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1 [*ST新元吧] 哈哈,主力今天的行为,基本被我猜到了,果然以 一游客 07-1007-10 15:02
- 112 4 [中国铝业吧] 站的越高摔的越疼 抹兔 07-1007-10 15:02
- 110 0 [红旗连锁吧] 九月份等你九月底买点肯定没问题四块三指日可待 买高卖低韭菜盒子 07-1007-10 15:02
- 93 0 [同兴达吧] 这控盘真牛逼!完全被拿捏了 快去请如来佛祖 07-1007-10 15:02
- 76 0 [玻璃吧] 这几天就是猪都能飞上天,咱猪都不如,方向特么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02
- 8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暴跌后的报复性反弹来了!鹏华港股通消费跟着股 天天都是艳阳天 07-1007-10 15:02
- 89 0 [韵达股份吧] 不是慢牛是疯牛 豪迈奔放的许港 07-1007-10 15:02
- 112 0 [*ST新元吧] 走势特别好,一直很强,调整二天立马转头向上, 沉浮之人生如茶 07-1007-10 15:02
- 77 0 [国联水产吧] 快回4快 韩网第一 07-1007-10 15:02
- 107 2 [湖南天雁吧] 反向操作,十一元多买,接近跌停卖 默默生长 07-1007-10 15:02
- 115 2 [火炬电子吧] 37.18收盘,明开38.38 住格力吹格力 07-1007-10 15:02
- 124 1 [北纬科技吧] 预计今天收盘7.18元左右,明天下跌2%以内。诊断 Ckf 07-1007-10 15:02
- 196 2 [新洁能吧] 有意思,一直500手1000手的跑路 啥跌啦你 07-1007-10 15:02
- 96 1 [拓新药业吧] 这葫芦里装着什么药? 堆金万贯福满堂 07-1007-10 15:02
- 82 2 [葵花药业吧] 葵花药业:融资净买入47.73万元,融资余额2.01 葵花药业资讯 07-1007-10 15:02
- 89 0 [渝三峡A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,真是曹丹 基民922p26v063 07-1007-10 15:02
- 90 0 [新化股份吧] 再不对倒没量了,傻庄 亲切的尹妍素 07-1007-10 15:02
- 133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07月10日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07-1007-10 15:02
- 74 0 [新亚电子吧] 我走了 三路长荭 07-1007-10 15:02
- 110 1 [多晶硅吧] 九分钟这一万手能跑光不? 三元投资 07-1007-10 15:02
- 159 6 [景峰医药吧] 太无聊了,3根线串糖葫芦。 末来居上 07-1007-10 15:02
- 206 0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新哥发财 07-1007-10 15:02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JG个毛线 一往钱深 07-1007-10 15:02
- 74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加油,有信心 热情的易航18 07-1007-10 15:02
- 81 0 [大东方吧] ,明天低开没悬念 威震天在此 07-1007-10 15:02
- 411 0 [股市实战吧] 按照《天赢居操作标准》中“震荡推进、蓄势上行 tyj天赢居 07-1007-10 15:02
- 122 3 [渝开发吧] 我重庆人都不买这个屁股 逗豆先生 07-1007-10 15:02
- 101 1 [科士达吧] 扑街喂狗三个月估计17元必破 不一样的股神 07-1007-10 15:02
- 97 1 [亿纬锂能吧] 45.02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1007-10 15:02
- 139 3 [ST汇洲吧] 今天差不多了,收盘4.09 捕钱双人余 07-1007-10 15:02
- 732 13 [京北方吧] 来猜猜…我先抛砖…红2.36点收盘 寄身刀锋 07-1007-10 15:02
- 1191 3 [碧桂园吧] 1、碧桂园:公告:出售蓝箭航天股权、获得现金1 秋风秋雨a 07-1007-10 15:02
- 89 0 [爱朋医疗吧] 明天再买回来就行了 乘风破浪20252065 07-1007-10 15:02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固定涨两分钱,明天黑色星期五一天扣你一毛 低估值一千 07-1007-10 15:02
- 101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票能过百 今天不看空 07-1007-10 15:02
- 52 1 [和而泰吧] 既然大家都知道的利好就不算利好了,只会是机构 股友u99030M261 07-1007-10 15:02
- 158 2 [脑再生科技吧] 这股除了名字唬人,啥也不是.. 股友01H5967i25 07-1007-10 15:02
- 92 0 [立昂技术吧] 明天继续看跌 耐心等待有钱赚 07-1007-10 15:02
- 84 0 [汇金股份吧] 先卖出了,明天再看 细心的唐炯1 07-1007-10 15:02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幺好的行情,还绿 清新的孟醉薇5 07-1007-10 15:02
- 92 0 [乾照光电吧] 一分钱一天。 十二人9336 07-1007-10 15:02
- 55 0 [华茂股份吧] 纺织,织布机器。 咕咕咕6789 07-1007-10 15:02
- 264 3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1股分0.1元,今天1股跌0.55元,另外还有20% 做反T的游小白 07-1007-10 15:02
