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1 1 [中科曙光吧] 搞不懂为何要重组???重大利空! 欢快的祝茁 07-1007-10 19:04
- 310 10 [天风证券吧] 现在还不跑的都是狠人 明天买不到了 07-1007-10 19:04
- 94 1 [浙江众成吧] 主力都已弃庄,全是散户扑腾,怎会涨呢?必须推 亏一分 07-1007-10 19:04
- 1833 44 [上证指数吧] 3500再次出现顶部信号! 低头看天 07-0907-10 19:04
- 92 0 [紫天退吧] 真不敢弄啊,剩几天怕埋里 股友沉浮 07-1007-10 19:04
- 340 0 [硅宝科技吧] $硅宝科技(SZ300019)$ 宋卜哈 07-1007-10 19:04
- 105 0 [红豆股份吧] 有时候,有时候,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,相聚离开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7-1007-10 19:04
- 109 0 [牧原股份吧] 猪已经被资本养的没有猪味了…… 大神KOR 07-1007-10 19:04
- 232 4 [迎驾贡酒吧] 做完贡酒再去做今世缘,时间差正好,我计划就是 阳山小兵哥 07-1007-10 19:04
- 180 3 [国投资本吧] 明天顺势向下回调一波符合国投一贯的尿性 小刀慢慢砍 07-0907-10 19:04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,截至收盘,沪指涨0.4 微姐说股2 07-1007-10 19:04
- 109 0 [宁波建工吧] 按这个情况主力压不住了 每次高抛低吸 07-1007-10 19:04
- 117 0 [北方稀土吧] 涨停不破前高后市必出妖 股友7dLCtT 07-1007-10 19:04
- 152 0 [国泰海通君享利3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C吧] 投资得细水长流,权益市场太高了我不追,还是中 酒穆1 07-1007-10 19:04
- 55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7-1007-10 19:04
- 51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7-1007-10 19:04
- 47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7-1007-10 19:04
- 47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7-1007-10 19:04
- 122 1 [中一科技吧] 明天涨停 南派大作手 07-1007-10 19:04
- 300 1 [石基信息吧] 整体的调整还是强势的三天调整都收在涨停板上方 风姿绰约的武紫冰 07-1007-10 19:04
- 121 2 [高伟达吧] 数字货币爆涨你小跌,数字货币小跌你燝跌。 股友7901eP8829 07-1007-10 19:04
- 134 1 [易明医药吧] 这根本不是炒股,这是在玩命 日月争辉 07-1007-10 19:04
- 200 3 [汇金科技吧] 爆炒鱿鱼,而且是死鱼 牛兆京 07-1007-10 19:04
- 1203 9 [智立方吧] 今天有一个P图骗子的帖子,现在删了,并把我拉 发现消息 07-0807-10 19:04
- 2738 19 [中国海油吧] 最佳资源类标的 gqtz 05-0707-10 19:04
- 123 0 [优刻得-W吧] 回踩5日线,明天必涨 股友1599V5017Z 07-1007-10 19:04
- 113 0 [天振股份吧] 这货给表字基金害惨了 年年成章的鬼谷 07-1007-10 19:04
- 97 0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看看是补跌还是高举高打拯救稳定币 脑瓜子翁翁的 07-1007-10 19:04
- 127 0 [中科创达吧] 达子的眼镜出来了 淡定的华翔云 07-1007-10 19:04
- 154 1 [中兵红箭吧] 那么久不发公告,搞得好像真有大事一样,什么玩 辰淋甲 07-1007-10 19:04
- 335 1 [文科股份吧] 文科股份:截至2025年6月30日股东总户数19178户 文科股份资讯 07-1007-10 19:04
- 217 6 [科大讯飞吧] 持股152天了,真的存在价值投资吗 生意来财的苏星河 07-1007-10 19:04
- 1914 17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:公司参与了多个金融行业客户的数字货币 天融信资讯 07-0207-10 19:04
- 118 0 [陕建股份吧] 明天会拉一波大阳线。趋势不破不出一点 基民FQU8wP 07-1007-10 19:04
- 360 4 [国网英大吧] 庄在出货,散户在接盘 听你讲故事 07-1007-10 19:04
- 815 0 [分众传媒吧] 每个电梯都装上了,不错 炒股为了勾栏听曲 07-1007-10 19:04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市场午后冲高回落,三大指数小幅上涨,沪指重回 小吴说股 07-1007-10 19:04
- 111 0 [华光环能吧] 养老金上调,这是在给华光加持,真是量身给你打 w就是1个小股民 07-1007-10 19:04
- 112 0 [人民网吧] 40多的本腰斩 股友7N603396d8 07-1007-10 19:04
- 119 1 [ST逸飞吧] 没量啊! 没有我的日子 07-1007-10 19:04
- 437 2 [上海洗霸吧] 发个图证明自己还在最爱的霸子!坚定持有 洗霸战神 07-1007-10 19:04
- 127 0 [博源化工吧] 不到10元不考虑减仓。当然,做做T还是可以的。 ooll__l牵牛星 07-1007-10 19:04
- 106 0 [森林包装吧] 别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最争气,明天正常是加速 龙头悟空 07-1007-10 19:04
- 114 0 [誉衡药业吧] 这股为啥涨了? 骑扬州鹤de任我行 07-1007-10 19:04
