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岳阳兴长吧] 拉涨停 涨涨跌跌abcd 07-1007-10 13:42
- 103 2 [ST亚光吧] 破了6.22就割肉,不破就这样拿着吧,割了买别的 大耳鼻喉 07-1007-10 13:42
- 93 1 [华大九天吧] 滑落九天之第8天,放量大跌,无人敢接 爱途旅行 07-1007-10 13:42
- 924 28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我卖了你就涨是吧?这么邪门?。? 龍头运 07-0907-10 13:42
- 71 0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开盘跑出来的静静地等待13.5左右再说。。。 武当老周 07-1007-10 13:42
- 65 0 [纯碱吧] 看着吧,收盘肯定泰迪跑的最多。这东西比鬼还精 股友uA2TD4 07-1007-10 13:42
- 80 0 [我爱我家吧] 站稳60线,实力走强,格局打开 低吸高抛天天涨 07-1007-10 13:42
- 104 0 [广宇集团吧] 上3.12买回 股友78lPZy 07-1007-10 13:42
- 76 0 [ST豆神吧] 9块左右可以看看 小龙哥OL 07-1007-10 13:42
- 73 0 [协鑫能科吧] 要找20日线支撑? 股友Z9ixiW 07-1007-10 13:42
- 76 0 [南凌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#炒股日记# 追求卓越de艾莉娜 07-1007-10 13:42
- 78 0 [拉普拉斯吧] 睡觉去了,反正这支票今天也没得搞了 股票赚如意 07-1007-10 13:42
- 85 1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压异动,你干嘛呢,你先上啊 起来起来起来吧 07-1007-10 13:42
- 188 3 [物产中大吧] 终于清仓了……亏得不算多……明天大跌再接回来 股友8c3532E261 07-1007-10 13:42
- 67 0 [新中港吧] 抄底,抄到跌停板了 股友6F7865V518 07-1007-10 13:42
- 74 0 [大东南吧] 人气高又刀刮一波散户 桃源游子 07-1007-10 13:42
- 92 0 [浩云科技吧] 过,6.92天天新高 逆天改命2026 07-1007-10 13:42
- 79 0 [绿岛风吧] 不是老子要说你,我断定明年这时候个日里还是这 n561613695399590 07-1007-10 13:42
- 66 0 [普联软件吧] 18.70一卖马上拉涨停,唉 股友03Ca330877 07-1007-10 13:42
- 82 0 [百洋股份吧] 套牢盘太多了,还得向下洗啊 请叫我强哥hlj 07-1007-10 13:42
- 103 1 [新雷能吧] 选中雷爆天线的都是韭菜中的韭菜根 红孩行动 07-1007-10 13:42
- 106 1 [青岛金王吧] 毛哥:金王在砸,罚单来了 中国小宝88888 07-1007-10 13:42
- 78 1 [北京汽车吧] 0.25PB你卖了去买蔚来吗 磨性子不急 07-1007-10 13:42
- 1173 19 [中油资本吧] 四大金控:中油资本、中粮资本、五矿资本、越秀 龙头小师弟啊财 07-0907-10 13:42
- 85 0 [金一文化吧] 丢人现眼还是龙虎榜 股友2668D796c3 07-1007-10 13:42
- 75 0 [中国长城吧] 做一毛钱的T,哈哈哈, 股友2g3e162818 07-1007-10 13:42
- 71 0 [宇信科技吧] 给力 股友dr38819787 07-1007-10 13:42
- 93 0 [北方稀土吧] 八月十二号90天关税到期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007-10 13:42
- 84 0 [祥龙电业吧] 买买买, 五星战将 07-1007-10 13:42
- 87 0 [*ST步森吧] 僵,尸,股,有公告你就挺一下,没有直接躺平等 有魄力的紫若扬16 07-1007-10 13:42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同一个套人的8套路反复用,谁还敢买你 天蓝水灵心静 07-1007-10 13:42
- 92 1 [精测电子吧] 好吧,我承认错了,打不赢就加入,我先撤了,你 股友P50Yqs 07-1007-10 13:42
- 80 0 [长虹美菱吧] 不涨的原因是好股票,基金机构的重仓股,游资不 吉吉魔王 07-1007-10 13:42
- 178 0 [宇信科技吧] 一千多亿市值的都直接秒板还有人拿垃圾市值太大 几手哥 07-1007-10 13:42
- 80 0 [螺纹钢吧] 补缺再说 踏实得段誉 07-1007-10 13:42
- 79 0 [金地商置吧] 这全是老签子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7-1007-10 13:42
- 76 0 [威马农机吧] 信者发财【】】加仓.反复震仓.【66.00】+++ JUIUUI够团 07-1007-10 13:42
- 81 0 [赢时胜吧] 来长亮科技 炒股养自己认知 07-1007-10 13:42
- 79 0 [日海智能吧] 为什么不跌停? 金龙图腾柱 07-1007-10 13:42
- 242 2 [小米集团-W吧] 华为联合美的、比亚迪、阿里巴巴共建AI终端生态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3:42
- 77 0 [利民股份吧] 死活不卖随便你 股友51099Q37p7 07-1007-10 13:42
- 75 0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上一万点也带不动这个初生公司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3:42
- 69 0 [新力金融吧] 驱的,一直砸 就凭你别浪费时间 07-1007-10 13:42
- 348 0 [越秀资本吧] 下午回来,大金融集体发力,我A股的3500不就稳 Found财富 07-1007-10 13:42
- 104 1 [淳中科技吧] 要求不好,收盘剩5个点就足够了 龙凤呈祥8888 07-1007-10 13:42
