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三联虹普吧] 慢慢埋伏你 O000A 07-1007-10 14:52
- 85 2 [齐心集团吧] 今天一分钱也涨不了了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7-1007-10 14:52
- 86 1 [高新兴吧] 在这垃圾股里躲牛市的 股友31193yv921 07-1007-10 14:52
- 202 4 [东土科技吧] 不破不立,地量地价,维持39.16目标位不变,下 星星之光金泰 07-1007-10 14:52
- 88 0 [天下秀吧] $天下秀(SH600556)$ 股友o5o0008330 07-1007-10 14:52
- 80 0 [长海股份吧] 我这不是欢乐豆啊 精明小韭菜 07-1007-10 14:52
- 75 0 [宁波华翔吧] 没一点尊严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7-1007-10 14:52
- 62 0 [紫天退吧] 到底是哪些勇士在mai 懂得感恩的灯鱼 07-1007-10 14:52
- 78 0 [重庆钢铁吧] 扭扭捏捏惺惺作态 招商昆明北京路 07-1007-10 14:52
- 88 0 [长川科技吧] 还没有投票的股东。尽快投出你宝贵的一票。GO。 股市小思路 07-1007-10 14:52
- 82 1 [海尔智家吧] 怎么就绿了 阳光的吕虔 07-1007-10 14:52
- 170 2 [工大科雅吧] 这股见鬼了?大盘大涨它大跌? n14197387502964a 07-1007-10 14:52
- 86 1 [广信材料吧] 就喜欢你这个又行又不行的样子 股友kKDDnq1094 07-1007-10 14:52
- 215 7 [卫宁健康吧] 明天涨停板-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7-1007-10 14:52
- 90 1 [正元智慧吧] 玛德昨天没跑还加仓了 股市小赚风 07-1007-10 14:52
- 75 0 [金证股份吧] 这……不会19.19收吧 有魄力的青爱绿6 07-1007-10 14:52
- 69 0 [香港中旅吧] 一整天一直往下沉 平静的柳港 07-1007-10 14:52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洗干净,要连续大涨涨停了,今天最后进场的机会 一路长纮 07-1007-10 14:52
- 77 0 [中亦科技吧] 现在亏钱效应太厉害了 小伟来了啊 07-1007-10 14:52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分歧怎么好像有点娘 牛大柱15844 07-1007-10 14:52
- 192 3 [日联科技吧] 三英精密的产品精度超过日联,而且大基金入股, 刻苦钻研之梅花 07-1007-10 14:52
- 72 0 [国晟科技吧] …… 股友T03772m955 07-1007-10 14:52
- 83 0 [光大证券吧] 又倒数第4,5天倒数了 自由天地122250 07-1007-10 14:52
- 63 0 [金一文化吧] 昨天涨停没走也没t。666今天直接赏我一碗面 股友6657f39c75 07-1007-10 14:52
- 647 1 [联环药业吧] $联环药业(SH600513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007-10 14:52
- 160 1 [铜陵有色吧] 预计半年报22亿-9亿=13亿。 百战百胜的何寒 07-1007-10 14:52
- 613 9 [弘信电子吧] 光头阳,明天涨停。 每天都有肉吃 07-0807-10 14:52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:促进工资性收入合理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52
- 73 0 [九鼎新材吧] 遇到比较先进的量化了。 kamiao111 07-1007-10 14:52
- 85 0 [中远海控吧] 尾盘还想绿? 汪汪队低买高卖 07-1007-10 14:52
- 91 0 [华友钴业吧] …… 股友T208z28210 07-1007-10 14:52
- 80 1 [ST京机吧] 惨了,套牢了吧? 股友601963xT87 07-1007-10 14:52
- 114 1 [城投控股吧] ,反弹无力,渝开发四连板了 聪颖的杨睿博 07-1007-10 14:52
- 232 5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感光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容大感光资讯 06-2307-10 14:52
- 98 0 [杭齿前进吧] 亏损百分之30补仓。要不就一动不动 豆豆是牛牛 07-1007-10 14:52
- 100 0 [华阳集团吧] 拉高走人的多!这票就等到拉一波都走啦天天还融 kingla1 07-1007-10 14:52
- 91 0 [证券公司吧] 心仪已久的慢牛就是这样子,用前沿板块ETF开个 守规认错及执行 07-1007-10 14:52
- 75 0 [国联民生吧] 菜鸡 诚实的花风浪7 07-1007-10 14:52
- 74 1 [上海复旦吧] 大跌继续中…… 富可如意得梦竹 07-1007-10 14:52
- 169 2 [键凯科技吧] 压线真平啊,走成一字了! 股友W1776R8815 07-1007-10 14:52
- 137 1 [龙江交通吧] 起飞吧龙江! 涨一跌八 07-1007-10 14:52
- 75 0 [长芯博创吧] 尾盘封板 只愿做超短线 07-1007-10 14:52
- 273 0 [上证指数吧] 机会是等出来的 市值缩水500亿 07-1007-10 14:52
- 101 1 [唐人神吧] 引以为戒,以后坚决不买这种大股东持股比例低的 逝去的阳光346 07-1007-10 14:52
