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0 4 [金一文化吧] 有没有人看懂的,尾盘翘板是诱多还是拿货 末班车了 07-1007-10 15:57
- 125 1 [辽宁能源吧] 不要着急,没卖就等,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破5 股友gYk9eS 07-1007-10 15:57
- 239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靠昨天487加仓又被套了,越加越跌 红火火美 07-1007-10 15:57
- 133 1 [恒盛能源吧] 还是那句话不涨到20元以上太平洋海水将枯干楼房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10 15:57
- 108 0 [盛屯矿业吧] 华通是一字断头刀,盛屯是凌迟,慢刀子活割韭菜 st第一深情 07-1007-10 15:57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碳市场今日收涨0.18%,报74.30元/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57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万达商管及其法定代表人被限消,曾出售旗下48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57
- 119 0 [巨星传奇吧] 可以抄底了 龙头金矿 07-1007-10 15:57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有19天,我还是空仓状态,下周吃一把 丁原英写的散文诗 07-1007-10 15:57
- 119 1 [新金路吧] 是不是有雷啊?? 股友66hu153776 07-1007-10 15:5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涨了指数,没了钱 知止而能定 07-1007-10 15:57
- 215 1 [红宝丽吧] 今天把红宝丽,红墙、百利电器全卖了。心态不好 勇敢的小真 07-1007-10 15:57
- 87 1 [奥瑞德吧] 机会都给你们了, 股友21Ir770270 07-1007-10 15:57
- 98 0 [青岛金王吧] 它是不是卖蜡烛的 蓝天的戚全 07-1007-10 15:57
- 102 0 [柳钢股份吧] 走了,3天9200,谢谢你柳钢.里面的兄弟发财 交易楚云飞 07-1007-10 15:57
- 135 0 [声通科技吧] 这时候卖的,都是成本60块的解禁股? 渔樵江渚之 07-1007-10 15:57
- 93 0 [良品铺子吧] 后排补涨,牛市都要涨 股友137g2f7991 07-1007-10 15:57
- 168 1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有大佬说$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C$比债基收益好, 灵巧的舒日轩 07-1007-10 15:57
- 129 1 [中京电子吧] 看看筹码,筹码都给散户了,主力全跑了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1007-10 15:57
- 106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低开高走,立帖为证 A天天向上A 07-1007-10 15:57
- 82 1 [三力制药吧] 兄弟们是超跌反弹还是一往直前呢 那夜夏天 07-1007-10 15:57
- 497 17 [汇金股份吧] 5万股,亏傻了今天,真是无语,昨天赚5万,今天 趋势牛一起发 07-1007-10 15:57
- 96 0 [健盛集团吧] 健盛集团大盘大涨四天了?你公司的股价一分不动 股友I5282m9196 07-1007-10 15:57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用看个了直接多 骑扬暴富地波塞西 07-1007-10 15:57
- 115 0 [中信海直吧] 好消息,本周连涨四天坏消息,四天涨的还没上周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57
- 101 1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(SZ002721)$ 杂毛滚 07-1007-10 15:57
- 136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哪里都别去了,就在这里傻傻的赚钱吧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7-1007-10 15:57
- 618 2 [洛阳钼业吧] 不管你服不服气,这是我昨天下午三点的预判 股友123886 07-1007-10 15:57
- 115 2 [奥瑞德吧] 昨天说要持续加仓不跑兄弟们还好吗 细心的舞里花15 07-1007-10 15:57
- 268 2 [东方财富吧] 国泰君安国际近期在港股表现抢眼,继前几日盘中 初心永不变AAA 07-1007-10 15:57
- 161 3 [浙文互联吧] 持续坚定看多! 热带渔民 07-1007-10 15:57
- 129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盘冲势有点猛,在3320多,收米离场3324位 金宏财富 07-1007-10 15:57
- 165 2 [铁矿石吧] 尾盘全仓空,我就不行你能破750 靠智慧智取 07-0307-10 15:57
- 163 0 [中国巨石吧] 耐心持股,待创新高!国家要搞活股市,提高人民 满仓哥2025 07-1007-10 15:57
- 151 3 [东信和平吧] 17.74的本有希望吗? 骑扬来财地柳栖梧 07-1007-10 15:57
- 109 3 [中国核电吧] 真是有病电力股涨的时候能不涨跌的时候你比谁都 基民830296DF71 07-1007-10 15:57
- 197 4 [天邦食品吧] 明天至少跌三个点,拭目以待 烽火戏良人 07-1007-10 15:57
- 122 0 [西南证券吧] 我还看一天 股友kRwmKB 07-1007-10 15:57
- 18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怎么这两天港股科技指数这么弱,谁在压着 顿悟江湖 07-1007-10 15:57
- 113 1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会跌停吗? 价值投机老黄 07-1007-10 15:57
