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8 1 [合锻智能吧] 你干嘛! 股友2g912y6259 07-1007-10 15:51
- 144 3 [拓维信息吧] 在拓维里面能生存的都是梯怪,这票一天天上上下 小骆不弱 07-1007-10 15:51
- 163 4 [航高5吧] 从1变5成交了有2千多万了,是谁在卖又是谁在买 股友q635161A30 07-1007-10 15:51
- 114 3 [苏州银行吧] 果然靠近太湖的都是水 火龙山寺 07-1007-10 15:51
- 198 1 [汇金股份吧] 只是风险提示,没什么 金银高升的周伯通 07-0907-10 15:51
- 108 0 [中国联通吧] 大盘上涨你不涨,大盘往下砸你猛冲 涨A买了就涨 07-1007-10 15:51
- 135 1 [蓝焰控股吧] 这家伙刚拉了涨停,怎么会又大跳水?啥逻辑啊。 wyrr 07-1007-10 15:51
- 90 1 [ST兴化吧] 气死你们一动不动,气死人! 唱空唱多砖家 07-1007-10 15:51
- 235 8 [安科生物吧] 难道要走一个仙人指路吗? 中兴大道68号 07-1007-10 15:51
- 397 4 [中科金财吧] 工信部:实施“人工智能+制造”行动以工业智能 继续买 06-0907-10 15:51
- 118 1 [农业银行吧] 买银行就是去接盘 独钓寒江001 07-1007-10 15:51
- 216 1 [ST兴化吧] 兴化股份不错的。潜力巨大,预计年内就会翻倍! a股之假面股神 07-1007-10 15:51
- 127 1 [丸美生物吧] 这算走坏了吗?一天比一天底 股友3mBidD 07-1007-10 15:51
- 198 1 [平安价值优享混合A吧] $平安价值优享混合A$封闭期怎么能天天跌? n1432217253043c06551 07-1007-10 15:51
- 231 4 [青岛金王吧] 头顶三炷香,下一句什么来着? 高手多空一瞬间 07-1007-10 15:51
- 945 11 [当升科技吧] 看来要停牌了 股友63a279e758 07-0807-10 15:51
- 170 1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在憋大招啊,随时一根中阳线启动,小伙伴们 股友370368rt72 07-1007-10 15:51
- 105 1 [埃斯顿吧] 唉~又埃四顿了~ 老K在飞翔 07-1007-10 15:51
- 122 1 [德石股份吧] 为什么要幻想?不行你们卖了买其他的把,大家都 股友芭比Q了 07-1007-10 15:51
- 356 5 [立方制药吧] 这是只好股,我在这只股上进出好几次了,每次都 股海一散修 07-0507-10 15:51
- 97 0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 XD125369 07-1007-10 15:51
- 85 1 [沪深300ETF易方达吧] 今天稳稳的站上饿心的三千五百点就可以上电视了 股友X79k156287 07-1007-10 15:51
- 128 0 [国际复材吧] 量化为主导的市场,最好别格局,暴涨个几天止盈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7-1007-10 15:51
- 119 0 [湘财股份吧] 这货问题不大。 谷场小农 07-1007-10 15:51
- 835 9 [越南胡志明吧] 跌0:3% 才情出众的范佳玉 07-1007-10 15:51
- 102 1 [西南证券吧] 主力是流出的,是不是考虑到马上解禁的问题 股友kRwmKB 07-1007-10 15:51
- 139 2 [北矿科技吧] 晚上公告 股友79Y8072q25 07-1007-10 15:51
- 99 0 [柳钢股份吧] 突然那么多晒单的,是时候考虑一下问题了 俏皮的康韶华 07-1007-10 15:51
- 110 1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云内动力跌停只有5%谁知道给个说法 靓鸟 07-1007-10 15:51
- 114 0 [ST人福吧] 完全错过这波创新药行情。。。。。。。 农夫爱炒股 07-1007-10 15:51
- 125 1 [凯美特气吧] 看了一下,总结就是主力太弱,砸也不敢砸,拉就 基民Wm51390863 07-1007-10 15:51
- 91 0 [中国银行吧] 卖单全是港股通,全是内鬼 基民c06y337201 07-1007-10 15:51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尹锡悦被当场收押,法院认为有“逃跑可能性”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51
- 153 0 [铖昌科技吧] 很多人说业绩增长,这些虚的,看看市值,再看看 不知命运 07-1007-10 15:51
- 148 2 [博晖创新吧] 估计明天要涨停了,今天洗盘手法厉害,换手率没 股友KuwBm8 07-1007-10 15:51
- 98 1 [华帝股份吧] 这票有人玩,前期压力平台一堆,涨不起来浪费时 股友1679cI9883 07-1007-10 15:51
- 104 2 [期权吧] 都是各种后悔的 不亏就是好的 07-1007-10 15:51
- 266 6 [铁矿石吧] 今天多头恐慌性出逃,焦煤都跌出翔了,端午节后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5-3007-10 15:51
- 119 1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市场非常残酷,昨天1/4的仓位吃了涨停,今 东XI朝海 07-1007-10 15:51
- 207 6 [小型纳指吧] 打死不卖一股,隔壁发金子都不去。 湘西炒家996 07-1007-10 15:51
- 179 2 [隆鑫通用吧] 重生之我在隆鑫躲牛市 股市新鸡 07-1007-10 15:51
- 157 1 [华熙生物吧] 持有华熙生物4个月赚了6个点走了。持有巨子一天 方北路58号 07-1007-10 15:51
- 203 3 [新意网集团吧] 其实新意网也算是半个地产股票,房地产涨对他是 利好冲第一 07-1007-10 15:51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昨日收益榜新鲜出炉,最高收益24.1%,你敢挑战 klineclone 07-1007-10 15:51
