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爱施德吧] 没主力的,一天两分钱上上下下 丙甲壬天下潮州 07-1007-10 10:42
- 102 1 [青鸟智控吧] 这个鸟股从来就是涨一天跌四天 月无痕 07-1007-10 10:42
- 107 3 [小米集团-W吧] 真服了,一到10点就砸盘。里面的空狗是真多。 时间的朋友2023 07-1007-10 10:42
- 260 1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压不住的,该大涨了,目标价位20元,我耐 财运来财2030 07-1007-10 10:42
- 95 1 [黄河旋风吧] 走势很健康,密切关注就可以了,不该呢 有主见de令狐冲 07-1007-10 10:42
- 654 8 [怡亚通吧] 佳杰爆涨,怡亚通为第一大股东,雄起! 夜夜疯狂的小娜娜 07-1007-10 10:42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再不跑、盈利就变少 心灵的颜蕊 07-1007-10 10:42
- 84 0 [片仔癀吧] 这玩意是治疗脚气的么,肝素概念肝炎概念啥玩意 股友8C1580z989 07-1007-10 10:42
- 91 0 [豪江智能吧] 散户成本是时间.庄家的成本是利息.12元是合理价 温情的曹艳1 07-1007-10 10:42
- 109 1 [同花顺吧] 276全是套牢韭菜,一碰就大量卖单,目前看是明 稳了丨又涨停 07-1007-10 10:42
- 115 1 [新世界吧] 持有十年不如玩电力股一天赚的多! 靓仔钱多金 07-1007-10 10:42
- 104 8 [天保基建吧] 补涨吧,再不补,大盘又要调整了,你涨一个,人 丙火甲木一路红 07-1007-10 10:42
- 79 0 [科华数据吧] 银行上天了,科技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7-1007-10 10:42
- 103 0 [竞业达吧] 卖早了,不过无所谓了,有利润就是割助力韭菜了 爬山1027 07-1007-10 10:42
- 79 0 [协鑫能科吧] 主力已经翻倍了,散户被套了 股友KCrYbz 07-1007-10 10:4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银行年,加油 股友lL73182103 07-1007-10 10:42
- 69 0 [硅宝科技吧] 最近醉了,卖啥啥第二天都涨10%以上,哎 突飞猛进ly 07-1007-10 10:42
- 77 0 [精达股份吧] 典型垃圾股 跑慢就套 07-1007-10 10:42
- 210 0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股友63295H80E6 07-1007-10 10:42
- 74 0 [*ST天茂吧] 吖的!啥时候到1.70我来买些!那位老铁算算还有 圣者99牛皮糖 07-1007-10 10:4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泡沫太重,还是大A安全 股市射手小弟 07-1007-10 10:42
- 109 2 [科沃斯吧] 会不会和昨天一样的走法? 济南的莱芜的 07-1007-10 10:42
- 114 1 [传艺科技吧] 出货3天了,有人还以为主力没悄悄走,还在坚守 一剑穿阳 07-1007-10 10:42
- 116 1 [XD中储股吧] 今天顶到压力位了技术面回调大概率事件 股友61990l17V5 07-1007-10 10:42
- 84 1 [汤姆猫吧] 我看明年12月能不能回本了 小有名气 07-1007-10 10:42
- 75 1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7月10日快速上涨 上能电气资讯 07-1007-10 10:42
- 92 2 [三七互娱吧] 研报一出,万法皆空 补仓补成韭股东 07-1007-10 10:42
- 61 1 [蜜雪集团吧] 暑假会卖的更好吧 蜜薯要起飞了 07-1007-10 10:42
- 93 0 [凯格精机吧] 这个位置可以分批买入了 云起云落1 07-1007-10 10:42
- 104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不用看,全天水下一个点浮动,尾盘控涨一个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7-1007-10 10:42
- 87 0 [海辰药业吧] 有事昨天套路 有趣的周亚特1 07-1007-10 10:42
- 85 0 [兴欣新材吧] 今天往21在跑 等待147258369 07-1007-10 10:42
- 103 0 [纳微科技吧] 大牛股拿好了 基民QX2sG5 07-1007-10 10:42
- 78 0 [协鑫能科吧] 这货真是稳定币概念?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7-1007-10 10:42
- 100 1 [黑芝麻吧] 今天要是涨停,我马上去消费你产品1000块 卡拉永远OK啊 07-1007-10 10:42
- 328 2 [东方财富吧] 喘息一下~~ 股友X27111v507 07-1007-10 10:42
- 100 1 [中油资本吧] 现在洗盘正当时。明天阻力小。 股友3587MI1325 07-1007-10 10:42
- 186 5 [航宇微吧] 有青岛鹏哥在,能涨才怪。1.8万粉丝,你是主力 跑赢大盘的青铜 07-1007-10 10:42
- 108 2 [恒为科技吧] 这个股是不是这辈子都这德行了,还有翻身的可能 感性的西门梦香 07-1007-10 10:42
- 442 3 [TCL中环吧] 因为之前跌到7左右,已经反应了亏损40亿的预期 股友18Cr003699 07-1007-10 10:42
- 66 0 [金安国纪吧] 16.25买进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7-1007-10 10:4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笑起来真好看 b3star 07-1007-10 10:42
