217 5 [盛达资源吧] 明天肯定是涨停板上钉钉,散户拼命出货,庄家一 拉萨首席执行官 07-1007-10 19:49
- 175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!!!!?? 认真的卡尔文 07-1007-10 19:49
- 107 2 [潮宏基吧] 在搞什么啊心态崩了 金榜的宰晔 07-1007-10 19:49
- 141 1 [小型道指吧] 今晚高开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7-1007-10 19:49
- 105 0 [中国电建吧] 市值管理喊了一年电建好像什么政策都没有出? 伏击赚钱 07-1007-10 19:49
- 296 5 [苏豪弘业吧] 明天一字板,直接6个板突破前高。。点评完毕, 勇创ABC 07-1007-10 19:49
- 2259 6 [大智慧吧] 上车 自渡成舟者 07-1007-10 19:49
- 240 3 [中天3吧] 是什么人在那里脑洞大开,说中天回来股票交易还 股往金来到588 07-0807-10 19:49
- 96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1007-10 19:49
- 111 0 [万安科技吧] 赛力斯业绩预增会带动整个产业链吧? 追寻风口买在起势 07-1007-10 19:49
- 122 1 [浙江建投吧] 看评论区好害怕明天直接一棍闷死 不喝茶叶的茶杯 07-1007-10 19:49
- 583 0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出鞘,战机长啸!吸波材料已经多年研究,功 凯宝飞腾 07-1007-10 19:49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银行活、其它 赖666 07-1007-10 19:49
- 136 0 [波导股份吧] 转发 云诺X 07-1007-10 19:49
- 81 0 [炬森精密吧] 炬森精密:关于公司本次发行申请文件不存在虚假 炬森精密资讯 07-1007-10 19:49
- 159 0 [捷佳伟创吧] 看不懂这个公司估值与定价。全球龙头就这个市值 多复多多 07-1007-10 19:49
- 97 0 [燃油吧] 今晚暴跌,跌停,让这些散户全部亏完就不会一直 冬虫夏冰 07-1007-10 19:49
- 83 0 [Gogoro Inc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Gogoro Inc资讯 07-1007-10 19:49
- 97 0 [NYMEX原油吧] 这是护不住了吗??? 股友y752Q88857 07-1007-10 19:49
- 99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还没结束,慌啥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7-1007-10 19:49
- 134 2 [大智慧吧] 散户看多,明天肯定低开低走 股友ln90915819 07-1007-10 19:49
- 185 2 [世纪华通吧] 涨的时候笑哈哈,跌的时候骂骂咧咧!你相信它, 股友62Ym731230 07-1007-10 19:49
- 744 2 [北方铜业吧] 已经反转!预期涨涨涨。。。 顽强的范逸凡 07-1007-10 19:49
- 510 10 [省广集团吧] 广子再见 小陈不用功 07-1007-10 19:49
- 1936 8 [路维转债吧] 卖了,没法。不了预测,也可能还涨! 吵吵骨票 07-1007-10 19:49
- 174 2 [金涌投资吧] 瞧瞧这些股东们前面都买好了,等着暴富呢,真特 n455813740774200 07-0807-10 1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