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盈方微吧] 每一次高点都是减仓好时机 武术界的小韭菜 07-1007-10 10:11
- 79 0 [仁和药业吧] 八十岁老爷爷的二弟。 山鹰老顽童 07-1007-10 10:11
- 81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垃圾 基民1y39003c81 07-1007-10 10:11
- 89 0 [*ST天宜吧] 要来了! 老股民说实话 07-1007-10 10:11
- 82 0 [云南白药吧] 没庄,死股一支 小仙气 07-1007-10 10:11
- 85 0 [意华股份吧] 我的建议是直接突破 梦得11 07-1007-10 10:11
- 67 1 [京东方A吧] 十一点后你还能装吗?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7-1007-10 10:11
- 84 2 [科沃斯吧] 这个时候不适合走,看好吧,这波跌了下波涨 星光高照 07-1007-10 10:11
- 53 1 [银轮股份吧] 一直阴跌 红起就好 07-1007-10 10:11
- 59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没戏了,继续看空 一买就涨88 07-1007-10 10:11
- 349 2 [医疗ETF华宝吧] 这个医疗是真的不会涨,0.305的成本拿了好久。 股本gg 07-0907-10 10:11
- 463 10 [歌华有线吧] 为什么么要买它,国家说市值管理,它的净资产9 带刺的老久财 07-0807-10 10:11
- 82 0 [兆日科技吧] 不是大盘今天给力,这股又得跌五六个点 股友6352v99k80 07-1007-10 10:11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上面卖盘那么多, KANHAO看好就坚持 07-1007-10 10:11
- 81 0 [麦格米特吧] 你搁这逗股东玩呢,天天上串下跳 股友TRmbaP 07-1007-10 10:11
- 94 0 [平安银行吧] 14元的平安银行.要珍惜 时间的尽头 07-1007-10 10:11
- 78 0 [长源电力吧] 最狡猾、最要防备的还是自己人,每次落单前必须 股友93g2017h19 07-1007-10 10:11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自己跟自己玩都没人接 股友9M88r67563 07-1007-10 10:11
- 88 0 [秦川物联吧] 投资者互动:公司智能传感器应用于智能汽车、人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0:11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大资金来了,大舅也来了 慧慧要翻倍啦 07-1007-10 10:11
- 77 2 [南京商旅吧] 最高点买的什么时候能回本 才哥学炒股 07-1007-10 10:11
- 288 0 [大东南吧] 幸好跑得快我特么真是个天才 体贴的黎婉 07-1007-10 10:11
- 80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调改店(巢湖店)刚刚开张,比调改之前确实 灵巧的虫虫 07-1007-10 10:11
- 82 0 [拓日新能吧] 慢慢学吧 我从不发一大堆啰里八嗦的理论,有悟 夜深方知雪重 07-1007-10 10:11
- 81 0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和南都是电池里最差的两个 my哈咯 07-1007-10 10:11
- 79 0 [中电环保吧] 啥也不是 铢沐sunny 07-1007-10 10:11
- 63 0 [ST云动吧] 上涨没我份,下跌全遇上,套牢了,估计要去一分 变化之道变化莫测 07-1007-10 10:11
- 167 0 [众生药业吧] 从技术指标分析,MACD指标绿柱逐渐缩短,红柱开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1007-10 10:11
- 75 0 [*ST启环吧] 没戏了吗 附近的方凝2 07-1007-10 10:11
- 80 0 [江苏雷利吧] 大盘红的,垃圾东西跌成狗了 阿俊2022 07-1007-10 10:11
- 77 0 [回盛生物吧] 冲呀 股友H6Anyv0082 07-1007-10 10:11
- 81 0 [沙河股份吧] 绿停了,别幻想了 水星金星火星 07-1007-10 10:11
- 168 0 [拓日新能吧] 暗盘分享 GW好运连绵 07-1007-10 10:11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割肉了 GPTAB 07-1007-10 10:11
- 95 0 [晨光新材吧] 换了,没有连板基因,自己玩吧,吃肉了,换渤海 永不买杂毛 07-1007-10 10:11
- 76 0 [泉峰转债吧] 快点涨快点涨一波,快快快涨吧 wenny妮妮 07-1007-10 10:11
- 80 0 [民德电子吧] …… 吴江大作手 07-1007-10 10:11
- 80 0 [中毅达吧] 龙头开始骗炮,就已经失去了龙头的气质了 姜鑫勇 07-1007-10 10:11
- 97 0 [华自科技吧] 准备上拉 空仓到现在 07-1007-10 10:11
- 89 0 [完美世界吧] 快跑不会跌停吧 春qddd 07-1007-10 10:11
- 75 0 [亚玛顿吧] 上去你就是市场最靓的仔,没有之一!!! 涨涨涨停666888 07-1007-10 10:11
- 107 0 [万润股份吧] 这货给人的感觉就像只剩一口气吊着,九目化学上 hbwhmzdd 07-1007-10 10:11
- 78 1 [*ST高鸿吧] 来个涨停吧,让大伙开心下 股神巴包特 07-1007-10 10:11
- 78 0 [中科信息吧] 你是回光返照啊 平静的温麒汐 07-1007-10 10:11
- 74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最高点11.45? 清醒时喝碎钻石 07-1007-10 10:11