- 130 2 [四川九洲吧] 同志们,要不要割,受不了这个烂公司了 股友MKg9Q3 07-1007-10 15:02
- 218 7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买入此股扫货明天三十厘米 股市松果体 07-1007-10 15:02
- 130 3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有风你不起,明天借风你都借不来 韭菜蜗牛 07-1007-10 15:02
- 128 2 [百润股份吧] 庄真是贪婪,吸那么多筹码了筹码全在庄手里 股友6mLgAn 07-1007-10 15:02
- 91 0 [东南电子吧] 反弹都没有,主力出货了,鉴定完毕 主做主升浪 07-1007-10 15:02
- 83 0 [大东南吧] 今天满仓了,以为下午会拉的,唉 常州的 07-1007-10 15:02
- 125 0 [杭钢股份吧] 前天拉个涨停目的是什么?不用钱的?娘的10个点 一路狂涨 07-1007-10 15:02
- 102 2 [弘元绿能吧] 光伏是新方向必定涨停 乾山灵狐 07-1007-10 15:02
- 90 0 [深圳华强吧] 3500又震荡,明天小强回踩20日线 越过荆棘 07-1007-10 15:02
- 648 0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三次提示我捡钱 科创111 07-1007-10 15:02
- 87 0 [重庆建工吧] 真诚善缘真厚脸皮,自己早跑了这股还在这装 我是牛庄我怕谁 07-1007-10 15:02
- 99 0 [*ST天茂吧] 前两天成交量有个三百万,今天这成交量二百五十 招财888888 07-1007-10 15:02
- 80 0 [朗迪集团吧] 看看榜可以吧 股友yoQaXB 07-1007-10 15:02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低开5个点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7-1007-10 15:02
- 91 1 [天元股份吧] 拉尾盘,明天低开 空中飞象 07-1007-10 15:02
- 105 2 [正海磁材吧] 跟风票就是弱! 股友i6b7I9 07-1007-10 15:02
- 50 2 [百诚医药吧] 44-45一线还是看多到55一线 万能小白 07-1007-10 15:02
- 83 0 [尤洛卡吧] 优洛卡病了吗?这么弱的 江门股股友 07-1007-10 15:02
- 204 0 [九芝堂吧] $九芝堂(SZ000989)$ 车子车子 07-1007-10 15:02
- 250 0 [华银电力吧] 溜了,等回调!这票还可以涨! 韭菜没熟先别割 07-1007-10 15:02
- 90 0 [博亚精工吧] 明天真的要涨了 股友3750C1r690 07-1007-10 15:02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/07/10 A股风险股票提示 iwannafindthee 07-1007-10 15:02
- 142 2 [陕国投A吧] 赶紧,8角1进,要不没机会了,明天张婷 游资成金大道661 07-1007-10 15:02
- 100 1 [康美药业吧] 昨天步子迈的有点大歇此样伤了 老牌韭菜根 07-1007-10 15:02
- 92 1 [美利云吧] 剩下几栋楼还没运行?在镶金? shdiwjs 07-1007-10 15:02
- 317 1 [仟源医药吧] 新高减仓,尾盘接回,目标15元-16元清仓 漫音弟弟 07-1007-10 15:02
- 154 0 [创世纪吧] 都是增发惹的祸,看看600299业绩暴增,同样为了 洒脱随性的凛风1 07-1007-10 15:02
- 343 0 [新联电子吧] $新联电子(SZ002546)$ Bao寶龍 07-1007-10 15:02
- 96 0 [领湃科技吧] 就没有哪天不绿的,它已经绿习惯了呀 总要人间值得 07-1007-10 15:02
- 93 0 [粤传媒吧] 从光伏出来三天刚好错过三个一字板,这里还跌几 股友119Z792Z79 07-1007-10 15:02
- 167 0 [汇中股份吧] 团结就是力量!前途光明! 笑不露耻 07-1007-10 15:02
- 84 1 [紫天退吧] 获利一个,战况不错 等跌透了再买 07-1007-10 15:02
- 577 1 [利能5吧] 全线上涨 利大2013 07-1007-10 15:02
- 124 3 [微盟集团吧] 你就不能涨涨吗,3块卖的国泰买的你 股友hGeVzI 07-1007-10 15:02
- 136 4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高开个两个点就回本了,会给机会吗 复利增长才是王道 07-1007-10 15:02
- 180 6 [福斯特吧] 现在不是加仓的好时候,等10日均线上来再看吧, SMCloud 07-1007-10 15:02
- 105 0 [新开源吧] 怒涨一分 机智的游清平1 07-1007-10 15:02
- 92 0 [房地产开发吧] 又有小作文了? 七喜爱睡觉 07-1007-10 15:02
- 92 0 [光环新网吧] 垃圾 n141898855573c117827 07-1007-10 15:02
- 91 0 [佛山照明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买不完,更本买不完,量化 两万散户接盘绿能 07-1007-10 15:02
- 80 0 [九鼎新材吧] 跌停板割肉走了 高雅的打板 07-1007-10 15:02
- 88 0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大涨!!! 绝地反击_888 07-1007-10 15:02
- 112 0 [兴业银行吧] 最后什么鬼 股友66j9kN 07-1007-10 15:02
- 89 1 [恒宝股份吧] 牛上天了,主力好手法。砸活了。 逻辑决定高度 07-1007-10 15:02
- 102 1 [众合科技吧] 小心地涨一分试试抛压 龙113217367 07-1007-10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