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0 [汇宇制药-W吧] 汇宇制药-W展现出较强的成长潜力。公司作为一家 鹰眼量化 07-1007-10 12:26
- 119 1 [远洋集团吧] 今天能翻倍赚回来就行了 寂寞价投偶任性 07-1007-10 12:26
- 115 3 [山东墨龙吧] 实在抗不住了,这票不按套路出牌天天跌 MFW 07-1007-10 12:26
- 212 3 [王府井吧] 中午出大利好了! 股友97y1I85509 07-1007-10 12:26
- 99 1 [中国东航吧] 4000点也到不了4.49,好神奇 胡超真厉害 07-1007-10 12:26
- 89 1 [弘信电子吧] 别人绝望我加仓,25.38本,今天再加 虚心求指导123 07-1007-10 12:26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到了3500,多少个股都还在3000以下呆着, 基民3982l2P079 07-1007-10 12:26
- 1183 5 [江淮汽车吧] 炸鱼了喂,炸甲鱼啦! 牛转乾坤good 07-1007-10 12:26
- 456 5 [焦煤吧] 焦煤日线机会,6到10月全国用电量高峰期,加上 老鼠进去大象出 06-2607-10 12:26
- 78 1 [贤丰控股吧] 估计要卖公司了 赢在起跑线上 07-1007-10 12:26
- 238 9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就是杀跌,等大家交出筹码…坏死了 股友96aU527650 07-1007-10 12:26
- 118 0 [NIU HOLDINGS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NIU HOLDINGS资讯 07-1007-10 12:26
- 127 2 [滨化股份吧] 卖价,三座大山压的喘不过气来 上了当的小散 07-1007-10 12:26
- 172 3 [大秦铁路吧] O0O 这闺女,把我骗了 GM墓中无人 07-1007-10 12:26
- 116 0 [中文在线吧] 银河证券预测中国短剧市场预计明年有望突破500 紫气东来小姐姐 07-1007-10 12:26
- 568 0 [北方稀土吧] A股午评:沪指涨0.36%,稀土永磁概念股盘中拉升 北方稀土资讯 07-1007-10 12:26
- 183 0 [吉大正元吧] 没有减持 控制回撤稳定胜率 07-1007-10 12:26
- 94 0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才是真龙,今不动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1007-10 12:26
- 106 1 [裕兴股份吧] 不翻倍不走 刷绿漆的黄瓜 07-1007-10 12:26
- 186 7 [北方稀土吧] 守着打板的,结果擤了一下鼻涕,就板了,我真不 腰斩也不惧 07-1007-10 12:26
- 98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资金,多空资金,敢死队三个指标都在跑,大 滔滔韭菜不绝 07-1007-10 12:26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票跟小票,一段时间内会是跷跷板 工夫BSZ 07-1007-10 12:26
- 96 0 [华策影视吧] 任你上下波动,左右摇摆,我依然悠闲自得,看庭 大吉发财的雅筑 07-1007-10 12:26
- 79 0 [红宝丽吧] 等它跌到5元多 很棒的希德尼 07-1007-10 12:26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让散户看到的利好消息就是割散户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2:26
- 185 2 [仁和药业吧] 我喜欢以前的操盘风格,不用涨,每天有波动,可 鹏程的封萱 07-1007-10 12:26
- 85 2 [抖音概念(字节概念)吧] 7月10日 nihuajun0004 07-1007-10 12:26
- 89 0 [胜宏科技吧] 如增发,筹资19亿多,按增发价200元,那就发100 纯真质朴朴 07-1007-10 12:26
- 82 0 [金一文化吧] 下午跌停。 刀刃舞者 07-1007-10 12:26
- 80 1 [北摩高科吧] 后面还有机会,看公司整体表现。 股友75f0336U73 07-1007-10 12:26
- 164 3 [千方科技吧] 现在国内的科技公司为什么不借鉴国外成熟公司的 智慧交通AI 07-1007-10 12:26
- 94 2 [春秋电子吧] 不玩了,把钱退给我 壹連科技 07-1007-10 12:26
- 133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开盘:恒生指数跌0.11%,恒生科技指数跌0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2:26
- 1291 7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:聚焦三大赛道 打造一流投行 招商证券资讯 07-1007-10 12:26
- 96 1 [上海能源吧] 铁公鸡分红这么少 富有生 07-0907-10 12:26
- 85 0 [万科A吧] 万科走势稳健 自豪的张礼杰007 07-1007-10 12:26
- 89 0 [厦门钨业吧] 稀土之耻 zh微式 07-1007-10 12:26
- 76 0 [正海磁材吧] 早上刚把最后的仓位清掉… 盈利骑士 07-1007-10 12:26
- 103 0 [二六三吧] 上周五说了会拉,尽量就先走。//@超短857:今天 超短857 07-1007-10 12:26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概念又是一日游 A不抽香烟 07-1007-10 12:26
- 118 0 [比亚迪吧] 100元涨到200元,觉翻一倍了不敢买,涨到300元 股友g9910A5638 07-1007-10 12:26
- 101 0 [金山软件吧] 震荡下行趋势,27左右才安全! 乐观的小水滴 07-1007-10 12:26
- 92 0 [同宇新材吧] 截止到中午,中签的最差的也五个万 有幽默感的唐希7 07-1007-10 12:26
- 89 0 [中国平安吧] 洗呀!继续,最好每天上下10个点的洗 股友x181K26175 07-1007-10 12:26