- 55 1 [中国重工吧] 什么叫重组? 金山银山金银生 07-1007-10 13:42
- 271 8 [星源材质吧] 拿两个月回来你会谢谢我,两个月后是你们高攀不 富有的颜司明2 07-1007-10 13:42
- 111 3 [游族网络吧] 机器人咋不顶贴了?不正常 涨啊涨奥 07-0907-10 13:42
- 357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近期基金持仓表现亮眼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7-1007-10 13:42
- 81 0 [信雅达吧] 资金流出2个亿,还红 热心得郭靖 07-1007-10 13:42
- 83 0 [华峰化学吧] 6.64左右进的筹码~~哎6.74-6.80左右又跑了 暗绿色老韭菜 07-1007-10 13:42
- 93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利率债稳定债基表现分化 会存钱的驼驼 07-1007-10 13:42
- 86 0 [高盟新材吧] 可以冲上去了 小熊猫1 07-1007-10 13:42
- 91 0 [万润科技吧] 14:00-14:30大盘要下杀了,快跑~~ 飘红每一天GO 07-1007-10 13:42
- 73 0 [晶澳科技吧] 怎么就涨停呢? 深套股海 07-1007-10 13:42
- 80 0 [渝开发吧] 地产板块虽烂,还是有好股的 名扬天下2025 07-1007-10 13:42
- 76 0 [多晶硅吧] 摸顶得又死一批,这样来送。估计到45000以上没 快看又涨了a 07-1007-10 13:42
- 85 1 [重庆钢铁吧] 这逼票天天压着 买我黄瓜忘了他 07-1007-10 13:42
- 187 3 [金地集团吧] 00535香港疯涨了,快买 股友z990515T71 07-1007-10 13:42
- 95 1 [湖南发展吧] 这个湖南退市不属于太阳能吗? 精致的西门日轩 07-1007-10 13:42
- 80 0 [同庆楼吧] ,这还有人吹呢 只投机价格错配 07-1007-10 13:42
- 96 0 [润泽科技吧] 彻底清空这个股,大的解禁来了,总有股东要出货 有礼貌的天水文15 07-1007-10 13:42
- 86 0 [兆龙互连吧] 真垃圾 大方的庄浩源 07-1007-10 13:42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走了换了中油资本和长亮 三师公66 07-1007-10 13:42
- 101 1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新高为何买到你还亏那么严重谁能解释 股友zeYF6E 07-1007-10 13:42
- 89 1 [航锦科技吧] 那个板块涨,他都不涨怎么做到的 进取的黎锦鹏 07-1007-10 13:42
- 140 4 [湘财股份吧] 券商大涨,全部都红了,大智慧红4个点,你这大 万年3000 07-1007-10 13:42
- 84 1 [中农联合吧] 你们都别闹了,午后中农要发力发米咯 挣饭钱好自在 07-1007-10 13:42
- 222 2 [诚邦股份吧] 新联电子昨晚公告中报业绩预告盈利。今天涨停板 西西1234567890 07-1007-10 13:42
- 109 3 [陕建股份吧] 成立能源公司消息都激活不了垃圾,换个股,早涨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7-1007-10 13:42
- 120 2 [重庆路桥吧] 这个李亚军入住了公司三年了,是来领钱的吗? 股友U89765H631 07-1007-10 13:42
- 85 0 [诺亚控股吧] 诺亚CIO报告观念转变,从赚快钱转向守江山的战 上海的150 07-1007-10 13:42
- 100 0 [国民技术吧] 那些意涨停的还在不在 zfs99wuming 07-1007-10 13:42
- 93 1 [北方铜业吧] 坑人啊 落叶樊薼 07-1007-10 13:42
- 125 2 [四方精创吧] 如果没有违规为什么要怕异动监管,如果违规大数 ziniangxiong2 07-1007-10 13:42
- 118 3 [晨曦航空吧] 下午返包涨停 股友165x1078A9 07-1007-10 13:42
- 121 3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升你看看大盘多少点?你还在多少点啊 股友3u59X02318 07-1007-10 13:42
- 119 3 [建新股份吧] 减持股票天天阴跌能不能来一个痛快跌停算了草 长期致胜的贾方 07-1007-10 13:42
- 888 2 [柏诚股份吧] 这根线的走势还会有啥变数,无非有只恶意的手一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7-0907-10 13:42
- 65 0 [*ST实达吧] 一月份,大位给你提鞋都不配,现在你给大位舔脚 午后的慵懒 07-1007-10 13:42
- 143 0 [鹏扬成长先锋混合C吧] 配置的都是稀缺性核心资产,潜力不错,看目前估 有魄力的冷知识37年收益 07-1007-10 13:42
- 81 0 [沪银吧] 猪丽这样搞,肯定会把自己搞死 天天饮红牛 07-1007-10 13:42
- 85 0 [泸天化吧] 呵呵,为了要筹码你违背市场规律,你行。 gfuhg 07-1007-10 13:42
- 109 2 [金一文化吧] 方新侠呢?还不点火 红透半边天1234 07-1007-10 13:42
- 93 2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都涨成这样,你还在跌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7-1007-10 13:42
- 84 1 [中科磁业吧] 我就不相信你就这样会下来 风度儒雅的暖煦7 07-1007-10 13:42
- 95 1 [光弘科技吧] 真的是垃圾,这个价位还停留在3000点,指数都35 天秤座老鼠88 07-1007-10 13:42
- 259 2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卖飞了 干练的车春燕 07-1007-10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