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优必选吧] 周本家,这样的优必选股价你满意吗,快点四去。 快人快语的宇航 07-1007-10 10:32
- 80 0 [*ST亿晶吧] 今天不跑,明天没机会 破相立新 07-1007-10 10:3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淡定,笑看风云,拿好自己的,银行随便拉,正好 追求刺激而炒股 07-1007-10 10:32
- 86 0 [通化金马吧] 止损走人 有条理的顾源7 07-1007-10 10:32
- 92 0 [融捷健康吧] 斩了 股友06dQ076077 07-1007-10 10:32
- 85 1 [杭齿前进吧] 今天没有收上17.44元。我不玩了。管你是长是跌 我已转运 07-1007-10 10:32
- 94 2 [霍普股份吧] 尾盘入手,不要慌 西夏大镖客 07-1007-10 10:32
- 144 3 [荣科科技吧] 各位看,这里的散户是更多还是更少了?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7-1007-10 10:32
- 88 0 [华策影视吧] 主力天天大幅流出小散越洗越多,都是不怕套不怕 好学的褚桂花3 07-1007-10 10:32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拉四方,明天再回来 牛腾云 07-1007-10 10:32
- 66 0 [工商银行吧] 涨成这样,风险太高了吧,现在进去属于是火中取 套郑鹏猴子 07-1007-10 10:32
- 84 0 [*ST仕净吧] 这是个假光伏,奈奈的 涨停板狙击小白 07-1007-10 10:32
- 102 0 [中交设计吧] 卖挂大单多没量挂被严查。。谁谁会去买,一手一 灵动活泼的蔡梦香 07-1007-10 10:32
- 122 0 [证通电子吧] 分钟级别的反弹,长线看好,短期继续调整。虽前 股友sTLWou 07-1007-10 10:32
- 95 1 [广合科技吧] 还没跌到位,管住手 老板给你 07-1007-10 10:32
- 99 2 [万科A吧] 嘿嘿,估计昨天很多信老宋的都卖了吧 圣依依 07-1007-10 10:32
- 134 3 [长江电力吧] 这个分红我不要了清仓了 小小行行行股民 07-1007-10 10:32
- 80 1 [中恒集团吧] 这屁股一分一分的涨,几毛几毛的掉 杨子187 07-1007-10 10:32
- 82 1 [北汽蓝谷吧] 反正就是在7块来来回回折腾,真的没意思 灿烂阳光88 07-1007-10 10:32
- 147 3 [航天电子吧] 6月30号7个点的涨幅全部跌完完,航天电子披着航 股友t2693325i7 07-1007-10 10:32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买买买! 无聊人士路人甲 07-1007-10 10:32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翻倍基来了 Hhf8166 07-1007-10 10:32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牛比啊,这一跌居然排名飞速上升 基民arllVF 07-1007-10 10:32
- 70 0 [欧菲光吧] 这货真恶心 普渡众生888 07-1007-10 10:32
- 74 0 [金开新能吧] 完了,被套,要么割肉,要么套几年。。。。糊涂 跟我走天天涨 07-1007-10 10:32
- 84 0 [闰土股份吧] 我出完了,谢谢主力 赚钱唐老鸭 07-1007-10 10:32
- 111 3 [西藏旅游吧] 走了,赚了差不多一个点,太磨叽了 股友07330d5w58 07-1007-10 10:32
- 192 4 [永辉超市吧] 废了。主力本来应该是想用永辉做龙头。带动整个 只做贪婪风险博弈 07-1007-10 10:32
- 137 5 [平安银行吧] 这点拉有点……太早了!这一会就得砸下去! 圆帽子123 07-1007-10 10:32
- 228 2 [上证指数吧] 看盘方法:从今天开盘半个小时的盘面上来看上证 稀琦股怪 07-1007-10 10:32
- 1251 12 [哈三联吧] 集合竞价出了 钱存在我的钱包 07-0907-10 10:32
- 66 0 [奥雅股份吧] 跑吧,还犹豫什么 郭达大神 07-1007-10 10:32
- 129 0 [汇金科技吧] 外面红彤彤,里面的套牢哥互相打气,报团取暖, 大了个头 07-1007-10 10:32
- 71 0 [科蓝软件吧] 今天比补上方缺口 我要买啥啥涨 07-1007-10 10:32
- 99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涨跌跟大盘关系不大,感兴趣的就尾盘看看就 疯狂点钞机 07-1007-10 10:32
- 174 4 [天风证券吧] 大家赶紧买回来,不要卖,不要做T,我发现要拉 阿达牛 07-1007-10 10:32
- 85 1 [招商南油吧] 这垃圾,买宁波都赚几次钱,买这个套了我将近一 股友3Z603L3303 07-1007-10 10:32
- 86 1 [浙文互联吧] 清仓 股友wbyoKc 07-1007-10 10:32
- 73 1 [先导基电吧] 众叛亲离是什么意思?花瓶能回答下吗?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0:32
- 310 3 [振华新材吧] 啊啊啊不合群 飞江南 07-0907-10 10:32
- 417 13 [七彩化学吧] 期限已到,今日应该开始建仓,周一最后上车机会 牛兆京 07-0407-10 10:3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速度去买银行吧……已经走上升趋势了 杰子玩股 07-1007-10 10:32
- 86 1 [长城军工吧] 还有幻想的,等着活埋 股友30PF590656 07-1007-10 10:32
- 373 2 [华银电力吧] 早盘连冲击涨停的预期都没有,所以8.41清仓了, Allin哥的笔记 07-1007-10 10:32
- 82 2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又在涨,把个股坑死 股友insM3F 07-1007-10 10:32
