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3 [中曼石油吧] 大胆买入 瞎炒一通 07-1007-10 15:56
- 1150 8 [*ST瑞和吧] 都别慌,董秘我来给你们发公告,明天摇珠。 菜又爱玩的小趴菜 07-0907-10 15:56
- 123 0 [浙大网新吧] 估计也跌不到哪里去了、横盘震荡吧!震到人工智 股友71E1g97011 07-1007-10 15:56
- 421 3 [美邦服饰吧] 感谢昨天的开板,尾盘忍痛抛了13万股,留3万股 悠闲的孙柏 07-1007-10 15:56
- 120 0 [南京新百吧] 银行,地产,创新药今天都起来了,感觉要来一波 老散余 07-1007-10 15:56
- 96 1 [省广集团吧] 守了这么久不动,前天一割你就向上 谢天谢地日进斗金 07-1007-10 15:56
- 173 6 [华银电力吧] 不小心点错了尾盘全仓干了 三本会 07-1007-10 15:56
- 155 2 [华邦健康吧] 什么时候分红 股友37295UT013 07-1007-10 15:56
- 108 1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低开我要进去玩玩了,有机会吗 鸿运当头助我发财 07-1007-10 15:56
- 217 5 [泓淋电力吧] 我委托17.58半天没卖出去,说明什么 细心得朗姆酒 07-1007-10 15:56
- 146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我看好红利高股息高分红,东方红红利低波拿了一 酒穆1 07-1007-10 15:56
- 111 0 [常山药业吧] 今日小试一把,明冲3个点必须走人 股海大V 07-1007-10 15:56
- 119 1 [威孚高科吧] 来了几千手买单就没戏了?看看华光咋涨的 我来说三句 07-1007-10 15:56
- 96 1 [博安生物吧] 明天会不会大跌啊。。。 卖女孩的小小火柴 07-1007-10 15:56
- 351 2 [君逸数码吧] 君逸数码获评华为“银牌经销商”认证 君逸数码 07-1007-10 15:56
- 98 0 [北京汽车吧] 北京汽车一季度合作和自营亏损已经大幅度收缩了 磨性子不急 07-1007-10 15:56
- 122 0 [阳光保险吧] 啥情况?价值发现? 豫桂阳光 07-1007-10 15:56
- 409 4 [华电辽能吧] 买这票的都是价值投资者,既来之则安之,真大牛 知足不贪 07-1007-10 15:56
- 87 0 [永顺泰吧] 还要跌啊。 wfghhvnnhgbbv 07-1007-10 15:56
- 116 0 [保利发展吧] 快点,731这个电影叠加,你应该开始涨了!! 林小瓜见面攒钱 07-1007-10 15:56
- 96 0 [玻璃吧] 贝来德要来抄底纯碱。这些空头主力害怕跑路 滑头散户 07-1007-10 15:56
- 110 1 [大为股份吧] 这股回调这么凶残,也跟科技芯片汽车没资金在里 股友d89H791558 07-1007-10 15:56
- 2055 38 [山东玻纤吧] 发财哥高点与低点多年的经验还是有点用处,最高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7-0907-10 15:56
- 174 0 [信达国际控股吧] 交银50个点,乖乖,财政部在干嘛 无目的运行 07-1007-10 15:56
- 92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又深绿了…… 基民2113X01v00 07-1007-10 15:56
- 199 15 [伊利股份吧] 持股体验很.差 静待一一花开 07-1007-10 15:56
- 161 0 [有色金属吧] 川普将加征50%铜关税,中方表态时报2025年07月1 我一直在找股票 07-1007-10 15:56
- 94 0 [康龙化成吧] 这票比sT还垃圾 基民826x885c75 07-1007-10 15:56
- 200 1 [国际复材吧] 跟博亚精工7月2号的走势一样 股友869507eG00 07-1007-10 15:56
- 723 5 [宇瞳光学吧] 宇瞳光学(300790)核心逻辑与业务分析核心逻辑 Alpha股研所 05-2907-10 15:56
- 139 0 [郑州煤电吧] 主力很强啊,这么大量,看来主力是个真正养猪的 如来巨财镇四方 07-1007-10 15:56
- 107 0 [龙光集团吧] 就这种东西最坑人突然拉杆走空。这不是纯粹坑港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7-1007-10 15:56
- 104 0 [海融科技吧] 这个票牛逼在做了T 陈喵喵 07-1007-10 15:56
- 92 1 [南京熊猫吧] 你个垃圾,大盘都红成这样了,你还不跟,两三天 白秋道 07-1007-10 15:56
- 707 14 [恒宝股份吧] 有些人太坏了,明牌压异动的,22.20一个大单子 股友196K86r729 07-1007-10 15:56
- 90 0 [德林控股吧] gameover 痒过无痕 07-1007-10 15:56
- 91 0 [工商银行吧] 飞上天了 功不唐捐1688 07-1007-10 15:56
- 248 0 [中材科技吧] 耐心持股,待创新高!国家要搞活股市,提高人民 满仓哥2025 07-1007-10 15:56
- 282 1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,电路板大哥,高科技产业都离不开电路 华尔街之狼入虎口 07-1007-10 15:56
- 98 1 [时代电气吧] 你跌了快一年了 时代时代时不待你 07-1007-10 15:56
- 179 2 [创新新材吧] 已经卖了,明天给你们都套上 股友G6562I2576 07-1007-10 15:56
- 237 4 [力聚热能吧] 早上还以为要拉板呢 小散涨不停666 07-0407-10 15:56
- 107 0 [山河药辅吧] 没有庄山河药辅,支离破碎 想得美y 07-1007-10 15:56
- 116 0 [*ST国中吧] 明天向上变盘可能性很大 股友J2nknW8504 07-1007-10 15:56
- 96 0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牛逼plus稳定涨得最少跌得最多 基民c06y337201 07-1007-10 15:56
- 257 13 [数字认证吧] 一个小震荡,就吓得你们屁股尿流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56
- 239 0 [巨力索具吧]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跟随市场搞主线 07-1007-10 15:56
