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恒宝股份吧] 港股稳定币涨飞了,因为异动压着没涨,今天下杀 幽默的韩昀津 07-1007-10 15:56
- 187 4 [退市九有吧] 被害惨的九有小散盯着李大副呢! 回眸万年媚贵妃 07-1007-10 15:56
- 120 1 [乐山电力吧] 明天星期五,股价14元 万豪4375 07-1007-10 15:56
- 154 4 [恒宝股份吧] 小群总! 三千越甲可吞吴9 07-1007-10 15:56
- 94 0 [中镁控股吧] 中镁控股:辽宁中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年度 中镁控股资讯 07-1007-10 15:56
- 94 0 [恒大物业吧] 放量上涨,明天要跌 牛牛牛3979 07-1007-10 15:56
- 326 0 [好太太吧] $好太太(SH603848)$ 摇摇摇摇摇 07-1007-10 15:56
- 105 1 [博敏电子吧] 先进生产力,洗洗更健康 lhw00000 07-1007-10 15:56
- 98 0 [传音控股吧] 一样 云上鱼 07-0807-10 15:56
- 113 1 [*ST摩登吧] 大盘大势以来,大行情以来,就不要在这儿浪费时 股友EhTnYF 07-1007-10 15:56
- 138 1 [康诺亚-B吧] 这个票怎么这么弱?财务很差嘛,产品市场应该很 斐然万贯de白起 07-0907-10 15:56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26.66暗号:溜了~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56
- 115 0 [盛通股份吧] 这股是卖公司给散户的。 股友3K2128632J 07-1007-10 15:56
- 109 0 [博彦科技吧] 放心哈,明天反包涨停。 佐丹娜 07-1007-10 15:56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技术_答案_静 07-1007-10 15:56
- 768 4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的走势和3月28日真像,神奇九转,还有3转。 我不是量化 07-1007-10 15:56
- 1752 0 [中科曙光吧] 请问贵公司2021至2023年间信息化投入大约为多少 中科曙光股友 06-1607-10 15:56
- 1840 0 [中科曙光吧] 请问,中科曙光股东会,审议重组报告书草案时, 中科曙光股友 06-1607-10 15:56
- 112 0 [至源控股吧] 小于200亿盘子走这么稳吗? 爱生活地唐老鸭 07-1007-10 15:56
- 133 0 [棕榈油吧] 预计夜盘低开50-100点,空头吃大肉的时代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56
- 90 1 [开能健康吧] 净水健康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1007-10 15:56
- 90 0 [盛屯矿业吧] 不跑就完了 冀R7T283 07-1007-10 15:55
- 121 1 [纯碱吧] 现在上车还来得及不 顺手牵羊2024 07-1007-10 15:55
- 74 0 [一脉阳光吧] 难得一次不跳水 德华爱炒股6 07-1007-10 15:55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说说没下单没事,真的下单3320等待刮韭菜,十赌 义为忠 07-1007-10 15:55
- 100 0 [隆利科技吧] 横了一个月就这样玩,还好老子周一做T减仓了 一路长红_1234 07-1007-10 15:55
- 139 2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盛路的跌幅不大,侮辱性极强! 翻倍哥来了 07-1007-10 15:55
- 115 0 [拓日新能吧] 注意啦,光伏ETF基金159863最近涨势不错,这和 上的肥肉 07-1007-10 15:55
- 101 1 [中国银行吧] 合理的价格应该在5.3元以上 股友38k059n909 07-1007-10 15:55
- 207 1 [天和防务吧] 要求不高,回到15就行 yao168168 07-0707-10 15:55
- 454 0 [新亚电子吧] 你们玩18进了全仓进全仓出 目标十个 07-1007-10 15:55
- 653 5 [兄弟科技吧] 在今天大盘下砸的时候一支穿阳箭,我只能说兄弟 刚正不阿的哲爸 07-0907-10 15:55
- 133 0 [大族激光吧] 今晚能发业绩预告吗 平安喜乐1234 07-1007-10 15:55
- 95 1 [三力制药吧] $贵州三力(SH603439)$ 股友X912515p99 07-1007-10 15:55
- 221 6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涨停板上钉钉 n130113413988680 07-1007-10 15:55
- 133 2 [先达股份吧] 昨天那个高能智投号称老师说今天不一定买的到, 有自制力的章语9 07-1007-10 15:55
- 128 0 [卫宁健康吧] 宁愿追高,绝不墨迹。 三千上下又一年 07-1007-10 15:55
- 100 0 [工业富联吧] 量化来砸盘啦 东财网友2992513824612228 07-1007-10 15:55
- 97 0 [沪铜吧] 晚上爆跌把减掉的空单加回来 欧纳 07-1007-10 15:55
- 139 0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票基本面和业务没有任何改变,甚至是更好了 了不起的盖浇面 07-1007-10 15:55
- 86 0 [三力制药吧] 现在大盘不好,不知道有没有连板呢 股友l19208I500 07-1007-10 15:55
- 149 0 [南侨食品吧] 南侨食品:6月合并营收为2.37亿元 同比减少5.65 南侨食品资讯 07-1007-10 15:55
- 141 1 [北方稀土吧] 为什么上面有那么多人看跌,有大佬解答一下吗 星光荡开宇宙1 07-1007-10 15:55
- 144 5 [贝仕达克吧] 这企业存在重大问题 abc540615 07-1007-10 15:55
- 103 0 [跨境通吧] 新龙诞生 只做爆发板 07-1007-10 15:55
