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真视通吧] ,真给我机会? 坚毅不拔的慧瞳8 07-1007-10 21:12
- 221 0 [华纺股份吧] 正所谓大家死才是真滴死!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21:12
- 370 0 [海信家电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分红前后必有一波行情,要 股友1I30w30376 07-1007-10 21:12
- 123 0 [淀粉吧] 感觉到位置了,补缺口2705 葫芦葫芦one 07-1007-10 21:12
- 132 0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又是地板,阿门 股友0A6031787x 07-1007-10 21:12
- 115 1 [纯碱吧] 正式空单开始加注网格走起一百点加二手空,空到 一鼓作气周一日 07-1007-10 21:12
- 494 2 [沪电股份吧] 略低于预期,如果预增60%以上则百元不是梦!50 股友1v6m299820 07-1007-10 21:12
- 196 8 [ST八菱吧] 死磕到底第三个官司一定赢就赌摘帽确立业绩暴增 猛虎吃牛 07-1007-10 21:12
- 130 0 [西昌电力吧] 别人涨不涨别人跌跟3天跌了多少 股友cU76683599 07-1007-10 21:12
- 413 2 [平安价值优享混合A吧] 天天跌几个意思 基民786M2n7250 07-1007-10 21:12
- 159 1 [福建水泥吧] 这票唯一缺点就是昨天炸板如果昨天封住今天低开 冲击你的头 07-1007-10 21:12
- 207 1 [完美世界吧] 这家公司给人的感觉吧就是出新游不管前面还是后 慢慢来慢慢来3 07-1007-10 21:12
- 363 9 [欢瑞世纪吧] 看到吧里没有人知道炒的是完蛋2,我就放心了。 华尔街扫地生 07-1007-10 21:12
- 324 8 [*ST金科吧] 炸板都看不到吗炸板后你见过连班的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21:12
- 179 3 [欧线集运吧] 东方财富家人们获利后,居然全身而退,。 股友590661 07-1007-10 21:12
- 154 2 [路维转债吧] 明会怎么走 股友UK76991033 07-1007-10 21:12
- 100 2 [华钰矿业吧] 明天怎么看?各位。我是小卡拉米,初来乍到。 见路不走66666 07-1007-10 21:12
- 200 9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打板的今天抄底的,明天通通闷杀。一个都别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1007-10 21:12
- 264 17 [苹果吧] 周线级别多,逢低就是多, 流云北 07-1007-10 21:12
- 693 5 [云中马吧] 我是被洗出来了是嘛 红牛奥利给给給 07-1007-10 21:12
- 222 2 [智飞生物吧] 没想到再次拉高哈哈哈意外,再次减仓目前还剩1/ 有爱的郭靖 07-1007-10 21:12
- 110 0 [交大昂立吧] 随着全球健康意识普遍增强,保健品行业呈现全球 转过来吧 07-0907-10 21:12
- 204 1 [森林包装吧] 明天大家怎么看。 股市狂战士 07-1007-10 21:12
- 369 5 [兴森科技吧] 算下刚好,3个亿左右,看样子老邱是打算还转债 股友9e1178T768 07-1007-10 21:12
- 121 1 [金逸影视吧] 连续涨停三次 睿智英明的文全 07-1007-10 21:12
- 167 11 [汉缆股份吧] 汉缆股份:南方电网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汉缆股份资讯 07-1007-10 21:12
- 164 1 [康龙化成吧] 明天又要开始跌了 基民PjeQkv 07-1007-10 21:12
- 251 4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$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507(HKINDEXF|HTIN5)$ 灵鼠掘金0 07-1007-10 21:12
- 442 4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进入加速上涨,进入上涨收尾阶段,指数企稳 夜影游侠 07-1007-10 21:12
- 115 0 [交大昂立吧] 老龄化加剧背景下,养老需求大增,交大趁着东风 二分明月 07-0907-10 21:12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仲量联行:消费复苏预期持续强化 上海零售物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21:12
- 116 0 [长光华芯吧] 涨幅最少的光芯片,明天大幅度补涨 Mudddd 07-1007-10 21:12
- 148 2 [众泰汽车吧] 没经过京衡的同意敢卖设备?把吃饭的碗都卖了?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7-1007-10 21:11
- 282 8 [中油资本吧] 这里的资金每次都是连自己都埋 来财优质股东 07-1007-10 21:11
- 139 2 [ST八菱吧] 牛啊,感觉这一波能上100+ 劣币驱逐良B 07-1007-10 21:11
- 656 3 [北方稀土吧] 与我7月3号估算的稀土精矿交易价格仅少涨了113 跟踪稀土 07-1007-10 21:11
- 144 0 [良信股份吧] 笑死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7-1007-10 21:11
- 365 0 [晶科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买必涨钱多多 07-1007-10 21:11
- 138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,空单,空单,空单跟进。加油,加油,加油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21:11
- 90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明天早上勾庄又要岀来跌停吓人 华尔街韭九姐 07-1007-10 21:11
- 969 0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(SZ002721)$ 股友7Z3I392278 07-1007-10 21:11