- 73 0 [尿素吧] 会不会到1800 我是国泰的水军 07-1007-10 10:11
- 65 0 [中嘉博创吧] 跳空下跌还这么高热度,进场韭菜太多了 至简行者 07-1007-10 10:11
- 95 0 [*ST集友吧] 加油,加油,加油,特喵的加油啊 飞客一流007 07-1007-10 10:11
- 68 0 [科创50吧] 银行冲5000,快去银行 股友6767597c 07-1007-10 10:1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工、航天航空会成为主线冲3700点吗? n326413441365000 07-1007-10 10:11
- 342 1 [双良节能吧] 太多 翡翠兴隆得妲己 07-1007-10 10:11
- 74 1 [科兴制药吧] 冲冲冲涨停回本 股友738l3755n3 07-1007-10 10:11
- 91 1 [赛龙转债吧] 会不会嗖一下 刀锯树 07-0907-10 10:11
- 75 0 [中旗转债吧] 无底线的 雪衫飞壶 07-1007-10 10:11
- 80 0 [新金路吧] 还好买了一点万华化学,哼,人家1700多亿市值波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0:11
- 127 0 [杭电股份吧] 603618杭电股份。杭电股份(603618)是电线电缆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7-1007-10 10:11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这货3500点了还在原地转。 木子135315 07-1007-10 10:11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走了 友谊天长地久 07-1007-10 10:11
- 68 0 [金陵饭店吧] 在墨迹我可加仓了 笑长歌 07-1007-10 10:11
- 86 1 [永鼎股份吧] 波段从没有让人失望的好票,耐心等待 股市一哥舅涨 07-1007-10 10:11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垃圾没得救了 赚500万退出 07-1007-10 10:11
- 71 1 [吉宏股份吧] 一步一回头的向下去了 耐心等不上头jy 07-1007-10 10:11
- 106 1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:融资净偿还706.22万元,融资余额23.6 汇川技术资讯 07-1007-10 10:11
- 118 2 [*ST元道吧] 工业富联云计算业务涨了很多,整个市场肯定火。 ccxxxxw 07-0907-10 10:11
- 2290 23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东方:金朝萍辞任董事长,王正甲接任 浙江东方资讯 07-0907-10 10:11
- 121 0 [协鑫集成吧] 在《现在是布局锂矿股的黄金时间》一文发布后,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1007-10 10:11
- 80 0 [沙河股份吧] 连冲三次不过今天没戏 NJ911 07-1007-10 10:11
- 87 0 [锋龙股份吧] 今天已经注定了 威震天168 07-1007-10 10:11
- 88 0 [航天电器吧] 昨天说了5—9根阴线,今天才第二根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0:11
- 68 0 [宜搜科技吧] 5.15没买进,草 红衣大哥拉涨停 07-1007-10 10:11
- 90 0 [比亚迪吧] 相比前几次快速下跌,对应上涨也快。这次下降速 严树严肃 07-1007-10 10:11
- 76 0 [宇信科技吧] 起来,红起来 股友ml2OnI 07-1007-10 10:11
- 77 0 [再升科技吧] 昨天的龙虎榜只是换了马甲的量化?总是一冲高就 心静思维跳跃 07-1007-10 10:11
- 83 0 [浩云科技吧] 今天又成了吃药行情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7-1007-10 10:11
- 90 0 [农尚环境吧] 大家不要听托的话,别买这种垃圾 步步的印崠 07-1007-10 10:11
- 78 0 [四会富仕吧] 下跌我是板块第一,你们算老几 爱就是要涨停 07-1007-10 10:11
- 89 0 [沃森生物吧] 低位启动,前途无限 ldg520 07-1007-10 10:11
- 76 0 [同宇新材吧] 爽,买了1300股,暂时赚23% 我要vivo 07-1007-10 10:11
- 77 0 [仟源医药吧] 今天怎么那么牛???可惜。。。 股友lYYWY0 07-1007-10 10:11
- 69 0 [安妮股份吧] 走独力行情,看谁跌的多,但凡买了这货的都是运 平和的戚麦克1 07-1007-10 10:11
- 247 0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1H25业绩预告点评 MT调研1 07-1007-10 10:11
- 74 0 [金冠股份吧] 拉几中的极品 股友y597A00262 07-1007-10 10:1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狂拉银行了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7-1007-10 10:11
- 100 0 [国药一致吧] 要4000点了,还不快屯货 善思考的耿枫凝 07-1007-10 10:11
- 64 0 [ST云动吧] 我直接挂涨停 德才兼备得荭草 07-1007-10 10:11
- 85 0 [牧原股份吧] 好像有个庞市股份也是养猪的????? 生财有道ZRL 07-1007-10 10:11
- 60 0 [银行Ⅱ吧] 主力新动向转战郑兰紫我也欲加仓不知意如何 股友939756kk28 07-1007-10 10:11
- 80 0 [锐科激光吧] 现在来看还是垃圾一个,少吹吧 n241913746355700 07-1007-10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