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*ST岭南吧] 今天又能涨一分,开心 MaLaGeBye 07-1007-10 15:00
- 123 0 [卧龙电驱吧] 先减点仓位,感觉大盘要回调了,如果回调,卧龙 追龍擒虎 07-1007-10 15:00
- 77 0 [四方精创吧] 我早盘挂52没成交你们信吗 你我皆拉萨 07-1007-10 15:00
- 94 1 [三力制药吧] 全卖了,被洗出来了 觉木沟 07-1007-10 15:00
- 97 2 [三丰智能吧] 你怎么不退市呀 股友3313912Gv9 07-1007-10 15:00
- 153 6 [孩子王吧] 昨天追高的全部闷杀!!亏3万 o散户中的霸主o 07-1007-10 15:00
- 88 1 [兆易创新吧] 大盘全红了!你还是绿毛龟!!你没脸没皮了吗! 抓个毛贼 07-1007-10 15:00
- 140 1 [立高食品吧] 被洗走了 股友x33r682833 07-1007-10 15:00
- 421 1 [滨江集团吧] 你对得起成长龙头,业绩龙头,这几个字吗? 若星的惊蛰 07-1007-10 15:00
- 2836 3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技术上可以留,战略上又可走 雨亦奇 04-2307-10 15:00
- 83 0 [正元智慧吧] 亏一万拉黑 股市小赚风 07-1007-10 15:00
- 99 1 [通源石油吧] 天天跌怎么不查 股友330N5080z5 07-1007-10 15:00
- 193 9 [晶科科技吧] 今日立贴为证绿盘开砸,反复出货为的就是一网打 里仙德红毛龟 07-1007-10 15:00
- 1000 0 [海光信息吧] 架不住行业景气度高啊,算力需求摆在那,它能一 股友7gR7729169 07-1007-10 15:00
- 65 0 [国晟科技吧] …… 基民7087099Yh5 07-1007-10 15:00
- 94 0 [民生银行吧] 离高点还有三十个点。 神兴絮语 07-1007-10 15:00
- 89 0 [中超控股吧] 每天阴爹! 最善良的韭菜 07-1007-10 15:00
- 78 0 [国联水产吧] 吃奥力给了 开朗的赵皓轩 07-1007-10 15:00
- 88 0 [纯苯吧] 三个机构没吃饱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7-1007-10 15:00
- 91 1 [奥特佳吧] 好恶心的垃圾股 股友nOsFkE 07-1007-10 15:00
- 320 3 [国晟科技吧] 主力真狗啊,唉,不过还好吃了10个点够用了。 谦虚谨慎的王小宝 07-1007-10 15:00
- 86 0 [国联水产吧] 收盘涨停 开朗的赵皓轩 07-1007-10 15:00
- 153 5 [天保基建吧] 兄弟们辛苦了,坐稳扶好,明天我们明天开始拉升 猎人小一 07-1007-10 15:00
- 181 4 [豫能控股吧] 华银倒了电力没龙头了 勤奋的魏晨19 07-1007-10 15:00
- 100 1 [创益通吧] 挂在山顶十个点没有了还不如买新股 豁达de朗姆酒 07-1007-10 15:00
- 571 7 [贵州茅台吧] 难道都跟我一样,来这里避险了吗,买了5手,买 牛逼哄哄烤韭菜 07-1007-10 15:00
- 156 4 [莱宝高科吧] 今天盘后如果出个中性的公告,吧里有些货又要喊 股友F3F9786952 07-1007-10 15:00
- 135 3 [奥飞娱乐吧] 多头已死 股友U056139f22 07-1007-10 15:00
- 71 2 [百纳千成吧] 早上洗一下再火箭发射 新时代新生 07-1007-10 15:00
- 375 6 [*ST湘邮吧] 明天只要无人驾驶或者物流没有异动,这个票大概 我是你大ye 07-1007-10 15:00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nice 神秘莫测的鹤川5 07-1007-10 15:00
- 269 0 [紫天退吧] 关了我几个月终于出来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! 快乐在线zdq 07-1007-10 15:00
- 68 0 [紫天退吧] 真牛买了一点 有气质就很哇塞 07-1007-10 15:00
- 103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下跌 博学多才的盛言秋 07-1007-10 15:00
- 130 2 [太龙药业吧] 收盘6元明天涨停6.6元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07-1007-10 15:00
- 106 1 [民德电子吧] 主力可能在悄悄收集筹码 抱利来4846 07-1007-10 15:00
- 89 0 [巨轮智能吧] 涨八分,跌九分,玩的溜呀 印第安土斑鸠 07-1007-10 15:00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牛指数涨弄多上涨5个点以上的才105家明天预 银梓名 07-1007-10 15:00
- 96 1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低开10个点咋办?肯定要套今天交易的人。 多复多多 07-1007-10 15:00
- 100 1 [盛屯矿业吧] st不是涨跌10%吗?涨10%跌5%? 逆盘向天歌 07-1007-10 15:00
- 104 2 [汇金股份吧] 割肉吧,没意思。留下发财。 多财暴富的刘正风 07-1007-10 15:00
- 121 1 [中远海特吧] 6.43趴活的2币累不累啊,起来活动一下龟骨吧 股友139K2L1678 07-1007-10 15:00
- 94 2 [新集能源吧] 收盘价666好不好 K线各种Px123 07-1007-10 15:00
- 108 2 [华光环能吧] 两个六板明天估计不行了,五板都断了。 剑无敌害我 07-1007-10 15:00