- 93 0 [四方精创吧] 结束了,稳定币彻底结束了 柔情似水的游昭 07-1007-10 15:57
- 104 0 [蔚林股份吧] 蔚林股份:关于子公司完成增加注册资本变更登记 蔚林股份资讯 07-1007-10 15:57
- 657 2 [硅宝科技吧] 有关硅期货价格开始涨价!拿稳了 体系炒股 07-1007-10 15:57
- 235 5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继续加 基民X8606P2535 07-0207-10 15:57
- 119 0 [新瀚新材吧] 分红就砸盘,分红就亏钱 牛B烘烘的小散 07-1007-10 15:57
- 105 0 [港股通汽车吧] 收盘子,厉害 做副业还不如你 07-1007-10 15:56
- 149 1 [冰山冷热吧] 股权要登记了,过段时间再说 博学笃行盛德日新 07-0907-10 15:56
- 104 0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2分钱也能挣不少,明天加仓 价值投机老黄 07-1007-10 15:56
- 96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这是卖公司了吗? 扶摇直上9999 07-1007-10 15:56
- 126 0 [哔哩哔哩-W吧] 我们是有信仰才会买哔哩哔哩的,不要在意这点回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7-1007-10 15:56
- 111 0 [吉华集团吧] 下跌中继 股友0K16826u92 07-1007-10 15:56
- 99 0 [新北洋吧] 把章鱼拉黑了清净多了 热情的柯晗楚 07-1007-10 15:56
- 385 6 [浙江东日吧] 这庄想不开啊明天出监管不能明天拉吗今天拉等着 股友97G720k998 07-1007-10 15:56
- 144 3 [宁波韵升吧] 劳资亏损最多,破货玩意 顺利的郝鸣晔 07-1007-10 15:56
- 96 1 [大东南吧] 这个位置进有点不安全,是不是到五元以后进就可 谦逊的叶珂东 07-1007-10 15:56
- 92 0 [华搜股份吧] 股价稳得像定海神针,无论大盘怎么震荡都纹丝不 谈股论金者 07-1007-10 15:56
- 138 2 [大智慧吧] 明天怎么办啦?又追高了 股友m09202309p 07-1007-10 15:56
- 429 4 [九号公司-WD吧] 周四九号走向臆猜 股市癔想者 07-0907-10 15:56
- 74 0 [广核转债吧] 转债中了也赚不到几百块,还是正股赚的多 一年割一波韭菜 07-1007-10 15:56
- 132 0 [润泽科技吧] 保留底仓,大跌小买,大涨小卖 价投之王 07-1007-10 15:56
- 94 0 [纯碱吧] 贝来德要来抄底纯碱。这些空头主力害怕跑路 滑头散户 07-1007-10 15:56
- 160 0 [中国核电吧] 这股去年九块多卖掉的当周就进了a50,以为卖飞 价值投掷者 07-1007-10 15:56
- 482 0 [天风证券吧] 熊走了,可以拉升了主力!!看到了吗?熊走了! 顶级发财人 07-1007-10 15:56
- 296 10 [第一创业吧] 收7.49,验证一下实力 凤凰北路驾到 07-1007-10 15:56
- 127 4 [健康之路吧] 这个票之前凭啥炒的那么高呢? 不要忘了曾经 07-1007-10 15:56
- 1584 8 [省广集团吧] 收盘发的明天一字板吗还能买到吗人气直线上升啊 有前途才有钱途 07-1007-10 15:56
- 298 3 [博天5吧] 回顾那23个跌停 腼腆羞涩的智渊5 07-1007-10 15:56
- 74 1 [三力制药吧] 贵州三力,他真的来了,直接涨停 轻快的祝卓菊 07-1007-10 15:56
- 511 6 [洋河股份吧] 卖飞了,还会下来吗? 小蔡炒股 07-1007-10 15:56
- 279 1 [湘财股份吧] 不会做T,仅凭技术或计算买卖巧遇一天 爱岐黄医短累长亏 07-1007-10 15:56
- 218 3 [信息发展吧] 利空出尽。但减持期间不会大涨的,买入要谨慎。 股友88r3q89832 07-1007-10 15:56
- 131 8 [一脉阳光吧] 刚刚13.6梭哈了,今天大阳线 大A5000点 07-1007-10 15:56
- 98 0 [灿芯股份吧] 这烂芯股份,真是芯都烂了,太难崩了 六月梭哈PCB 07-1007-10 15:56
- 173 4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居然没有榜 做大做强王重阳 07-1007-10 15:56
- 120 2 [浙文互联吧] 那么难站上41么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07-1007-10 15:56
- 160 2 [国泰集团吧] 看评论区还没绝望,还有人在熬在幻想主力马上拉 没座了 07-1007-10 15:56
- 119 0 [国投资本吧] 要涨停了吧 firebow915 07-1007-10 15:56
- 114 1 [比亚迪吧] 垃圾 股友08163L7K36 07-1007-10 15:56
- 157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指近期走势不佳,与小米、阿里有关 价值为核心 07-1007-10 15:56
- 362 4 [华银电力吧] 27岁负债女生3万5冲1000万日记(第21天) 等吃完再说 07-1007-10 15:56
- 174 0 [中证1000期权吧] $中证1000沽25年07月5700(CFFEXOPTION|MO2507-P 浮云出处无 07-1007-10 15:56
- 116 1 [越南胡志明吧] 别看现在越南上涨1但是持仓还是不行还有可能绿 股友11Cc313939 07-1007-10 15:56
- 122 2 [药明康德吧] 这吧好多人啊,真热闹啊。卖在人声鼎沸时。看来 红酒跳跳 07-1007-10 15:56
- 138 1 [天邦食品吧] 后羿兄弟,看吧,都不用我说,你的含金量还在上 股友2328a7W777 07-1007-10 15:56
- 118 0 [保隆科技吧] 不是才1.92% 冲冠军 07-1007-10 15:56
- 112 0 [赛伍技术吧] 现在看看,卖的对的,当时害怕上涨!13.8卖的, 老男人123456 07-1007-10 15:56
- 115 2 [金安国纪吧] 兄弟们被套在山顶上了,明天来救我啊 秋日雨 07-1007-10 15:56
- 92 0 [华搜股份吧] 7月9日股市波动中,其股价平稳,估值合理,有增 股友11860H622e 07-1007-10 15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