- 92 0 [中泰星元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下跌时用定投降低了成本,不容易啊 基民WLfwUL 07-1007-10 21:11
- 224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A/B吧] 菜的不要不要的 笑眯眯的李问筠4 07-1007-10 21:11
- 122 2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感觉明天会暴跌一百多倍的市盈率 股市松果体 07-1007-10 21:11
- 530 2 [屹唐股份吧] 与屹唐股份同类同业务同产品的公司,即目前国内 闲抛闲掷野藤中 07-1007-10 21:11
- 474 5 [中银5吧] 挂了几天了不给机会出 一路长红4468 07-1007-10 21:11
- 175 3 [泰禾3吧] 掐指一算,汪汪队会叫:唱空的勾托多了,勾庄慌 金马1111 07-1007-10 21:11
- 139 0 [PTA吧] 在删帖 隔壁老王在门口 07-1007-10 21:11
- 118 0 [渝开发吧] 人气有点高了。掉到30更安全 股友0Bd7720665 07-1007-10 21:11
- 133 0 [甲醇吧] 马上反弹,目标2424 每天只赚二个点 07-1007-10 21:11
- 151 0 [道恩股份吧] 三天了,18.7只有一秒钟的机会。后面再挂就没机 股友68m9g25091 07-1007-10 21:11
- 83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赶快更新持仓,看看是偷吃还是调仓换股了 金银成金de燕十三 07-1007-10 21:11
- 133 0 [欣旺达吧] 自问自答这么多条,明天又有下跌的理由了! 红红1888 07-1007-10 21:11
- 111 0 [纯碱吧] 让我掌声有请蛇隔发言 稳得一批得稳 07-1007-10 21:11
- 161 1 [旗滨集团吧] 旗滨集团近期主力强势布局,底部放量明显,后市 夜影游侠 07-1007-10 21:11
- 114 0 [对二甲苯吧] 真弱,焦煤都上天了 吕小白 07-1007-10 21:11
- 176 0 [科新机电吧] 这下纱桩不要苦苦苦咋盘了,明天自动下跌,可怜 股友85837R901K 07-1007-10 21:11
- 85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垃圾 基民znswN0 07-1007-10 21:11
- 125 0 [沪银吧] 今天能不能破新高 股友7i987711V6 07-1007-10 21:11
- 140 0 [美思特吧] 稳坐小凳子,10元可以买点。 有钱就买进持有 07-1007-10 21:11
- 126 0 [扬州金泉吧] 今天不动,明天见机买入! 古立明 07-1007-10 21:11
- 110 0 [苯乙烯吧] 被控盘, 不愿透露姓名的 07-1007-10 21:11
- 130 0 [新天地吧] 0日到北京大学医学部调研医药创新发展工作。关 股友6q0055H866 07-1007-10 21:11
- 118 0 [纯碱吧] 估计国泰期权有做到1240,要不不会在基本面那么 花花很花 07-1007-10 21:11
- 131 0 [华映科技吧] 外面也不行啊跑出去就在兄弟科技吃面!还是老老 阿喵555 07-1007-10 21:11
- 114 0 [烧碱吧] 远远落后其他月份涨幅 市场趋势买入者 07-1007-10 21:11
- 585 2 [永达股份吧] 永达股份股东邓雄减持288万股完毕 永达股份资讯 07-1007-10 21:11
- 184 1 [冰轮环境吧] 冲过前高11.74元,就一马平川了! 国色天香的范隆研 07-1007-10 21:11
- 78 1 [达利凯普吧] 卖卖卖上市就是为了卖公司.卖完了亏损退市.又可 l56l56 07-1007-10 21:11
- 114 1 [ST云动吧] 过几天st要十厘米了,完犊子了 笑吟吟的张无忌 07-1007-10 21:11
- 295 1 [合百集团吧] 恶庄现身 坏东西qwuiolkk 07-1007-10 21:11
- 430 10 [沪电股份吧] 去年发中报预告,第二天大跌9%+,各位自己去看K 还有底吗 07-1007-10 21:11
- 521 9 [华发股份吧] 整个房地产板块齐涨,说明大资金进入房地产板块 泉州地瓜 07-1007-10 21:11
- 323 4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$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$强烈要求更换这两个基金经 基民0mD3235593 07-1007-10 21:11
- 319 3 [穗恒运A吧] 今晚业绩预增出来了!明天一字板了! 股友6X2w786668 07-1007-10 21:11
- 1080 5 [京东方A吧] 入手京东方的几大理由,首先研发费用100多亿, 火眼睛星 07-1007-10 21:11
- 269 0 [建设银行吧] 反正我觉得建设银行长期持有,抵御风险,毕竟分 停不下来的红 07-1007-10 21:11
- 134 0 [紫天退吧] 基本就是玩的末日轮,明天比通道挂单速度了,到 发财哥888jefe 07-1007-10 21:11
- 242 1 [诚志股份吧] 2020年4月28日,公司互动平台回应称公司与AP合资 博翊大师 07-1007-10 21:11
- 1582 6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招商证券资讯 07-0807-10 21:11
- 2703 3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控股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58.67%至68.59% 莲花控股资讯 07-1007-10 21:11
- 136 0 [新天绿能吧] 阳委! 美丽之斐奥娜 07-1007-10 21:11
- 98 0 [国泰海通君增利6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C吧] 更新啦更新啦,来看看今天晚上的情况吧$长盛全 呜呼12 07-1007-10 21:11
- 146 0 [焦煤吧] 牛批PLUS,已经超出我所理解的技术范围了,纯粹 股友77u53523d5 07-1007-10 21:11
- 140 0 [楚江新材吧] 其实这几天慌忙出逃的是散户。 lhq1229 07-1007-10 21:11
- 123 0 [沪铝吧] 沪铝继续冲 股友PnKJUI8542 07-1007-10 21:11
- 120 2 [PVC吧] 开盘又要收割一波做多的,看看石油外盘跳水了。 我要睡觉啦 07-1007-10 21:11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预判,冲高回落 国际金投 07-1007-10 2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