- 76 1 [博安生物吧] 今天,受到绿叶制药的拖累了.... 当归3111 07-1007-10 15:00
- 150 8 [百洋股份吧] 老庄痴大变 好汉赛西施 07-1007-10 15:00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装家? 无尽深海 07-1007-10 15:00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哈哈,结束了 冯友兰 07-1007-10 15:00
- 100 0 [融发核电吧] 各股东们,准备好明天的挂面了吗?要开吃了呀。 股友25566r6U30 07-1007-10 15:00
- 247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大盘绿你跌,大盘红了你还跌,涨到3500了你也跌 基民L5i0997756 07-1007-10 15:00
- 86 0 [路维转债吧] 135卖了留下的发财 一颗小蔷薇 07-1007-10 15:00
- 98 0 [中国西电吧] 还是我的宝光比较牛逼,稀垫这个拉几玩意,在拉 有涵养的道奇 07-1007-10 15:00
- 97 0 [山西焦煤吧] 真臭,本来想进郑州煤电的,昨天看你这么厉害, 体验极致 07-1007-10 15:00
- 82 0 [再升科技吧] 没戏了,玩犊子 光辉6 07-1007-10 15:00
- 87 0 [二六三吧] 没有一星期涨不了 haoxuejiao 07-1007-10 15:00
- 84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难受 一年一翻倍 07-1007-10 15:00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冲吧 哪有好奏 07-1007-10 15:00
- 103 1 [大智慧吧] 尾盘我等急跌,结果等来急拉,在的朋友们明天保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07-1007-10 15:00
- 115 1 [民德电子吧] 主力在抛筹码 股友wxkrNl753115399161 07-1007-10 15:00
- 102 1 [省广集团吧] 可能这几天就要出公告了 乖巧的赢丽 07-1007-10 15:00
- 88 0 [楚天龙吧] 明天继续调整,该走的走,该来的来。 股友roVoCL 07-1007-10 15:00
- 85 0 [宋城演艺吧] 这庄是不是叫他二姑睡了 股友1yN6786656 07-1007-10 15:00
- 105 0 [百纳千成吧] 静观其变。涨上去卖,跌下来买。 孔雀羽 07-1007-10 15:00
- 94 0 [民生健康吧] 14块8是黄金底,马上企稳回升 捷报6180 07-1007-10 15:00
- 170 7 [海量数据吧] 这个位置你们在怕啥。磨磨唧唧涨才能一直有的玩 老韭菜新韭菜 07-1007-10 15:00
- 98 0 [富力地产吧] 都是t王呀 放心持有7777 07-1007-10 14:59
- 131 0 [光电股份吧] 这尾盘砸的 Yin深秋的季节 07-1007-10 14:59
- 84 0 [中国移动吧] 这也能跌一个点? 股友OZo7hk14 07-1007-10 14:59
- 78 0 [孩子王吧] 可以大力买入抄底了 股友88I116295e 07-1007-10 14:59
- 96 1 [再升科技吧] 跌破趋势线了 把酒黄昏后4 07-1007-10 14:59
- 100 1 [渝三峡A吧] 这票7月1号开始套人,昨天也这个逼样,要开启慢 高效的郑心宇 07-1007-10 14:59
- 178 4 [华昌达吧] 坑了多少股民!还全球领先智能机器人制造!扯淡 紫气东来8 07-1007-10 14:59
- 91 0 [盛达资源吧] 白银不是一直在涨吗 空谷幽兰固有 07-1007-10 14:59
- 93 0 [万孚生物吧] 终于还是健康色 股友303o816O87 07-1007-10 14:59
- 102 0 [新希望吧] 不用担心,迟早也会轮到你的…… 梅纳尔克 07-1007-10 14:59
- 89 0 [比亚迪吧] 熊途漫漫。 股友ILjEsX 07-1007-10 14:59
- 113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庄家和六一一样真有格局,说实话现在还能涨 农合农 07-1007-10 14:59
- 89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尾盘吸一点,明天又可以出货一整天 别再吹了我接盘 07-1007-10 14:59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尾盘跳水卖了,明天低开接回 亿万资产小狐狸 07-1007-10 14:59
- 92 0 [华微电子吧] 很快双位数 超哥是韭菜 07-1007-10 14:59
- 78 0 [汇金科技吧] 去紫天的都赚麻了 技术加趋势 07-1007-10 14:59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还好早上49元忍住没买,要不然下午彻底凉凉了。 股民186186 07-1007-10 14:59
- 112 1 [国盛证券吧] 湘菜倒数第一国盛倒数第二 股友51Z202T106 07-1007-10 14:59
- 135 1 [智飞生物吧] 监控到散户大量买入,那就是一秒几百单的派发砸 财富不自由 07-1007-10 14:59
- 126 0 [*ST高科吧] 弹幕为什么不能发二字。 天天向上好安逸 07-1007-10 14:59
- 83 0 [*ST天茂吧] 今天继续不放人 蓝白开 07-1007-10 14:59
- 97 1 [中超控股吧] 中标钱去哪了 朝气蓬勃的蔡小白 07-1007-10 14:59
- 115 3 [润本股份吧] 不绿不是你!赶快下来 如意快显灵 07-1007-10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