- 99 1 [隧道股份吧] 哎呦呦,睡道股份也有涨飞的一刻,真是希客! 股友hSeUpD 07-1007-10 14:52
- 114 9 [燃油吧] 傅老师说了,低位打死不做空,你们还敢做空 稳稳的亏钱 07-1007-10 14:52
- 283 0 [大亚圣象吧] 低价股都在补涨,看看大亚这几天能不能盘出底部 迅捷的池亚特 07-0907-10 14:52
- 71 0 [韵达股份吧] 砸盘者甚众啊 楼兰王子 07-1007-10 14:52
- 90 0 [世纪华通吧] 做交易不要在乎眼前得失 Timelesss 07-1007-10 14:52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抖一下就起来了,你这lj干啥 战斗鸡闯大a 07-1007-10 14:52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大家不要怕,快接盘掩护主力出货。冲啊,给我冲 刀仔捉妖队 07-1007-10 14:52
- 110 0 [中光防雷吧] 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,都是鬼话!最后给你们一锅 一言难了 07-1007-10 14:52
- 122 1 [大北农吧] 盯了半天大盘,说实话,就是场闹剧,买卖全靠骗 自由自在0425 07-1007-10 14:52
- 515 1 [数字政通吧] 静待二踢脚 张仲景 07-1007-10 14:52
- 104 2 [晶澳科技吧] 炸板了我擦 猛冲4000点 07-1007-10 14:52
- 180 1 [泰豪科技吧] 几个军工重组,你最弱,就不能搞一把吗 shengyi111312 07-1007-10 14:52
- 387 27 [中京电子吧] 15.6有人比我高价格吗 心细如发的池念茜 07-1007-10 14:52
- 86 0 [常山药业吧] 尾盘拉涨都是吸引跟风盘,明天肯定要跌了 奋斗的王语嫣 07-1007-10 14:52
- 78 0 [华丽家族吧] 好饭不怕晚,好戏在后头 大发富贵万手扉间 07-1007-10 14:52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多少人被吓出了筹码?今天尾盘砸一下把不坚定的 林曜01 07-1007-10 14:52
- 90 0 [湘财股份吧] 越补越亏好筹码买不到这种一买一个准。。。。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7-1007-10 14:52
- 83 0 [长亮科技吧] 最近赚钱效应真不好,第一天底部买入冲高回落, 艳冠10 07-1007-10 14:52
- 30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拿住拿住,小波动而已 宽容的俞芊樱 07-1007-10 14:52
- 87 2 [青岛金王吧] 没走的,赶紧走 苏中阳 07-1007-10 14:52
- 210 1 [佐力药业吧] 才百亿出头的市值,这不是成长股的定价,是被市 股友8G80H38687 07-1007-10 14:52
- 111 1 [京能电力吧] 主力就是慢慢的熬你们拿住 股友8l7139N118 07-1007-10 14:52
- 87 1 [信达证券吧] 为什么板块越来越高你越来越低 Foezt 07-1007-10 14:52
- 125 1 [宁沪高速吧] 13元附近止跌,大级别顶部已成,各位股东好自为 a股神仙哥哥 07-1007-10 14:52
- 72 0 [LPG吧] 白拿了几天,买别人又是赚几万,买你要死不活的 股友rPmJZE 07-1007-10 14:52
- 76 0 [弘信电子吧] 强如狗 偷鸡摸狗的国 07-1007-10 14:52
- 80 0 [螺纹钢吧] 真垃圾啊 从来凡尘入富贵 07-1007-10 14:52
- 82 0 [中广核技吧] 赶尽杀绝! 日进发财的花木兰 07-1007-10 14:52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是不是要满仓梭哈? 生意善贾得何书桓 07-1007-10 14:52
- 86 0 [山东墨龙吧] 标准的A SUI右 07-1007-10 14:52
- 97 1 [迪安诊断吧] 又一条上引线,今天上午果断完美清仓 金银的郑玮 07-1007-10 14:52
- 113 1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今天的行业还是很强的呀,没有冲高回落呀 股友5u02m56262 07-1007-10 14:52
- 173 6 [亚通股份吧] 搞 赵佳伟 07-1007-10 14:52
- 235 0 [南山控股吧] 留点底仓看看后续走势 韭中韭精 07-1007-10 14:52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做T牛逼了 狼行万里2019 07-1007-10 14:52
- 91 0 [德尔未来吧] 割了,你可以涨了,垃圾 抱着鱼睡觉的猫猫 07-1007-10 14:52
- 78 0 [飞天诚信吧] 败家的股票 坤仕德 07-1007-10 14:52
- 88 1 [跨境通吧] 估计换主力了,明天最少还有冲高吧 买不到买不完 07-1007-10 14:52
- 116 2 [纯碱吧] 跌穿日均线,夜盘必大跌 股友ZL3jHv 07-1007-10 14:52
- 709 1 [特发信息吧] $特发信息(SZ000070)$ 吃兽奶 07-1007-10 14:52
- 151 3 [恒宝股份吧] 压异动的手法有点凶残啊,一直震荡,怕有2b尾盘 玩家已上号 07-1007-10 14:52
- 436 3 [多晶硅吧] 傻空们,真不想多说!看数据! 随波踏浪cm 07-1007-10 14:52
- 102 2 [肇民科技吧] 这股至少跌到7月底,35元附近企稳 安大略湖的风 07-1007-10 14:52
- 89 0 [潞化科技吧] 感觉阳煤化工跟辽港股份有得一比!天天织布呀! HX82FC9 07-1007-10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