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英唐智控吧] 是走是留自己决定… 活角88888888 07-1007-10 12:27
- 118 1 [巨力索具吧] 看来今天跑了不少散户,也许下午拉升翻红,毕竟 齐天梦飞扬 07-1007-10 12:27
- 103 2 [ST云动吧] 把人都套住了,现在开始放消息了? 借壳做人 07-1007-10 12:27
- 131 3 [弘业期货吧] 你能不能当一次龙头老大了,永安和南华都拉了2 股友831k9x7130 07-1007-10 12:27
- 112 2 [南京高科吧] 多元金融不算上南高吗 独占鳌头6668887208 07-1007-10 12:27
- 239 2 [华正新材吧] 四个王炸,你就不要装了1.BT封装材料国产化突破 布洛芬Mr 07-1007-10 12:27
- 265 4 [利柏特吧] 真倒霉,买了这极品。 云端上的小龙 07-1007-10 12:27
- 68 1 [巨星传奇吧] 全仓就是干 心如止水II静 07-1007-10 12:27
- 110 2 [联泓新科吧] 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开盘,主力合约大面积飘红。涨 调皮的小浣熊 07-1007-10 12:27
- 430 4 [新宁物流吧] 董秘您好!公司什么时候出半年报业绩预告?? 梧桐郡 07-0807-10 12:27
- 80 0 [大中矿业吧] 以为大中会一直低调,谁知道两天把自己干废 龙行哒哒 07-1007-10 12:27
- 91 0 [尤夫股份吧] 排名上升了 足智多谋的魏珂坚 07-1007-10 12:27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散户大本营没有那个主力会来解放 舒适的梅兰芳 07-1007-10 12:26
- 102 0 [中科金财吧] 早上看的时候六个点,就知道要拉直线涨停了,大 苦命的马喽 07-1007-10 12:26
- 81 0 [保税科技吧] 大部分人都在做t,大家只要有格局就上涨了! 守望邱邱 07-1007-10 12:26
- 119 0 [凯众股份吧] 【中汽协: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6.7%】财 牛气冲天神1 07-1007-10 12:26
- 97 0 [宁波港吧] 远离垃圾股 坚韧的司马小白 07-1007-10 12:26
- 263 0 [跨境通吧] 午评简谈 悟道来财2025 07-1007-10 12:26
- 98 0 [兴森科技吧] 这货回调都是按周线计的,有反弹赶紧走,别死扛 不亏就是赚到啦 07-1007-10 12:26
- 122 0 [长江资管尊享12号吧] 真! 乐乐123123 07-1007-10 12:26
- 77 0 [宏昌电子吧] 下午继续大跌! 涨涨涨的时候 07-1007-10 12:2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tm不能用了 股友yd25869go 07-1007-10 12:26
- 132 0 [厚普股份吧] 今天算平台突破了,开启主升浪了,看看你能不能 股友KU15EP 07-1007-10 12:26
- 100 0 [读客文化吧] 这价格上车好机会 金银财宝都回来 07-1007-10 12:26
- 86 0 [华大九天吧] 等待带血筹码,预计下周入手 牛市上车 07-1007-10 12:26
- 79 0 [日发精机吧] 盟主给各位发面? 凹凸A来时路 07-1007-10 12:26
- 183 5 [兰州银行吧] 盈利31万了,兰州银行让我实现了财富自由,实现 股侠方展博8888 07-1007-10 12:26
- 78 0 [景嘉微吧] 这个坏主力只敢在午盘和尾盘拉升,看看下午谁跑 雪花飞絮 07-1007-10 12:26
- 88 0 [诚意药业吧] 集采虽然吓人,但他们原料自己控,价格应该能扛 勤快的巨蟹 07-1007-10 12:26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力士:公司在光伏领域暂未有布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2:26
- 261 0 [东方明珠吧] 这“一横”画了三个多月 涨跌都笑 07-1007-10 12:26
- 736 3 [跨境通吧] 运气还行 吸附鱼 07-1007-10 12:26
- 70 1 [弘景光电吧] 昨天进来的都跑了? 大唐tang 07-1007-10 12:26
- 82 0 [金一文化吧] 跌破5日线立即清仓!看下恒宝明天出监管如何走 快乐的沈琦2 07-1007-10 12:26
- 71 1 [巨星传奇吧] 明明两天都涨了,还有什么宣言呢,谁叫你们不提 股友m95676r169 07-1007-10 12:26
- 73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什么时候退市 好运爆红 07-1007-10 12:26
- 76 0 [牧原股份吧] 大哥也有仓位! 以主力一起砸 07-1007-10 12:26
- 115 0 [中国一重吧] 在中字头里唯独一个是2字头的股 笑眯眯de赛拉 07-1007-10 12:26
- 8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冲啊前怕狼后怕虎永远 打工补仓9527 07-1007-10 12:26
- 80 0 [探路者吧] 几个月内不会有行情,股价现在也在半山腰 乱买乱卖168 07-1007-10 12:26
- 80 0 [中京电子吧] 拉萨砸了 再也不买低价股 07-1007-10 12:26
- 74 0 [多晶硅吧] 又送4000,靠 英气俊朗的陶欣儿 07-1007-10 12:26
- 107 0 [特发信息吧] 前段时间走势太好了,现在回调也是必然,况且有 谨慎的雷佳玉 07-1007-10 12:26
- 347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算力板块不涨是多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,主要包 冒绿光的不买 07-1007-10 12:26
- 296 0 [荣盛发展吧] 未来低空经济私人订制爆款。 狂欢雅人 07-1007-10 12:26