- 40 0 [数据港吧] 下午要赶紧跑 股友17852OI573 07-1007-10 12:26
- 81 0 [博彦科技吧] 我今天冲进来了 稀土稀土 07-1007-10 12:26
- 87 0 [世纪华通吧] 又打开了,下午还会拉升。12.64已经是跌停价了 成熟的欧阳光耀 07-1007-10 12:26
- 140 0 [协鑫能科吧] 认购HashKey优先股布局数字资产金融服务普星能 股友HKOugE 07-1007-10 12:26
- 82 0 [航宇微吧] 这公司看来风水不行了 独来独往228 07-1007-10 12:26
- 97 0 [中天火箭吧] 每次都是一样,一冲以为会大涨,不舍得卖,然后 股友rTE6h6 07-1007-10 12:25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银行,天天拉银行,真无语 韭干尾巴草 07-1007-10 12:25
- 78 0 [通威股份吧] 卧槽,几天没看,威子站起来了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07-1007-10 12:25
- 146 2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这是近十年单次涨幅之最了 风已满楼 07-1007-10 12:25
- 93 1 [国林科技吧] 已进入成交极速缩量状态。下午将结束调整红盘报 人生666 07-1007-10 12:25
- 118 0 [工业富联吧] 正常调整,不会太深,收盘最多微跌,明天还会中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7-1007-10 12:25
- 71 0 [天润3吧] 专业猎庄 勤劳致富奔大康 07-1007-10 12:25
- 11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机器人产业再迎利好!近期多地出台政策支持智能 咕噜肉加饭 07-1007-10 12:25
- 85 0 [蓝黛科技吧] 都是散户在冲,以为捡到宝了… 谦虚谨慎的老登 07-1007-10 12:25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各地开始持续高温,看好这个票 睿智英明的冷昆 07-1007-10 12:25
- 270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好的行情,长安非得做那闪闪红旗中的一点绿 扬大牛 07-1007-10 12:25
- 87 0 [华立科技吧] 睡醒一觉,成这死样了 股友03v9618c60 07-1007-10 12:25
- 90 0 [工智退吧] 这票还能买吗 兢兢业业de威洛 07-1007-10 12:25
- 76 0 [好上好吧] 跑了跑了,补了缺口还留了一个跳空缺口,弱爆了 开朗的卢知潼 07-1007-10 12:25
- 79 0 [博敏电子吧] 这股真是让猪力玩的死死第 赵甲第v 07-1007-10 12:25
- 828 8 [飞龙股份吧] 昨天我说飞龙股份 还可以 但你也要注意顶分型成 太狼狗 07-0907-10 12:25
- 77 0 [长城电工吧] 太阳能行情结束了吗? 金鑫儿 07-1007-10 12:25
- 81 0 [万里马吧] 马休息吧,北京的际华又起来了 陕西宏博士 07-1007-10 12:25
- 109 0 [上纬新材吧] 东土科技:携手武汉光谷、智元机器人,扎实构建 星星之光金泰 07-1007-10 12:25
- 856 18 [焦煤吧] 老子备足弹药准备满仓火拼你就下来????? 佛山太极三式 07-1007-10 12:25
- 767 5 [华能蒙电吧] 正蓝旗风电与北方多伦均为风力发电厂。二者风力 吉祥如意i68 07-0907-10 12:25
- 356 9 [柳钢股份吧] 为啥拉尾盘早盘怎么不拉 阿冰说股 07-0907-10 12:25
- 81 0 [洋河股份吧] 千万不要回头,任何时候都要让昨天下车的人拍大 鼠条饱饱 07-1007-10 12:25
- 77 0 [小米集团-W吧] 55.15缺口补完再说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7-1007-10 12:25
- 111 1 [盐田港吧] 没钱重仓这货,有点可惜 股友53IKyF 07-1007-10 12:25
- 98 0 [塞力医疗吧] 联环药业。才是真正龙头。真正的创新药公司。有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7-1007-10 12:25
- 314 0 [财经评论吧] “谷子”能卖多久?二次元经济正打破次元壁,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2:25
- 81 0 [中国重工吧] 天天玩心电图有什么意思? 灵巧的王徐佳蕾 07-1007-10 12:25
- 87 0 [ST金鸿吧] 到2.51满仓狂干猛干 红牛11 07-1007-10 12:25
- 80 0 [中核科技吧] 这个企业不太行,快停牌了 老练的冯言秋 07-1007-10 12:25
- 92 0 [圣元环保吧] 大盘3500主力却跑光了 儒雅的从芝 07-1007-10 12:25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该到你表演的时候了 股友rwy1bs 07-1007-10 12:25
- 71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$拉长时间看,便宜筹码也 峰回路转暖阳阳 07-1007-10 12:25
- 98 1 [中国海油吧] 什么情况,整不会了 向大佬学习2026 07-1007-10 12:25
- 88 1 [大东南吧] 下午要不要支持一手,会不会被套 竣海er 07-1007-10 12:25
- 80 1 [ST云动吧] 只有等死,跌倒几毛钱,退市。叫天不应,叫地不 活力的池舒茜 07-1007-10 12:25
- 131 3 [ST云动吧] 无奈无语!大A虽警示,小白不会看公告,所以害 股友8t100088q5 07-1007-10 12:25
- 99 2 [晶澳科技吧] 社保通威和他只买这两个 老渔翁658 07-1007-10 12:25
- 417 5 [玉禾田吧] 这个晒单诱导买入的还在吗?哈哈哈哈哈哈 dq一路长红 07-1007-10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