- 212 0 [*ST亿晶吧] 好歹你拥有过,做过勇士,也有了一个归属地,感 o明哥o 07-1007-10 15:55
- 128 1 [佐力药业吧] 主力不敢往上做了,已删自选 你就是个害人精 07-1007-10 15:55
- 471 1 [龙溪股份吧] 什么仇什么怨? 股友2128t8635d 07-1007-10 15:5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净值有资产的朋友看过来 财运亨通fafafa 07-1007-10 15:55
- 103 1 [森马服饰吧] 厉害了,4连涨,要起飞了 我自横刀向天笑0 07-1007-10 15:55
- 280 7 [众泰汽车吧] 最后几分钟股民朋友们赶快买了,明天保证能吃肉 点石满堂得小舞 07-1007-10 15:55
- 196 3 [乔锋智能吧] 解禁了这么多,他不拉怎么卖?这么简单的道理 如水至善7580 07-1007-10 15:55
- 111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毛卢一走我果断开仓,今天就这只让我飞3个,其 我期货空哥 07-1007-10 15:55
- 102 0 [平安好医生吧] 破9杀一波割肉盘出来 添添涨停了 07-1007-10 15:55
- 103 0 [工业硅吧] 6万跌到7千2年内涨到2万 楞到了 07-1007-10 15:55
- 107 2 [南京熊猫吧] 明天在缺口10.3等你 股友5L5q719669 07-1007-10 15:55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实盘总结:入了九洲集团,入袋欣灵电气!特 遇见花开A 07-1007-10 15:55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同样的路数同样的走势,只是昨天上演在上午,今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1007-10 15:55
- 96 0 [北方长龙吧] 最好的票,当里面获利盘巨大,随时会塌方。 HALAMON 07-1007-10 15:55
- 99 0 [楚天龙吧] 明天必须快速站上五日线,否则迅速离场 攥紧群兴不放手 07-1007-10 15:55
- 98 0 [维维股份吧] 怒涨一分钱,估计还不够明天跌 走出自己的道 07-1007-10 15:55
- 359 3 [诚邦股份吧] 中报业绩预告大幅盈利。。。。今晚吗?7月15日 西西1234567890 07-1007-10 15:55
- 119 1 [安记食品吧] 这股的散户真牛,各种幻想,明天依旧大绿柱,要 如皋阿汤哥 07-1007-10 15:55
- 177 5 [永辉超市吧] 112今天叫了明天不能再叫了哦 风度翩翩的吕茁 07-1007-10 15:55
- 135 6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早上做的T还不如下午做来,少吃几个点 常常66 07-1007-10 15:55
- 300 8 [华辰转债吧] 今天卖的大多是新手 汉森96 07-1007-10 15:55
- 227 4 [*ST元成吧] 这货能去申请重整? 股友6Gw2351120 07-1007-10 15:55
- 276 3 [中兵红箭吧] 输不起就别进这个市场,股票涨涨跌跌不是很正常 轮到我发光了 07-1007-10 15:55
- 144 1 [亚盛医药吧] 亚盛这里就挺奇怪的,调整一下又有2575出问题的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7-1007-10 15:55
- 151 3 [惠城环保吧] 我看千元才是目标价,全是自己人 股友11000a881w 07-1007-10 15:55
- 134 0 [万马股份吧] 最近几天突然很烦躁,喊了半年科技,大盘都上35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7-1007-10 15:55
- 160 3 [长城军工吧] 朱莉明天低开跌停不要给我面子。希望你不要不识 最后一个韭菜 07-1007-10 15:55
- 214 4 [烧碱吧] 一说反内卷,所有工业品都在顶着高库存涨价,只 空谷残声 07-1007-10 15:55
- 134 1 [太辰光吧] 交替进行,这又给一次高抛的机会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-1007-10 15:55
- 222 0 [东方盛虹吧] 请问董秘,公司目前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东方盛虹股友 07-0907-10 15:55
- 92 1 [三力制药吧] 美商务部长称可能于8月初与中方谈判代表会面。 恒星温暖女大 07-1007-10 15:55
- 271 5 [节能环境吧] 持股快三个月了(7.8) 剑客归来 07-0807-10 15:55
- 507 3 [天下秀吧] 上个星期被这个股气的错过了好多机会,昨天没卖 跌不慌 07-1007-10 15:55
- 156 2 [大位科技吧] 我就想知道今天套了多少人这个庄家真狠 牛气冲天大炮手 07-1007-10 15:55
- 109 1 [实益达吧] 还是小心点吧,下跌的家数越来越少,实益达还在 万马管理内藏汉J 07-1007-10 15:55
- 245 5 [达梦数据吧] 每一次大波段行情都为了达到一个目的,企业面必 打字机动性 07-1007-10 15:55
- 106 0 [华能蒙电吧] 新能源布局加速,未来业绩可期!坚定持有,等待 股民071683926 07-1007-10 15:55
- 96 0 [永安药业吧] 故事讲完了,骗了不少人 z654737 07-1007-10 15:55
- 110 0 [顺鑫农业吧] 40左右应该涨了。 顽皮少年 07-1007-10 15:55
- 98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会不会20 小目标500万万 07-1007-10 15:55
- 124 1 [长亮科技吧] 明天低开了 股友e992075g58 07-1007-10 15:55
- 685 5 [湖北宜化吧] 湖北宜化:通过参股公司湖北有宜新材料布局光刻 福建股魅 07-1007-10 15:55
- 122 1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持有万家鑫璟纯债C的安心体验 机泰祝农 07-1007-10 15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