- 189 5 [上海电力吧] 三个月后回头看看,10元以下筹码都是便宜的 生意善贾de戴沐白 07-0407-10 15:56
- 97 0 [吉大正元吧] 在大A想回本的想法真是大错特错,现在越陷越深 万事皆牛 07-1007-10 15:56
- 37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观察到的国产出海名场面是光模块,未来我认为 谈投资品价值 07-1007-10 15:56
- 105 0 [蔚蓝生物吧] 无量无换要命 波普2023 07-1007-10 15:56
- 118 0 [航高5吧] 还有5w手的成交量,这个点了到底谁在卖,短线客 张饱来廖 07-1007-10 15:56
- 91 0 [巨力索具吧] 我明天进 天秤接财运 07-1007-10 15:56
- 218 1 [塞力医疗吧] 主板股票在任意连续10个交易日内,收盘价涨跌幅 道阻且长行将致远 07-1007-10 15:56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2万挑战10万的第一天 宁静的长信 07-1007-10 15:56
- 455 0 [阳普医疗吧] 两部门:开展重大防控、化学创新药、类器官产品 n9863134975424546063 07-1007-10 15:56
- 97 1 [晶澳科技吧] $晶澳科技(SZ002459)$ 股友X912515p99 07-1007-10 15:56
- 123 1 [协鑫能科吧] 果然除权票不能买,吃过亏太多次了还好前天跑路 将你一军 07-1007-10 15:56
- 785 3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Q2 总GMV狂飙至150亿美元! 美国市场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7-1007-10 15:56
- 103 0 [深城交吧] 原本今天要抄底搏反弹竟然忘了 厦门园艺哥 07-1007-10 15:56
- 33 0 [青海2505吧] 关于2025年青海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期)上市交易的 青海2505资讯 07-1007-10 15:56
- 106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冲高回落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1007-10 15:56
- 126 1 [森马服饰吧] 新趋势成形,6块上面解套有救了,不排除7块半。 韭菜乜妹 07-1007-10 15:56
- 92 2 [南京熊猫吧] 3000多个红的,你还这样?你看看这几天你咋样? 冷若冰霜的章杰 07-1007-10 15:56
- 2423 3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:因地制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56
- 792 2 [大智慧吧] 今天盘面是个难操作的盘面,指数冲高回落,大多 骑在妖股上 07-0907-10 15:56
- 114 1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就看北方稀土格局如何?跟屁虫 严谨的唐钊丰 07-1007-10 15:56
- 116 2 [金一文化吧] 就不能温柔点砸盘么,动不动跌停,成交也有几十 诸位道友请留步 07-1007-10 15:56
- 106 1 [广誉远吧] 掐指一算下周要么向上要么向下该变盘了 花满天 07-1007-10 15:56
- 1620 5 [比亚迪吧] 上半年我国汽车产销量均超1500万辆:中国品牌乘 比亚迪资讯 07-1007-10 15:56
- 1332 20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盈利435手里银行今天发力,不然又是亏损收 大侠五哥 05-3007-10 15:56
- 103 1 [省广集团吧] 以为今天没希望,咪了一会儿,没卖 夜色蔓蔓 07-1007-10 15:56
- 96 2 [奥瑞德吧] 能不能爽快点? 盐焗鸡腿饭 07-1007-10 15:56
- 109 0 [纳斯达克吧] 泡沫已经出现 股友6k1392367K 07-1007-10 15:56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银行涨。但这并非A股独有的现象,全球银行股 大A复利哥 07-1007-10 15:56
- 118 0 [华能蒙电吧] 不分红了吗 闲适的富芝 07-1007-10 15:56
- 121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低开超过三个点就不适宜上车了,高开的话可 胜天半子624 07-1007-10 15:56
- 296 0 [西藏矿业吧] 请问你们不觉得花八个月时间进行可行性研究和收 西藏矿业股友 07-0807-10 15:56
- 235 0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耶烦啦稣 07-1007-10 15:56
- 361 0 [南侨食品吧] 南侨食品:6月合并营业收入2.37亿元 同比减少5. 南侨食品资讯 07-1007-10 15:56
- 125 0 [恒生电子吧] 跳水那一下直接看笑了,这个玩意跟跌不跟涨 富可利市的天天 07-1007-10 15:56
- 91 0 [优必选吧] 早走早超生,这玩意还要跌 重生天龙9999 07-1007-10 15:56
- 313 1 [中远海控吧] 成本13.68,终于没亏了、 股友m335N28062 07-1007-10 15:56
- 123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安股份:海外有机硅企业战略调整将为公司带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56
- 184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向好!三大指数低开高走,大盘突破3500点关 小狐的存钱路 07-1007-10 15:56
- 31 0 [宁波2519吧] 关于2025年宁波市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二期) 宁波2519资讯 07-1007-10 15:56
- 31 0 [青海2503吧] 关于2025年青海省政府一般债券(二期)上市交易的 青海2503资讯 07-1007-10 15:56
- 33 0 [青海2504吧] 关于2025年青海省收费公路专项债券(一期)——20 青海2504资讯 07-1007-10 15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