- 100 1 [宝丽迪吧] 要上涨必然翻倍,不涨也就是天天微跌。只能用时 墨香云醉 07-1007-10 10:32
- 71 1 [浙江新能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? yaxicoco 07-1007-10 10:32
- 140 3 [苏宁环球吧] 机会来了,盯盘了 股友i587520Z76 07-1007-10 10:32
- 87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近一年收益还可以的,给经理点赞 蜜密理财 07-1007-10 10:32
- 84 0 [达嘉维康吧] 我是这个不行,你们不信,看看上能电器, 不要抄底医药股 07-1007-10 10:32
- 76 0 [易点天下吧] 就不是跨境支付呀 股友6083k5A819 07-1007-10 10:32
- 76 0 [长芯博创吧] 历史新高的东西,想怎么玩都行,但是封不住就走 搪瓷杯 07-1007-10 10:32
- 71 0 [百利电气吧] 涨没你的份,跌你是一个不落,给你竖大拇指,牛 长虹的雷伟涛 07-1007-10 10:32
- 84 0 [宝丰能源吧] 15.68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1007-10 10:32
- 83 0 [*ST康佳A吧] 外面一片前途,我们却要死在这里!奶奶的 股友SUUZhc 07-1007-10 10:32
- 78 0 [泰福泵业吧] 要走盘中N字板一天完成回马枪反包板吗吗? 慕容宫主 07-1007-10 10:32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个股主力早己撤退,蹭热度,12块5毛收盘。再 吴佳2 07-1007-10 10:32
- 90 0 [穗恒运A吧] 几百股小单顶,十几万单单卖 股友JTWSRz 07-1007-10 10:32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马上涨停 小目标500万万 07-1007-10 10:32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九方也是托,推荐这害精 股友yID66S 07-1007-10 10:32
- 80 1 [雪人集团吧] 我大孙子的货都出完了 普陀寺的扫地僧 07-1007-10 10:32
- 80 1 [中旗新材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勤奋的尘思雨18 07-1007-10 10:32
- 99 1 [新雷能吧] 银行机构畏畏缩缩的吃筹码呢,等他们吃饱了,才 石头兜兜 07-1007-10 10:32
- 75 0 [百利电气吧] 一分钱一天 基民Aj4bdW 07-1007-10 10:32
- 74 0 [科华数据吧] 我为什么不行第一,要买的科技创新?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7-1007-10 10:32
- 82 0 [弘元绿能吧] 牛牛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7-1007-10 10:32
- 123 1 [华生科技吧] 会套我么这家伙不是有超级电容么? 重生之做韭菜 07-1007-10 10:32
- 84 1 [贵阳银行吧] 贵行的历史最高价是多少?要赶上银行板块的迭创 将甄炎 07-1007-10 10:32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这回八一之前总能过百了吧? 生动的丁艳1 07-1007-10 10:32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必须涨停 丶往事随风2002 07-1007-10 10:32
- 74 0 [立昂微吧] 卖完才能涨,感觉是对的 牛市核武器 07-1007-10 10:32
- 165 0 [光线传媒吧] 这票其实很明确,止损位在17附近,止盈位在22附 万物皆情绪 07-1007-10 10:3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超过昨天的高点就可以继续看高一线! 加勒比海豚强 07-1007-10 10:32
- 75 0 [欢瑞世纪吧] 开板啦快跑! 一千年再来 07-1007-10 10:32
- 68 0 [山西高速吧] 一拖史,肉鳖一样的存在。 豁达的车小白1 07-1007-10 10:32
- 89 0 [獐子岛吧] 山海关 战术鬼才 07-1007-10 10:3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站稳3500 bonglalalala123 07-1007-10 10:32
- 73 0 [欢瑞世纪吧] 走了 一念轻狂 07-1007-10 10:32
- 75 0 [林洋能源吧] 我就一直捏着等分红 ice189456 07-1007-10 10:32
- 63 0 [工商银行吧] 牛而逼之啊 小小年纪88192 07-1007-10 10:32
- 78 0 [昱能科技吧] 还干不过板块涨幅 愔嫕d 07-1007-10 10:32
- 85 1 [口子窖吧] 没人要的臭虫,换去酒鬼酒 股友3LatBI 07-1007-10 10:32
- 90 1 [凌玮科技吧] 33.4,买入凌玮科技 阿龙发大财 07-1007-10 10:32
- 84 1 [华能蒙电吧] 电力行业正处新能源转型关键期,内蒙华电抓住机 起司汉堡打包 07-1007-10 10:32
- 170 2 [浙文影业吧] 这是在做多大的局 只做空单123456 07-1007-10 10:32
- 66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为什么涨? 心中的一抹绿 07-1007-10 10:32
- 75 0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加油,来个涨停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7-1007-10 10:32
- 76 0 [泰豪科技吧] 庄比你流忙多了!还补?走为上计! 股友83Em310795 07-1007-10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