- 188 10 [爱克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跌停啊,主力有种砸个跌停吗,好让我 股友62905R206C 07-1007-10 19:04
- 100 0 [蓝盾光电吧] 明天大盘继续新高,看你大跌够庄 n635913713567942 07-1007-10 19:04
- 148 2 [*ST香雪吧] 开始挂单 股友8PZ2355905 07-1007-10 19:04
- 324 1 [正元智慧吧] 怪不得今天拉一下,养老金涨,利好养老院老年经 亳州常满仓 07-1007-10 19:04
- 999 0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03.95%—123.69% 飞荣达资讯 07-1007-10 19:04
- 109 1 [*ST国中吧] 又有不妙的感觉 重庆阳仔 07-1007-10 19:04
- 360 24 [圣邦股份吧] 唉继续煎熬,若得三两知音,这番煎熬便有了意义 老湯錢潮弈星 07-0907-10 19:04
- 888 34 [晶澳科技吧] 我们可不可以来个无间道,或突然都不发声了,哈 坚持顽强雪松 07-0707-10 19:04
- 112 2 [钱江水利吧] 分红分的我自己的钱啊 阳光的苗灵岚 07-1007-10 19:04
- 107 1 [四川双马吧] 这几年你跟我反相,我不买你不涨天意啊 风趣的孙芸菲 07-1007-10 19:04
- 152 5 [福莱新材吧] 受不了的你就去买那些主线上的品种,尽管把你带 疯狂的K线 07-1007-10 19:04
- 120 0 [曙光股份吧] 看看赛里斯,再看受理这货,一言难尽 陆军狙击手 07-1007-10 19:04
- 140 0 [德国DAX30吧] 你们也炒银行吗? 识香的龙茜 07-1007-10 19:04
- 146 0 [中信银行吧] 主流银行股累计跌幅超4%,买入几乎100%盈利 定陶少伯 07-1007-10 19:04
- 220 0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控股加油!今日连板票龙头提炼:6板华光环 芜湖帅哥 07-1007-10 19:04
- 124 0 [永安药业吧] 点型的出货形态和出货盘口,自己不知道在这种形 谈经论股1976 07-1007-10 19:04
- 103 0 [朗科科技吧] 垃极扫地的东西 股友HTpN5b 07-1007-10 19:04
- 108 0 [红塔证券吧] 真丢脸 用心尊重你在战场 07-1007-10 19:04
- 203 0 [富国中证沪港深创新药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又补仓了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$,各阶段业绩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7-1007-10 19:04
- 137 0 [南京公用吧] 从8.6炸板进来,感觉他应该要起来了,已经太熟 涨停令在手买啥涨啥 07-1007-10 19:04
- 294 1 [药明康德吧] 看到海外多家生物制药公司在当下艰难的市场环境 动态调K 07-1007-10 19:04
- 410 6 [迈威生物-U吧] 从涨停那天开始,通过毫无节操的冲高回落,筹码 飞跃西子湖畔 07-1007-10 19:04
- 277 7 [中交设计吧] 这鸟毛每年的业绩都是随便造的吧,日常几乎都没 妖到病除 07-0907-10 19:04
- 58 0 [建材ETF国泰吧] 上涨途中有两次分歧点,震荡了两天,继续上行; 尹瑶潼upup 07-1007-10 19:04
- 181 2 [同宇新材吧] 这么多游资买入谁来接盘拉萨游资接盘散户们接盘 ZHOULONGzhoulong 07-1007-10 19:04
- 920 10 [飞马国际吧] 15天马上到了,明天就有资金进来博弈了 日常中没有常 07-0707-10 19:04
- 96 0 [交个朋友控股吧] 自愿公告2025年第二季度商品交易总额 交个朋友控股资讯 07-1007-10 19:04
- 164 0 [欢瑞世纪吧] 根据总局统计,目前短视频板块有利于带动年轻人 股市哥 07-1007-10 19:04
- 544 0 [财经评论吧] 柯力传感:每股派0.278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9:04
- 1062 0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:每10股派1元 蜂助手资讯 07-1007-10 19:04
- 96 0 [新特电气吧] 留下的发发财 一心渡老庄 07-1007-10 19:04
- 127 0 [华钰矿业吧] 牛市,只要是消息,都是利好 虎盘的满觉陇 07-1007-10 19:04
- 101 0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肯定又说低开的这个股票老是低开套人 聪明的周柏 07-1007-10 19:04
- 130 0 [北特科技吧] 翻了十倍的股票,都是一些韭菜在抱幻想,主力早 股友6Un1273233 07-1007-10 19:04
- 105 0 [柳钢股份吧] 应该还有最少2板的向上空间! 股友zWr3hG 07-1007-10 19:04
- 160 1 [广汽集团吧] 预计亏损27亿左右,超过30亿得减仓 利落的王多鱼 07-1007-10 19:04
- 113 1 [协鑫能科吧] 还好14全部出清了,等到8块接回来 宁波桑仓路 07-1007-10 19:04
- 2206 10 [金时科技吧] 恭喜里面的朋友。明天一字板 来財涨停 07-1007-10 19:04
- 163 2 [中国国航吧] 消息封锁的这么严实吗? 小牛牛晒太阳 07-1007-10 19:04
- 99 2 [寒武纪吧] 又一只乐视网 小宁波W 07-1007-10 19:04
- 182 7 [紫天退吧] 我想知道今天进的人明天是怎么死的? 大鹅克星 07-1007-10 19:04
- 123 0 [安靠智电吧] 垃圾又连跌三天 一举的单炫 07-1007-10 19:04
- 122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3500了,个股动都不动。 扬帆768880936 07-1007-10 19:04
- 147 2 [ST云动吧] 都说会st不信,云内的窟窿,我以前呆过就知道, 天意不可违Y 07-1007-10 19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