- 66 0 [钧达股份吧] 什么尿性...这都涨不过A股 东方未明wly 07-1007-10 10:42
- 86 0 [成飞集成吧] 军工恐慌性抛销 理性的欧阳楠莉 07-1007-10 10:42
- 70 0 [屹唐股份吧] 这个走势,下午要大跳水了 驭龙君 07-1007-10 10:42
- 76 0 [新城市吧] 砸这么凶,昨天进的机构全出了!大家都买了新城 海阔天空2099 07-1007-10 10:42
- 81 0 [雷赛智能吧] 一百股,跌退市吧,看到38块,看有没有止跌现象 汤姆猫二堂主 07-1007-10 10:42
- 70 0 [宏昌电子吧] $宏昌电子(SH603002)$ 有执行力的姜昊11 07-1007-10 10:42
- 100 1 [复星医药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股友85X5c88370 07-1007-10 10:42
- 82 1 [中兵红箭吧] 21块7的成本价,何时能解套?少亏点也行。 财富红犇 07-1007-10 10:42
- 80 2 [光线传媒吧] 2025年最垃圾的股 股友2973n1d675 07-1007-10 10:42
- 97 0 [新易盛吧] 这个还能买嘛 足智成章的韦小宝 07-1007-10 10:42
- 82 1 [桂冠电力吧] 我4块多价格管你咋玩咯 基民252z081k93 07-1007-10 10:42
- 78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勾子洗不干净啊! 西域大三浪 07-1007-10 10:42
- 100 2 [ST云动吧] 亏了靠7万,这地方真是秉性如此,买过的昆工科 股友1767zF2671 07-1007-10 10:42
- 86 1 [苏能股份吧] 四两拨千斤,牛比了 守住底线吧 07-1007-10 10:42
- 104 3 [昂立教育吧] 沃森生物,都是11.38了,看你俩谁先冲上去 牛魔王魔牛 07-1007-10 10:42
- 504 26 [恒生电子吧] 这么明显的拉高出货还看不出来吗,28不见不散 快乐的张有忌 07-0707-10 10:42
- 84 0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沪电,大跌,再不跑。就要吃面了。 有远见的扬子虎9 07-1007-10 10:42
- 68 0 [ST际华吧] 真的有点头疼! 股友69323mN909 07-1007-10 10:42
- 81 0 [先进数通吧] 16.84进的,很棒啊,本金30到4,就是玩 专心抓牛妖 07-1007-10 10:42
- 80 0 [美的集团吧] 被比亚迪影响了 泸州老酒 07-1007-10 10:42
- 65 0 [大中矿业吧] 就这? 看似简单还不懂 07-1007-10 10:42
- 74 0 [民生银行吧] 你想涨停吗? heyy73 07-1007-10 10:42
- 195 0 [安妮股份吧] 来支援各位一下还往下我服了 果断的不贪 07-1007-10 10:42
- 74 0 [烧碱吧] 郁闷死了,多单一跑就拉 股友21CGpW 07-1007-10 10:42
- 237 0 [盐津铺子吧] 半年26家机构唱多,最高点翻倍。 岳麓山泡脚哥 07-1007-10 10:42
- 90 1 [弘信电子吧] 滚 勤易懒难 07-1007-10 10:42
- 171 6 [中科金财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看不懂吗,板上散户排进去多少 俏丽的吕怡萱 07-1007-10 10:42
- 125 7 [强瑞技术吧] 倒车接人倒车接人倒车接人 贝莱德堡小师妹 07-1007-10 10:42
- 120 3 [高新发展吧]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,这是主力自救 股友38A55M7006 07-1007-10 10:42
- 106 5 [智飞生物吧] 早上诱多谁跑的快 保住本金B 07-1007-10 10:42
- 154 12 [中航成飞吧] 请问,昨天有追高的嘛? 豪放不羁的朝 07-1007-10 10:42
- 150 3 [先锋新材吧] 半夜鸡叫,俺一清它就出大利好。庄家就缺我两千 温暖阳光5 07-1007-10 10:42
- 1080 4 [久盛电气吧] 久盛电气2024年度拟10派1元 股权登记日为7月9日 久盛电气资讯 07-0207-10 10:42
- 65 0 [首航新能吧] 草,说好格局,直接卖飞了 紫金土块2026 07-1007-10 10:42
- 84 0 [比亚迪吧] 估计底在310,赶紧跑吧兄弟们。 狂麟而君灵 07-1007-10 10:42
- 83 0 [天佑德酒吧] 好歹也是小几十亿的盘,每天这点成交量,看样子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07-1007-10 10:42
- 77 0 [兴通股份吧] 废了 嚼不动的韭黄 07-1007-10 10:42
- 63 0 [多晶硅吧] 太恐怖了 配合的蒋翡翠3 07-1007-10 10:42
- 88 0 [凯美特气吧] 基本确定了。给出信号了。10.5使我们的底线。你 拉萨兄弟向前冲 07-1007-10 10:42
- 76 0 [江淮汽车吧] 不跌会死啊破 股友60l6A71927 07-1007-10 10:42
- 64 0 [金禄电子吧] 啥情况哦 小小臭宝 07-1007-10 10:42
- 93 0 [山子高科吧] [微笑] 勇敢的前进呀 07-1007-10 10:42
- 85 1 [乐山电力吧] 这股怎么了? 股友0395V5U938 07-1007-10 10:42
- 68 0 [德业股份吧] 被迫营业 豆豆冒 07-1007-10 10:42
- 71 0 [工商银行吧] 恶心的不能再恶心 绿毛神龟 07-1007-10 10:42
- 82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两天跌十个点毫无抵抗跟闹着玩似的,拉升就挨砸 ae86冲冲冲 07-1007-10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