- 130 0 [福立旺吧] 福立旺我赔20个点跑的,买非银金融快回本了··· 大花补丁 07-1007-10 15:51
- 94 0 [阿莱德吧] 今天被洗,千万别搞事 股友5XL5052336 07-1007-10 15:51
- 100 0 [三元生物吧] 三把锁又欺骗人了 晚风吹过 07-1007-10 15:51
- 98 0 [恒宝股份吧] 感觉明天并不是海阔天空,稳定币没有结束,我觉 柔情似水的任欣儿 07-1007-10 15:51
- 97 1 [四方精创吧] 好吧,我承认恒宝是龙头。 斜杠青年学炒股 07-1007-10 15:51
- 114 2 [智度股份吧] 套了九个月什么时候让我解套 娴雅文静莲 07-1007-10 15:51
- 106 0 [长亮科技吧] 套住了 幸好哥 07-1007-10 15:51
- 122 1 [比亚迪吧] 今天的量不小呀,再次放量下跌,月线跌破10日线 股友0o8521c325 07-1007-10 15:51
- 127 2 [恒宝股份吧] 跌停接了这么多,谁的部将 空空苟热烈的马 07-1007-10 15:51
- 153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的突然下跌是洗盘。上午一直横盘。下午逐渐 股友KcxsEe 07-1007-10 15:51
- 103 0 [西陇科学吧] 盘子控的真好 给我冲 07-1007-10 15:51
- 96 0 [贵广网络吧] 小龟广,今天估计又没有消息吧 股友50791q237i 07-1007-10 15:51
- 103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跌得有点儿过分 钱加倍多多 07-1007-10 15:51
- 81 0 [信通电子吧] 你tm怎么这么恶心啊,割了垃圾 坚强不屈的鲁潇源 07-1007-10 15:51
- 186 5 [锦鸡股份吧] 菜鸟问问:此股不是两融标的,这么开盘闷杀,主 橘子是酸的 07-1007-10 15:51
- 130 0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中的败类,走了,主力家 幸运52000 07-1007-10 15:51
- 118 0 [昆药集团吧] 主力强势控盘 心若游丝去爱K 07-1007-10 15:51
- 123 1 [恒宝股份吧] 这种手法肯定是陈见顶搞的,以前在益达也是一样 股友502T1M8602 07-1007-10 15:51
- 121 1 [澳弘电子吧] 那么那么多反包,梦中有,做梦去反包吧 豪爽大气的范瑶银 07-1007-10 15:51
- 174 3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你咋这个德性?? n145527345729ed18012 07-1007-10 15:51
- 130 0 [拓荆科技吧] 弱明天开盘就直接被五日线压制了下去后又得摸底 刘多多SM 07-1007-10 15:51
- 376 17 [*ST新元吧] 刚试了,15.03分时挂5.19买,显示是当前时间不 zhou_joe0551 07-1007-10 15:51
- 92 0 [大为股份吧] 此股专治各种不服 栗文斯顿 07-1007-10 15:51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以调仓走掉低位的单子高位置的单子推保护 鲁岚初belle88816 07-1007-10 15:51
- 120 0 [中利集团吧] 看光伏ETF基金159863基金这走势,相当不错啊, 紫色让他 07-1007-10 15:51
- 115 1 [美凯龙吧] 上海的几个机器人又开始干活了,真无语啊.... clawclaw 07-1007-10 15:51
- 110 0 [江钨装备吧] 走的真难看,庄高度控盘 追燕子的人 07-1007-10 15:51
- 109 0 [电科网安吧] 董秘真棒,一问一个不吱声 股友26O751A081 07-1007-10 15:51
- 132 3 [力劲科技吧] 最近两周盯盘盯得脑子有点疼了,麻烦快点拉升我 鸡汤喝多也会腻 07-1007-10 15:51
- 634 6 [川宁生物吧] 昨天公司发了一段视频,就更确定公司在走下坡路 川宁全是拖 07-1007-10 15:51
- 86 0 [德国DAX30吧] 恭喜 股友26985Ww366 07-1007-10 15:51
- 97 0 [华电辽能吧] 垃圾股。没救了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1007-10 15:51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可用+股票+其他合计比总资产少1k? 兴高采烈的吕玫冬 07-1007-10 15:51
- 256 0 [全聚德吧] 糟糕,我又割出了全缺德 A页面不存在 07-1007-10 15:51
- 190 1 [浙江东方吧] 箱体都突破了,你们跑啥子,没搞懂 C八方来财5188 07-1007-10 15:51
- 30537 89 [财经评论吧] 开车睡觉?余承东首次公开回应!享界下一辆车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10 15:51
- 98 1 [华光环能吧] $华光环能(SH600475)$ 股友X912515p99 07-1007-10 15:51
- 337 1 [华安德国(DAX)联接(QDII)A吧] $华安德国(DAX)联接(QDII)A$为何这只基金比德国 基民399u21F661 07-1007-10 15:51
- 95 1 [金一文化吧] 昨天盘中涨停,今天盘中跌停,好玩。 码思客的兰博 07-1007-10 15:51
- 147 2 [华媒控股吧] 这票不是炒什么周杰伦别胡说。周杰伦题材全是跌 LgZ 07-1007-10 15:51
- 89 0 [读者传媒吧] 把死X阿伟拉黑真的清净不少啊 大品牌88 07-1007-10 15:51
- 220 7 [人民网吧] 直线拉,待会直线跳,老套路了 刚正不阿的游港 07-0907-10 15:51
- 89 0 [阳光城3吧] 连续涨停,房地产大涨!!!!! 飞黄民丰的夏雪宜 07-1007-10 15:51
- 84 0 [四方精创吧] 都反几倍了,叫啥 JSCZ82705 07-1007-10 15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