- 799 2 [亚玛顿吧] 这个月最好的卖点,没有之一解套了 Kar姐 07-1007-10 12:26
- 82 0 [天和磁材吧] 早上刚把最后的仓位清掉… 盈利骑士 07-1007-10 12:26
- 91 0 [网宿科技吧] 我以前买过的股票都创了近两个月的新高就这害得 上善知若水 07-1007-10 12:26
- 104 0 [特发信息吧] 沪指突破3500点之后,部分资金趁机获利了结,导 风趣的马古力娜扎 07-1007-10 12:26
- 81 0 [XD玲珑轮吧] 真是三天饿九顿 森马R 07-1007-10 12:26
- 1716 0 [新媒股份吧] 因为俺走了 dzhh0839 07-1007-10 12:26
- 241 3 [汇金股份吧] 系统提示风险有错误,一帮套牢嫩9天天发利好,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7-1007-10 12:26
- 143 1 [尚太科技吧] 现在股价才48块多,公司之前回购都花51块多到65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1007-10 12:26
- 99 1 [科德教育吧] 估计股东在减持,上次卖不成公司,只能二级市场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7-1007-10 12:26
- 288 16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神们买100w小米股票养老靠谱不 真诚的小刘 07-1007-10 12:26
- 100 1 [恒铭达吧] 今天这么强势 吴彦祖丷 07-1007-10 12:26
- 351 5 [铖昌科技吧] 摘帽就是个伪命题,今年净利润大概率为正,营收 叶茗2 07-1007-10 12:26
- 684 6 [东方财富吧] 被自己气笑了 月亮上写诗 07-1007-10 12:26
- 155 5 [乐山电力吧] 又追高了,无奈 股友170la18169 07-1007-10 12:26
- 1285 9 [广生堂吧] 请课代表讲讲131片与101针的区别 阳光灿烂日子 07-1007-10 12:26
- 560 10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到货,口感不错,同价位中算是不错了 聪明的柔水忆10 07-0907-10 12:26
- 428 15 [沪电股份吧] 别逼我跪下来求你让我回本 再也不追高92 07-0907-10 12:26
- 73 0 [华海诚科吧] 砸总些,你们家的人还没愢够吗? 股友611H96C063 07-1007-10 12:26
- 92 0 [东望时代吧] 今天到此可以了,明天继续 股友BAbJMw 07-1007-10 12:26
- 248 16 [*ST亿晶吧] 4.27买了3000股,救命啊 股友6097WM0968 07-1007-10 12:26
- 87 1 [长安汽车吧] 还有人记得长安的氢能源吗 长安必到30钓鱼哥 07-1007-10 12:26
- 136 2 [中兵红箭吧] 挖坑结束,下午翻红,参考内蒙一机走势 老阳开泰 07-1007-10 12:26
- 87 1 [安妮股份吧] 妮子这是A字向下的节奏了 股友385156A31A 07-1007-10 12:26
- 215 2 [朝阳科技吧] 可能十一号出业绩预公告增长百倍 股友1Y98221C75 07-0907-10 12:26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怎么样? 峨山老道E 07-1007-10 12:26
- 92 2 [健帆生物吧] 85.6的本,啥时候能解套。 股友27888P722Z 07-1007-10 12:26
- 710 1 [江特电机吧] 第二篇!这位上海老哥对其它股票的分析,完全可 股友SZq0Pp3156 06-2807-10 12:26
- 185 3 [甲醇吧] 满仓成功做了一把差价 花花很花 07-1007-10 12:26
- 179 4 [达利凯普吧] 2025年4月减持当天跌停,谁接的盘?一路狂涨, 达利凯普我亲爸爸 07-1007-10 12:26
- 94 2 [*ST西旅吧] 下班吧12.69008个点收盘 超级大宝贝儿 07-1007-10 12:26
- 135 4 [纳斯达克100吧] 一层仓,美股不倒我不倒,美股大跌才加仓,等得 依芝豪 07-1007-10 12:26
- 73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助你攀高峰,你把兄弟挂山顶? 希望不是奢望 07-1007-10 12:26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独立董事真大方增持100股? 股友0Ie1753107 07-1007-10 12:26
- 99 0 [华电科工吧] 加仓干,55亿合同,涨30%应该问题不大 股友536J60h872 07-1007-10 12:26
- 80 0 [牧原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上50不应该轻轻松松吗?怎么走出反方 每天低吸选手 07-1007-10 12:26
- 87 0 [北京汽车吧] 有本事砸看你没啥本事2快等你拉 依然阿特斯 07-1007-10 12:26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到你表演的时候了 股友rwy1bs 07-1007-10 12:26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再来一个跌停就半仓买入 亏的只剩内内 07-1007-10 12:26
- 109 0 [安集科技吧] $安集科技(SH688019)$ 股友9a36h36038 07-1007-10 12:26
- 153 0 [亨迪药业吧] 大股东控股的天茂集团年报难产,退市的可能非常 kv21Ajrc 07-0907-10 12:26
- 76 0 [宁波韵升吧] 早上刚把最后的仓位清掉… 盈利骑士 07-1007-10 12:26
- 138 2 [天沃科技吧] 别自银了,现在科创上市都降门槛了,还借壳? 逐波随流8 07-1007-10 12:26
- 80 1 [汇金股份吧] 银行天天涨,创新高,怎么不去监管? 牛嗨炒咸酸菜 07-1007-10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